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輪功“四·二五”萬人上訪二十週年 章天

婆罗花开 圣王归来:武汉市东西湖区12支铁

大陆新闻解读【热点解读】(462):国际精

天亮时分:进化论 一个存在了160年的骗局

文昭谈古论今:五毛有三宝

天国乐团演奏时出现的神奇光柱

文昭:19年前风骤起,19年后叩人心!谈谈法

章天亮:不同民族都在等待同一件事

公子时评:如何看待一个宗教是不是邪教 中

谈古论今:压力急升,习近平连串表态“走毛

国际获奖影片《伪火》

追查国际解封绝密档案 陆树恒实名举报中共

【生命宇宙奥秘】天外归来-专访儿童转世现

推广破网方法及软件的宣传视频

视频: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平安

谈古论今:是智囊团还是智障团?北京反击美

文昭谈古论今:出于恐惧的“客观中立”是投

大陆新闻解读(202):江丑谢幕

大陆新闻解读(444):毒疫苗背后更可怕的

大陆新闻解读(184)雷人网事:奥斯卡

半空漂浮影像 谷歌街景拍到“上帝”?

谈古论今:对待黑历史五毛与正常人的区别

探索生命:濒死体验 人的灵魂的照片

文昭:中国正处在一个历史轨迹转向的重要关

大陆新闻解读(146)雷人网事:党救了我们

大陆新闻解读(200)完整版

唐浩:中共煽動民族情緒 引导人们容忍中共

大陆新闻解读(185)完整版

大陆新闻解读(270):解读十八大 中共决意

大陆新闻解读 (443):两会的异象

大陆新闻解读(238):拿下周永康

大陆新闻解读(274):视国人生命如无物的

大陆新闻解读(235):温家宝答记者问

大陆新闻解读(188)完整版

大陆新闻解读(229):《感动中国》中的迷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视频>列表

【第三隻眼睛】倪匡逝世 揭开那段鲜为人知的黑幕

文章出处:YouTube: 第三隻眼睛 发布时间:2022-07-0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倪匡反共名句录 超前三十年的香港预言

【看中国2022年7月4日讯】7月3日,香港一代传奇作家倪匡溘然长逝,终年87岁。香港人怀念他天马行空的科幻世界,著书千万字笑游人间的才情,更敬佩他一生坚持反共立场、不为利益所动的文人风骨。这位头脑清醒、逻辑敏锐的智慧老人,多年来在作品和传媒访问中,留下众多精辟的反共名句,尖锐而不失幽默,都是劝世人认清中共、远离邪恶政权的警世良言,脍炙人口。他在六四事件后谈到香港的未来,更成为超前三十多年的预言

倪匡谈为何坚决反共

“我的反共立场十分坚定,过去反共,现在反共,将来还要反共!当年曾有中共高级官员邀我访问大陆,我回答说,要凑五到十个真正的‘反共作家’,组织一个‘反共作家回国考察团’,此事就此不了了之。”

“共产党不准人反。独裁、一党专政始终行不通,完全违反人类历史文明。权力无限扩张、没有监督势力,共产党必然腐化。”

“共产党极权。我钟爱自由,向往个体的思想,不得不讨厌共产的思想体系,一如水火不容的道理。”

“共产党最可怕之处是要洗脑,控制别人的思想意志,人在共产党的制度里只会变成完全服从的机械。”

“五千万人(党员)统治十一亿人,平均一个人才管理二百多人。重点是他有武器在手,也有专政机器,所谓‘人民民主专政’,有这样的国家统治机器。你不听话就直接抓捕,一个人才统治200多人吧,比方有30人反抗,就把这30个都抓下来,剩下的,就已经不敢再反抗下去了。”

对共产党有改观吗?

“过去几年大家有个幻觉,以为接受共产党统治不算怎样。算不上坏到透的事,因为过去几年中共给人一个假象,看似很进步、很开放,努力一直改革努力想中国好,结果现在(六四事件),假面具完全撕破了。”

“共产党有改变,不过是变得更坏,现在变成最坏的资本主义。所有大企业控制在官僚手上,官僚资本主义是最无情的资本主义,不会同情老百姓的。”

“现在最遭欺压是农民与工人,因为百分之零点七的人掌握百分之九十的资产。工人上午上班,下午回来时房子已被拆掉了⋯⋯现在新闻相片上可见煤矿老板用礼宾车送女儿上学,但路边却有衣衫破旧的小女孩⋯⋯对比太强烈了,不能这样子。”

“每当听到别人说共产党进步了,总会想起一个老笑话,话说一个食人部落的领袖,不服别人批评他残忍野蛮,于是派了很多子弟到哈佛、剑桥留学,多年后,这些留学子弟都西装笔挺的回来,人家问食人部落领袖现在怎样了?他说我们好进步了,用餐刀吃人肉。共产党现在的所谓进步就是用餐刀吃人肉!”

