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輪功“四·二五”萬人上訪二十週年 章天

婆罗花开 圣王归来:武汉市东西湖区12支铁

大陆新闻解读【热点解读】(462):国际精

天亮时分:进化论 一个存在了160年的骗局

文昭谈古论今:五毛有三宝

天国乐团演奏时出现的神奇光柱

文昭:19年前风骤起,19年后叩人心!谈谈法

章天亮:不同民族都在等待同一件事

公子时评:如何看待一个宗教是不是邪教 中

谈古论今:压力急升,习近平连串表态“走毛

国际获奖影片《伪火》

追查国际解封绝密档案 陆树恒实名举报中共

【生命宇宙奥秘】天外归来-专访儿童转世现

推广破网方法及软件的宣传视频

视频: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平安

谈古论今:是智囊团还是智障团?北京反击美

大陆新闻解读(202):江丑谢幕

文昭谈古论今:出于恐惧的“客观中立”是投

大陆新闻解读(444):毒疫苗背后更可怕的

大陆新闻解读(184)雷人网事:奥斯卡

谈古论今:对待黑历史五毛与正常人的区别

半空漂浮影像 谷歌街景拍到“上帝”?

探索生命:濒死体验 人的灵魂的照片

文昭:中国正处在一个历史轨迹转向的重要关

大陆新闻解读(146)雷人网事:党救了我们

大陆新闻解读(200)完整版

唐浩:中共煽動民族情緒 引导人们容忍中共

大陆新闻解读(185)完整版

大陆新闻解读 (443):两会的异象

大陆新闻解读(270):解读十八大 中共决意

大陆新闻解读(274):视国人生命如无物的

大陆新闻解读(188)完整版

大陆新闻解读(235):温家宝答记者问

大陆新闻解读(238):拿下周永康

大陆新闻解读(229):《感动中国》中的迷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视频>列表

新锐时空:不是好兆头 中共曾经的万岁军因涿州泄洪覆灭

文章出处:YouTube:新锐时空 发布时间:2023-09-0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大家好 欢迎来到新锐空间 我是新睿,近日 网络传出一则惊人的消息,涿州洪水水灾 让河北保丁驻军几乎全军覆没,并说 因此国家领导人全都不敢去水灾现场,而这个被称为万岁军部队的覆没,似乎预示着习近平遇到了不可抗拒的,冥冥之中的天意,8月初 受杜苏瑞台风的影响,北京遭遇特大暴雨袭击,两天的时间下了两年的雨量,门头沟 黄山区爆发山洪,洪水冲毁房屋 桥梁 车辆,官方称造成重大人员伤亡,600年从没有积过水的紫禁城也被淹了。

为保北京 中共决定泄洪,但是 习近平为了保雄安新区这个所谓的千年大计,涿州 白沟和保定地区成为官方的泄洪线路,一夜间 水漫涿州 最高水位达到12米,无预警泄洪 导致数十万居民受困伤亡,89日 中共官媒曾报导,涿州有211个村子进了水 水已经全部退去,但827日 还有网民拍视频说,自从涿州被淹至今 水位还没有完全退下去,它所在的工厂还浸泡在半米高的水位中,与此同时 更意想不到的消息传出来,在这次泄洪中 驻扎在河北保定的,中共陆军82集团军被淹 死亡惨重,几乎是全军覆没,828日 推特账号赵兰健发文说。

他的前同事 某前记者 知名作家,通过他前中央警卫局战友,现央市军事节目工作人员证实,确实有驻扎保定的军队,被北京泄洪大洪水淹没了,全军覆没 死亡惨重 确认此事是真实的,但是详细情况和死亡人数等 不敢再继续透露,赵兰健还说,整个军队被大水吞噬 也不是保密消息,北京政府人员 新闻媒体人员等,都在悄悄流传并在微信里公开讨论,甚至微信对军队被淹消息也没做严格审查,这个情况不同于过往敏感消息,这也就是为什么,涿州泄洪水灾现场惨况无比,中共却一反常态。

竟然没有一位国家领导人慰问视察,是因为淹死的军人太多,导致国家领导人全都不敢去水灾现场,害怕军队联动抗议造反,赵兰健还从另一个角度论证了消息的真实性,他说:驻军被淹 这是真的,你们看本推文下来了多少五毛,黄推被我骂了 也不怎么来了,现在来的全是职业五毛,这就证实了 军队被淹了,公开资料显示,涿州的平均海拔高度为46米,最低海拔为17米,而保定的最低海拔是2米,水往低处流,泄洪的水流湍急,流入保定是必然,不过 也有网民认为这次消息是假的,因为没图没真相。军队被淹有可能,说死亡惨重不可信,但是 无预警洪水的到来,能逃生的机会有多大呢?,有网友说,那么大范围的突然临时泄洪,不淹到附近的驻军可能性不大,还有网友指出,这就能解释,为什么这次水灾很长时间内,都见不到军队救灾,如果附近的驻军没被淹,至少应该做出些救灾的姿态,这也间接说明了,附近的驻军出了问题,另外 赵兰健还贴出了一段文字截图写道,李强提出辞职是因为涿州泄洪,李强本来就对习一尊亦步亦趋,为了落实保雄安指示,提出了一个就地泄洪方案,但一尊没做批示。

