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輪功“四·二五”萬人上訪二十週年 章天

婆罗花开 圣王归来:武汉市东西湖区12支铁

大陆新闻解读【热点解读】(462):国际精

天亮时分:进化论 一个存在了160年的骗局

文昭谈古论今:五毛有三宝

天国乐团演奏时出现的神奇光柱

文昭:19年前风骤起,19年后叩人心!谈谈法

章天亮:不同民族都在等待同一件事

公子时评:如何看待一个宗教是不是邪教 中

谈古论今:压力急升,习近平连串表态“走毛

国际获奖影片《伪火》

追查国际解封绝密档案 陆树恒实名举报中共

【生命宇宙奥秘】天外归来-专访儿童转世现

推广破网方法及软件的宣传视频

视频: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平安

谈古论今:是智囊团还是智障团?北京反击美

文昭谈古论今:出于恐惧的“客观中立”是投

大陆新闻解读(202):江丑谢幕

大陆新闻解读(444):毒疫苗背后更可怕的

大陆新闻解读(184)雷人网事:奥斯卡

半空漂浮影像 谷歌街景拍到“上帝”?

谈古论今:对待黑历史五毛与正常人的区别

探索生命:濒死体验 人的灵魂的照片

文昭:中国正处在一个历史轨迹转向的重要关

大陆新闻解读(146)雷人网事:党救了我们

大陆新闻解读(200)完整版

唐浩:中共煽動民族情緒 引导人们容忍中共

大陆新闻解读(185)完整版

大陆新闻解读(270):解读十八大 中共决意

大陆新闻解读 (443):两会的异象

大陆新闻解读(238):拿下周永康

大陆新闻解读(235):温家宝答记者问

大陆新闻解读(188)完整版

大陆新闻解读(274):视国人生命如无物的

大陆新闻解读(229):《感动中国》中的迷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视频>列表

薇羽:「习近平禅让」消息的致命漏洞:一个欠下无数血债的反人类犯罪集团敢政改?

文章出处:YouTube: 薇羽看世間 发布时间:2022-05-1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大家好 欢迎来到薇羽看世间,今天是美东时间202259日,星期一,今天您做核酸了吗?这是中共国的特色核酸,我在想这句话会不会成为时髦问候语,过去的这个周末可以说是,各种小道消息满天飞,大家看这条消息:,说政治局老人斥责习近平,把国内国外党内党外搞得一团糟,剩下的家底没了 还欠那么多外债,让他交出权利,让李克强当下届党主席,逐步推进政治体制改革,说军队也没有挺习 这是软性政变。

让习近平做到20大,再换李克强开启政治改革,这个消息让一些人感到兴奋,哪怕是谣言都美滋滋,还有一部分人半信半疑,还在观察中共党媒,想从中找到一些习近平下台的蛛丝马迹,以证实谣言属实,虽然中共国的谣言多半都是遥遥领先的预言,但是在习近平下台这件事情上,我们还需要更多的观察,至少在这条消息中有一个致命的漏洞,就是关于李克强逐步推进政治体制改革这一点,我看到这一点就笑了,如果你足够了解中共的邪恶本质,就不应该相信中共会进行政治体制改革,真的会做,就不会有8964大屠杀了。

不过打着搞民主的口号忽悠人,他们可能会做 也曾经做过,目前来看,我觉得习近平受到党内高层的压力,这一点是真的,由于美国提出轴心法案直指习近平,不仅让他个人颜面尽失,也给中共高层带来集体风险,最主要的还是海外资产面临被冻结的风险,动到了真正的赵家人的奶酪,当然大家就会有意见,不能因为你一个人就连累大家受牵连啊,所以习近平在政治局常委会上有妥协,我相信是真的,事实上这也是一种应对美国的方法,或者说是苦肉计,通过一些外部舆论来制造一种假象。

习近平已经被下台了,美国那边自然就会手软了,这是中共的狡猾之处,当年毛泽东制造了大饥荒,以至于天怒人怨,他不得不识趣的暂时隐退,把权利交给了刘少奇,但是没多久,毛泽东卷土重来后来发动文革,刘少奇也成了反革命中国的赫鲁晓夫,被毛泽东假四人帮之手进行批斗,最后病重身亡,习近平很可能故技重施,至少可以从政治局常委会的会议精神看出,中共当局并没有改变清零政策,另外会议内容中,对那些反对和质疑清零的声音放了狠话,并且对上海的态度并没有改变,可以推测习近平并没有对上海帮妥协。

