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輪功“四·二五”萬人上訪二十週年 章天

婆罗花开 圣王归来:武汉市东西湖区12支铁

大陆新闻解读【热点解读】(462):国际精

天亮时分:进化论 一个存在了160年的骗局

文昭谈古论今:五毛有三宝

天国乐团演奏时出现的神奇光柱

章天亮:不同民族都在等待同一件事

文昭:19年前风骤起,19年后叩人心!谈谈法

公子时评:如何看待一个宗教是不是邪教 中

谈古论今:压力急升,习近平连串表态“走毛

国际获奖影片《伪火》

追查国际解封绝密档案 陆树恒实名举报中共

【生命宇宙奥秘】天外归来-专访儿童转世现

推广破网方法及软件的宣传视频

视频: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平安

文昭谈古论今:出于恐惧的“客观中立”是投

谈古论今:是智囊团还是智障团?北京反击美

大陆新闻解读(202):江丑谢幕

大陆新闻解读(184)雷人网事:奥斯卡

半空漂浮影像 谷歌街景拍到“上帝”?

大陆新闻解读(444):毒疫苗背后更可怕的

谈古论今:对待黑历史五毛与正常人的区别

探索生命:濒死体验 人的灵魂的照片

文昭:中国正处在一个历史轨迹转向的重要关

大陆新闻解读(146)雷人网事:党救了我们

大陆新闻解读(200)完整版

唐浩:中共煽動民族情緒 引导人们容忍中共

大陆新闻解读(185)完整版

大陆新闻解读(270):解读十八大 中共决意

大陆新闻解读 (443):两会的异象

大陆新闻解读(188)完整版

大陆新闻解读(274):视国人生命如无物的

大陆新闻解读(235):温家宝答记者问

大陆新闻解读(238):拿下周永康

大陆新闻解读(229):《感动中国》中的迷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视频>列表

唐浩&江峰:台湾前空军司令涉嫌卷入共谍案?战略动态情报泄密或将导致拜登放弃台湾

文章出处:youtube:江峰时刻,世界的十字路口 发布时间:2021-07-3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吗?

今天焦点:前国防副部长涉史上最大共谍?台湾将领为何屡遭攻破?

这两天,台湾空军上将、前国防部副部长张哲平惊传涉入共谍案,引发台湾社会震惊,究竟为什么台湾军方高阶将领与退役将领频频传出变节?中共又通过哪些手段吸收台湾将领?中共密集吸收台湾将领当共谍,背后又藏着哪些战略图谋与诡计?本集节目,与您探讨。

话题一:史上最大共谍案 台湾将领为何屡传变节?

我们在过去的节目里曾经提醒过,台湾军方最大的威胁,恐怕不是中共的庞大武力,而是中共对台湾军方的严重渗透与颠覆,这个隐患,已经成为台湾国防的心脏病。

这两天,台湾媒体揭露前国防部副部长、空军二级上将张哲平涉嫌从2015年开始,与中共特务进行长期接触,张哲平不但多次与一名来自香港的谢姓商人吃饭、旅游,还收受谢姓商人的礼物,张哲平的太太也多次前往香港、中国大陆旅游。而这位谢姓商人,就是中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广州分局的特务。

请注意,当时张哲平是空军作战指挥部指挥官,是防御中共空军入侵台湾的头号守关大将。2019年张哲平接任国防部副部长,原本准备在今年进一步晋升参谋总长,地位仅次于国防部长,但却因为被国安单位发现有忠诚度的疑虑,因此最后被降调,日前才正式接掌国防大学校长职务。

消息传出后,引发台湾各界哗然,媒体认为这是台湾史上最大、也是阶级最高的共谍案。不过,张哲平与国防部陆续发出声明,宣称张哲平并没有向中共泄密,张哲平也表示将全力配合调查。

好,看到这里,张哲平到底有没有对中共泄密,这一点要看国安单位接下来拿出什么调查成果才知道。但是,台湾军方一直有句话,叫做“保密防谍,人人有责”。即便张哲平真的有做到“保密”、没有泄密,但他显然没有“防谍”,所以才会一直跟谢姓商人频频接触。

特别是张哲平曾经担任空军司令部的政战主任,“政治作战”工作就是要对抗中共的间谍渗透。张哲平跟对方多次往来,不可能不知道对方是中共的特务或间谍,但张哲平还跟对方频繁往来,显然是没做到“防谍”的责任,除非他想要将计就计,演一场“无间道”的反间计。

台湾高阶将领屡被渗透 触目惊心

不过,最令人遗憾、也最令人担忧的是,最近几年台湾军方被中共渗透的情形越来越严峻,而且渗透层级越来越高,被中共渗透的现役或退役将领,已经可以组成一个“星光帮”。我们提几个比较著名的案例:

2004年,陆军司令部通信电子资讯处处长罗贤哲少将,被中共的“美人计”套牢,沦为共谍,多次交付重要机密给中共。2012年,罗贤哲被判处无期徒刑。

2011年,国防大学前校长、退役空军上将夏瀛洲在北京公开说,“今后不要再分什么国军、共军,我们都是中国军队。”2012年,夏瀛洲又发出惊人之语说,国军和共军的目标都是统一,是完全一致的。

2016年,包括现任立委吴斯怀等32位台湾退役将领、合计53颗星星,前往北京聆听习近平训话,当现场唱起中共国歌时,这些将领还跟着起立,至于有没有跟唱?他们说没有。

2017年,台湾退役中将、前空军副司令李贵发,上中共海外媒体节目大谈台海军情,引发争议。

2018年,前马祖防卫指挥部少将副指挥官谢嘉康被查出多次赴中国接受招待,但最后被认定没有从事间谍工作的事实,从而不起诉。

2019年,台湾退役上将、前国防部副部长王文燮向中共媒体表示,两岸都是中国人,迟早会统一,所以大陆不必急。

2021年,包括前军事情报局少将岳志忠等四位退役高级军官,涉嫌担任共谍被起诉。不但如此,日前中共“百年党庆”,前国防大学陆军指挥参谋学院院长、退役中将黄炳麟还向中共表达祝贺。黄炳麟的名字,还出现在新华社的报导上。

好,这个清单还可以列得很长。但是,我们可以从中发现到两个严重问题:第一,台湾军方高层将领,被中共渗透的深入程度,恐怕相当严重。

第二,多位公开发言支持中共的将领,都曾经是国防大学的校长或院长,大家知道台湾的国防大学是专门培养高级军官、担当国防重任的学校,没想到国防大学的高层却跟中共过从甚密,显然是脑子不清楚,敌我不分,这样的亲共将领会给台湾军方带来多少后患?恐怕难以想像。

当然,我要先强调一点,以前我因为工作的缘故,接触过台湾军方,我见过许多优秀的军官,他们不但本职学能优异,而且品行操守相当正派,刚正不阿,真的是以台湾的国防安全为己任,坚定反共,所以我们不能一杆子打翻一船人。

中共渗透台湾军方 三大主要手法

但是,我也见过品行不好、能力不佳的军官,酒色财气样样都来,没有什么保家卫国的责任感,这样的军官就容易成为中共渗透吸收的对象。为什么呢?因为中共渗透台湾军方将领的手段,不外乎有三大类:

第一,金钱收买。中共会试探哪些军官有着对金钱的贪心,再通过大量金钱收买他们去窃取台湾的机密情报,或者要求他们运用军中人脉在台湾拉拢更多的学长、学弟或下属,带到中国或海外去旅游,好让中共有机会扩大吸收更多的高官共谍。

第二,美女色诱。中共利用某些军官喜好女色的特点,设下“美人计”,比方说刚刚提到的前少将罗贤哲,就是跟中共的女间谍扯在一起,无法自拔,成为中共手里的把柄,从而乖乖地为中共服务。

第三,许以权位。中共知道某些退役将领对台湾的政局不满、或者对自己在军中的待遇与权位感到不满,中共就会承诺这些将领,先给他们一些好处,等到将来两岸“统一”以后,再安排他们出任更高级的权位,享尽荣华富贵。

好,有没有发现,一言以蔽之,中共渗透这些高阶将领的手段,就是利用人性的黑暗面、利用人对“名利情权”的欲望,来一一收服、个个击破,所以才能让这么多台湾将领在退役后,纷纷向中共靠拢。他们手里拿着台湾给的退休俸,心里却思念着北京的习维尼。喔,是习主席。

那换个角度说,这是不是也反映了,台湾军方在遴选高层将领的程序与标准上,很可能出了问题?所以才会让那些品德与忠诚度不及格的军官,出任军方高层,最后再公开出轨、心理叛变?这一点,真的要请台湾政府好好整顿了,不然将来就会变成国防安全的重灾区。

中共渗透台湾将领 所为何事?