“很多人跟我说共产党进步了,但它的专制极权本质并没有改变,它的所谓进步只是表面现象⋯⋯受欺压的总是大多数老百姓。很多权贵和富商曾劝我去北京看看,我说你们去北京是看高楼大厦,北京有个地方叫上访村,你们知道不知道?他们连听也没听说过。我说你们应该去看看,就知道中国底层老百姓过的是什么日子!”

倪匡谈爱国

“我当然爱国,爱国爱到极点!我曾在台湾的一份反共救国杂志写下两句口号,就是:‘爱国必须反共、反共才是爱国。’虽然中国民族已腐化至不可救药,但我爱中国的一切。”

“那天有个维园阿伯,说‘你是不是中国人’,我说,‘我当然是中国人,面口都这样了’。他说‘你爱不爱国?’我说:‘当然爱国,我不爱国,我何需反共?’”

倪匡谈香港

“如果不从内地来到香港,非但没有机会写作,连继续活下去的机会都没有。‘反右’我肯定过不了关,‘文革’也挨不过。幸亏来了香港⋯⋯”

“共产党有非常完整的统治制度,人在制度内只会变成完全服从的机械、无啥主意,非常恐怖。香港人对共产党不熟悉,表面上香港看来仍是港人治港,其实整个共产党组织早已经渗透和控制了香港。”

“(反送中)百万人上街,这个是世界奇迹,自从有人类历史以来没有过有人为了反对一件事有这么多人游行。”

“一国两制是共产党说的,共产党说的,几时靠得住?”

“现在人们讨论一国两制被破坏,我听了不禁失笑,他们很天真⋯⋯我根本不相信一国两制这回事,有何破坏不破坏?”

“共产党的话你也信?”

倪匡预言香港未来

“不必摧毁这个大城市的建筑物,不必杀害这个大城市中任何一个居民,甚至表面看来,这个大城市和以前完全一样,但是只要令这个大城市原来的优点消失,就可以令这个大城市毁灭、死亡。”

“香港的优点是自由,当自由消失了,将导致这城市毁灭。言论自由是所有自由之母。现在有立法会议员说的话不中听,就被取消议员资格,这完全是违背自由社会的原则。”

“香港人继续留在香港,如果你继续要争取民主自由,是很危险的一件事。从头到尾,从学运到民运(指六四事件)都是和平的,没叫过打倒共产党的口号,净是要求民主,要求自由,要求反贪污,要求反官倒,这样也变成反革命暴乱。香港百多万人去游行,大家贴标语、挂黑布、像我和你今天都穿上黑衣,这些统统可被视作‘反革命行为’。”

倪匡谈中共破坏道德环境

“一个官僚贪污、一个环境污染就够,再过数十年中国连水都没得喝了。看网上照片,公共汽车上写着‘吐痰请向外吐,提高个人素质’。‘向外吐’已经是提高个人素质了,这是完全没有保护环境的意识。”

“有变化但没有进步,只有愈来愈坏,所有人失去理想,只追求金钱,完全不顾道德底线,这是文革的后遗症。一些假商品完全冲破了最基本的底线,在报上看到连鱼身上都注些水增加重量。你能增加多少呢?底线全没了!”


一生反共至死不渝 从此香江再无倪匡

【看中国2022年7月5日讯】大陆时间7月3日,著名作家倪匡在家中离世,享年87岁。倪匡被誉为香港的四大才子之一,如同日渐没落的香港,四大才子已经去之三,唯独剩下醉心美食的蔡澜。四人之中,倪匡可以说是最有故事,也非常无厘头的一位。

倪匡先生去世前香港刚刚经历了回归大陆25周年的节点,此前中共承诺“一国两制,50年不动摇”,对此倪匡算是旗帜鲜明的指出中共的嘴是骗人的鬼。尤其是在港艺人纷纷屈服于中共的淫威之下,倪匡先生真算得上是个硬骨头,他至死不渝的反对中共。

此前,坊间流传倪匡说过妓女比共产党可信,被求证时倪匡称拿中共跟妓女做比较实在太侮辱妓女。从这句玩笑话中也能看出倪匡对中共其实有着痛彻心扉的了解,他直言不讳的指出中共啥时候能靠得住?