而江派继续在上海升级制造乱象,给习近平添乱,说明习近平可能是跟中共高层,其他反对势力做了妥协,比如王岐山、李克强这些人,王岐山是曾经帮过他的人,这次韩国总统就职典礼由他出面也可以看出来,习近平妥协的人之一就包括王岐山,李克强是团派的并不属于上海帮,从内部矛盾来说,习近平跟江派上海帮的矛盾是最深的,因为他的权利是通过打老虎,从江派手中夺过来的,触动最深的是江派的利益,所以习近平应该是被逼无奈,选择暂时退出中美矛盾的峰尖浪口,很可能只是在反对他的势力中,选择了向部分势力妥协。

而北京和上海的矛盾仍然在进一步升级,上海的清零政策下呈现出各种乱象,我之前跟大家分析过,这种乱象的出现并不是上海官员真的能力低下,而是有意而为,上海人所受的苦都是内斗的结果,当然这里面还包括借机发财的腐败官员问题,但主要的原因是上海帮故意制造混乱,企图激怒民意,发生大规模动乱,借机政变夺权,我们看到的上海魔幻事件层出不穷,有上海市民发视频,说上海现在实行连坐制,一栋楼如果有一个阳性,整栋楼的人都会被拉去隔离,导致一些本来阴性的人也变成了阳性。

然后还有一些仍然是阳性的病人被通知回家,这种反智的作法,绝对不是因为中共官员的管理水平问题,我认为这是故意而为,还有一些居民被拉去方舱后,回来竟然发现家里被洗劫一空,那些来消杀的人把他家里的所有东西都扔掉了,这也是上海魔幻现象之一,还有住在陆家嘴高级公寓的那些中产家庭,也是属于企业高管,算是上海的成功人士了,房子车子票子都不缺的人家,可是凌晨1点照样被白卫兵撞门,要把人拉走,看来不论什么社会阶层,照样吃社会主义铁拳,这些现象的发生,就像是官逼民反的作法。

不过中国人真的是很温良很能忍,即便是这样 最多也就发个视频抱怨,他们知道中共的邪恶,这两天中共党媒的新闻报导,上海封城40多天,一共收到18915吨生活物资,结果评论区翻车了,有人翻出过往新闻中报导的,宁夏新闻报导,甘肃援助上海物资就有18222吨,云南广电数据,累计支持上海8900吨物资,黑龙江日报数据,援助上海7300吨物资,江苏盐援助上海2.78万吨农副产品,有人问是不是不小心少写了万啊,应该是18915万吨物资吧?,还有人说 看清楚了。

是上海收到这么多物资,又没说上海群众收到物资,有人更是直接质疑,为什么不写被倒卖多少物资,被坏到扔掉多少物资?,所以从上海乱象升级来看,习近平跟上海帮的恶斗并没有停止,还有小道消息说,陈全国已经悄悄到上海,取代李强成为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将调去中央农村工作小组任副组长,还说这个消息会在516日的会议上宣布,还有新疆兵团党委书记,政委李邑飞任上海市委副书记提名市长,这个消息到底有没有可能呢?,其实李强被换掉应该是意料中的,上海出现的乱象,如果要追责 李强肯定是难辞其咎。

换掉李强是中共的一种安抚民心的手法,另一方面 换掉李强,也是习近平对李强在上海,压不住上海帮感到不满,根据党媒的报导,先后派去上海的各地人员有70多万,这么多人都没有改变上海的乱象,习近平当然不满意,他说武汉赢了 上海也会赢,这是喊话给江派,这条消息说 派陈全国取代李强,陈全国是镇压新疆出名的,手段自然狠毒 派到上海来,是要跟政治对手上海帮决一死战,所以派个狠角色过来也是非常有可能的,而李强的调换一方面是作为习近平的替死鬼,让外界认为习近平失势。

而真正的目的是 习近平虚晃一招,暂时在国际上营造下台的假象,所以这些小道消息很可能就是,中共故意释放,为了带风向 躲避美国的制裁,中共害怕美国制裁,这一点也可以从一些事件中得到证实,网上传出一个微信群截图,广东网络视听机构群一共是79名成员,广东局网络处谭志宇发出消息,所有人各机构,今天下午不得转播俄罗斯红场阅兵式,包括平台、机构和个人账号,这个消息发出事件是,亚洲时间59日下午,俄罗斯红场阅兵式之前,按照中共以往的作法,这么重要的事件。