好,那接下来我们要再问一个问题,中共渗透、收买这些台湾将领,到底有什么目的?当然,粗浅地说,中共的目的就是要统战台湾、最终拿下台湾。但我们想再细致一点的跟大家聊一下,中共其实是要在台湾扩大推进“隐蔽战线”的斗争行动,大致涵盖五个战术目标:

目标一:发展军中谍报网络 组建“第五纵队”

中共想在台湾军方扩大发展间谍网络系统,扩大组建所谓的“第五纵队”,等于是一支埋伏在台湾军方内部的“特种部队”,在必要时刻要求他们发动各式各样的颠覆行动,比方说散布假信息、制造内部矛盾、或甚至发动军事政变等等。

当然,在台湾要发动政变的概率相当低,不过中共至少可以通过这些颠覆行动,来削弱台湾的军事战力。

目标二:窃取军方机密 拟定对台战略

中共一直不放弃武力犯台,也一直在筹划更充分的作战准备。所以中共需要共谍从台湾内部偷出更多的作战计划与军事部署情报,好让中共可以更充分的掌握台湾军事战力的细节,从而拟定更有效、更低风险的军事战略。

目标三:里应外合 对台发动武力攻击

中共有个特点,就是“不打没有内应的仗”,这一点在早年的国共内战就已经表露无遗。所以中共需要在台湾建立一支能够配合中共、里应外合的“卖台部队”或“卖台小组”,目的要在中共跨海攻击台湾时,也从台湾内部发动另一波突击行动,对台湾军方进行内外夹击,扩大胜算。

目标四:关键时刻不作为 瘫痪军方防御行动

即便中共没办法在台湾招募大量的共谍、没办法建立一支有威胁力的“卖台部队”,但只要中共能够吸收几位占据军方关键权位的将领,就可以指使他们在关键时刻,不听从台湾高层的指令、不行动、不作为,从而瘫痪台湾军方的防御能力,提高共军的胜算。

目标五:制造军民不信任 加深台湾内部裂痕

再退一步说,即便中共吸收将领、招募共谍的计划被揭穿了,也不是完全没好处。因为这些失风被捕的共谍案,会导致台湾政府与台湾人民不信任军方,对军方感到疑虑与不安,这种军民矛盾不但会加深台湾社会的内部分裂,还会破坏台湾人民与军方的国防合作,从而有利于中共的未来部署。

好,最后我们再说一次,中共收买、渗透台湾高层将领,主要是为了深入推进“隐蔽战线”,其中涵盖五个目标:

目标一:发展军中谍报网络 组建“第五纵队”
目标二:窃取军方机密 拟定对台战略
目标三:里应外合 对台发动武力攻击
目标四:关键时刻不作为 瘫痪军方防御行动
目标五:制造军民不信任 加深台湾内部裂痕


江峰漫谈  朋友们好, 今天的话题没展开之前呢  先做个更正,就是昨天我的节目中提到汶川地震,做受难者名单记录的说是赵连海  应该是谁的,谭作人 ,著名艺术家艾未未不是拍过片子叫《老妈蹄花》吗,就是记录谭作人为揭露死难者真实数字,而遭到逮捕这个事,当时全国各地律师、正义人士 为他奔走  施以援手,却遭到成都警方大规模骚扰,《老妈蹄花》就记录了这个过程,谭作人当时提出来要每一个班级、。

每一个学校的遇难学生的真实记录, 这个中共害怕极了  最后谭作人被判了五年,那个赵连海呢  是我做过《历史上的今天》一个节目,说三鹿毒奶粉案件 ,他也是其中的一位受害者当事人,因为自己孩子遭受了苦难,他想到了为天下父母讨个公告,也是为了调查这个当时祸及大半中国重大案件当中,到底有多少受害孩子、多少受害家庭,因此遭到当局迫害,我把这两位人物给弄混了,在这里跟当事人和各位网友表达歉意  做一个更正,但是的确赵连海和谭作人有着共同点,那就什么  都是为了真相,为了每一个受害者  每一个真实的生命。

而做一个最基本的动作  登记死难人数,面对这次郑州  面对河南的水灾重大的伤亡,我们应该做什么呢,其实社会的巨大变革离我们并不很远,我有时候会收到一些评论说,你江峰  你有种  你就回来做点实际的,你别总在那里动嘴,其实 巨大的变革是起源于看似平凡的公民运动,那就什么  那就是大家都动嘴,表达自己的不满  表达追求真相的诉求,做看似很小很小的事情,比如说  你就在自己的小区、自己的街道、自己的村庄,你做一个死难者登记册,这就是在一点点的剥离中共的邪灵附体,做了一件非常非常伟大非常非常有力量。

甚至比美国的航空母舰上面的大黄蜂,比它还有战斗力的事情, 今天朋友提醒我弄错人之后呢,我就顺便翻查了一下当年谭作人的当时历史记录,在谭作人2009年被判刑的时候  ,当时欧盟表达了关注并希望中共放人,当时的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就是昨天刚刚上任的新驻美国大使秦刚,他说  这是干涉中国内政,并威胁欧盟要注意维护中欧关系大局,国际社会,对一个替受难的同胞奔走而受委屈的中国人发声,却被中共的外交部发言人威胁,可能会影响与中国的国家关系,所以我挺有感触的  一个是什么 。

