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是清算中共?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3-04-2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日,大陆知名律师浦志强在新浪、腾讯、搜狐三大微博网站实名举报周永康祸国殃民、荼毒天下,呼吁清算周永康害人的〝维稳〞专政,建立法治社会。这是呼吁现任中共最高统治者习近平清算和切割〝江系〞暴政。然而,越来越多的民众和精英已经清醒地认识到中共才是近百年来祸乱中华民族的罪魁祸首!中共邪党兴起以来,挟持中华民族,背离从传统专制走向现代共和的正道,走上反天反地反人类的邪路,祸国殃民,罪不可恕!只有切割中共,才能有真正的〝新政〞。


切割江系?——〝切江系、保中共〞的道路行不通

去 年2月〝薄王事件〞以来,上天赐予胡温剿灭、切割江系血债帮的良机。然而,胡温在江系主导的九常委格局下不占绝对优势,尚无绝对胜算把握,加之胡锦涛个人 谨慎保守,选择了与江系渐进式切割。十八大以来的中共政局表明,新一届七常委格局名义上是对江系的妥协,实质上是对江系的削权。现在,中共党内斗争仍憨, 与江系的切割仍在进行时。

习近平上 任以来推出了一些挽救中共危局、回应民众呼声的举措。这些举措主要包括加强党纪、军纪,狠抓反腐败,强调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增长,强调依法治国、依宪执政, 表态声称共产党要容得下党外人士的尖锐批评。在习近平上任以来,数万被拘押的上访人员被释放,一些被拘押或劳教的维权人士被释放,当局放出暂停适用劳教制 度的信息。但是,习近平又反覆重申不否定毛邓江胡时代的中共统治,坚持中共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声称要成为拯救中共邪党的〝男儿〞。与此同时,官员渎职、侵 权事件仍然不断出现,大量被曝光的大小官员仍然没有被处理,公民权利和自由仍然屡遭中共当局打压。总体上,习近平的所作所为就是在政治上加强党纪,经济上 保持增长,适度放开公民自由空间,适当限制公权肆意滥用,政党体制和意识形态上保持中共一党专政。

客观地说,习近平上任近三个月以来,显 示出了敢想敢为的魄力。在党权斗争中,习近平陆续从江系人马手中收缴军警、政法、舆论大权,剥夺或架空江系残余人马的权力,稳固自己的实力,为其〝新政〞 提供保障。但是,老人干政未已,派系斗争未消,中共既得利益集团阻力巨大,国内矛盾和国际摩擦不断,习近平自身仍然面临前途未卜的风险。在这种情况下,习 近平迄今并未亮明其自身的〞新政〞路线图。随着地方两会和三月份全国两会陆续召开,政府层面的权力更换也将完成,习李〞新政〞路线图将成为关注焦点,人们 终将越来越看清习近平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葯。

现在看来,习近平〝新政〞路线图很可能是走〝切江系、保中共〞的威权改革道路。〝切江系〞,收 缴军警、政法、舆论大权,是在党内树立自己的权威。〝秀亲民〞,对民众、精英、党外人士表现开明作风,是在党外树立自己的权威。在树立自己权威的同时,逐 步推行自己的改革举措。但是,习近平的威权改革与蒋经国的威权改革将有所不同。蒋经国的威权改革是可以彻底放开党禁、报禁,放弃国民党的一党专制,这导致 台湾随后走上了民主宪政。习近平的威权改革却有个底线,这个底线就是确保中共一党专政,这就决定了习近平的改革不可能彻底或真正放开党禁、报禁,也不可能 走向民主宪政。

习近平〝切江系、保中共〞的道路本身面临着不可解决的悖论。任何触动中共既得利益集团权势和利益的举措必然面临强大的阻 力,以反腐败为名,拿〞江系〞祭刀,终究跳不出党内派系斗争的框框,终究改变不了中共的极权本性,也终究不能得到民众和有良知的精英的认同。不真正放开媒 体、言论自由,就会继续遭到民众和有良知的精英的抨击。一旦逐步放开媒体、言论自由,就压不住历史和现实中共罪行真相的曝光。随着中共历史和现实罪行真相 不断被曝光,人们将彻底认清中共的邪恶本性,并最终做出抛弃中共的选择。〝切江系、保中共〞?此路不通!

