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輪功“四·二五”萬人上

婆罗花开 圣王归来:武汉

大陆新闻解读【热点解读】

天亮时分:进化论 一个存

文昭谈古论今:五毛有三宝

天国乐团演奏时出现的神奇

章天亮:不同民族都在等待

文昭:19年前风骤起,19年

公子时评:如何看待一个宗

国际获奖影片《伪火》

谈古论今:压力急升,习近

追查国际解封绝密档案 陆

【生命宇宙奥秘】天外归来

推广破网方法及软件的宣传

视频: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

文昭谈古论今:出于恐惧的

谈古论今:是智囊团还是智

大陆新闻解读(202):江

大陆新闻解读(184)雷人

半空漂浮影像 谷歌街景拍

谈古论今:对待黑历史五毛

大陆新闻解读(444):毒

探索生命:濒死体验 人的灵

文昭:中国正处在一个历史

大陆新闻解读(146)雷人

大陆新闻解读(200)完整

唐浩:中共煽動民族情緒

大陆新闻解读(185)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270):解

大陆新闻解读 (443):两

大陆新闻解读(188)完整

大陆新闻解读(274):视

大陆新闻解读(235):温

大陆新闻解读(238):拿

大陆新闻解读(229):《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视频>列表

真飞:中共为什么迫害新疆? 新疆人权危机从何而来?

文章出处:youtube:真观点 发布时间:2021-03-2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欢迎观看真观点 我是真飞。

40岁的哈萨克斯坦居民 阿瓦尔哈是2个孩子的妈妈,20177月她到中国探望女儿时,因看过戴头巾的外国电影而被抓进了再教育营,在历经4座教育营的15个月之后,她拖着发炎的肾脏 胰脏 停经的身体走出了营区,本以为终于迎来了与家人的重逢,可是等待她的却是一纸“合约”,这份一年的合约来自新疆伊宁县家纺服装工业园,1个月600人民币,每次排班至少连续工作12小时,阿瓦看着合约 签下字,就代表她必须在新疆得多留一年。

不签 就要被再次送回教育营,她冒死拍下合约 想悄悄通过微信发给丈夫求救,没想到 她因此被送入了地下监狱,往下深不见底的阶梯,她被带着走了十几层,地下监狱的每道门都有2层,在审讯室中 她看着被监控拍下的求救录像,被迫认罪,不久之后 阿瓦就开始了在黑工厂的工作,工厂里的人不分年纪 不分种族,但都有共同点 那就是护照都被没收,阿瓦负责缝制手套,真正开始工作之后,她才发现合约上的很多条件是假的,合约承诺每月支付600人民币,会按照工作效率支付,每缝一付手套就可以得到1毛钱,最熟练的工人一天最多能缝60双。

得到6元钱,可是实际上阿瓦拼尽了全力,一天最多也只能缝13双,只是合约上的6分之一,一天挣1元多钱,在工厂里 教育还在继续,每天的工作之后 工人们要接受1小时的政治教育,不过唯一的好处 就是可以再次拥有手机了,阿瓦经历了被教育营关押1年多后,终于再次拨通了丈夫的电话 听到了他的声音,好在阿瓦靠着丈夫向人权团体的控诉,两个月之后她被释放 赚了220元人民币,她被官员送回哈萨克斯坦时叮嘱,不许谈论任何关于再教育营的事情,如果说了 中国政府很容易找到你,而阿瓦的丈夫对她在教育营“失踪”的1年多。

难以理解,他不断的问 你真的去了再教育营吗?,你没有和别的男人在一起?,在新疆 这样的阿瓦们不计其数,《自由亚洲电台》18年底报导,光是在阿瓦所在的伊宁家纺服装工业园中,就有超过两千个“阿瓦”们,在公安与镜头的监视下 过著被迫劳动的生活,他们的工作时间超过12个小时,1415小时 因为其他人的病假 离开,有些工人甚至连续工作24个小时,纺织厂里378度,棉花的粉末 灰尘飞舞,有些人得了肺病 吃饭也得在机子旁边吃,伴着饭下咽的都是灰尘和棉花丝,上期节目我们讲的新疆再教育营,引发很多朋友讨论,有位朋友说 中国十几亿人民。

五十几个少数民族,为什么只对新疆那小部分坏人进行教育,肯定是有原因的,今天我们从这句话入手,探讨两个大家讨论最多的方面,第一 就是这个原因到底是为什么,第二 就是新疆的那小部分坏人到底是怎么回事,这要从12年前说起,20096月,广东韶关的一家玩具厂发生因谣言而起的,维族和汉族工人斗殴的事件,2名维吾尔族人被打死,1个月后75号,上万名新疆维族人在乌鲁木齐游行抗议,要求政府彻查,随后和平的抗议演变成暴力冲突,导致近200人死亡 大多为汉人 上千人受伤,这就是震惊世界的新疆“七五事件”。

