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輪功“四·二五”萬人上訪二十週年 章天

婆罗花开 圣王归来:武汉市东西湖区12支铁

大陆新闻解读【热点解读】(462):国际精

天亮时分:进化论 一个存在了160年的骗局

文昭谈古论今:五毛有三宝

天国乐团演奏时出现的神奇光柱

文昭:19年前风骤起,19年后叩人心!谈谈法

章天亮:不同民族都在等待同一件事

公子时评:如何看待一个宗教是不是邪教 中

谈古论今:压力急升,习近平连串表态“走毛

国际获奖影片《伪火》

追查国际解封绝密档案 陆树恒实名举报中共

【生命宇宙奥秘】天外归来-专访儿童转世现

推广破网方法及软件的宣传视频

视频: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平安

谈古论今:是智囊团还是智障团?北京反击美

文昭谈古论今:出于恐惧的“客观中立”是投

大陆新闻解读(202):江丑谢幕

大陆新闻解读(444):毒疫苗背后更可怕的

大陆新闻解读(184)雷人网事:奥斯卡

半空漂浮影像 谷歌街景拍到“上帝”?

谈古论今:对待黑历史五毛与正常人的区别

探索生命:濒死体验 人的灵魂的照片

文昭:中国正处在一个历史轨迹转向的重要关

大陆新闻解读(146)雷人网事:党救了我们

大陆新闻解读(200)完整版

唐浩:中共煽動民族情緒 引导人们容忍中共

大陆新闻解读(185)完整版

大陆新闻解读(270):解读十八大 中共决意

大陆新闻解读 (443):两会的异象

大陆新闻解读(238):拿下周永康

大陆新闻解读(274):视国人生命如无物的

大陆新闻解读(235):温家宝答记者问

大陆新闻解读(188)完整版

大陆新闻解读(229):《感动中国》中的迷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视频>列表

【德传媒】"习下李上"传闻再起风波 谈谈个人之见

文章出处:YouTube:Moral Media SG 发布时间:2022-07-0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大家好,透过热点分享观点,欢迎来到德传媒,我是Gary,刚刚消停几天的习下李上再起风波,昨天晚上看到了一篇贴文,再次列举了最近发生的一些列事件,并以此证明说中共现在真正的老板是李克强,而且说的是有理有据,还顺道批评了一些海外自媒体人,这期节目咱们就深入的探讨以下几个问题,一、即便地方政府只执行李克强的政令,就能说明总加速师失势了吗?,二、制造政治谣言有什么利弊?。

为什么说政治谣言伤害的是吃瓜群众?,三、习近平下台的唯一可能,好,废话不多说,我直接进入主题,首先我们先来看看这篇贴文,具体是谁发出来的就不做讨论了,我们这个频道向来对事不对人,况且发出这样的贴文也并非是坏事,贴文中只有文字没有任何的署名,上来直接说,这里安静,说点实在的,观察中共体制的关键,并不是看在吹捧谁,那都是掩人耳目的,而是看各级政府在执行谁的命令,这里就有一个逻辑性的问题,但凡是对中共的体制和罪恶的历史,哪怕有那么一点点研究的人都清楚。

中共最终是枪杆子里头出政权,当年刘少奇的权势如日中天,是手握行政大权的国家主席,结果被毛腊肉整到活活被大便憋死,华国锋、赵紫阳又怎么样?,手里没有兵权,照样被邓小平拿下,李克强今时今日的地位有超过,当年的刘少奇和赵紫阳吗?,没有,过去胡温时代政令不出中南海,为什么?,不就是兵权在江蛤蟆手中掌握着吗?,既然说李克强没能力挑战总加速师,那么总加速师的连任就稳了吗?,那也不一定,这个我们后面到具体问题再说,贴文说,二百斤前期到处煽风点火,现在又四处给自己办白,足见方寸大乱,进退失据,尽管官宣疯狂吹捧。

但是各级政府官员心里明白得很,二百斤说一句话就被打一次脸,而李的指令却畅通无阻,从九不准开始,到取消高速阻拦劝返,再到取消星标,再到大幅缩短入境人员隔离时间,直到七一前各地连常态化核酸检测也取消了,李每句话都扎扎实实落在实处,行政系统执行起来也格外卖力,高效,还看不出来谁才是老板吗?,很多海外自媒体人真是昏聩至极,只看到表面文章,却根本不会分析事物的本质,个个自称专家,资深人士,比如谁谁谁,我这里就不提了,连中共体制内的人都在耻笑他们,中国的政治必须要透过现象看本质。

