>>>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輪功“四·二五”萬人上

婆罗花开 圣王归来:武汉

大陆新闻解读【热点解读】

天亮时分:进化论 一个存

文昭谈古论今:五毛有三宝

天国乐团演奏时出现的神奇

章天亮:不同民族都在等待

文昭:19年前风骤起,19年

公子时评:如何看待一个宗

国际获奖影片《伪火》

谈古论今:压力急升,习近

追查国际解封绝密档案 陆

【生命宇宙奥秘】天外归来

推广破网方法及软件的宣传

视频: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

文昭谈古论今:出于恐惧的

谈古论今:是智囊团还是智

大陆新闻解读(202):江

大陆新闻解读(184)雷人

半空漂浮影像 谷歌街景拍

谈古论今:对待黑历史五毛

大陆新闻解读(444):毒

探索生命:濒死体验 人的灵

文昭:中国正处在一个历史

大陆新闻解读(146)雷人

大陆新闻解读(200)完整

唐浩:中共煽動民族情緒

大陆新闻解读(185)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270):解

大陆新闻解读 (443):两

大陆新闻解读(188)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274):视

大陆新闻解读(235):温

大陆新闻解读(238):拿

大陆新闻解读(229):《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视频>列表

真飞:新疆棉背后涉及的种族灭绝罪和反人类罪

文章出处:youtube:真观点 发布时间:2021-03-2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欢迎观看真观点我是真飞,今天恐怕只有这一句话能笑着说了,因为我们要讲一个悲伤,但是非常重要的话题,现在H&M事件继续延烧,因为去年发布的一份“不用新疆棉”的声明,H&M被中共拧出来炮轰,一时之间各大官媒火力全开,五毛粉红线上线下抵制声一片,淘宝、京东等电商全部下架H&M,中国地图的平台 高德百度都搜不到门店的位置了,外企和艺人现在也被逼表态 站队,明面上轰轰烈烈的抵制H&M风波的背后。

本质就是穿不穿 用不用新疆棉的问题,H&M被翻旧帐 遭抵制,就是因为他们拒用新疆棉,粉红就想不通了新疆棉这么优秀,你不用不是看不起我们中国嘛,既然你看不上我们也看不上你,不买H&M!,很多朋友因为爱国情绪被带动,其实H&M不是问题的本身,这只是一个混淆视听的虚招,隐藏在背后的核心是对新疆棉的态度,既然这事现在已经被火速的推到公众的面前,正好也给了我们一个了解的机会!,无论你在看到这个视频之前,是抵制H&M还是支持H&M

或者是没有太大的感觉,在继续坚持 或者是决定你的态度之前,这本质问题绝不能忽视,那就是新疆棉到底怎么啦!,H&M的不用新疆棉,源于川普政府对中国政府的制裁,今年1月起,所有中国新疆产棉花全被禁止进入美国,美国海关可以对任何,他们怀疑使用了新疆原材料的产品实施禁令,不许进入美国,无论这些产品是直接从中国来的,还是从其他国家辗转去到美国的,简而言之就是只要产品里有可疑的,新疆原材料 一律禁!,可是新疆棉花质量好啊,不仅占中国棉花总产的87%,还占世界供应量的五分之一,很多纺织和时装业的大公司都需要的!。

对于这点 美国海关就明确规定了,不能够再以不知情为由,大公司必须对自己的供应链清清楚楚!,用了新疆原材料的东西休想进入美国!,于是在全球时装贸易史上,出现了罕见的一幕,价值数十亿的供应链几乎在一夜之间崩溃了!,禁令已出 全球产业就得行动,比如Banana Republic下的GAP宣布,禁止供应商直接或间接的,从新疆采购产品 组建和材料,瑞典的Ikea宜家宣布,停止了所有运向美国的含有新疆棉的货物,耐克确认 供应商没有使用新疆的纺织品等等,一时之间 所有世界品牌的在美国卖的产品。

以及美国本土的品牌,全都在努力的剔除任何来自中国新疆的产品,这其中就包括H&M,所以在拒绝新疆棉这个问题上,这么一个不大不小的欧洲公司H&M被单挑出来打,是毫无道理的 至于为什么?,一来反抗一下之前欧盟前段时间的制裁,二来就是惯用的打击示范 杀鸡儆猴了,这方面我们不多讲 估计你们都看了不少,我们要重点关注一下这件事情的源头,川普为什么要制裁新疆棉花,这些年来,新疆一直是国际人权舞台上关注的焦点,我们也时不时的会看到一些受害者出来揭露。

