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共代表资格的时候了

文章出处:人民报 发布时间:2011-03-28 作者:洪微公 点击:

 
【宇明网】

中共在国际关系中一贯采取阳奉阴违的做法,这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了,它这次在针对利比亚局势的问题上,中共的邪恶表演就做的更加露骨,完全不加以掩饰,完全不遵守自己的承诺,所行所做完全是干扰和破坏联合国决议执行的动作。

在席卷阿拉伯世界的“茉莉花革命”浪潮中,民众用和平表达诉求的方法使突尼斯和埃及摆脱了独裁政权,开启了和平演变的新世界之门,勇敢的走向自由、民主,使整个地区的各国社会都产生了很大震动。这本来是人类走向成熟、走向理智、走向用和平方式避免冲突的好事。然而,并不是所有的独裁者都愿意接受和平演变的历史潮流,利比亚狂人卡扎菲就是一个试图阻挡这个历史潮流的家伙,他悍然动用军队向和平表达诉求的民众开枪,制造了数千人死亡的反人类事件。

卡扎菲屠杀和平民众的事件震惊了整个国际社会,全世界的正义者都在谴责卡扎菲的暴行,联合国安理会于2011年2月26日通过了第1970号决议,启动了对利比亚的全面制裁,并授权国际刑事法院对卡扎菲涉嫌犯下反人类罪进行调查。决议获得全体通过,中共也投了赞成票。

中共是怎样遵守“赞成票”的呢?中共并没有在行动上真正遵守它对联合国决议承诺的“赞成”,没有采取针对卡扎菲的任何制裁,没有对卡扎菲屠杀和平民众的行为进行任何谴责,更没有采取它坚持的所谓“政治和外交原则”去和平对话、去制止屠杀,反而是在它的媒体上进行反面宣传、发表数量可观的赞扬卡扎菲的文章;故意采取政治和外交手段干扰和破坏联合国决议的执行,处处帮助卡扎菲开脱罪责,并且把卡扎菲的反人类行为淡化为所谓的利比亚“内政”。这是赞成1970号决议吗?这是彻彻底底的反对联合国安理会决议。

在联合国1970号决议通过一个多月以后,国际社会的制裁并没有制止住卡扎菲屠杀和平民众的行为,他不喜欢“和平对话”,他不喜欢政治和外交手段的“干涉”,他喜欢使用暴力。在利比亚人民向国际社会的呼救声中,在国际社会的普遍谴责声中,在英国和法国提议下,联合国安理会于3月17日以10票赞成0票反对5票弃权,通过了1973号决议,在利比亚上空设置禁飞区,并表示采取“所有必要的措施”来保证利比亚平民免遭卡扎菲武装攻击。投弃权票的国家有“中国、俄罗斯、德国、印度和巴西”,没有国家投反对票。

中共是怎样遵守“弃权票”的呢?中共没有在行动上真正遵守它对联合国决议承诺的“弃权”,中共的外交部和常驻联合国代表,在各种场合发表了许多不同于联合国决议的不弃权“态度”,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和外交部长杨洁篪分别在22日、25日的不同场合表示:“中方认为,有关国家应遵循《联合国宪章》的宗旨与原则以及相关国际法准则,尊重利比亚主权、独立、统一和领土完整。我们主张通过对话等和平手段解决利比亚当前的危机。利比亚的未来应该由利比亚人民决定。”中共这些说辞在中国大陆都从来就没有实行过,又怎么能在国际上行得通呢?不仅如此,中共在行动上也采取了不弃权的行动,它要在21日召集联合国安理会召开紧急会议,讨论利比亚现状,以回应卡扎菲的要求。(但中共的行动被联合国安理会拒绝了。)这是弃权吗?弃权就应该不说话、就应该没有任何态度和行动。其所作所为明显是故意破坏国际社会秩序,是故意帮助卡扎菲逃避法律责任,是故意支持恐怖主义的屠杀行为。它的行为根本就没有遵守弃权。

中共就是这种不遵守承诺、不遵守法律、不遵守国际秩序的家伙。我看:联合国安理会是应该考虑取消中共的代表资格的时候了,怎么能允许它不遵守国际法、不遵守承诺、不履行维护世界和平义务,又破坏国际秩序、支持恐怖主义呢?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洲议会首次制裁香港:禁止向港警提供镇暴装备

旧闻:专家推荐 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之书

章天亮:枪炮与玫瑰的故事,香港人非暴力抗争长期化的战略

陈光诚: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彻底失败

陈光诚:中国民间报仇案:是报仇 更是战争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给五毛群体一个真实的现场直播 挺共染香替夫求人权

31消防员遇难被“丧事喜办” 中共英雄观无人性

袁斌:一个不爱你的“国”,值的你爱吗?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