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輪功“四·二五”萬人上訪二十週年 章天

婆罗花开 圣王归来:武汉市东西湖区12支铁

大陆新闻解读【热点解读】(462):国际精

天亮时分:进化论 一个存在了160年的骗局

文昭谈古论今:五毛有三宝

天国乐团演奏时出现的神奇光柱

文昭:19年前风骤起,19年后叩人心!谈谈法

章天亮:不同民族都在等待同一件事

公子时评:如何看待一个宗教是不是邪教 中

谈古论今:压力急升,习近平连串表态“走毛

国际获奖影片《伪火》

追查国际解封绝密档案 陆树恒实名举报中共

【生命宇宙奥秘】天外归来-专访儿童转世现

推广破网方法及软件的宣传视频

视频: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平安

谈古论今:是智囊团还是智障团?北京反击美

大陆新闻解读(202):江丑谢幕

文昭谈古论今:出于恐惧的“客观中立”是投

大陆新闻解读(444):毒疫苗背后更可怕的

大陆新闻解读(184)雷人网事:奥斯卡

谈古论今:对待黑历史五毛与正常人的区别

半空漂浮影像 谷歌街景拍到“上帝”?

探索生命:濒死体验 人的灵魂的照片

文昭:中国正处在一个历史轨迹转向的重要关

大陆新闻解读(146)雷人网事:党救了我们

大陆新闻解读(200)完整版

唐浩:中共煽動民族情緒 引导人们容忍中共

大陆新闻解读(185)完整版

大陆新闻解读 (443):两会的异象

大陆新闻解读(270):解读十八大 中共决意

大陆新闻解读(274):视国人生命如无物的

大陆新闻解读(188)完整版

大陆新闻解读(235):温家宝答记者问

大陆新闻解读(238):拿下周永康

大陆新闻解读(229):《感动中国》中的迷

 
您的位置:主页>影音美文>视频>列表

【杰森视角】中共非常清楚,世界上最牢固的监狱,其实是人在自己心里设立的思想桎梏

文章出处:YouTube&ganjingworld:杰森视角 发布时间:2023-09-1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注:前面几段讲经济的内容,可能会看得有点枯燥,故移至文后了】我在过去节目中,从多个角度阐述过了,中国经济在过去10多年是如何完美的演绎了这点。中共政府和房地产开发商一起借钱搞开发,在中国各地,一个个百亿,千亿的财富转换成掩映在荒草中的一座座鬼城。这推高了GDP,但是这不是在创造财富,而是在销毁财富。中共骄傲的在中国建成世界最庞大的高速铁路网,但是运营高速铁路的中铁集团却负债8000多亿美元。同时,因为需求不足,大部分高铁线路运营持续亏损。中国汽车业中,目前单单是闲置的产能就足以每年生产超过1000万辆汽车,足够供应两个日本汽车市场。

这些建设了但闲置的产能,当然是对财富的销毁。但是,这些销毁财富的过程,历史上它们都在为中共的GDP做贡献。中共利用债务,进行低效甚至无效的投资,单纯为推动GDP的做法,不是最近开始的,甚至不是在习近平上任时开始的。2009年以后,这是中共经济运行的基本模式。看清这一点的地球人,都在反复说一个词:叫“不可持续性”,意思是:中共的这种经济发展模式是不可持续的!,大西洋月刊最近刊登一篇文章,题目是“中国模式死了”。其实,中共的经济模式从来都是不可持续的。