就是你看这样的人物  秦刚这种人物,在中美关系如此紧张  需要多方的努力和润滑的时候,他跑来担任美国大使,只能是让事情变得更加糟糕嘛,第二个是什么  就中国的老百姓,他们的正义的声音越来越微弱,而这些狂妄无道德无良心的这些狂徒,却飞黄腾达  还要跑过来代表中国人了,这样的世道  朋友们  不给它扭过来,那真的是末日灾难不远了,好  咱们这是开篇先做个错误更正,希望朋友们谅解  由此而发一些小小感想吧,下面我们就言归正传, 说一说台湾共谍案件  这事这次就闹大了 。

台湾国防部前副部长  二级空军上将张哲平,涉嫌卷入史上最大的共谍案,这个事情是捅破了天 ,因为这个张哲平  就在一个多月前,作为接替黄曙光成为中华民国三军参谋总长,他的呼声最高,要不是案发了被政治运作了一把,把他从国防部副部长的职位弄上去,在一个国防大学当校长  弄了一个等于是闲职 ,那么他一旦担任了参谋总长,也就是71号的担任的校长  现在才三个星期过去了,那现在世界上最紧张的一触即发的,台海战争的一方军事最高指挥官,很有可能就是海峡对岸中共这个敌人安排的地下间谍,或至少是中共认为的。

在地下可以跟他们接头的第五纵队,这一点一会我们还要展开来说,究竟正式的间谍,和成为了中共认为的可用之人有怎样的不同的影响,因为这个案件现在还属于台北地检署指挥侦办当中,既然没有最后定罪,所以呢  特别是我们自媒体说话呢  还是要谨慎用词,虽然是自媒体  咱们也给自己按大媒体来要求吧, 谨慎用词  所以呢  第一呢  我只能说是涉嫌,因为调查局已经确认了张哲平本人,的确是跟中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广州分局的人,吃过饭,不是真正分局的人  而是它外围的干部,行商的干部  就是商业做掩护的,那么他的妻子呢  接受了什么  就接受了招待旅游。

跟共匪情报机构接触这一点那是跑不掉了  对吧,所以叫涉嫌,第二个也得谨慎用词的是什么  就是卷入,毕竟等于涉案了  卷入,因为国安单位深入追查  发现这个中共情报组织,从马英九执政时期就已经开始布建了,频繁接触张哲平之外  包含两位上将、,两位少将、两位上校和一位中校这些高级官员,既然他提到还有两位上将,但是却没有在媒体上公布他们的姓名  说明什么,说明张哲平就不是跟别人一样,平常那样打个招呼握个手,不是那么简单了  是有实质性接触的,而且是违反的规定  破了规矩。

那破了什么样的规矩呢,根据张哲平的同学  他的战友吧  可以说相识40年的,也是中华民国空军高级将领  前空军副司令张延廷,他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他大概说,说张哲平采过了三条红线,第一呢  作为现役军人  你跟大陆过来的政商人员, 不管你是不是知道他的真实身份 就是中共的情报人员,或情报外围工作人员,你不知道他的身份  你去吃饭  那也不行,你现役啊  这是违反军队条例的  违反保密守则的,你不能跟共匪  不能跟大陆过来的人去吃饭的,第二个非常重要的是什么  他收礼了  你为什么收礼呢,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嘛,如果你没有可交换的条件  别人为什么要送礼给你。

你已经是中华民国的二级上将了,这点基本的道理你不懂吗,第三就是张哲平的太太去了中国大陆,去了香港接受招待,这三条红线一过  你就无法能够置身事外了,你说  他太太去也有问题吗  有问题,这中共这边都很清楚,什么叫夫人外交  什么叫枕边语呀,你在指挥部  你在国防部获得的最高的消息,你从总统府从蔡英文那里拿的最高的消息,你回家跟太太枕边一说  泄露了,中共这边高级官员家属出国,特别是到对岸去到台湾去  那交往必须报备,要至少通过各省的外事部门, 更高级的中央和各部委的  你要什么。

 像张哲平这样子的  你得报中央军委政工部,中央军委外事部报备,因为你的身份很特殊嘛,另外  咱们提醒一下吧,去年空军司令沈一鸣乘坐空军黑鹰直升机蹊跷的摔落,对不对  到现在很多人都质疑,但是谁也不知道最后的调查结果如何,到底与这一次,同样来自空军高层的间谍窝案有怎样的联系,台湾方面是不是  我怀疑哈,就是起码是沈一鸣上将殉职,而催生出来会对空军系统进行什么,进行追查  这一追查不打紧,捅出来的案子会不会有这个可能,这只是我做的猜想  这都是善意的猜想。