要看他们做什么而不是说什么,客观事实部分是没问题的,后面攻击海外自媒体的部分就有问题了,我们可以不认同别人的观点和说法,「君子和而不同」,但是,这种把自己的观点绝对正确化,然后以此否定甚至是辱骂他人的做法,就是典型的中共党文化,也是中共余毒未除的最直接表现,大家知道,中共向来以伟光正自居,标榜自己永远都是正确的,只要是跟党不一致的观点、行为,一律打倒批臭再踏上一万只脚,大家看这篇贴文的行文风格,是不是跟中共的党文化一模一样呢?。

从好的方面来思考篇贴文,作者可能确实是反共人士,只是对中共的了解和认识还不够深刻,另外一种可能就是带着任务,中共最希望看到的是什么呢?,海外的反共力量互相指责谩骂,然后给翻墙出来的大陆民众看,海外所谓的反共人士都是些什么人,不是傻子就是骗子要不就是流氓,都跟中共一路货色,就算中共倒台了这群人也是烂泥糊不上墙,中国人这种想法正是中共想看到的,这会让中国的民众彻底的绝望,所以说我们的言行必须是善良、理性的,首先要懂得尊重!!!。

尊重跟自己观点不同的人,大家可以理性的讨论提出不同的观点,理越辩越明,而不是靠声音大和飙脏话,自制力差和无能的人,才会靠飙脏话展现自己的力量,因为通过正常、理性的讨论,他已经没有能力说服别人了,这样说可能有些朋友会不喜欢,就算是这样我也要强调,文明、理性、尊重,都是目前中国人最缺乏的品质,无论是身在海外曾经的中共国人,还是身处水深火的中共国国内,所以必须从自身做出根本上的改变,从做一个文明理性有道德的人开始,咱们拉回到贴文的内容,我个人在当兵的那个年月,就在军队机关领导的身边工作。

更确切的说是伺候这些领导的,级别最高的也就到副师长,两杠四颗星的,接触最多的是一些团职干部,上级对下面的人一般都是,一个唱白脸一个唱黑脸,中共从内到外、从军队到地方,基本上管理层都是一样的套路,那么再回到习下李上的问题上,李克强可以说是中共历史上,最弱的一届总理没有之一,他就是给红色家族打工的这么一个,从底层靠着阿谀奉承爬上来的CEO,公司不是他的,他也没有任何背景,这样一个CEO敢有野心敢乱来吗?,所以说李克强最近的所作所为,应该是得到了总加速师的同意,自从他上台以来中共经常出现精神分裂。

打左灯向右转的例子屡见不鲜,清零的口号必须得喊的响亮,因为总加速师必须永远正确不能犯错,就算错了也要耍流氓不认错,因为共产党就这个属性,至于下面会执李克强的命令也很正常,本来这些事情就是李克强的分内之事,只要总加速师不跳出来乱指方向,行政系统当然要听李克强的指令,况且下面的人大多也都明白,清零对地方经济造成了巨大的伤害,老百姓已经是怨声载道了,现在上面终于有了松绑令下来,地方行政系统卖力执行这也不奇怪,清零已经跟习总加速师的政治命运绑定了。

他被清零的魔咒驾着下不来,谁难受谁知道,而李克强刚好顺势而为唱个白脸,同时他也是非常合适唱白脸的人选,一、李克强的位置决定了这个白脸他来唱,二、总加速师非常清楚李克强的性格,他一个没有背景的技术官僚掀不起大浪,所以李克强对总加速师根本构不成威胁,放权让他去收拾清零的烂摊子,是目前最合理的选择,清零就像总加速师自己的排泄物,他总不能自己再坐回去,这个时候找个听话又能办事的,帮助总加速师把排泄物先掩盖一下,这样表面上清零的口号可以继续喊,既可以保住总加速师的面子和里子。

也能缓解因经济问题造成的压力,所以节目开头提出的第一个问题,我个人的认为总加速师确实遇到了麻烦,但是还不至于,至少到目前为止,还不至于到失势程度,不过反习势力刚好可以利用这一点,进行炒作、分化进而抬高李克强,同时又能利用清零造成的民怨,打击总加速师连任的可能性,如果制造习下李上这种政治传言的目的,单纯是只是为了推翻中共,我个人是理解的但不鼓励这么做,理解是因为,哪怕有一点星星之火,也可能带来希望和安慰,仅此而已,为什么不鼓励这么做呢?。