现在,很多人把当前中国经济问题的责任都推到习近平身上,因此给人一个错觉:好像只要习近平下台,中国一切又会好起来。公平而论,习近平的最大问题其实是他野心太大,感觉中国经济中的癌症可以当感冒治。现在回看,他众多决策中,危害最大是他对中国房地产企业实施的去杠杆的操作。我无意为习近平开脱什么,但是,中共目前往悬崖下冲的状态,方向不是习近平定的,那个方向,在15年前就已经确定了,习近平执政的这些年,他只不过是一个用各种姿势狠踩油门的加速师罢了。前些日子有日本媒体报道,说:他们从中共内部渠道得知,最近在北戴河避暑期间,中共元老推曾庆红给习近平带话,说他现在的政策有问题。习近平听后,很不高兴。私下和他的亲信说,他面临的问题不都是邓,江,胡时代留给他的吗?他不解决能行吗?我无法求证日本媒体这个报道内容的真实性。但是,至少从中共经济发展模式看,习近平的确是接管了一个不可持续的经济发展模式。有一点我们要看清:中共历史上决定专心发展经济有一个动力,就是,邓小平认为这是一个可以让中共更有效控制中国和中国人的手段。

让你们屁民有吃有喝的,你不会造反,会容忍我永远统治下去。但是,中国历史和世界的现实都清楚的展现出一点:发展经济不是保持极权统治的唯一手段。不强调发展经济,老百姓没有富起来,权力核心依然有办法长时间维持集权统治,甚至会在有些方面变得更强大。现代有北朝鲜金家三代统治北朝鲜的例子。中国历史上,让秦朝军事强大的商鞅变法,它的目的也不是让老百姓富起来。恰恰相反,商鞅变法的核心思想之一是控制秦国百姓的五个办法:弱民、贫民、疲民、辱民、愚民。商鞅发现,让老百姓变得贫穷和愚昧,结果他们会更听话。

,更会为秦王统一天下的事业献身。最近,中共修订了 《治安管理处罚法》 。这个草案已经经过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的一次审议,目前公布出来在征求公众的意见。草案第34条当中有规定:“在公共场所或者强制他人在公共场所穿着、,佩戴有损中华民族精神、伤害中华民族感情的服饰、标志的”,或者“制作、传播、宣扬、散布有损中华民族精神、,伤害中华民族感情的物品或者言论”,可以最多处以15日拘留,并处5000元人民币罚款。消息一出,中文网络哗然。有担心法律可执行性的,有认真分析如何界定“伤害中华民族感情”的法律定义的,也有大量网民用各种方式调侃这条新的,可能成为新的“口袋罪”的法规。不过,大家可能忘了,这些法律条文,其实都是中共内部专业搞法律的技术官员,按照中央领导人传达的意愿起草的。这些中共技术官员中很多都是百里挑一的,从中国的公务员国考中选拔出来的人精。难道他们没有意识到这些法律条款有定义模糊的问题吗?而且,这个草案已经通过全国人大常委会的第一次审议。审议的那些人为什么会给这个明显有可执行性问题的条文开绿灯哪?网上有网友分享了某地一个司法局对当地律师的一个通知,内容大意是:司法局要求所有律师对法律和法规的修订,“不得随意发表评论”。在此时发出这样的指示,很大可能性是针对这个备受争议的《治安管理处罚法》草案。为什么在法案征询公众意见时,却不允许有法律知识的民间律师评论哪?最近,还有一个被很多网民讨论,甚至引发国际关注的事件。据“今日俄罗斯”报导,97日,一个中国访问团访问了俄军占领的乌克兰地区。中国代表团还访问了俄军去年苦战攻克的马里乌波尔。期间,这个访问团有个叫王芳的歌手,她在马里乌波尔一个被炸毁的剧院中,现场演唱了一首苏联二战歌曲《喀秋莎》。她在残垣断壁中演唱的视频在网上广泛传开。