如果在往不好的方面想的话,是不是他们要对沈一鸣将军的去世负责任,好吧  说回到刚才说的这个张延廷,他虽然作为张哲平的老同学  ,他呢提出来几条  他其实很想替张哲平的人格背书,他认为他了解张哲平,认为张哲平不会把重要军事机密对外透露对外泄密,但是我觉得这样的背书是苍白的,我跟大家说  我不跟你去争到底有没有泄密,有没有透露什么消息,而是我觉得  张哲平因为他的身份特殊,他一旦真实的卷入了共谍案,它的破坏性甚至是毁灭性的价值,是远远超越普通的一份通谍情报,什么暗防计划、空军作战计划、空军训练大纲。

远远不及它的这种破坏性的价值, 这一点呢  我来跟大家详细分析  为什么这么说,首先说这个  之所以台湾媒体说这是史上最大的间谍案,不完全是因为这起案件的涉及人数多,或者说已经查到实际泄露情报有好多好多,因为这个在侦办期间,即便是审结之后都不会公布的消息,所以大家也不要去猜到底泄了多少密了,这都不是判断它是最大谍案的标准,那什么是这个标准,就是军衔  就是他的军衔他的级别太高了,比如说2000年以后  台湾是抓了不少共谍,  军事系统的、军情系统的、,参谋本部的、国防部的  对不对,空军的、海军陆战队的。

甚至是军事院校的、国安局特勤的都有  是吧,那么最高级别是什么呢  也就是个少将,有过一个宪兵副司令  忘了他的名字  是个中将,但是后来是无罪释放了,既然是无罪释放  咱们也不能把他拿出来算数  对吧,即便是国共内战以来,国民党方面最高级别的中共地下党或者间谍,级别最高是谁  担任过国防部高参的中将吴石,大陆有过一个谍战电视剧叫《潜伏》  好多朋友看过的,《潜伏》里面的那个原型就是吴石,张哲平呢  是中华民国空军二级上将,什么是二级上将  在中华民国空军的这个军事体系当中。

 特级上将只有一个人  蒋先总统  别人没资格当,一级上线就是参谋总长,其余的三军总司令或者副总参谋长就是二级上将,那张哲哲平差点就当上参谋总长了  对不对,所以他这个二级上将含金量,就算二级上将这几个人当中  他含金量也是最高的,那么  我们从这个角度去审视张哲平,是否给对岸提供了什么情报  就必须跳出这么一种判断,简单提供一份军事地图了,提供几分作战大纲  要跳出这个层次,他提供的是政治情报  是战略情报,哪怕就一句话就不得了,这样的情报对于中共来说意味着什么呢,我们从这次这个媒体和通报中 。

 地检署通报中透露的中共的情报机构的名称叫什么,叫做中共军委政治工作部,广州分局辖下的广东省海外联络办公室, 这个情报单位的原名  没那么长  没那么复杂,就叫做总政联络部,这个所谓广东省海外联络办公室  你不要搞误会了,以为每个省都有,广西省海外联络办公室、四川...  没有,不是每个省都有的  不是的,总政联络部总部在北京  下属只有两个局,一个是上海局  一个是广州局,也就是说只有上海的对外联路办公室,一个是广东的省委对外联络办公室,请大家注意  这个情报系统组织总政联络部,从成立之日起就是来做国军工作的。

定向非常准确,1938  原来的抗日统战部改名总政联络部,其实即使就叫抗日统战部  它也不是去抗战去打日本的,而是利用抗日战争进行统战工作,统谁的战呢  就是分化国军、收编伪军,就是针对国民党军队来的,1941年还在抗战的时候吧,中央军委就命令总政联络部要区别对待国民党军队,采取分化  然后争取多数的方针,这个方针一直到今天还有用,那就是分化并发展中共在国军队伍内的这些亲共力量, 甚至直接在国军内部招募间谍,所以中共对台工作、对港澳工作呢,军队这一块这个情报口子上总政联络部大拿,它的力量要远远大于。

总参系统的二部、三部和国防部情报局,因为很多的政商军界的这个关系,都是从历史上延续下来的,甚至是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积累下来的,什么黄埔军校的这个学长、老同学,其中就包括什么,就包括刚才提到的这个国民党中将吴石, 就那个时期留下来的, 说到这事了  就说北京西山有个国家森林公园,里面有个无名烈士纪念碑  纪念广场挺大的  ,你要是去玩的  话你会发现,在它的广场前面立着四个雕像  白色的雕像站着的,你看到那也就知道是这个地方了,下次你可以去那个森林公园 找一找,不过恐怕你很难想到。