切割〝中共〞!--彻底解体和清算中共才是根本所在

习 近平的〝切江系、保中共〞的威权改革道路行不通,这是因为,中共一党专政才是中华民族近百余年种种灾难的总根源。任何一党专政都是与民主宪政格格不入,就 像中共当年批评国民党时所说,〝一党独裁,遍地是灾〞!何况共产党与任何正常的现代政党根本有别,它是一个反天反地反人类的真正邪教!共产党是一个左翼极 权主义政党,极权主义的本质特征就是,一个领袖、一个政党、一个主义附体或挟持民族国家,以暴力恐怖、谎言宣传或利欲诱惑的方式全面垄断、吞噬、控制或渗 透政治、经济、社会、个人和心灵。在这种意义上,法国大革命、法西斯主义、共产主义没有本质区别,都是极权主义,罗伯斯比尔、斯大林、毛泽东没有本质区 别,都是极权主义者。如果说法西斯主义和共产主义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法西斯主义是右翼极权主义,它保留了私有财产,它并不灭绝传统信仰,而共产主义消 灭了私有财产,它试图灭绝传统信仰。一句话,共产主义比法西斯主义更邪恶!正如乌克兰总统尤先科在2007年11月24日纪念1931年被饿死的一千万乌 克兰人的〝认清共产主义极权,勿抱幻想〞集会上表示的,〝共产邪恶就只能称为邪恶,不能叫别的,……共产主义极权需要的是绝对的权力,从而把人变成动物, 忘记道德,忘记灵魂,成为非人类。〞

从根本上来说,共产主义和共产党是共产极权主义的根源,共产主义和中共是造成今天的中国人无法享有真 正的财产自由、信仰自由、政治自由和人性尊严的根源。今天的中共骨子里仍然是一个极权主义政党,今天的中国本质上仍然是极权主义国家,这是共产主义和共产 党的本质所决定的。诚如徐贲先生所言,在今天的中国,诸如暴力和恐怖、以人性改造为目的之思想钳制、作为欺骗手段的〝宣传〞、作为寡头权力机制的〝组织〞 和以孤立原子形式存在的〝群众〞,这些极权主义统治要素在本质上并没有改变,中共极权主义只不过是在内外压力下不断调适,试图以新的形式生存下去。镇压和 屠杀〝六四〞学生、打压和迫害法轮功,让人们再次见证了中共的极权本性和嗜血魔影。

中共和国民党本质上是不同的。蒋介石和国民党也曾经推 行过一个政党、一个领袖、一个主义,当时的国民党也具有一定的极权因素。但是,蒋介石和国民党本质上不过是在国家内乱和外强入侵背景下传统专制主义的现代 版,而不是极权主义。国民党的民族、民权、民生〞三民主义〞并不反天反地反人类,它也不拿某种邪教强制改造人的心灵,它不是无神论,它并非天然就是一党专 政。国民党不但宣称走向宪政,而且在正常时期确实兑现了它的承诺。国民党可以从专制政党转换成为民主共和体制下的正常政党,因为它的三民主义意识形态可以 与现代民主共和理念相容。

但是,共产党决不可能从极权政党转换成为民主共和体制下的正常政党,因为它的共产主义意识形态所宣扬的无神论、 唯物论、阶级斗争、无产阶级专政在根本上是反人性的,它是邪教,它敌视任何正的信仰,它本身就是一党专政。共产党本质上就是一种极权主义,它与正常的自 由、人性、道德、信仰、尊严、民主、法治、宪政格格不入。在这个反天反地反人类的中共邪灵统治下,中国人不可能有真正的信仰和尊严,中国社会不可能有真正 的自由、民主、宪政。期望中共可以通过自身改革成为正常政党并推动中国社会走向正常社会和民主宪政,都是幻想!除非中共抛弃马克思主义(唯物论、无神论、 阶级斗争)和一党专政!抛弃了马克思主义和一党专政,就已经不再是共产党了!

1989年共产极权主义土崩瓦解之后,全球反省和清算共产主 义大潮方兴未艾!1996年欧洲委员会通过《关于清算前共产极权主义遗产的措施的决议》指出,共产极权主义遗产包括过度集中化、军事化、官僚化、垄断化和 国家控制等制度遗产和集体主义、服从主义、不宽容、仇恨排外等极权主义思想模式,很难在此基础上重建法治下的自由文明国家,因此必须通过刑法和专门清算共 产极权主义的法律,清算这些极权主义的制度结构和思想模式,审判和惩罚共产极权主义体制下的罪行,不得以诉讼时效、不溯既往、执行上级命令为由开脱此种罪 行,对那些没有罪行但占据高位、支持共产极权主义体制、不忠于民主原则的人清除其公职,返还私人财产,赔偿受害者,开放秘密档案。2006年欧洲委员会再 次通过《需要在国际上谴责共产极权主义罪行》决议指出,虽然共产极权主义政权纷纷倒台,但共产极权主义的罪行还没有得到像纳粹主义恐怖罪行那样的国际调 查,公众对于共产极权主义暴行还缺乏认识,共产极权主义政权在一些国家仍然继续在犯罪,因此必须强烈谴责共产极权主义及其罪行,会员国现存和过去的共产党 必须反省共产主义历史和本国过去历史,明确与共产极权主义罪行划清界限。2009年欧洲议会通过《关于欧洲良知与共产主义》决议指出,共产主义和法西斯主 义是一丘之貉的极权主义,它们都犯下了种种严重的反人类和侵犯人权罪行,共产极权主义倒台20年后,秘密档案仍然没有开放,真相仍然没有还原,因此必须谴 责极权罪行,同情受难者,开放秘密档案,还原历史真相,保存历史记忆,并特此宣布8月23日为欧洲一切极权主义和专制主义受难者纪念日。2012年欧洲议 会召开〝法办共产主义罪行〞会议,研讨如何审判共产主义罪行,惩罚共产主义罪行,还受害者以正义。