对此,乌克兰外交部发言人尼科连科强烈抗议,并表示,乌克兰外交部已启动禁止所有这些中国“游客”入境乌克兰,并希望中共政府出面解释,包括歌手王芳在内的中国公民进入俄军占领区的目的。乌克兰外交部如此强烈反应是有原因的。一直跟踪乌克兰战争的朋友都知道,这个剧院意义非凡。当年俄军围攻马里乌波尔,久攻不下。大量乌克兰的市民被战争困在城中,逃不出去。成百上千的走投无路的市民,最后都聚集在这个马里乌波尔最著名的大剧院中,他们中很多是老人,妇女和孩子。他们互相帮助,形成了一个亲密的社区。在俄军明知这里住的是平民的情况下,还是对这个剧院发射多枚导弹,从剧院的屋顶贯穿而下,据说造成了大约600名乌克兰平民的死亡,其中很多是孩子。所以,尼科连科在脸书上发文说:俄军在这里杀害了600名乌克兰平民,中国歌手王芳却在这个废墟上演唱歌颂俄军的歌曲,这完全是道德沦丧的表现。这个王芳是何许人也哪?她是一名唱红歌出名的歌手,而且,她的丈夫是中国著名的“大五毛”,网络写手周小平。

很多朋友都知道这个周小平。他2014年以前的履历完全是个江湖混混的状态。先是假冒经济学者郎咸平发网文。然后,和人开公司,又因为公司涉嫌从事色情业务而被拘捕。他有个外号,叫周带鱼,是因为他声称带鱼是在淡水里养的。不知道什么原因,2010年后,他忽然开始写中共的所谓正能量文章,他的作品开始在中共的各种主要媒体上发表,什么环球时报、党建网、新华网等等。他真正成为公众人物是仰仗习近平对他的关注。201410月,周小平以网络作家的身份参加了有习近平参加的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在会上,习近平亲自点了周小平的名,并希望他创作更多具有正能量的作品。从此周小平的头上顶了一个习近平钦点的光环。今年,王沪宁担任了政协主席后,又将周小平拉进了政协,成为全国政协委员。在王芳在马里乌波尔剧院废墟上唱《喀秋莎》,引发网络热议后,周小平在网上发文力挺他老婆,称赞她是战地玫瑰,还特意备注,说她老婆背景中的歌剧院废墟是北约和乌克兰轰炸和,绑架当地居民的铁证。为何一个如此没有基本常识,不了解世界基本真相的人,却能霸占网络和国家的舆论讲坛,能在中共的权力体系中登上庙堂?

在这期节目一开始,我们提出了一个关键的问题:中国经济低迷已积重难返,已经不可能成为习近平为他自己立碑,为中共执政创造合法性的基础。那么,习近平未来将以什么样的新思路和策略来控制中国人,来巩固他的个人权威呢?很多朋友可能都意识到了,习近平需要中国人都沉迷于他的中国梦,让中国人接受:我习近平可能不能让你们的日子变得更加富裕,但跟着我习近平,我能让中国变成一个敢和美国叫板的伟大国度。我们前面提到了,在邓,江,胡时代,中共已经用完了中国经济发展的红利,给习近平留下的是一个表面数字光鲜,但是实质已经癌变的发展模式。习近平和他的谋臣们应该意识到了,靠发展经济,习近平是永远不可能超越邓,江,胡的。中共以经济发展作为它执政合法性依据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中共下一个执政合法性的基点应该落在民族主义和大国崛起这样的中国梦上。从历史上看,这个大国崛起的概念对一般老百姓非常有感染力。从古罗马到现代俄罗斯,单单创建大国的这个抽象概念,就足以让很多母亲把自己的儿子,让很多妻子把自己的丈夫心甘情愿的送上战场。但是,这种盲目民族主义情绪和大国崛起情结本身却很脆弱,经不起现代以人为本价值观的拷问。