但是印象当中的这些信息都是零零碎碎的,而且和中国国内宣传的完全不同,也会怀疑只是个例吧?,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曾经在讲到新疆时说道,中国政府犯下的是种族灭绝罪和反人类罪,这句话显然不是针对个例的,所以 为了尝试拼凑出全貌,我们找寻了很多资料,今天我们一起 近距离的去看看这场,攸关至少2千万新疆人的人权现状!,看完今天的节目 你们留言告诉我,是不是认同布林肯的指控,说到新疆就不得不提“再教育营”,2017年 新疆再教育营跃上国际版面 震惊世界。

一位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 后来留学加拿大,攻读法律系的中国留学生章闻韶,长期追踪新疆“再教育营”,他通过用GoogleEarthPlanetLabs的卫星图,观察从2015年到20183年间,大规模新建和扩建的再教育营,通过观察这些营地的地貌变化,铁丝网、监视塔、高墙等设备的变化,综合各类的线索去分析教育营的现况以及性质,在被章闻韶标为“再教育营”的90个地点当中,2015年多半都是空地或者是一般的建筑,从2016年起它们开始被改建成再教育营

尤其在20174月之后 改建数量大幅增长,举例具体例子 位于乌鲁木齐市达阪城区的再教育营,2017年建成 20186月就开始扩建了 ,9月完成大部分扩建工程,这个时间点与外媒指中国开始大规模转送穆斯林,入再教育营的时期重叠,也有目击者发现 各地不断有拉上黑窗帘的大巴士,载满男女 驶向乌鲁木齐,一年的时间 这座再教育营迅速扩张,如今占地面积已经达到85个足球场那么大,保守估计 这座营地至少可容纳1.1万人,但如果里面被关押的人住的是集体宿舍,那么这座“再教育营”可以容纳的人数就会达到13万人。

在南疆喀什 再教育营有29座数量最多,位处欧亚大陆中心的喀什 是重点关注地区,新疆党委副书记朱海仑曾经强调,喀什是“反恐主战场”,新疆一盘棋 南疆是棋眼 喀什是重中之重,这个原因是什么 我们后面会讲到,新疆被大规模镇压的2个主要原因,了解了原因 不同地区镇压力度的不同,就容易理解了,所以根据维基百科等公开资料,我们基本能看清新疆再教育营建设的Timeline,初期建于2014年 规模扩建从2016年开始,在2017年达到了建设的高峰,这个图展示了新疆再教育营建设速度之快。

遍及范围之广,专家估计目前数量已经高达1,200座,而现在从卫星图上看 新的营区还在建设当中,从20197月到20207月的一年时间,新疆还有至少61个集中营的建设项目,其中有14个项目在2020年仍然在施工当中,霍尔果斯 坐落在中国与哈萨克斯坦边界,不靠海 也没有产业坐落,近年来却成被冠上了,“无水港、第一个杜拜”、“世界经济中心”之名,为什么?我们再留一个悬念,新华社曾经评论 霍尔果斯迸发着勃勃生机,而对于千万新疆人来说。

霍尔果斯 是改变他们一生的地方,而这种改变无关乎勃勃的生机,而是恐怖的杀机!,34岁的叶尔哈利 我们就叫他哈利,2012年移民哈萨克斯坦,多年往返霍尔果斯进货 在哈国做些小买卖,2017119日,他如往常一样进入霍尔果斯进货,却不料走进了监狱,他被捕 中国警察要他认罪 罪名有三,第一:前往哈萨克斯坦,第二:,信仰伊斯兰,第三:,手机里下载了Whatsapp,哈利拒绝认罪 警察严刑拷打,甚至试图用“你太太包头巾”给他定了罪,而明明是哈国公民的哈利。

却没有经过任何的法庭审判,1个月之后直接被送进霍尔果斯最大的再教育营,开启了他惨痛的1年零100天的关押经历,哈利说“再教育营”里的班级分成6种等级,“普管”、“严管”和“强管”这3等级,主要负责不同程度的“严格管理”,特别是与宗教相关的,会被放入“强管”进行思想改造,另外 针对残疾人士和离任干部,有另外两种稍温和的拘禁管理,最后一等是“黑工厂”在工厂里做免费工,因宗教信仰被列为强管对象的哈利,每天早上6点钟起床之后 开始上课”8个小时,上课时老师和他们之间有铁栏挡着。

“教室”四周的墙也是像监狱一样的铁栏杆,上课的内容是政治思想 习近平思想 学唱红歌等等,如果不会汉语还必须得学,每天的学习过后 要写思想汇报,反省自己的变化 忏悔过去犯下的罪,汇报不达标得重新写 直到达标,什么样的内容会达标呢?,要写歌颂党、歌颂新疆的美好生活,还要写在营里生活多么好 收获多么大,28岁的哈萨克斯坦族女性迪娜也是因宗教信仰,和曾出国而被羁押,她的证词是无数份佐证哈利证词的一部分,她被要求天天看反恐新闻。