这个广场既然是总政联络部建立的,是个二级部   那四个雕像里面就有什么呢,就有吴石和他与中共之间的一个联系人  是个女间谍,那个景观墙上写的是毛泽东当年为吴实写下的诗词,惊涛拍孤岛  碧波映天晓  虎穴藏忠魂  曙光迎来早,惊涛拍的什么孤岛  就是海峡惊涛拍的台湾嘛  是吧,虎穴藏忠魂说的就是,在国民政府军政界隐藏的中共特务中共间谍,不过它虽然叫做无名烈士广场  但都有名字,其实它  有个碑文  你去看  阴文,阴文里面写下了846名台湾共谍的名字,都是蒋介石那些年抓到的枪毙的,然后中共这边认数的。

如果你有心做研究的话呢,你可以把这个名单跟当年勘乱时期 ,蒋先总统时期抓的枪毙的那个特务名单做个比较,就知道哪些没抓错哪些没杀错,因为中共这边认了嘛  是吧  是它自己的同志,所以你看这846  这可不是蒋介石搞什么政治斗争,那么多的敌特  那可是刀光血影的地下斗争,树立这个烈士广场的就是总政联络部,这说明什么呢  就说明在台湾 ,在国军内部发展特务  发展间谍  发展地下党 ,总政联络部是最有权威的最有实力的,我记得差不多十年前吧,当时在台湾  在海外  媒体都有个争议,说中共在台湾布下了5000间谍。

当时这个数字很多人不以为然  有不少争议,怎么可能有5000人呢,咱不要说现在去了好多的留学生,去了好多联姻嫁到台湾去的新娘,咱们不把这民间的事说出来,大家你了解的总政联络部设置这个无名烈士广场,光是中共认下来的就有多达846人 ,还有很多不认的呢  还有好多不想认的无名小卒呢,这认起来都是有头有脸有地位的,不然中共不会把他们归到自己家门里来,归到自己家门里来是有需要的  有政治上的用途的,我们都知道  中共本来它对待海外出事的间谍,最多的说法是什么  我们不认识这个人。

这是帝国主义对社会主义中国的污蔑,对不对  爱说这个吧,那为什么它在这却建这么一个纪念碑,纪念那些出了事被枪毙了的共谍呢,我跟你说  只针对台湾,你比如说美国的金无怠,《中情局的红色鼹鼠》  我做过那个系列  是吧,法国的蝴蝶君  很有名的  是变性人,他们是作为中共间谍  是吧  就不会再后继有人了, 这台湾不同啊  大中华意识总有,政治理念始终有不同,国共合作的历史沉淀也总有,所以这独一无二的,在北京设一个在台湾暴露了牺牲了的共谍,给他们树个纪念碑就是为了什么。

不要让台湾现有的这些共谍心灰意冷,为了让那些过去帮助过中共的,到目前来说对中共还是认识糊涂的,让他们的亲属、他们的下级,依然可以让中共有机会发展他们  继续为中共卖力,明白了吧  朋友们  这事海内外不会有太多人知道的,所以呢  这个纪念碑的建立,跟中共对海外特务完全不一样的态度,就是为了让台湾能够承上启下的继续发展大量的间谍,那么总政联络部它只有上海、广州两个下属局,工作目标就很明确了嘛  对吧  就是对着那边的台湾,那么我们知道  在上海大量的台商,在长江三角洲建厂  在上海建厂  上海的台商很多。

还有很多什么  演艺圈的人士都要在那边,那么呢  那边就是上海局来负责控制,那么珠江三角洲广东这边,什么东莞、顺德、台山、江门,很多是到广东来开电子厂的台商,包括深圳、珠海  那广州局就帮助他们干什么事呢,办理工商执照、安排进口途径,甚至帮助你安排走私途径,安排好国内的情妇小三  给你们安排幸福的家庭生活,而且对台湾家人保密  就这事,这就是台海开战了  台湾必须面临的现实,统战、间谍无所不在,那为什么早在2006年前后,台湾就部署F-35的采购  准备2020年可以实现。

到现在  你看美国给它吗,不给嘛  为什么,很奇特的  因为台湾需要F-35,你看汉光演习总是在搞,汉光演习当中总假设的是共军第一波导弹来袭,是不是  然后台湾大量的正常的军事跑道、,民用跑道全都被摧毁了,这是必然的一个条件,然后山洞里拉出来只需要一个小面积的隐蔽的跑道,或者是备用的军用跑道,然后呢  在上面起飞  这就是反击能力的关键,谁都知道F-35配合这种实际作战情况下首选,因为它垂直起降或者是短途起降,迅速升空的能力超强  是首选的,为什么到现在美国不肯给。