如果中共亲自出手,用官方的身份,镇压民间的任何理性分析,中共的管理成本会很高,而且效果不一定好。在中共对中国人实施了多年的党文化教育后,中国社会应该有相当比例的人是完全习惯了用党文化的思维方式,考虑一切。如何能让中共认为的所谓正能量声音占领中国的网络空间,同时,让明白真相,有理性分析能力的人不敢发声呢?如何能要让大部分中国人,特别是中国年轻人,全面接受习近平的中国梦,并把它看作中共执政合法性的新基石呢?中共必须双管齐下。中共一方面必须大力扶植周小平,司马南,胡锡进、孔庆东等这样的“大5。所以王沪宁需要把周小平这样的人拉进全国政协,作为一个草根用党的正能量升天的样板。另一方面,中共还需要创立一个特殊的民间舆论环境,让理性的声音不敢在这个环境中发声。当前中共推行的所谓“保护中华民族感情”这样的治安条例,就是为了这个需要而推出的。这个条例表面荒谬和不可执行,但是,如果从推行民族主义,从愚昧化中国人的思维方式的角度看,这样的条例却可能是出奇的有效。它让众多有头脑的人不敢说话,同时,它又给了那些被中共洗脑的人一个推行他们愚昧思想的尚方宝剑。中国社会舆论的逆向淘汰会因此变得更彻底。

最近中共的一系列举动,如果从这个角度看,都会有个更清晰的理解。最近,中共出版了最新版的中国地图,把大量有争议的地区直接列入中国的版图。对此,印度等国都发出了强烈的抗议。中共对他们的回应是,稍安勿躁,不要过分解读。意思其实是说:我这新版地图其实是给我国内的韭菜们看的,是给他们做开疆扩土的大梦用的。习近平前些日子出席了在南非的金砖峰会。其间,他力挺把六个听话的小国也拉入金砖圈子,努力打造一个和西方G7集团抗衡的世界新联盟。

不是所有的中国人都能意识到,G7集团和这个金砖集团是完全不同的概念。G7是一个通过共同理念凝聚在一起的友邦团体。而“金砖”这个词最初其实是西方经济圈的一个模糊概念。其中的国家,不但没有共同的理念,甚至还有着不可调和的矛盾,例如中国和印度。但是,这些事实都不妨碍,中共向那些头脑简单的中国人售卖大国梦:你看,习近平领导下的中国,是如何在世界创立新帮,和美国直接叫板的!,中共最近针对海外华人和有海外经历的中国人重点抓间谍的行动,也是为这个大思路服务的。前些日子,一个华裔美国人蔡先生在网上发表了他最近回国的奇特经历。

他和他的儿子从美国回中国老家探亲。他老家在一个边远地区,但是,他儿子在街上走路时,还是被街上的摄像头拍到。全国联网的人脸识别系统确认他儿子是最近从上海入境的美国人,但是,却没有按要求到当地派出所登记备案。蔡先生的中国亲戚立刻接到派出所要求他们去派出所的电话。去了之后,派出所对他们实施罚款2000元。随后警察对他和他儿子进行登记,拍照,按指纹,让他们反复交待从入境到现在毎天做了什么。最后,居然要提取他儿子的血样留存DNA。在他儿子坚决反对的情况下,警察经过多次向上级请示,才答应不采血样。整个过程耗费一天的时间。等他们探亲结束后,离开中国后,他们亲戚发短信告诉他们,中国警察还给他们打电话,确认这两个美籍华人确实已经离开中国了。

难道中共真的是出于保护国家机密的原因,对所有有海外经历的人如此严管吗?也许。但是,这样做至少可以起另外一个作用:让普通中国人对有海外经历产生警惕,因此自己自觉保持和这些人有距离。同时,用这样的严管程序也可以在下意识中,削弱很多中国年轻人出国的热情。中共非常清楚,世界上最牢固的监狱,其实是人在自己心里设立的思想桎梏。有人可能怀疑:习近平真有这样的智商,会用如此系统的方式,来实施他控制中国人的这套新思路和策略吗?在控制人和愚昧百姓这方面,我劝大家千万别低估了习近平,特别是他身边还有如王沪宁这样的人精。你我每天考虑的主要是如何好好过日子,而他们在中共体系中的专攻方向就是如何控制人,控制中国老百姓!,好,今天节目就到这里。谢谢您的观看!希望您能订阅《杰森视角》这个频道。