《共产主义黑皮书》称,据欧洲学者研究 显示,超过1亿人在共产极权的迫害中丧生。目前,在德国、波兰、乌克兰、匈牙利、立陶宛、捷克等一些国家,已经通过法律,清算共产主义罪行,审判共产主义 罪行,禁止共产主义标记,建立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设施。2013年年初,法国共产党第36届代表大会宣布法国共产党党员卡正式去除鎚子和镰刀标志。但是, 在一些国家,共产主义的罪行仍然没有被曝光,共产主义的极权本质仍然没有被认清,共产主义的罪行仍然没有被清算。正如欧洲议会欧洲历史问题调解团主席桑德 拉o卡尼特所说:〝现在许多社会党的成员,他们仍然没有认清,在共产主义的名义下,无数个体及社会群体已经被迫害,甚至被杀害。〞〝如今,每名小学生都知 道纳粹是邪恶政权。对共产主义的罪行人们却没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我们必须提出这个问题,让它不要再被混淆。否则的话,这些罪行将会反反覆覆的发生。〞但 是,越来越多的公众和有良知的精英已经认识到,共产主义与纳粹主义本质无异,共产党与纳粹党本质相同,它们都是邪恶的极权主义和极权主义政党,它们都犯下 了最严重的反人类罪。随着共产主义罪行不断被曝光,历史真相不断被揭开,终有一天,在国内和国际范围内,人们将认清共产党反人性、反人类的邪恶本质,认识 到共产党与纳粹划等号、共产党就是邪恶的化身,共产主义罪行将会像纳粹罪行一样得到清算和审判,共产主义罪行的犯罪者将会向纳粹犯罪者一样受到惩罚,共产 主义标志将被彻底禁止,共产党将被彻底取缔。到那时,共产党就是罪恶、邪恶的代名词,与共产党为伍,就意味着与罪恶、邪恶为伍!

中共可以 说是共产极权主义罪恶之极的典型代表和集大成者。中共邪党执政以来,发动一次又一次的阶级斗争和整人运动,造成了8000万人非正常死亡,其罪恶堪称所有 共产极权主义罪恶之最。1999年以来,中共江泽民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对近上亿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发动了灭绝人性的残暴血腥的镇压和迫害, 实施了非法关押、强制洗脑、剥夺工作、强制劳动、酷刑折磨,无数法轮功学员被剥夺了人身自由、信仰自由和生命。尤其令人发指的是,在中共江泽民集团操控 下,大量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在法轮功学员和平讲真相和正义良知人士的声援下,中共谎言已经被戳穿,中共罪行逐渐被揭开,血腥活摘被曝光。加拿大人权律 师大卫.麦塔斯、大卫.乔高等调查编着的《血腥的活摘器官》和《国家器官》两书初步揭开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 随之,全球揭露和谴责中共反人类罪行的大潮兴起。2012年11月28日在澳大利亚堪培拉国会大厦举行了〞在法轮功背景下如何看待中共领导换届及中国未 来〞的研讨会,2012年12月18日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在参议院举办大型法轮功国会听证会,2013年1月29日欧洲议会主管人权的副主席麦 克米兰在议会举行了题为〝中共对信仰的迫害--一个恐怖的故事〞的高规格国际会议,2013年2月5日加拿大国会外交委员会国际人权委员会在渥太华国会大 厦进行了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听证会,揭露和谴责中共血腥活摘法轮功器官罪行。各国善良民众、良知人士、国会议员、非政府组织正在参与和推动 这一曝光邪恶、呼唤良知、制止邪恶、惩罚罪恶的全球大潮。中共暴行受到清算的那一天已为时不远!

如今,中共气数已尽,大势已去!上天频赐 良机,昭告中国民众、社会精英和统治者唯有脱离中共、解体中共、清算中共、切割中共,才能回归循天理、合人性的中华正统,从新走向重法治、保人权的民主宪 政。如果习近平想有未来,就不能停留在清算和切割〞江系〞,而必须进一步彻底清算和切割中共。否则,心存侥幸,妄图利用民众和精英的善意,妄想〝切江系〞 以〝保中共〞,必将为民众和精英所唾弃,为上天所抛弃。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洲议会首次制裁香港:禁止向港警提供镇暴装备

旧闻:专家推荐 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之书

章天亮:枪炮与玫瑰的故事,香港人非暴力抗争长期化的战略

陈光诚: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彻底失败

陈光诚:中国民间报仇案:是报仇 更是战争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给五毛群体一个真实的现场直播 挺共染香替夫求人权

31消防员遇难被“丧事喜办” 中共英雄观无人性

袁斌:一个不爱你的“国”,值的你爱吗?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