一定会进行转播,现在煞车说明美国对习近平的,轴心法案警告起了作用,也说明习近平当局目前正在进行一系列的,动作来躲避美国的制裁,看来轴心法案对中共起到了,一定的威慑作用,应该说美国最近对中共的动作,是一环套一环的,今天《华尔街日报》有一条新闻说,美国国会正在敦促美国政府,对初创小企业进行严格的审查,原因是 美国对这些小企业有一项扶持政策,叫做小企业创新研究计划,会对有创新能力的小企业提供资金,而中共也偷偷的瞄准了这些小企业,根据美国国会的一个研究报告,其中举例了8家美国技术性的小企业。

在获得美国政府的资金后,就关闭了企业,然后获得中共那边的风头资金,加入中共的人才计划等等,比如一家名为Solarmer Energy Inc.的,美国聚合物太阳能电池开发商,从美国国防部和其他方面获得了资金,随后解散了美国的业务,并将研究、开发和知识产权转移到,一家位于北京的子公司,而这个子公司是跟中共政府有合作,开展国防用途的研究,另外有一家叫做Soluxra 的公司,这家公司专门为太空飞行器和,无人机开发太阳能技术,曾获得国防部的四笔小企业拨款。

然后这个公司的两名联合创始人和,一名研究科学家被中共的人才计划招募,加入了与中共国防科技工业局有关联的大学,美国这样的小企业名单有1万多个,每年要给这些企业提供资金39亿美元,上面提到的Soluxra的两个联合创始人,从名字来看,一个叫Alex Jen另一位是Yip Hin Lap,好像是香港名字,现在两位都在香港城市大学工作,Jen曾经在与国防科工局有关联的,浙江大学工作,Yip Hin Lap曾在华南理工大学工作,虽然他说他没有从事国防课题研究,但是美国国会把这些事情拿出来举例,已经说明美国在重视中共的渗透。

尤其是在科技领域的渗透,一旦从这一万多个名单中核对出,更多跟中共有关的企业,美国很可能会采取措施堵漏,所以这对跟中共合作的那些海外人才来说,也是提个醒 不要身在海外,最后成了美国认定的间谍活动,除此之外 上海这场清零政治斗争,也让上海经济受到重创,物流受阻 供应链断裂,近半数企业复工复产率不足30%,大陆专家称,众多小微制造业企业的生存将受到严重威胁,全球供应链可能加速调整,制造业可能外迁,中国欧盟商会警告,由于中国的动态清零政策影响,欧洲公司在中国投资的意愿大大降低。

90%的欧洲公司在接受调查中说,他们在中国的生意因为货运中断,工厂停工受到严重的冲击,今天中国的美国商会也表示,当局的防疫措施大大打击了,美国企业在中国投资的信心,他们感到企业在隧道的尽头,仍然看不到任何曙光,据彭博社报导,429日至55日期间,美国商会对121家在华美企展开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有51%的企业表示,将延后或减少在中国的投资项目,有58%的企业已经调降了今年的营收预测,49%的企业表示由于担忧中共疫情政策,外国员工明显不太可能、或者拒绝搬到中国,有82%的企业特别指出。

主要原因是无法确定隔离,与封锁的时间会持续多久,外资一旦不再进入中国,可想而知上海会变成什么样,失业率上升收入减少,不管是政府和私人都会受到经济下行的影响,这也是上海的清零防疫政治斗争,带来的直接恶果,所以习近平为了扭转国际上的反应,挽救经济,才放出来这么一出习近平下台的消息,事实上习近平怎么可能轻易下台,他如果下台了意味着他的一家老小性命难保,大家最近听说浙江舟山出现,血红天空的异象了吧天垂象见吉凶,这种血月或者血红天空都不是好事,或许预示着有大事发生。

好 今天我们就说这么多了,薇羽看世间 我们下次见,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世界十字路口》习近平二十大笼罩四大危机;美中悄悄破冰,台湾

【蕭茗看世界】习近平被迫放弃权力禅让?捕风捉影一厢情愿的故事

【公子時評】习近平失势,联想小米加入制裁俄罗斯?中国共当局释

【林澜对话 】[母亲节特记]母亲劫——铁链女的故事

【远见快评 】遭空前逼宫?习近平罕见放狠话

【远见快评】央媒首称俄军「入侵」 俄乌战局3大变化

【远见快评】上海清零习受挫? 活人送火葬场太惊悚

江峰:大事情!美国《轴心法》追责习近平!拉开中美全面冲突以及

文昭:严重了!美国通过《轴心法案》暗示中俄如同二战德日轴心、

安迪声:中共为何突然向美国猛摇尾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