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杰森视角》,在政治和经济上看懂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的中国,和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习近平目前是正在探索控制中国的新策略,还是已经有了明确的思路?中国经济的危机在向多个新领域蔓延,是否已经到达新的动态平衡?今天我想和大家探讨一下。我们先快速讨论一下中国经济问题。在金融界,有一种金融产品叫商业汇票(简称商票)。

这是商业机构一种短期借钱的办法。用这种方式融资,借钱一方不需要给出钱一方提供任何财产抵押,双方成交完全依靠出钱一方对承诺未来还钱一方信用的信赖。因此,通常是只有信用良好的机构才有资格发行商票。而商票违约,那就不是一般的无赖企业赖账的问题了。上海票据交易所8月份发布的商业汇票违约数据显示,截至7月底,中国共有2851家商票承兑人出现违约,比今年1月份增加了80%。违约数量暴涨本身还不是问题的关键。更关键的问题是,都是什么机构新近在加入违约的行列哪?。

中共的数据显示,最新违约的机构中,竟然有很大一个比例是中共官方银行体系的分支机构。这类机构在7月份的违约数出现了一个井喷现象。在今年6月份,还只有33家中共银行体系分支机构出现违约。到7月份,这类机构的违约数就一下激增到了271家,比6月份增长了356%。再细看这些违约的银行机构的组成,你会发现它们的主体,62%竟然是中共的五大国有银行的分行,就是:中国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和邮政储蓄银行的分行。从2021年的恒大暴雷开始,中共房地产行业成为世界投资人公认的垃圾堆和雷区。

前一段时间,中植集团“暴雷”事件,显示房地产的危机已经蔓延到中国庞大的影子金融体系,也就是大家常说的信托行业。最新的这组来自中共官方银行机构的商票违约数据,清楚的显示中国的金融风险正在从房地产,信托,影子银行,和地方政府债务蔓延到中共的银行体系。而中共银行体系出现这样的危机,和中共目前一系列试图刺激经济的政策是紧密相关的。衡量银行核心业务盈利能力的一个重要指标叫:净息差。就是银行贷出去款的利息和给存款人付的利息的差额。这个净息差越低,银行的主体收入就越低。

中共不断鼓励它的银行体系降低贷款利率,多往外贷款,刺激经济。结果是,中国银行业整体净息差持续下降,目前已经低于常规的警戒线1.8%。直接后果就是,中共的银行体系目前处于非常脆弱的状态。7月份,出现大量官方银行机构商票违约的情况,只是目前中共银行体系脆弱状态的一个表现。虽然目前中国经济还是一滩托不起来的烂泥,但是,中共逼迫银行发行贷款刺激经济的办法,也差不多走到头了。如果中共再逼迫银行,中共的整体金融体系都可能出现问题。如果把中国的房地产行业比作中共经济的两条腿。

,那么中共的银行就是中国的血液系统。没有腿了,虽然没法快跑了,但是还能活着。但是,人没有了血液循环系统,那就彻底完了。从另一个角度看,中共救经济的办法,基本就剩下出台花架子政策,打嘴炮忽悠中国韭菜的招数了。另外,一个重要的有关中国经济的数据是人民币对美元的汇率最近再次,出现大幅度下跌。截至我做节目前,在岸人民币兑美元的汇率下跌到一美元兑7.34元,处于过去16年的最低水平。而离岸人民币兑美元也跌到了一美元兑7.35元,创下自2010年离岸人民币交易开始以来的最弱结算价。

我在以前的节目中详细解释过中共的人民币汇率机制。其中一个关键概念是:一方面,中共的汇率机制在中共认为正常的情况下,可以自主运行。另一方面,中共的汇率机制也允许中共随时介入,利用设定每天起始汇率中间价的办法,在短期内强行干预人民币汇率。前一段时间,中共为了阻止不断快速下跌的人民币汇率,就多次强行介入,设立比市场预期高很多的汇率中间价,向国际投资人发出明确的信号,发出展现中共意志的信号。结果,如我预期的,中共的确利用这个手段阻止了那段时间中。