确实中共在倪匡青年时给他带来了切肤之痛,倪匡出生在上海,青少年时期上海沦陷,若是早生个几年倪匡没准也会投身于革命的洪流之中,除了倪匡年少时充满了革命的激情,知识分子家庭对其的影响也促使倪匡成为了一名典型的小粉红。

革命所到之处尽是摧枯拉朽,1951年血脉喷张的倪匡辍学从上海跑到苏州追寻革命去了。彼时华东人民革命大学正在招生,大学配上了革命在当时确实挺吸引人,其实不过是以大学为幌子,糊里糊涂被录取的倪匡仅仅学习了三个月就成为了公安部队的基础军官。

带着革命的使命,倪匡跑去苏北开垦盐碱地,上海人一直有歧视苏北人的传统,倪匡成长在上海知识分子家庭,这样家庭的孩子能接受组织安排欣然前往苏北,干的还是最辛苦的差事,足见倪匡当时的革命觉悟不低。

开垦盐碱地的工作辛苦且乏味,倪匡其实干的还算津津有味,唯独令他不爽的就是中共无休止的洗脑,在这种情况下倪匡难免会变成中共要引蛇出洞的“蛇”,于是乎他被打上了“刺头”的标签,苏北看来是混不下去了。

本着树挪死人挪活的理念,1955年中,倪匡报名去内蒙古呼伦贝尔盟扎赉特旗绰儿河畔,借着开荒种植水稻,原本想的是逃离漩涡,哪成想是掉进了更大的漩涡。

因为养的狗咬伤了部队领导,他被要求反省并写出深刻的检查,在一来一回中彻底和领导结下了梁子。时间来到冬天,怕冷的倪匡接烧了部队的木桥取暖,部队领导正愁整不了倪匡,没想到他的这一举动等于亲自给领导递上了材料,材料里莫须有的罪名眼看就要成型,反革命的大帽子马上就要扣下,眼见事情不妙,倪匡索性破罐子破摔,在经历了一场林冲式的“风雪山神庙”的困局后,他选择跑路,骑走了部队的一匹快马跑了。

在罪名真正做实前,倪匡已经扒上了内蒙古开往大连的火车,倪匡的逃亡历程非常奇幻,他先从内蒙古到达大连,后又一路南下到了广州。倪匡之所以能躲过层层追捕,其一是作为体制内工作者尤其是公安干警,他有着出色的反侦察意识;其二他有会刻章的技术,又因为读过几年书,所以介绍信和公章的难题都被他一一化解了。

有再高的技术傍身,该吃的苦一点都少不了,饿急了逮到什么吃什么,蚂蚁老鼠甚至是棉花在关键时刻都成了得以续命的宝贝。逃亡之路上倪匡的状态是起起伏伏,他亲身体会了什么叫做世态炎凉,原本想着到某地隐姓埋名的生活下去,没想到事态逼着他一步一步的向香港靠拢。

65年前,也就是1957年7月,倪匡到达广州,先偷渡到澳门再转船抵达香港。自此他的人生在22岁的时候与大陆之间画上了句号,直到去世倪匡都不曾踏上大陆的土地,他自嘲说不去大陆是因为太怕共产党,更深层次的原因是他认为这个国家不是属于人民的,而是属于独裁者的,原先的小粉红经历了生死逃亡后,对中共的认知可谓是刻骨铭心。

面对成龙、谭咏麟向中共献媚高唱《歌唱祖国》,周星驰大谈大湾区建设,要永远记住7月1日之时,倪先生则用了他的一生证明了什么叫做文人的气节。比起谄媚,倪匡的铮铮铁骨才更应该被人铭记,他不是土生土长的香港人,但他用一身的硬骨头回馈了香港。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公子時評&姜太公】人工智能洗脑8000万党员,思想教育审查用上

【德传媒】"习下李上"传闻再起风波 谈谈个人之见

【远见快评习近平访港 陆媒低调 心虚? “向二十大建言献策” 网

【远见快评】习近平考察武汉访问香港 推销政绩;芬瑞两国入北约

【远见快评】继续清零5年?蔡奇党代会语出惊人 王小洪新官上任“

章天亮:强主末政鲜有不乱 习将成中共末代掌门人

【林澜对话 】唐山风暴「刮走」公安部长赵克志?上海律师收禁令

【王局拍案】红码事件水落石出,党规大于国法?

【远见快评】美最高法掀风暴 推翻限枪和堕胎权

【远见快评】河北封口唐山案 有处罚无正义; 官方通报“红码事件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