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輪功“四·二五”萬人上訪二十週年 章天

婆罗花开 圣王归来:武汉市东西湖区12支铁

大陆新闻解读【热点解读】(462):国际精

天亮时分:进化论 一个存在了160年的骗局

文昭谈古论今:五毛有三宝

天国乐团演奏时出现的神奇光柱

章天亮:不同民族都在等待同一件事

文昭:19年前风骤起,19年后叩人心!谈谈法

公子时评:如何看待一个宗教是不是邪教 中

谈古论今:压力急升,习近平连串表态“走毛

国际获奖影片《伪火》

追查国际解封绝密档案 陆树恒实名举报中共

【生命宇宙奥秘】天外归来-专访儿童转世现

推广破网方法及软件的宣传视频

视频: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平安

文昭谈古论今:出于恐惧的“客观中立”是投

谈古论今:是智囊团还是智障团?北京反击美

大陆新闻解读(202):江丑谢幕

大陆新闻解读(184)雷人网事:奥斯卡

半空漂浮影像 谷歌街景拍到“上帝”?

大陆新闻解读(444):毒疫苗背后更可怕的

谈古论今:对待黑历史五毛与正常人的区别

探索生命:濒死体验 人的灵魂的照片

文昭:中国正处在一个历史轨迹转向的重要关

大陆新闻解读(146)雷人网事:党救了我们

大陆新闻解读(200)完整版

唐浩:中共煽動民族情緒 引导人们容忍中共

大陆新闻解读(185)完整版

大陆新闻解读(270):解读十八大 中共决意

大陆新闻解读 (443):两会的异象

大陆新闻解读(188)完整版

大陆新闻解读(274):视国人生命如无物的

大陆新闻解读(235):温家宝答记者问

大陆新闻解读(238):拿下周永康

大陆新闻解读(229):《感动中国》中的迷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视频>列表

【禁闻】甘肃中学生打疫苗后失忆 官方不负责反而要求家属封口

文章出处:新唐人,youmaker:中国禁闻 发布时间:2021-08-2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目前正值暑假,中国多地政府已经出台限制性措施,要求学生在开学前完成中共病毒疫苗接种。8月17号,甘肃一名中学生的家长曝光,孩子几天前接种中共病毒疫苗后晕倒,醒来后失忆。但医院和官方部门至今没人愿意管,反而要家属封口。

甘肃省天水市秦安县15岁的学生小东(化名),8月14号接种了“兰州生物”的中共病毒疫苗。

小东家人秦女士:“我们是在8月14号的晚上五点五十六分的时候是打了这个疫苗。打完疫苗之后,观察了半个小时,然后孩子走出来的时候说他头晕恶心,随即就晕倒了。然后在晕倒的半个小时之内,没有医生跟护士来抢救孩子。”

半个小时以后,才有大夫前来,给小东注射了一种药品“地塞米松”。之后小东仍然昏迷了约三个半小时。昏迷期间,医院说孩子缺钾,用点滴给他输了一种能量液。

秦女士:“然后三个半小时之后醒来的时候,他失忆了。全身疼痛,大脑疼痛明显,眼睛看不清人,眼睛疼痛。然后是失忆,谁都不认识,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哪上学。”

给小东注射疫苗的是甘肃省秦安县妇幼保健院,但医院声称不负责,不给批转院条子。15号晚上,家人只能自行给小东转到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

秦女士:“没转到人民医院的时候,他不能开口说话。然后现在转到人民医院之后,他可以开口说话了。他能表达出说自己哪儿痛,哪儿不舒服。还有就是他左边的感觉跟右边是不一样的。如果你去掐他的话,他左边的疼痛感会比较麻木一点,右边的会比较明显一点。”

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给小东做了CT,核磁共振,脑电图,胸片,但医生不敢下结论说是疫苗的问题。

秦女士说,小东今年初中毕业,即将上高中,打疫苗前身体非常健康,之所以去打疫苗,是因为教育局强制。

秦女士:“人家教育局这边安排下发到每个学校,让他们的老师说强制打这个疫苗,然后如果不打的话,就是不予开学,然后不让你们的孩子上学。如果你们的家庭有一个人未打疫苗的话,跟你有关系的这个孩子都不能上学。就是孩子的爸爸妈妈加入没有打疫苗的话,孩子也不能上学。”

目前正值暑假,中国多地政府已经出台限制性措施,要求12到17岁学生在开学前完成两剂中共病毒疫苗接种。同时还要求户口本上所有的家庭成员,都在暑假完成接种,否则也会影响孩子的秋季入学。

但例如小东这样,在接种疫苗后出现异常,却没有人愿意负责。

秦女士说,孩子晕倒后他们打电话给天水市卫健委,对方声称已经联系了秦安县卫健委,并会有专家前来诊断。但实际上一直没有专家出现。之后再次拨打电话,天水市卫健委说人太多了,让家长联系属地的秦安县卫健局。秦安县卫健局先要求家长递交书面报告,之后又说“现在没法管这件事情,你们去找局长”。

小东的家人不得已,录制视频发到抖音上,一时间官方部门都来施压。

秦女士:“我现在是把视频已经发到了抖音上。所以他们的局长,跟教育局的局长还有妇幼保健院的院长给我们打电话,让我们删掉这条抖音,跟网络上有关的东西。并没有说配合我们,该怎么治孩子的事情。”

秦女士表示,出事至今五六天孩子没人管,家属目前想曝光,想维权。而且当地出现过其它类似案例,但是几乎是没有人报导。

采访/顾晓华 编辑/尚燕 后制/钟元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禁闻】甘肃中学生打疫苗后失忆 官方不负责反而要求家属封口

【远见快评】习近平新版「杀富」为了济贫还是备战?

【拍案惊奇】阿政府曝腐败惊人 川普之子提醒预防侵台

【秦鹏直播】世卫中国调查组负责人曝光中共干扰调查;零号病人可

【远见快评】世卫调查组头号专家大反转:零号病人或是武毒所员工;

萧茗:可怕的猜测 拜登无意真正病毒溯源?掩盖疫情才是中共最大

【热点互动】编造瑞士专家被打脸!中共对“病毒溯源”有多恐惧?

【远见快评】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党 党媒出口转内销虚构瑞士

江峰:环时文章攻击拜登 中共已无法阻挡指向中共对病毒担负全责

【禁闻】重庆老人打疫苗死亡 中共打压家属封消息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