在课堂上只能够呆在被规定的,40厘米乘以40厘米的框内,不停的背诵歌颂中国共产党的歌,曾经一位中国记者被官员带领参观过营内设施,镜头拍下了各式各样的牢房,有类似关兽类一样的高1m 0.5m的小笼子,还有摆满刑具的酷刑室,哈利被不同方式拷打过 拳头 电击棒,他被以老虎凳的方式连续折磨过8小时 膝盖反折,以至于他被释之后连住院15天 才恢复了行走能力,2018年底被释放至今的哈利脱掉了一半的头发,他的整个背部在被狱警打完针后长满了痘子,双脚仍然不良于行 头痛、失忆、经常迷路。

至于迪娜 她与16人住在没有窗户的房间里,吃饭 大小便全在在一个小房间,食物根本无法入口,在集中营里她会经常接受不明原因的体检,被要求吃药,每15天就要被注射所谓的疫苗,而这些“疫苗”让她感到恶心和麻木,随后就开始失忆,她甚至在一次疫苗后,用了3天的时间才想起自己母亲的名字,曾经担任过教育营老师的希迪克,亲眼看见营地里上百名男女,脚手都拴着铁链,她说 刚到营地的年轻囚犯看起来,都身体健全 眼睛清澈而明亮,但不久后 他们就会被折磨到生病、甚至死亡,营地里经常有尖叫声回荡。

当她询问警察时 警察只是说有囚犯正在遭受酷刑,采访过上百名再教育营受害者的记者Standish说,从“再教育营”被放出来的人身上都是疤,许多人至今仍然会半夜梦游,自动起来折好棉被 站在床边 等候狱警的检查,对被拘留者来说 营里的每一秒都是刑罚,吃饭吃的是有药味的白饭,每隔几天饭里才有不知名的肉屑,穆斯林被强迫吃猪肉,长期憋尿造成的漏尿、肾病、水肿,塞了两倍人数的囚室,床尾的两个铁桶 装了二三十人甚至是五十人的排泄物,每周只能洗澡一次 洗澡时还被监视,还被要求用透明胶撕去体毛,甚至在入夜后还得每两个小时就换班。

相互监视以防谁自杀,而每个被抓进去的人平均要学习一年半左右,情况比较严重的可能待到10 15年甚至20年不等,被两次押入集中营的齐亚乌敦对BBC说,集中营里密集的上课,会让你忘记了在集中营外的生活,从不停歇的洗脑 药物和疫苗的副作用,在集中营里 他们关注的只有如何填饱肚子,哈萨克斯坦族青年哈瓦说,在再教育营里被强奸是再正常不过的事,35岁以下的都会被强奸 包括男人,据他所知 有个医院的护士长从学习班出来之后,下身就瘫痪了 不是被强奸就是被殴打所致。

作为老师的希迪克说,她进去的第一天,就看到有两名士兵用担架,抬着一名年轻的维吾尔族女性遗体,她死于大量出血 但没有人知道原因如何,齐亚作为一位已婚女性也不能幸免,她在集中营里也有被轮奸的经历,她进去的每天晚上半夜三更,齐亚都会注意到有警察把女子们带出她们的房间,她起初没有多想 以为警察是在安排她们换房间,直到2个月后,自己与同房的另一名20多岁的女子也被带出了房,她才意识到等待着他们的何等的恐怖,齐亚被带出牢房时 她听见隔壁房,有一名女孩在尖叫,同时看见56名男子走进了那间房。

后来 齐亚与那名女子分开,被单独带进了一间房,她被交给了一个带着面具的男人,后来 齐亚惨遭轮奸 当下她就明白了,隔壁房那56位警察也在对那名女子做着那种事情,齐亚说 在集中营里,她被轮奸了3次 每次都有两三个男人,不仅仅是强奸 那些人还会乱咬她的身体,哪里都不会放过,咬过之后 她的身上全是咬痕 非常恶心,她说 你甚至不知道他们是人还是动物,后来齐亚身体留下了隐疾 最后切除了子宫,讲到这里,再教育营中的生活我们几乎可以拼凑出全貌了,从《The Reporter》采访、搜集的1600份证词中。

受害者们讲述的都几乎是同样的故事,每天以密集的思想改造学习为主要活动,生活在殴打、酷刑、强奸,把人当畜牲的恐怖高压恐怖环境之下,只有再被释放之后才能够回家,如果对此你还是持有怀疑,不是很多电视采访中,都能够看见笑容灿烂的新疆人吗?,最近油管上也突然出来了很多新疆人,赞颂美好的生活啊?,哈利说 那是被恐吓和威胁的结果,不只是对媒体,连高阶领导到“再教育营”巡视,被关押的着也被警告不准说出任何的实话,即使是领导要求一对一的面谈,狱警都会随身跟着 记录下说出的每一个字。