官方把这件事定性为,一起由境外遥控指挥 煽动,境内具体组织实施,有预谋 有组织的暴力犯罪,事件发生之后 1400多人被抓,26名维族人被处死,这可以说是中国政府对新疆政策强硬化的转折点,七五过后 新疆的人权状况迅速恶化,对七五及后续事件的参与者,信息的发布者 讨论者都一律逮捕,一直持续了一年多,这期间 新疆大规模扩充警力,社会严控变成了常态,2011年至14年,新疆陆续爆发了数十起暴力事件,基本都被定性为“由新疆恐怖分子组织和策划”,14年 时任新疆党委书记的张春贤。

在一场“反恐”誓师大会上说,“以铁的手腕出重拳 下狠手,严厉打击暴力恐怖活动”,同年 以教育培训中心为名的再教育营,开始在新疆各地兴建,2016年 陈全国上任 强化铁腕治疆,向习近平保证3年扭转新疆治安形势,2017年 统战部九局设立 专管新疆事务,这几个时间点和我们上期节目讲到的,再教育营的大规模兴建 扩建,和达到高潮的时间点是完全吻合,直到2017年 世维会发布报告,指出新疆再教育营关押人数超过100万,至此 新疆问题一跃成为了国际社会关注的焦点,听起来 一切好像都顺理成章,但是只要我们仔细思考一下 其实问题很多。

首先 新疆发生的暴力事件是事实,但是是否都是官方定性的恐怖分子袭击,还有待考量,为什么会质疑这一点 因为疑点很多,我们讲主要的3个,2009年七五事件发生的前一个月,当时作为副主席的习近平去了新疆视察和调研,离开之后很快就发生了暴乱,后来 习近平掌权 14年他再次访问新疆,前脚离开 马上乌鲁木齐又发生了火车站爆炸案,两次习近平访新疆,都是距离很短的时间内就发生了暴乱 巧合?,如果你说 是啊 恐怖分子就要找准大人物袭击嘛,可是为什么在这期间其他去新疆视察的高官无数,就没出现这样的巧合?,这个原因 胡锦涛可能知道。

胡锦涛在担任总书记前 有一个鲜为人知的兼任职务,就是“国家反恐工作协调小组”组长,09年七五事件发生,当时正在意大利访问的胡锦涛是立马回国,不久之后他说了一句话,既要防止事态扩散 也要防止向内地蔓延,特别要防止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唯恐天下不乱,浑水摸鱼,利用一些地方存在的不稳定苗头挑起事端,这在后来出版的《胡锦涛文选》中有收录,还有在13年底至14年中的这半年时间,出现了连续3起非常大的暴力袭击事件,都被定性为新疆恐怖分子所为,可这时间恰逢三中全会。

那会正是习近平打虎如火如荼 即将打到江派老穴之际,把这些背景联系起来 新疆的恐怖袭击事件,很有可能是高层内斗的产物,也就是说 这至少是一种可能性了,那另一种可能性就是疆独恐怖分子的袭击,也确实有维族人表态支持基地组织,还加入了ISIS 那这个比例大不大呢?,我们看两个方面的数据 中国政府说有700人左右,一些独立调查说是100人左右 都不到上千人,那么接下来 我们就得想一个问题了,这两种可能性当中的任何一种,是不是就必须要造成今天超过上百万的新疆人,被关进教育营 进行思想改造呢?,我知道很多朋友敬爱川普总统。

我们拿美国16号国会山冲突来举例,现在我们都知道当时闯入国会山的人中,混入了很多Antifa成员,是他们打砸抢烧 而不是大多数真正的川普支持者,可是事件发生后 左媒清一色的指控川普支持者,恨不得把全世界的川普支持者,都描述成为暴力 歧视 不守秩序的对象,结果不但川普支持者要为Antifa背锅,还要被以偏概全的全部都被定了罪 这合理吗?,同样放在新疆问题上,因为被查证的几百名恐怖分子,就定性大多数新疆人都支持恐怖分子,而且还以此为理由把上百万新疆人关进再教育营,进行思想改造?。

同理 一些观众朋友的留言 似乎特别讨厌穆斯林,我对穆斯林并不了解 但是全世界有那么多的穆斯林,虽然中东穆斯林集中的地区恐怖活动不断,但是我相信并不是每一位穆斯林都是恶不可恕的,这种因为一小撮有问题的人,而打击对立整个族群的人是典型的挑起矛盾,煽动仇恨的方式,是左派 共产主义共产党国家经常会用的手段,而且 还有另外一个层面,因为有恐怖活动,就一定得通过严管才能解决吗?,我觉得一个朋友的留言特别好,他说 一个国家的秩序 是靠法制禁令来管理。