因情况紧急,既然有保雄安指示在先,李强就按照方案执行了,没想到 驻扎该地的82112旅被淹,全军覆没 军队要造反,习近平知道精锐部队被淹,怒不可遏 拍桌子大骂,顺势把罪责推给李强,李强因此被迫提出辞去中共国务院总理的职务,这个消息的可能性很大,因为李强是在习近平,未做出指示的前提下进行泄洪,但是 李强是主管国务院工作,对部队的情况应该不是很清楚,出现水淹82军的事情就好理解了,习近平知道后 拍桌子骂李强,毕竟82军不仅是精锐部队还是皇家御林军,20205月 有爆料说北京发生政变,并说军方也有参与,38军【82军前身是194811月中共改编的第38军】奉命进京 助习近平搞定政变隐患,说明82军是习近平放心的队伍,如今被淹且死亡惨重,习近平才会发火,关于李强的爆料是否属实 还有待观察,不过 金砖峰会后,习近平在新疆召开会议时,所有的中共高官都参加了,唯独李强缺席 原因不明,下面 再来给大家说说被淹的82集团军,82军隶属中部战区陆军部队,军部设在河北省保定市,不仅是中共的王牌军,还曾有万岁军的称号,82军前身是194811月中共改编的第38军。

也就是所谓的第二次国共内战中的,东北民主联军第一纵队,38军曾是被中共捧上天的一支部队,195038军参加朝鲜战争中,因司令员彭德怀在电报里写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万岁 第38军万岁,因此38军有了万岁军的称号,从朝鲜战场返回后,1967年 该军从东北被调到河北保定地区驻守,卫戍京畿重地 被称为御林军,1985年 第38军的侦察部队,参加了对越南的战争,同一年 中共百万大裁军,第38军改编为陆军第38集团军,成了重装集团军,是全军战备快速反应部队。

七昼夜内可抵达中国的任何地方,至此 万岁军第38军因装备精良,成为中共的王牌精锐部队,此后 38军多次介入中共的政治斗争中,1989年 震惊中外的六四学运中,中央军委命令部队进京镇压学生和市民,时任38军军长徐勤先,因率先拒绝带兵进京,当即被剥夺了领导权,然而 63日晚上至64日凌晨,作为在天安门杀人的四大主力部队之一,38军却是杀人最卖力 也最多的,20123月 薄熙来因政变计划曝光,周永康借武警部队发动319政变,胡锦涛即刻调38军进京 制服了武警部队,保住了胡锦涛的地位。

也为习近平接班奠定了基础,2016年 中共七大军区改为五大战区,陆军第38集团军划归中部战区陆军,2017年 习近平军改,以陆军第38集团军为基础进行调整,组建了中共陆军第82集团军,其下辖的六个合成旅,其中有两个是原38军的,军部驻地为河北省保定市,而38军的番号,包括万岁军的称号彻底消失,这个被中共自己立起来的万岁军,让习一尊的军改给改没了,想想也对 唯权力唯大的习近平,怎么可能把万岁的名头给了他人呢,即使是一支部队也不行。

事实上 习近平对权力的渴望很早就有了,2011830日,维基解密公布了一份机闭文件,是美国驻北京大使馆20091116日,发往美国华府的机密电报,标题是《习近平的肖像:,雄心勃勃的文革幸存者》,电报称这是第一手材料,提供人是一位教授,他曾经是习近平昔日的密友,从1972年到1987年,交往长达15年,据这位教授介绍,文革时期,他和习近平是在陕西省同一个村子,接受所谓的贫下中农再教育,他说 习近平从成年后就着眼于奖品,不像其他年轻人,用玩乐来弥补失去的时间。

文革后 从农村回到北京,习近平选择通过变得比红色更红来生存,所以 在他父亲习仲勋还在被改造时,入了党并制定了计划来帮助自己登上顶峰,教授表示,习近平有真正的权力意识,他相信 因为父母的革命成就,他们这一代人是国家的合法继承人,是应该统治中国的,习近平不腐败 不关心金钱,但是 很可能被权力腐蚀,这确实是壹语中的,这位教授还说,习近平很相信佛家的超自然能力,他在厦门任职时,曾和这位教授见面探讨过,习近平对佛家武术 气功,其他有助健康的神秘力量,以及佛教圣地五台山表现出浓厚兴趣。