当有上级来检查时,官方的人会挂上“职业培训中心”的标牌,为被关押者染发 要求他们说,以前我不懂汉语 感谢祖国的好政策 这类的话,等领导走后 标牌就会被拿下来,哈萨克斯坦族小伙哈瓦说,在集中营里里最多的是维族,还有回族、哈萨克斯坦族、乌兹别克斯坦族,吉尔吉斯族以及汉族,维族的情况比较糟糕,像南疆的一些村庄已经没有男人了,该抓的抓 该判的判,大部分都是在半夜睡觉的时候突然闯进家,给你戴个黑头套就带走了,也有是三天前通知 准备好 要来抓你了,他说新疆就是一个露天的监狱 根本逃不了。

每三百米就是一个岗亭警察,而且大城市的岗亭警察都会持枪,还有到处都是的协警和特警,随时随地检查身份证和手机,他说 在新疆 很多人想去外国,但是没有护照,自17年开始 新疆99%的居民的护照都被没收了,一个护照在乌鲁木齐要花上10万元才能够买得到,所以维吾尔族百分之九十九的人根本不可能出国,甚至出新疆都很困难,一组关键的数据我们需要记住 在新疆,有高达3百万人被囚禁强制思想改造,每6位成年的突厥人,包括哈萨克斯坦人 维吾尔人、乌兹别克斯坦人,和主要的穆斯林族群中。

就有1人正在或曾经被拘禁过,2017年 新疆地区 新增派的警力 公安,超过7万人 比2016年翻了一倍,远远高出同期广东的8千多人,福建省的2千多人,浙江省的1700多人,同年 2017年,中共财政部公布的公共安全预算,就是俗称的维稳费,在新疆高达200亿人民币,2018年 预算增长到550亿人民币,我们要挖一个坑,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贫富差距巨大,它的钱都到哪去了 你们想知道吗,不要忘了订阅真观点哦,说了这么多 问题也不断出现了,为什么中共要这么大规模的抓新疆人。

只是为了思想改造吗?,在无数受害者的证词中,他们似乎最难讲清楚的一点就是,为什么自己被捕,《The Reporter》整理出中国政府给出的关押理由,有21种 包括 有出国的记录、阅读异议文学,发生口角、对过去罪行认错,最多的是有宗教信仰、进行宗教活动,可是问题又来了,中共不喜欢宗教自由是一直都有的,为什么突然兴师动众的全面打击新疆呢,再说了 一批又一批的新疆人,被一次又一次的带进集中营,就算施工建设马不停蹄,但也不能一直都把这些人给关着呀,那么改造他们之后,又如何创造国家的利益呢?。

总算要触及到新疆棉花的核心问题了,你知道吗 几乎每座集中营旁边,都有发展纺织和服装的工厂区,根据中国政府定义,在中国新疆至少有1,000万名以上,以维吾尔族为主的穆斯林需要“再教育”,也因此 中国为这样庞大的社会工程,订下了远大的目标,到2023年 要新疆成为中国最大的,优质棉纺织产品的生产基地,西部地区最大的纺织出口加工基地,和向西出口集散中心,今年4月 《新疆日报》写道,区位优势突出的新疆机遇 正依托一带一路建设,高度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阔步走向世界舞台。

为什么新疆由曾经的边缘疆土,变成中共宣传下的“世界经济中心”,为什么大规模、残暴的镇压新疆人,这背后隐藏着惊天黑幕!,内容实在太多,我不想你们一次看的太长 太辛苦,而我又不愿舍弃前面的这些内容,让我很触动,我觉得也很值得让你们去知道和了解的内容,所以不得已 这个话题我们得分两次讲,下期我们来讲剩下的部分,看清中共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做,好啦 今天的内容我讲的只是冰山一角,如果你有疑问请留言给我,也建议大家在网络上搜搜,自己去探寻这类有着两面性话题背后的真相。

感谢您的观看 我是真飞,周末愉快 我们很快再会!,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真飞:新疆棉背后涉及的种族灭绝罪和反人类罪

【远见快评】习重推样板戏有何意图?中共建党百年三大焦点

热点互动:抵制国际品牌炒作给谁看?世界是否会「不吃这一套」?

江峰:习近平为何对台湾放软话;新疆棉谎言掩盖了什么?粉红大战全

墙国反贼:另类视角探寻新疆集中营真相,用中共官方发言人的话寻

透视中国:拜登对华政策观察与分析 蓝魔与红魔共舞

【远见快评】中欧制裁大战只是象征性?热闹背后有门道;习近平一味

【远见快评】拜登对抗中共先天不足 习近平毫不掩饰亮出獠牙

安迪声:加国农夫中共蛇.欧英美澳齐谴责.法挪斯印皆反共.被俄铁

文昭:中共国师向习进平献上的「弱美三策」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