连沙特都给了  沙特这种非典型意义的盟友都给了呀,为什么直接关联到美国国家安全的,第一岛链的台湾不给呢,台湾这边  咱们过去看经常是酸溜溜的说,这个F-35不是很实用  不如F-15F-16 ,另外是不是太贵了  其实真实的原因就一个  共谍,中共真实第五代战机是一个摆设,隐形材料、飞控系统、通讯手段,根本就没有办法跟美军相比,你看  当年这个美军的黑鹰直升机猎杀本拉登行动中, 掉在了这个本拉登土别墅的外面了  对吧,后来美军临走还扔了几颗手榴弹进行爆破  结果呢。

还是被中共那些勤奋聪明、善于模仿的科学家,给拿了回去了  制造了后来的直20武装直升机 ,现在这不是什么  你看台湾你的二级上将,国民政府空军司令都被抓包了,他当国防副部长之前是空军司令,那美军的情治单位  是不是  它不傻,它知道你这里面漏洞大了  不能给你F-35,当然了  空军司令都有间谍嫌疑了, 这个脑洞现在开的也太大了,我估计美军呢  在接到这个情报也是比较压抑的 ,那么张哲平的这种存在  刚才我说了,就不是当做一般间谍这个水平来看待了,不是什么几门坦克、几个碉堡这种水平来看待了。

咱们继续说这个总政联络部,总政联络部的前任部长岳峰,实际名字什么呢  叶选宁   叶家的,中共十大元帅叶剑英和他其中一个太太,后来北京这个高层圈子里都叫曾妈妈, 不是那个曾庆红那个曾妈妈,这个曾妈妈  她是曾国藩的侄孙女 ,跟他生的小儿子,叶选宁掌管总政联合部时期, 因为他个人在中共太子党里面的威信,以及他本人的确很有工作能力,特别他在粉碎四人帮这个政变当中,帮助联系几大元帅进行政治串联, 他断臂嘛  一只胳膊  开了一个伏尔加苏联车,去聂帅去刘帅家里去政治串联,说我们要把那个江青抓起来  好不好。

  我们支持  这种政治串联  你知道吧,所以他呢  在整个的中共的高层当中获得的支持很多 ,所以他对台情报业务呢有着极大的发展,那么叶剑英当然跟这个国民党之间关系很强嘛,因为毕竟是黄埔军校的老干部了,那么江泽民上台之后,你看他裤腰带系到胸脯上  很傲气,跟那个总参总政总后各二级部部长摇摇手,摇摇手  就算打招呼了 ~,但是到了叶选宁面前的低头陪笑说  你好  岳老板,那什么意思啊  党的书记见到这个二级部长叫岳老板,说明叶选宁在中共政治圈内是有实力的, 这个习近平上任之后  叶选宁后来去世了,然后他就在这个节骨眼上。

对总政联络部进行了重大的改革,很简单嘛  对于权力如此热衷要学习毛泽东的习近平,肯定不允许这么一个那么厉害的情报部门的存在,对不对  尤其是这个情报部门又关系到整个台湾、,整个香港的重大的政治布局,这个政治布局  习近平要跟以前的所有的领导都不一样,当然需要下面有这么一听话的情报部门配合,那么习近平除了把叶选宁的这个继任的主任 ,贪污罪  说他是跟徐才厚的 ,拿下以后  几个副主任给撤职了,还把总政联络部跟中联部给合并了,把军队系统的情报部门跟党的系统跟中联部进行合并,起了一个刚才说的现在的名字,中共中央军委直接管理了。

这是让中共政坛非常咋舌想不到的, 习近平是不是疯了  干这个事,你这么干  所有的军队情报人员全部变文职,又要归中央军委管理,然后业务上又加了一个党的系统的中联部,太容易暴露国家机密  太容易暴露军队机密了,暴露机密不算  这样带来的是什么,整个专业提报系统性的坍塌,基本动摇了中共多年的海外积累,尤其是对港对台的情报作战,所以呢  才会有个什么,前一阵子向心、王立强这样的  这是半路出家的,国防科工委出来  半路出家  不是搞情报系统的,却承担着对台作战这种核心情报任务。

这种荒唐的现象的出现,但是这么搞有什么好处呢  习近平为什么这么干呢,首先为什么  是中联部跟总政联络部合并  是吧, 因为习近平一出道  工农兵大学生出来,就到了当时的国防部长耿彪的手下做了秘书,三个秘书  他排行老三  因为更年轻嘛,从此在中共的政治领域、军事领域得到了积累,耿彪是习近平父亲习仲勋的老部下,是文革后期的中联部的老部长,文革后期有什么特殊呢  可以承上启下, 把原来跟着毛泽东的文化大革命那批极左的干部,那批人淘汰下去,恢复一批毛泽东打倒的那批老干部  重新工作。

