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李天笑:中共高调召见金正日欲意何在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0-05-0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金正日近日第5次访华。中共高层在人民大会堂与之举觞畅饮近5小时。金此行张扬摆谱:在大连招摇进出富丽华酒店,每晚耗资1万6千元人民币,相当于朝鲜人均GDP;入住钓鱼台时车队足足5分钟鱼贯而入,民众称“近10年来未见过如此阵势”。

中共愿为金的豪华排场买单,中国网民却不买中共的帐,在网上发起“让金正日滚出中国”的行动。吓得中宣部慌忙下令统一报导,并关闭跟贴评论。

金正日此行紧跟李明博访华脚印。中共刻意在接待规格上抬高金正日,而且事前对韩隐瞒邀金访华的消息,并借在上海举行“韩中首脑会谈”把李明博哄进世博开幕式充当镀金装饰。中共耍弄李明博的做法引起韩国极大不满。韩国非常罕见地传唤中国驻韩大使表示“失望”和“遗憾”。这次中共重蹈08年怠慢李明博访华的经历,再次验证了中共与金正日的血盟关系。

中共一次次耗巨资招待金正日和扶植朝鲜,当然不是简单的好客或摆阔,也不仅仅是外界想像的促动金正日走上改革之路,更不是一般认为的金正日能要求中共如何如何。金正日只是中共的御用工具。是中共召之前来,而不是金正日想来就来。中共此次高调召见金正日究竟欲意何在?

首先,中共要先手消弭天安舰沉没事件真相公开后南韩和国际社会对朝鲜的强力制裁。很明显,李明博和金正日访华都是主要冲天安舰沉没事件而来。区别在于,李主动前来是要求中方承认朝鲜参与击沉天安舰的事实,并在联合国安理会采取制裁过程中予以合作;而金是应中共召请而来,一方面给予安慰,另一方面用高调接待阻吓南韩和国际社会可能的制裁行动。

朝鲜实际上是天安舰事件“唯一直接嫌疑人”。李明博5月4日在“全军指挥官会议”上说:“天安舰沉没事件不是简单的事故”。”韩国《朝鲜日报》认为,虽然李明博在讲话中没有明确提及朝鲜,但迂回地表示了天安舰事件与朝鲜有关联。

就李明博而言,一旦公布天安舰事件真相,就不能不制裁朝鲜,否则无法向国民交代。前美军驻韩司令贝尔曾表示:“如果最终查明天安舰沉没事件系北韩所为,就有必要采取强有力且具有攻击性的政策...从而让北韩牢牢记住如果发起挑衅,韩国就会以具有压倒性优势的军事力量将其击退。”当然,韩国也会要求联合国和国际社会对朝鲜实行制裁。李明博清楚,朝鲜的后台实际上是中共。打狗征得主子认可,这就是访华的目的。

对中共来说,制裁朝鲜是件两难的事。同意吧,就等于削弱了朝鲜,削弱了利用朝鲜制造事端向美国等讨价还价的能力;不同意吧,事实清楚,怕成为众矢之的。因此,用高调挺朝鲜阻吓南韩,迫使南韩吞下真相,叫停或减弱制裁行动,就成了中共的上策。

其次,中共要对金正日论功行赏。有专家认为,金正日突然访华的契机是天安舰事件,但现阶段对金来说经济援助也是迫切需要。天安舰事件客观上帮中共解了当时谷歌事件的围,也向西方展示了中共握有的牌。金正日也自认为有邀功的资本。况且,目前朝鲜经济同时遭遇货币改革失败和空前粮荒的困境,已经到了发放军粮都有困难的地步。

据说,这次中共在今年2月向朝鲜“投资”10多亿美元基础上,将再提供10万吨粮食,价值6千万美元。也就是说,金正日要钱要粮凭功劳,中共发钱发粮有说道。两相契合,促成了金正日之行。

再者, 中共也正需要通过金正日大摇大摆走一趟向外界证明,金没病倒,仍大权在握。并通过金家父子携手来朝证明,中共现在和将来都牢牢控制着北韩。

最后,中共顺便让金正日看看大连港,一方面让金在“中国模式”面前更加臣服中共;另一方面也好蒙骗西方,认为中共是在说服金“走上正道”,以掩盖其利用金在国际上闹事的用心。


韩媒:天安舰沉没是北韩一手策划

(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7日专电)南韩情报当局掌握证明北韩侦察总局策划天安舰事件的3件“情况证据”,并下结论天安舰沉没是北韩所为。

南韩“朝鲜日报”今天头版头条以“证实到北韩侦察总局的行径-南韩情报当局掌握到系由北韩哪个单位导致天安舰沉没的证据”为标题,报导了天安舰爆炸事件的消息。

报导指出,天安舰事件发生后,南韩情报当局早已推测,如果此事是北韩所为,可能是侦察总局主导。

情报当局在此基础下,收集情报,结果发现策划天安舰事件的乃是“北韩侦察总局的某局某处”。

北韩“侦察总局”由分别负责间谍渗透和海外间谍相关业务的劳动党“作战部”和“35号室”,于去年2月和人民武力部“侦察局”合并而成,相当于负责对南韩间谍工作的大本营。

报导指出,南韩政府高层当局人士透露,天安舰事件系由北韩“侦察总局”内的“侦察局”和“作战局”联合组成的TASK FORCE所为。 报导指出,根据美国情报卫星、U2高空侦察机、南韩金刚和白头侦察机、通讯监听基地等各种管道,对北韩介入的可能性展开追踪调查的结果,已掌握到3个证据。

据悉,韩美情报当局已就可能介入天安舰爆炸沉没的北韩小型潜水艇、潜水舰进行追踪,掌握到确凿行迹,因此,当民官联合调查团于本月20日发表综合调查结果后,韩美情报当局也将公开有关内容。

报导指出,民官联合调查团已掌握到的证据有:天安舰烟筒里的火药痕迹、天安舰残骸中发现的铝碎片,颇有可能就是鱼雷的一部份。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