而且 习近平对这些话题的熟悉程度,令他极度吃惊,这说明 习近平非常相信超自然的力量,佛家是讲因果报应的,82军被淹,了解这个部队前世今生的人,可能都会惊叹,善有善报 恶有恶报,不是不报 时候未到,而作为中共曾经的万岁军,它的覆灭,对中共和习近平来说,可能都不是好兆头,不知道相信超自然力的习近平有没有想过,想借摇摇欲坠的中共政权,来永保自己的皇位不倒,是不可能的,他想要的万岁,其实并不真正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是要看天意的,好 今天就说到这里。

谢谢大家的收看,喜欢我们的节目,请订阅 点赞和转发,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涿州人证实驻军部队被淹 坦克飞机泡水

今年7月底的京津冀特大洪水,不仅令当地百姓遭重创,保定和涿州驻军部队也损失惨重,甚至坦克、飞机受损。中共极力掩盖死伤人数,这场大洪水至今一个月无人担责。

泄洪不通知 涿州部队遭殃

7月底、8月初的这场京津冀大洪水,中共水利部命名为海河“23・7”流域性特大洪水。

大纪元此前独家报导因为泄洪没有及时通知,加上中共建的各种大大小小的水库、河堤年久失修,在强降雨与上游洪水下决堤,不仅河北的百姓、企业受灾严重,还波及到当地的驻军部队。

据当地知情者王华(化名)向大纪元介绍,“涿州这次被淹部队番号是66289,座落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涿州分校区边上,边上是中国农业大学实验田。现在叫陆军第XX集团军坦克旅,那是保卫北京的部队,因为这场大洪水,他们的坦克都快废了。”

“那个部队前几年都是帮涿州各大高中进行军训,现在变成武警,就是不让军队跟地方经常接触了。”

原大陆媒体人赵兰健也向大纪元表示,他从国内获悉,为了落实“保雄安”指示,当局提出了一个就地泄洪方案,但习没做批示。

“李强想到情况紧急,既然有‘保雄安’指示在先,就按照方案执行了。没想到驻扎该地的部队被淹。习近平军队得知精锐部队被淹后怒不可遏。”

王华还介绍,“涿州还有一个航空大队,那边淹得最惨,就像游泳池一样,那个水直接往里面灌,地势特别低。那些飞机都被淹了,也差不多该换了。”

“在保定主城区还有一个保定航校,整个部队大院也基本都淹了,那个水我估计有两三米高。”他说。

“在主城区的部队,包括在郊区的部队,他的那个墙基本高也就撑死到6米至7米,因为它还有铁丝网,是防止不明身份人进去,或者逃跑,别的不怎么防。”

王华介绍,保定航校还弄了一个隔空电子化的设备,就是你不管是扔个什么东西过去,它就会报警。7月底那几天,水涨上来后设备失灵了,哒哒哒响一晚上。”

中央无人敢挑头说23.7大洪水

为保北京、雄安启动了河北启用了常年不用的7个蓄滞洪区,中共河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8月5日下达文件中也承认出问题概率大,“蓄滞洪区围堤河隔堤防守战线长,不少堤段跨行政区,特别是这些堤防常年不挡水,分洪运用后将长时间高水位运行,出险概率大。”

而在河北省发的一份灾情调查指导意见的文件中显示,此次灾情重点受灾县有16个,包括涿州市、高碑店市、定兴县、永清县、涿鹿县、唐县等。

特别是中共泄洪不及时通知,人为建了大大小小水库,很多水库、堤坝年久失修,在强暴雨下成为一个个定时炸弹,出现各种难以预料的险情,大量灾民房屋被冲毁、企业厂房设备被毁,损失难以估量。

很多人在洪灾中失去生命,中共当局极力隐盖死亡人数,至今也没有人为这场灾难担责。

网上传出涿州的军队被洪水淹没,军队不满,习近平震怒,李强提出辞职。

据王华介绍,“目前北京方面没人敢出面就这个事主持公道,没有一个人敢做这个事、敢担这方面责。”

“所以造成了现在中央层面没有一个领导人也没有一个常委,更不要说一个部长吧,谁也不会主动去谈洪灾这个事情。”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新锐时空:不是好兆头 中共曾经的万岁军因涿州泄洪覆灭

公子时评:回复网友:你说核废水安全 有种你就喝掉

公子时评:核废水带节奏 李永乐揣着明白装糊涂;粉红出征 洗脑仇

【远见快评】核废水争端升级 这两个观察点让中共再露马脚

【远见快评】日本核废水真假危机 中共只字不提:国际原子能中国

【远见快评】恒大申请破产保护能起死回生吗?

薇羽看世间:营救中国良心律师高智晟

【远见快评】中国经济断崖人民币汇率大跌,习近平谋脱困要”干坏

【远见快评】拜登抛"王炸"禁令 习近平严打"海外关系"&碧桂园爆雷

【远见快评】总有刁民想害朕 一场军内党内大清洗将至?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