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文章出处:人民报 发布时间:2008-10-28 作者:乔劁 点击:

 
【宇明网】

杨佳杀警案,前一阶段似乎没有什么争议,但此重大杀警案居然没有异地审讯,七位轻伤警察居然集体出庭作证,倒是令人惊奇;而杨佳母亲为他喊冤就此失踪,更不可思议。

二审已经通过,维持对杨佳死刑的原判。这是在所有人的意料之中。

但终于有人看不下去,爆出惊天内幕:杀警的不是杨佳,而是戴着面具的特警职业杀手。

杨佳没有杀死过一个警察?杨佳没有杀死过一个警察!那天算杨佳倒霉,他去喊冤,撞上了杀警场面,成了替死鬼。

那天杀警的不是一个人,而是几个戴着同一模式面具、穿着同一样式衣服、身材基本同一高矮胖瘦的特警职业杀手。

这个杀警计划来自高层,「不杀死几个警察,就无法摆平上海的局面」,江泽民过去感到自己的大本营上海最安全,SARS期间还带着全家跑到上海去避难,让陈良宇用生命保卫上海,现在黄菊死了,陈良宇被关押起来,姨外甥吴志明被从上海公安局长位子上拉下,江泽民对胡锦涛非常不满,要「整顿整顿上海」。

要镇压总得有个理由,「很简单,来点儿苦肉计什么都齐了」。周永康在江泽民发话后,和吴志明通了气。那天吴志明一手拿着电话,一手搂着妞儿……,拍着胸脯保证「万无一失」。

2008年2月起,尽管吴志明仍担任上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警上海市总队第一政委,但不再兼任上海公安局长这个肥差,心中忿忿不平,对浦东新区区长张学兵被任命为公安局局长非常嫉恨。所以这次苦肉计苦的目标是警察,戳烂心脏的目标也是警察,吴志明要张学兵的好看,选择的都是经过严格训练的特警职业杀手。

那天,杨佳去闸北公安分局喊冤,正巧碰到了戴着防毒面具的杀手正在追杀民警,惊吓无比的杨佳赶紧躲避,幸未被发现。但是计划中的事情是有连续性的,外面等待的人开始戒严收场,原计划是在楼里抓到哪个访民哪个就是「杀手」,在那个时间去上访的现场证人杨佳不幸被抓起来,酷刑折磨还不算,还给他注射一种药,让他记忆力严重减退。这种药的最明显效果是越近的事情越想不起来。

这位证人说,上海不敢把杨佳异地审理,因为没有杨佳作案的录像;更不敢让七个幸存「证人」单独作证,因为他们看到的杀手不是杨佳,而是另有其人。

上海政法委书记吴志明,近日在小范围传达了江泽民的指令,「要迅速处决杨佳,否则夜长梦多。」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