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回顾:沈阳军区老军医指证苏家屯集中营内幕

文章出处:大纪元2006-03-31 发布时间:2009-10-27 作者:沈阳军区老军医 点击:

 
【宇明网】

苏家屯医院仅是中国36个类似集中营的一部份 转移5000人只需一天 用专列和封闭的铁路货车

 
中共中央同意将法轮功学员作为阶级敌人进行任何符合经济发展需要的处理手段,无须上报。苏家屯地区医院的地下集中营在2005年之前的确曾经关押超过1万多人,目前日常的关押人数仅保持在600~750人,很多已被转移至其他集中营。图为中共集中营摘除法轮功学员活体器官的模拟图片。

(编按:沈阳军区一名老军医指证苏家屯的医院地下集中营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黑幕。小标题为编者所加。大纪元正陆续收到更多知情人向大纪元提供相关内幕信息,和联络更多的证人,并进行调查。大纪元为提供者的安全考虑,一些证人可不公布真实姓名和相关的个人资料。)

本人系沈阳军区总后勤部下属的一名老军医,出于安全原因,暂不公布身份。关于海外宣传的关押法轮功的苏家屯地区的医院的情况是属实的,但是与实际公开的有一定的偏差,就是说所谓的苏家屯地下集中营的确存在,摘除器官也很普遍,焚烧尸体甚至活人直接焚烧也很普遍。

家属得到的骨灰是动物或火葬场回收的骨骸

但是像许多的国家规定一样,省一级政府有权在所辖军区的监管之下设立重刑犯罪分子的资源再回收机构,这是中共中央军委在1962年就有的文件,而且一直沿袭至今,根据该文件规定,死刑及罪大恶极的重刑犯罪份子可以根据国家及社会主义发展需要进行相应的革命化处理,在文革期间最大的革命化处理就是食用,就是用来做食物,其次是建立各种工程及进行生产作业。

根据1984年的补充规定,重刑犯的器官移植被合法化,许多的地方公检法部门对待该问题基本上要么是直接移植然后火化,要么击伤进行形式死亡仪式后直接移植然后火化。

进入1992年后,实际上完全公开化了,由于许多行业的发展,人体成为昂贵的工业资源原料,活人甚至死人尸体成为原料。

目前的中国的许多的火葬场在接受尸体后实际上许多尸体并没有火化而是通过火葬场的暗道被秘密转移,家属得到的骨灰很多都是动物或火葬场回收的骨骸,甚至很多骨骸是古代甚至是二战时期的死难者。而这些尸体则被高价源源不断的通过许多渠道转移至官办的各种工厂成为制作各种产品的原料。几乎中国所有的大型火葬场都进行这样的生意。

苏家屯医院仅是全国36个类似集中营的一部份

中共目前在对待法轮功的问题上已经公开宣布为阶级敌人,也就是最严厉镇压的对象,也就是重刑犯。所谓的苏家屯地区的医院仅仅是全国36个类似集中营的一部份,但是目前的法轮功基本上还是在监狱,劳改营,看守所较多,只有需要的时候才大规模调动,目前全国最大的关押法轮功的地区主要是黑龙江,吉林和辽宁,仅在吉林九台地区的中国第五大法轮功集中关押地就有超过1.4万人被集中关押。

吉林集中营代号672-S,关押人数超过12万

在我接触的资料中中国最大的法轮功关押地在吉林,只有代号是672-S,关押人数超过12万,集中了很多的全国各地的法轮功,重刑犯,各种政治犯,但是地址不详。

苏家屯地区医院地下集中营在2005年初2005年之前的确曾关押超过1万多人

苏家屯地区医院的所谓的地下集中营在2005年初的确曾经关押超过1万多人,但是目前日常的关押人数仅保持在600~750人,很多已经被转移至其他集中营。

转移5000人只需一天即可 专车专列 用封闭的铁路货车

转移5000人只需要一天就可以了,专车专列,使用封闭的铁路货车,因为我曾经目击从天津向吉林地区的转移列车,一次专列转移超过7000多人,全副武装,夜间进行。所有的人都被拷在专门的扶手上象被吊起来的白条鸡一样。

目前即使进入苏家屯地区调查也是查无证据

目前即使进入苏家屯地区调查也是查无证据,因为转移几千人太容易了。

中央同意将法轮功作为阶级敌人进行任何符合经济发展需要的处理手段

需要了解的是根据最新的决定:中共中央同意将法轮功分子作为阶级敌人进行任何符合经济发展需要的处理手段,无须上报!!!

也就是说法轮功如同中国许多的重刑犯一样不再是人,而是产品原料,成为商品。

我能讲的只有这些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