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中国禁闻】绝密!中共对国民党的统战手段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09-12-01 作者:唐曦 吴慧真报导 点击:

 
【宇明网】

前北大法学教授袁红冰取得中共解决台湾问题的三大核心机密战略资料,指出2012年中共要全面控制台湾,并筹组台湾社会民主党作为在台湾的代理政党。究竟中共如何对国民党進行统战,我们来听听袁红冰教授的说明。

前北大法学教授袁红冰取得中共解决台湾问题的三大核心机密战略资料,指出2012年中共要全面控制台湾,并筹组台湾社会民主党作为在台湾的代理政党。究竟中共如何对国民党進行统战,我们来听听袁红冰教授的说明。

袁红冰在《台湾大劫难》一书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对于国民党的统战原则是「注重上层、退役将领与知识界」,用感情拉拢、名利引诱,对国民党的政治军事文化力量進行全面统战。

袁红冰:「国民党从2000年选举中失去政权之后,中共就开始向国民党权贵阶层的经济收买问题的过程,大量的国民党权贵阶层的家族成员在中国大陆经商,而他们经商的过程实际上是和中共腐败的官权结合在一起的过程,而中共也是通过给他们巨大的经济利益的方式来收买这些国民党上层,从而实现它们统战国民党的目的。」

书中指出,中共中央要求相关部门给予这些国民党家族高规格待遇,比如给予工商或税收管理优待的台资企业名单,榜首通常都是国民党权贵的企业。

书中并指出中共对台政治统战策略是「宠络国民党,裂解民進党,组建傀儡党」。其中傀儡党指的是中共已经开始秘密筹备的台湾社会民主党。

袁红冰:「重组社会民主党的工作中共暴政早已经开始了,主要是台湾到大陆投资的商人,一些国民党内部的权贵阶层中分化出来的人等等,以这些人为基础,来组建社会民主党。」「当它们(中共)控制了台湾之后,通过国民党的全面投降,它会利用社会民主党来掌握政权,使社会民主党成为台湾唯一有可能掌握政权的执政党。」

《九评共产党》中即指出:「中共的统战工作,是骗和短期收买的并用。……统是为了战,使共产党从孤家寡人变成人多势众,改变双方力量的对比。……上一阶段可以化敌为友,下一阶段可以化友为敌。」这也说明了国民党所面临的中共统战伎俩。

袁红冰:「社会民主党的组建,这个对国民党来说,是最具有讽刺意义的。国民党的权贵上层是一心想要通过投降共产党来获得他们的政治和经济利益,他们没有意识到,中共暴政只是在利用他们,一旦他们的政治价值被利用完,完了之后,共产党会抛弃他们,中国共产党和国民党的近百年恩怨,将以中国共产党最后的胜利告终,这是中共暴政现在追求的一个重大的政治目标。」

马克思、列宁和中共领导人都说过,共产党的政权不能与人共享。......由于它的专制排他性,无论是夺取政权时期还是掌握政权时期,共产党从来没有和其他政党和团体真诚相处过。

袁红冰:「国民党的前途也取决于国民党内一部分对中共暴政有清醒认识的这部分力量,能不能够通过他们的努力,扭转国民党政府全面投降中共暴政的趋势。」

《九评共产党》中指出:「历史的教训是:共产党的任何承诺都不能相信,任何保证都不会兑现。谁在甚么问题上相信了共产党,就会在甚么问题上送掉小命。」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