以刑罚来约束 人民会因求免于刑罚而服从,但会不真心,但如果以德行来教化 以礼来约束,不仅让人心悦诚服 还会走上正途,有人可能会嗤之以鼻,不过 研究恐怖主义的国际学者,在调查新疆问题上几乎得出了同样的结论,目前对新疆的高压镇压,反而给了一些规模尚小,不得人心的恐怖团伙招兵买马的可趁之机,所以 通过严管来解决恐怖活动,是备受质疑的,但是这种严管的方式 却恰好体现了共产党的惯用手段,就是以暴制暴 制造高压和恐怖的环境。

讲到这里,如果你相信国际社会对新疆人权的质疑是真实的,相信新疆确实有大规模的迫害,而且我们刚刚分析的原因都不应该构成迫害的理由,这个问题相信我们已经解决了,插一嘴 上期节目你们提醒我,要把原链接放上 增加信服力,建议特别好 我忘记了,这期我就一并把链接都放在描述栏里供你们参考,那么 接下来,我们就需要再往深探究下去,到底是为什么中国政府这样做,为什么它可以这样做?,在我看来 有2个主要原因,1个是中国政府不允许有宗教信仰,这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

各类信仰在中国大陆都是行不通的,思想领域的控制尤为重要,在邓小平期间 中国的政治环境相对来说宽松,这使得在整个中亚地区,颇具影响力的伊斯兰复兴运动扩展到了新疆,后来 伊斯兰教在新疆越来越强势,对于把维持统治和执政合法性,作为首要目标的共产党来说,它害怕穆斯林复兴,会扩展到中国的非穆斯林群体,如果有朝一日他们联合起来利用宗教复兴,联合起来推翻中共统治怎么办?,只要有潜存的危险 这都是绝对要扼杀的,可是这样说 那就又有问题了,中共对宗教的迫害是从来没有过间断的,那为什么要突然间兴师动众的集中去迫害新疆地区呢?。

这就是第二个原因,我觉得是比较主要的原因,就是与新疆本身的优越环境,和中共统治的远景目标息息相关,新疆作为中国边境线最长 面积最大,拥有最多对外口岸的省份,在资源和能源方面也是独领风骚,煤炭资源量占中国第一 4成,石油 天然气各占3成,而且还是中国最大的棉花种植区 盛产瓜果,位处欧亚大陆中心的新疆,自然也是共产党全球野心的地理要塞,20139月 习近平到访哈萨克斯坦,提出共同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1个月之后习近平在印尼又讲了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

这两个后来被合称为一带一路,而新疆被定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是向西开放的重要窗口,2年之后 在中共的 一带一路愿景目标中,明确规划了6条经济走廊 其中就有4条经过新疆,《商业内幕》制作的这张图,可以直接看出新疆在“一带一路”当中的重要地位,黄色实线是现有铁路,黄色虚线是“一带一路“计划的铁路,红色实现是现有天然气运输路线,虚线是计划中天然气运输路线,而且 覆蓋欧亚15个国家国 50个城市的,中欧班列运行线路当中,70%以上都是由新疆出入境的。

在过去的十年中 新疆 已经彻底由边缘变成了前沿,这么重要的地方,如果这里的居民大比例的有宗教信仰,保有不同于汉族的民族文化,比如不会说汉语 不会看汉字,那怎么能够深刻理解党的领导 认同党的方针呢?,那样不可控因素可就太大了,断然是不行的 所以新疆得守好啊,铁腕 重拳就得派上用场了,可是 改造思想后好像还缺点什么,要是能为政府创造些利益就太好不过了,上期节目我们讲了,长期通过卫星图研究新疆环境的章闻韶发现,几乎每座教育营的旁边,都有发展纺织服装的工厂区。

把教育营和工厂结合起来,这真是一个很聪明的计划,中共对此也不避讳,纽约时报报道 在南疆喀什,政府发布的一项计划透露 仅在2018年一年,就计划把10万名在教育营呆过的人送到工厂工作,根据中国政府的定义,在新疆至少有1,000万名以上,以维吾尔族为主的穆斯林需要“再教育”,也因此 中国为这样庞大的社会工程,订下了远大的目标,到2023年,要新疆成为中国最大的优质棉纺织产品的生产基地,西部地区最大的纺织出口加工基地,和向西出口集散中心,这些年具体是怎么做的呢?,在新疆内 政府下发文件 鼓励地方设立新劳改企业。