,人民币汇率的持续快速下跌。经过那个操作,中共给国际投资人传递的一个明确信号是:中共不希望人民币在短时间内快速暴跌。但是,一个遗留问题是:中共是想从此开始努力把汇率维持在某个数字呢?还是,它会容忍汇率用一个缓慢的方式被市场的力量推动呢?98日,中共央行把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的中间价设在了人民币7.215元,这是今年以来中共设立的最低的中间价之一。市场对中共这个行为的解读是:中共似乎是允许人民币汇率跌出目前形成的汇率区间的。于是,市场的力量开始行动,快速把人民币汇率进一步推低到过去16年的低点,7.34

中共央行8日把汇率中间价主动降到7.215是一种力不从心,经济控制力示弱的表现。 一方面,美元目前在全球持续走强。中共认为,如果让人民币兑美元的汇率保持稳定,人民币兑其他国家的货币都会走强,从而削弱中国对世界其它很多国家的出口竞争力。而且,中共经济发展萎靡,这已经成为全球投资人的共识。市场和人心的大趋势是看人民币汇率下跌的。中共一方面用设立中间价这样的手段来强行稳定汇率,另一方面,中共官方银行也不得不抛售美元,利用这样的市场手段来缓解人民币下跌的市场压力。

但是,总是违逆市场的意志。这个游戏要长时间玩,中共也是玩不起的。国际投资人看到了中共对汇率控制力的示弱,快速把汇率进一步大幅度下推到16年最低点。如果这个趋势持续下去,中共很可能会不得不再启动一轮新的汇率防守战。且战且退,可能会成为未来一段时间中共对人民币汇率,不得不采用的策略。过去一周,也有媒体在一片惨淡的中共经济数据中,看到了一个中国经济下跌可能放缓的信号。7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下降0.3%。中国老百姓可能欢迎这种物价不涨的现象,但是。

,这对中共经济来说,绝对是个噩耗。本来中国内需就不足,如果物价不涨反而跌了,那中国人消费的意愿就会更低。结果,最新的中共统计数据显示,8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了0.1%,环比上涨了0.3%。数字虽小,但人家毕竟是政治正确的正值。而且,8月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同比降幅也收缩了,环比还上涨0.2%。对此,多个中共自己的媒体解读为:中国经济正在阶段性稳定下来。这些数据其实不出乎意料。前段时间,中国物价下跌,是中国供需关系严重失调的结果。

中国问题总是在供给一侧产能巨大,生产太多的东西。如果中国的出口突然开始持续下跌,而同时,中国国内的需求也在下跌,这样的结果就是价格会下跌。那么供给一侧就因此不得不调整,缩小生产规模。只要中国人正常的消费需求还在,中国经济的供需关系最终会进入一个新的平衡点。当然,这个新平衡点是在中国经济总体体量收缩以后,出现的新平衡。是的,你没有听错,中国经济实质上的体量是在收缩中。这是一定的。中共数据显示中国GDP还在增长。

,那其实是没有什么意义的数字。GDP这个衡量经济体量的统计数据可真是把中国给害苦了。在邓江胡时代,GDP被中共当作了它展现其执政合法性的量化体现。从中央到地方,发展经济已经不再是为了给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而变成单纯为推动GDP数据。GDP本身是一个有着本质缺陷的统计概念。现在,很多经济学家都在反省这个概念的先天缺陷。如果不对社会的负债规模加以限制,不能保证一个合理的供需关系,提高GDP的过程,不但不是积累社会财富的过程,反而会成为销毁社会财富的过程。


中共治安管理处罚法修改征求意见 律师被噤声

【大纪元2023年09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采访报导)近日,中共关于《治安管理处罚法》修订草案正在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但一些地方律师事务所和律师被要求噤声,律师认为这是中共当局一贯做法,征求意见完全是走形式,中共越修法律越剥夺民间的权利。

