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二奸二假”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场内幕》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要赶快撤下去(图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是清算中共?

回顾:高智晟律师致胡温的第二封公开信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方剑”是啥铸成?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觉醒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的真义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诉 网络热议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自发为洪仲丘案申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想到的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全面封杀言论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释是司法界耻辱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度和预测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深刺痛了中国人?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的泥像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字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惊人过滤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语现福建街头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神韵艺术团公演负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为了真理 致追求民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人最尴尬的一天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堪比“缩骨功”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共代表资格的时候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吗?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甲情况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议中共遣返脱北者

慧剑:装腔作势一本正,唯利是图是本性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变外国人

拒绝魔鬼的谎言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一)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中国妇女拐卖猖獗 专家分析中共扮演的角色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2-02-0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随着江苏徐州“八孩母亲”事件发酵,中国妇女拐卖问题背后更多黑幕被曝光。对此,专家分析了中共在人口拐卖问题中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 近期,徐州丰县欢口镇董集村“八孩母亲”的悲惨遭遇引起全网关注。视频中在一处破屋里,这位母亲在气温接近0度下光着脚,穿着单薄上衣,脖子上拴着一条铁链。旁边的床上脏乱不堪,地上放着“喂狗”一样的盆。

多个平台的网友披露,这名女子刚来时未成年,面容身材姣好。侵害她的不止董家父子三人,还有多名村官。因为她性格倔强,反抗激烈,牙齿被撬断,舌尖被剪。早期女子喊叫,还灌药毁掉了她的嗓子。在残酷的折磨和凌辱下,导致她精神失常。

随后,当地官方分别以县委宣传部和联合调查组的名义发布两则通告称,当事人杨某侠1998年6月被董父“拣”来的,同年和董某民领证结婚,不存在拐卖行为。

1月29日,有网友发出寻亲信息说,这名女子与12岁时走失的四川女孩李莹相似,李莹的爸爸因为思女成疾已经去世了。许多网民呼吁,李莹的妈妈做DNA比对。

面对舆论压力,徐州丰县警方改口称,这名女子“身份不明”,公安机关把她的DNA录入数据库,未发现匹配人员等。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本来就否认拐卖,如果DNA比对成功,不就是打自己的脸?!”“徐州当地做手脚的可能性很大,因为如果是李莹,那舆论要失控了……”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硕士赖建平对大纪元说,这是个典型的现代性奴,在人类已经发展到二十一世纪的文明时代还出现这样恶劣的性奴现象,这是一个惨绝人寰、令人愤慨的滔天罪行。

他表示,按照中共自己的法律,那个董姓男子构成强奸罪。而这个事件的背后,基层政府有一杆子人犯有包庇窝藏罪行。

大陆前公安董广平也对大纪元表示:“在中共治下,这种事件层出不穷,甚至存在了几十年。”他所知道的,派出所基层组织很多官员都参与了这种拐卖妇女的犯罪行动。

他以“八孩母亲”为例说,这名女子在当地二十多年,生了八个孩子。基层组织派出所、计生委能说不知道吗?

分析:拐卖妇女是中共团伙作案

董广平说,“其实这很好查,中共有大数据,找一下失踪人口和拐卖人口的大数据对比照片,一对比DAN,很快事情都查出来了,对它来讲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但是它就是不查。”

中共当局为什么不查?董广平表示:“拐卖妇女是一系列的团伙作案,包括一些计生人员,公安局、派出所警察、基层干部、民政局都参与其中,它都是勾结在一起团伙做案。”

“它一直说打拐打拐,只是打了很小的一部分,因为打拐需要很多的经费。中共这些公安不会把钱花到这上面去。因为打拐要出差,要办案,地方政府要拨款出这笔钱,所以它不愿意办这种没有油水可捞的案子。”董广平说。

“中共每年会抓住一两个比较独特的案例,或者它想宣传的案例,或者说很容易办的,马上能查出来的它去办一下。真正让他去办这些案子,他根本不立案、不处理。”他说,中共这种邪恶组织是极端自私的,对它有利的事情,它去做,对它不利的事,它是不会去做的。所以拐卖人口它根本就不管。

“八孩母亲”同村另一女子境遇更悲惨

徐州“八孩母亲”事件持续发酵之际,大陆前资深调查记者邓飞在微博爆料,同村里还有一名同期来的女子,也是被铁链锁着,境遇更为悲惨。

视频显示,这名女子趴在地上不断摇动自己的头。一名男子:“这20多年了都是在地上生活,衣服都不能穿,就是弄条被子裹着,很可怜的……”

邓飞介绍,这位是大学生,长得很漂亮,皮肤也很白,会算账。刚来的时候年龄不大,她装傻想走,但还是没被放走还被打。

另有丰县网友1月30日发微博说,他老家的“村子有3个妇女是被拐卖来的。他好朋友的妈妈因为逃跑被砍掉一只手……被拐来的妇女也大都是来自云贵川,有的人被丈夫喂药,有的被殴打沉默。”