所以这个时期的中联部长职务呢,就意味着你可以培养这个系统的干部接班人,都是自己的亲信, 后来那个耿彪迎回来第一个副部长就是乔石嘛,对吧  这乔石也是跟习仲勋非常熟,所以对于习近平来说 ,中联部这个系统是他非常信任的  也有相当的控制权的,那么情报专业差一点没关系  ,只要是战略情报把握就行了,当年吴石  为什毛泽东亲笔写下那个诗词要赞美他呢,是吧  因为他把当时的金门、舟山群岛的防御图 ,还有台湾海峡的水文资料给交给了中共,打仗就需要这些数据  但现在提数基本上都有了。

当下中共正式展开攻台战争,数10万共军呢  本来就是准备当炮灰的,所以你吴时当年的那什么,一个沙滩上放了多少门炮有多少个碉堡  并不太重要了,最重要的是什么  就是战略态势,谁都知道中共攻台的胜负关键是什么,美军支援的决心与速度,当然现在就加上日本了,加上日本的军事盟友的决心与速度了,这个就是张哲平这个级别的高级将领的作用 , 比如  咱们举个例子 ,中共发动全面的军事事态,就像毛泽东1958年炮击金门,或者江泽民1996年打导弹一样  那都是军事事态。

目的就是什么  就是看美军的反应动作,那么面对这个情况呢,蔡英文总统肯定会迅速得到美方最真实的最后的表态,然后她肯定会  至少是第一批吧,告诉这些包括张哲平在内的这些高级将领,比如说刚与美国某个议员大佬谈过了,那位议员说了  白宫目前军事援助的决心还没有下,白宫想再等等看中共是不是真打,假如这么个情况发生  习近平是不是可以迅速得到信息,是不是会促成他冒险的决心  他不打也变成真打了,为什么,因为中共进攻台湾就是要在美军的真实援助到达之前,攻占全岛  或者由内应发动政变  宣布台湾投降,那样美国的援助就要从什么,阻止共军登台变成美军要登陆收复台湾。

那你想  人员牺牲是不是大大增加呀,从而就会导致美国人无法承受的军事冒险,从而甚至可能什么  放弃,我们明白了吧  尽管张哲平担任过空军第一线的指挥官,甚至空军作战部的指挥官,他呢  要拿一些情报并不难,但是对于中共来说,对于因为政治斗争的需要,已经放弃了总政联络部专业情报路线的习近平来说,他更需要的  也更重要的是,超越军事情报本身的战略动态情报,此外  还不能轻视的一点就是什么,就是因为习近平自身呢  个性缺陷 ,文革时候出来的孩子们  打砸抢  学养的缺乏 。

身边只要再来那么一两个小人跟习近平说, 习总  台湾那边军队系统最高指挥权已经听我们的了,只要战事一开  台湾三军可以象征性的抵抗然后投降,你说习近平  就他那个判断力,他听到了这个会不会主动冒险,太有可能了  朋友们,因此张哲平这个案件呢  无论他是否最后要定罪,这个涉案的级别  这个中共统战工作的动态,是值得台湾朝野极度重视的,古话说呀  兵者  国之大事,死生之地  存亡之道  不可不察,江峰漫谈  今天节目咱们就做到这了 ,因为上面说的这些事吧  有些也比较敏感。

我在这就做一个声明  上述所有资料涉及的人物和事件 ,其实呢  你要有心的话,你知道搜寻的方向的话  都可以在公开资料中查到的,我希望海峡两岸切莫对好入座、伤害无辜,我们明天节目  我计划再谈一下,中共对于这个民办教育行业摧毁吧, 这实在是太荒唐  太没有理由了,伤害了全国绝大多数的城市家庭  对不对,谁家每个孩子  谁家不补个课什么的  是吧 ,现在没了  还大大减少了中共最需要的现金流,它现在缺钱  它怎么还斩断这个来钱的路子呢,到底是什么原因,如果基本上明天没什么突发事件的话,我们明天节目咱们详细分析下这个事件 

好吧  朋友们  咱们明天见,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安迪声:隧道肇因.地铁凶手.真相难掩.鲜花作证

【远见快评】有党性无人性 最卑微愿望无法满足的背后 折射中共

【禁闻】中共深夜派人炸河堤 遭卫辉村民抓包

江峰:郑州受难数字真相待揭;党员禁入美境积怨中南海

【远见快评】病入膏肓?中共全力炒作仇外情绪

薇羽:京广隧道惊传挖出6300遗体 中共军队出手封锁消息

【远见快评】京广路隧道惨剧震惊海内外,军方接管真相永成谜?

安迪声:惨烈京广路.民众遭横祸.无耻共产党.庆功又骗款

【远见快评】郑州水祸源自泄洪?两份官方通报泄密

江峰:暴雨还是泄洪?郑州索命地铁疑点重重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