只要企业设有培训岗位 就可以得到补贴,在新疆以外 打着援疆的口号,鼓励企业进驻新疆 在新疆投资建厂,以我们节目最开始讲的,阿瓦工作的伊宁县家纺服装工业园为例,江苏省对外强打的就是,“江苏南通的服务+新疆的成本,看这份在新疆的教培项目,注意 再教育营的官方名就是教育培训中心啊,这里面说 项目主要是当地政府出于维稳需求,所有工人均由新和县教培中心提供,就是教育营提供工人 全部为教培学员,由政府配备警力及教员协助厂方管理,人员及其稳定,政府配备警力及教员协助厂方实行半军事化管理。

这是说的很明了 工人全部来自教育营关押的人,政府帮助工厂用半军事化来管工人,那对于企业来说 新疆成本低 人员又极其稳定,政府还派警力帮着管理,一旦进了新疆 设立培训,就能拿到政府补贴 这岂不是大好事啊?,《人民日报》报导,金升 天虹 如意 新野 奥美 溢达 雅戈尔,红豆等纺织业厂商,都已经陆续进驻了新疆,而这些纺织品牌的产品当中,有多少是经历了再教育营的折磨,在工厂夜以继日,拿着让人难以置信的微薄薪水的新疆人做出来的,看到这里 不得不说这样的政策真是一石三鸟啊。

第一 取缔宗教 民族文化,第二 在一带一路的核心重地维稳 思想改造,第三 推动经济增收,长期研究中国如何拘禁少数民族的德国学者郑国恩,从刚刚我们说的这类招标文件中,归纳出了3种主要的方式,第一 就是针对被拘禁的人,在教育营思想转化之后 直接进入旁边的工厂,就是阿瓦的例子,第二 瞄准在乡村的少数民族,集中送入教育营之后 安排集中就业,第三 就是针对妇女 把女人送进工厂,工厂旁设立幼儿园 让妇女安心上班,孩子从小就接受正确的思想教育,抽丝剥茧到这里 是不是毛骨悚然。

总结一下 我们这两期节目,我们从很多人被煽动的爱国情结,抵制拒用新疆棉的H&M入手,讲到为什么H&M拒绝新疆棉,抵制还是支持H&M,其实本质就是抵制还是支持新疆棉的问题,再探究为什么国际社会,特别是川普总统要制裁新疆棉,那是因为新疆有让国际社会担心的人权迫害问题,那么新疆到底发生了什么呢?,新疆在过去8年里 大力兴建再教育营,这都是在卫星图上能够看得出来的,百万新疆人被以各种无厘头的理由抓进教育营,进行思想改造,有近2千份的证词都讲述了营里对新疆人的惨重迫害。

这是上期节目的内容,今天我们讲了为什么中国政府要在新疆做这些事情?,表面上给出的原因是反恐,过去十年里发生过多起新疆恐怖分子袭击事件 没错,引发对新疆人和穆斯林人的仇恨,但是如果我们客观理性的来想,无论是政府官方给出的700多个恐怖分子,还是国际调查组织发现的100个恐怖分子,都远远不足以构成对百万新疆人迫害的理由,背后更深沈的理由是中共的维稳和执政的远景目标,新疆地处要塞 是重中之重,在这里民众的思想统一至关重要,如何消除隐患 就是取缔宗教 推行汉化教育。

同时把思想改造和工厂结合起来,推动一带一路 创造经济收益,这就是表面“支援新疆”“美好腾飞的新疆”背后,隐藏着的血与泪的黑幕,是一个政权对百姓的毫无人性的惨烈的镇压和利用,回到我们最初的问题,在看节目前无论你是支持还是抵制新疆棉花,如今你会继续持有你的观点 还是考虑改变?,布林肯描述新疆时所说的 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的指控,在看完这两期节目之后 你有何感受?留言告诉我,好啦 这个沈重的话题我们总算讲完了,节目时间总是有限 我们讲的难以面面俱到,但是这个问题既然已经被推到我们面前了。

我觉得是时候大家应该去了解 去探究,去得出自己的结论的时候,我们讲的希望能够给到大家一些参考,感谢您一直坚持看到这里 爱你们哦,我是真飞 我们很快再会啦!,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真飞:中共为什么迫害新疆? 新疆人权危机从何而来?

真飞:新疆棉背后涉及的种族灭绝罪和反人类罪

【远见快评】习重推样板戏有何意图?中共建党百年三大焦点

热点互动:抵制国际品牌炒作给谁看?世界是否会「不吃这一套」?

江峰:习近平为何对台湾放软话;新疆棉谎言掩盖了什么?粉红大战全

墙国反贼:另类视角探寻新疆集中营真相,用中共官方发言人的话寻

透视中国:拜登对华政策观察与分析 蓝魔与红魔共舞

【远见快评】中欧制裁大战只是象征性?热闹背后有门道;习近平一味

【远见快评】拜登对抗中共先天不足 习近平毫不掩饰亮出獠牙

安迪声:加国农夫中共蛇.欧英美澳齐谴责.法挪斯印皆反共.被俄铁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