(微博截图)

董广平说,这一系列的事情对中共政权都是打脸的事情。……说明什么呢?穷!他找不到老婆,他就靠拐卖,买老婆,买了以后,肯定人家不愿意要跑,他又想办法折腾,用链子给她拴起来,不让穿衣服,采取各种极端的措施。”

“中共说什么富国强国,民众还穷到这种程度,靠拐卖人口来取妻。这能说明中国富了吗?你强了吗?中共吹嘘东升西降,这就是你的东升西降?”董广平表示。

拐卖女人的罪恶猖獗到令人发指

丰县接连被曝光拐卖丑闻后,网友翻出大陆作者谢致红和贾鲁生1989一份调查报告。书中揭露,女人成为四季畅销的“商品”,她们被人贩子从云、贵、川等贩运到山东、河南、河北、江苏等地,被剥光衣服绳索捆住手脚公开售卖。

一手交钱一手交人后,她们被那些粗野的农村汉子拉回家,忍受着难以忍受蹂躏。那些不堪忍受企图逃跑的女人,有的被长年囚禁,有的被毒打致残致死……

书中说,自80年代以来,拐卖女人的罪恶猖獗到令人发指的程度,在山东与河南交界的一个热闹的集市上,人贩子公开拍卖妇女。从十一二岁的小姑娘到六十岁的老太婆,从农家女到女研究生,只要是女人就有人卖就有人买。

书中还提到江苏徐州,仅在1986年到1989年的3年中,近5万名妇女被拐卖到当地。有些村的拐卖妇女,占青年婚配的三分之一。而铜山县伊庄乡牛楼村拐来的媳妇,占全村已婚青年妇女的三分之二。

当地官方保护这种拐卖婚姻。书中举例,贵州女子李小兰被拐到徐州,人贩子明目张胆的将她捆绑着送往买主家。她向路过的警察求救。这名警察将她带给自己的堂兄弟蹂躏,之后又把她卖掉,获利1800元。

专家:拐卖女人是中共专制制度的必然产物

虽然调查报告中描述的是早年的情况,但在当今的中国,在贫困地区,拐卖妇女的情况依然严重。

赖建平说,“直到今天还有如此野蛮,如此荒唐的暴行,这是中共专制的造成的必然结果,是专制制度的必然产物。因为专制制度从中央到最基层到村里边,每一个层级所谓的党委书记、政府,他们相当于皇帝。他们是拥有生杀予夺的全部权利,就是说他们想怎么干就怎么干,想怎么弄就怎么弄,它是拥有绝对的权威啊,绝对的说了算。所以它可以一手遮天。”

“特别是政府的基层政府的保护,导致这些信息闭塞、交通不便落后地区,不管你什么人,一旦落到他们的手掌心里面,那么就很难逃出来的。即使没有用铁链把她们拴住,她们也很难逃跑。”

“从根本上讲这是制度之祸”

近日,时评人长平回顾当年采访报导拐卖妇女和失踪儿童案件的经历,2006年《南都周刊》派记者调查全国失踪儿童,发现中国每年记录在案的失踪儿童数以千计,绝大多数案件警方都不予立案,甚至拒绝提供现成的监控录像。

他说,这样的故事反复上演,失踪儿童家人乃至整个家族悲痛欲绝,倾家荡产寻子多年无果。现实更加残酷,众所周知,绝大多数被拐卖妇女儿童的买家,是不会被追责的。事实上,绝大多数人口贩子,也没有被追责。

赖建平说,“从根本上讲这是制度之祸,如果在一个文明社会,制度能够保障每个人的人权,算是刑罚更轻,也很难犯这种罪行。相反,如果这个制度的设计,权力的结构是专制制度,就算是很苛刻的刑罚,就算是判处这些人死刑,仍然杜绝不了。”

赖建平表示,“因为专制制度从村到最高领导人,都没有任何约束,没有监督制衡,他的权力大到无边,所以他什么事都敢做敢包庇。只有结束专制制度,让人民拥有人权和自由,把这些黑暗的东西暴露在阳光之下,才能杜绝这些恶行暴行。”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中国妇女拐卖猖獗 专家分析中共扮演的角色

全球首次!美国国会出台《法轮功保护法案》

36国接迫害法轮功者最新名单 震慑中共

澳洲版“马格尼茨基人权法”通过 可禁止迫害人权者入境并冻结其

NBA球星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鞋设计揭罪恶

多国政要:为了人类尊严和权利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王友群:继续走周永康老路者,最终注定没有好下场

王友群:吉林法官的狂言曝中共司法深度黑暗

王友群:中共群体灭绝犯罪必将受到审判

揭穿中共所说“自愿”谎言 湖南公民申请反对强打疫苗游行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