据大陆财新闻报导,《治安管理处罚法》的修订草案,前身是1987年实施的《治安管理处罚条例》,规定如何处罚情节轻微尚不构成犯罪的违法行为,直接涉及警察执法权限和公民权利。在2006年实现从条例到法律的转变,这次是该法实施17年来的一次大修,整体上扩大了处罚的圈层。

具体而言,修订草案将考试作弊、组织领导传销、从事有损英雄烈士、伤害民族感情等行为增列为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将以抢夺方向盘等方式妨碍公共交通工具驾驶、升放携带明火的孔明灯、高空抛物、治安保卫重点单位拒不整改治安隐患、无人机“黑飞”等行为增列为妨害公共安全的行为等,并明确了这些行为应遭受的何种处罚。

报导也承认增加了应予治安管理处罚的行为种类,客观上扩大了警察执法权。

该修订草案目前正在向社会征求意见,尽管财新闻介绍公众可在9月30日前登录中国人大网或国家法律法规数据库提出意见。但大陆媒体人向大纪元提供的两份社交媒体上发的通知却明确要求律师噤声。

其中一份显示来自司法局通知,另一份显示来自省厅通知,内容均一样,“律师事务所及所有律师,对于法律、法规的修订,不得了随意发表评论”。

中共禁止律师、律师事务所对法律、法规修改案发表评论。(网路图片)
中共禁止律师、律师事务所对法律、法规修改案发表评论。

大陆吴律师向大纪元证实,“好像是陕西省发的通知,很荒唐,逻辑上明显不对。修订草案就是在网上征求社会意见的。正常来说,律师等法律人士和具体行业人士,最适合提意见。”

他强调,“治安法不是具体行业的法律,是涉及全社会的法律,所以律师的意见更具价值。”

大陆律师李华(化名)也向大纪元记者证实,这个是中共一贯的手段。“它修宪的时候很多律师包括我都被打招呼,不允许对修宪进行评论。中共它想通过的,它一定能通过,所谓征求意见稿只是走个形式而已,不然它不会往上写。它写上的东西它就一定会通过。”

“因为他们的目的就是要加进去那些修改的东西,它不可能听取真正的民间或者专业人士的意见。所以说谁提出一些意见,它都会约谈你、警告你,所以这个东西并不意外。”

李律师进一步介绍,这一次可能有些大学教授、有些律师也是在评论,实际上我也在微博、微信朋友圈也有转发评论。确实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还是有很多法律人来关注这个事情。

“因为这两年中共的所谓法治在明显倒退,所谓的法律改革、修改法律,不修还好,越修越倒退,方方面面的越修越剥夺权利,处处都是在加强官方的权利,来限制禁止民间的权利。”他强调说。

“中共是在用法律的形式维护中共的虚假历史,用法律来定下来他们宣传的东西,用法律的形式不允许你质疑,很流氓的做法。像这个治安管理处罚法是明显的朝着向警察国家发展的这样一个趋势。”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天亮时分: 确认李尚福被抓,君臣相疑,习近平已经离政变不远;

【杰森视角】中共非常清楚,世界上最牢固的监狱,其实是人在自己

公子时评:粉红嘲笑恨国公知王懿在日本「饿死」&中共只允许虚假

公子时评:打假习明泽!已经Low成了高级黑&元老集体造反?北戴河会

故事分享:体弱多病欢笑无 回家等死心愁苦 得法修行命运改 幸遇

公子时评:这是要心虚自卑到什么程度 中共才会在教科书中讲这些

新锐时空:不是好兆头 中共曾经的万岁军因涿州泄洪覆灭

公子时评:回复网友:你说核废水安全 有种你就喝掉

公子时评:核废水带节奏 李永乐揣着明白装糊涂;粉红出征 洗脑仇

【远见快评】核废水争端升级 这两个观察点让中共再露马脚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