可凡事利就有弊,而编造政治传言是弊大于利的,前面讲到,如果翻墙的大陆民众看到,所谓的海外反共人士,就靠制造政治传言打鸡血骗流量,更有甚者谩骂、攻击持不同意见的人,这个时候我们就要仔细的思考了,如果是个人素质问题倒也可以理解,前面提到很多中国人不懂,什么是文明、理性和尊重,可是,如果制造这些政治传言或者谣言,是为了帮助蛤蟆帮推翻习近平,最终的目的是夺权进而保住中共和权力,那就另当别论了,此外,制造政治传言还有另外一个弊端,让一些对中共不了解或者了解不够深刻人。

误以为李克强真的是什么改革者,总加速师要下台日子就会好过了,这就是会造成严重的误导,甚至会造成一些人做出错误的选择,以目前的国内政治环境来看,任何人上来都没用,除非中共倒台,把这个邪恶的体制彻底扔进垃圾堆,实际上,苦日子还在后面,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这样到时候才不会措手不及,有人可能会问了,难道总加速师就没有任何下台的可能吗,我个人的看法是这样的,除非他自己生病或者是永垂不朽了,否则,唯一的可能是动用武装力量,把总加速师直接控制起来搞军事政变,这需要一批极其可靠与忠诚的人。

但这样的人在中共体制内属于稀缺物种,一群没有信仰没有道德的人在一起共事,请问谁会相信谁呢?,自从总加速师上台以来这些年,出现了各种暗杀的传言,最后无一例外,都是内部出现告密者,还没行动就走漏风结果声功亏一篑,自从邓小平搞改革开放一切向钱看,后来江蛤蟆上台搞闷声发大财,中国人经过了金钱、肉欲的洗礼后,仅剩的一点道德也当然无存了,在中共国到处都充斥着欺骗,人与人之间完全没有最基本的信任,在中共的官场就更是如此,溜须拍马、阿谀奉承尤其是告密文化盛行。

大家私家里谈论的事情,总会在第一时间传到领导耳朵里,基于这种整体的环境下,指望党内能有一群人能站住来,冒着身家性命去挑战总加速师,可能刚冒个泡就会被内部人出卖,到时候不只是自己小命不保,恐怕家人也将受到牵连,虽然已经没有什么株连九族的罪行了,但中共的手段以及邪恶程度,想必他们内部的人更清楚,否则平时脑满肠肥、趾高气昂官员,怎么一见到中纪委来了就尿裤子呢,抛开这些现实问题谈什么习下李上,无异于痴人说梦,尽管说总加速师继续执政是大概率事件。

可是只要他继续执政中共一定亡在他手里,上期节目中咱们说了,这是一个千年不遇的蠢货,是一个严重被中共理想主义洗脑的脑残,这样的脑残一定会把中共带上不归路,有人害怕未来的中国成为现在的朝鲜,说朝鲜这么多年都没倒,这都是看问题片面的表现,朝鲜要是没有中共的支持恐怕撑不过半年,如果中共成为朝鲜一样的国家,十几亿人口有哪个国家能够负担呢?,最后再强调一点就是军队,中共军队对内的任何行动,表面上都需要一个正当的理由,比如剿灭反党集团或者是暴乱分子。

由于中共军队封闭的属性,基层官兵大部分处于严重被洗脑状态,这一点我个人是非常清楚的,即使有一些贪污的官员被公开,他们也认为中共是代表正义的,一切行动听党的指挥就是维护正义,所以我们才看到一个现象,总加速师把自己和中共无缝绑定,可以说他就是中共的化身,这样基层官兵无论是谁在指挥,只要一切听党的指挥,就等于听总加速师指挥了,所以说搞军事政变的可能性极低,但是在双方你死我的斗争下,说不定会发生什么意料之外的事情,这就要看天意如何了,好,感谢您的点赞订阅留言分享。

我们下期节目见,拜拜,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公子時評&姜太公】人工智能洗脑8000万党员,思想教育审查用上

【德传媒】"习下李上"传闻再起风波 谈谈个人之见

【远见快评习近平访港 陆媒低调 心虚? “向二十大建言献策” 网

【远见快评】习近平考察武汉访问香港 推销政绩;芬瑞两国入北约

【远见快评】继续清零5年?蔡奇党代会语出惊人 王小洪新官上任“

章天亮:强主末政鲜有不乱 习将成中共末代掌门人

【林澜对话 】唐山风暴「刮走」公安部长赵克志?上海律师收禁令

【王局拍案】红码事件水落石出,党规大于国法?

【远见快评】美最高法掀风暴 推翻限枪和堕胎权

【远见快评】河北封口唐山案 有处罚无正义; 官方通报“红码事件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