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中领馆迎胡 精密布置学生“战斗”录音曝光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0-06-27 作者:记者林跃、杨舒渥太华报导 点击:

 
【宇明网】

在胡锦涛23日起来到加拿大访问,大纪元获得的另一份录音证据显示,加拿大使馆安排的大规模迎胡活动是经过精心策划、细致部署的、由上千留学生(包括:公派留学生、自费留学生)和侨社华人参与的高度“政治敏感”的“战斗”。

继驻加大使馆教育处一等秘书刘少华6月18日在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录音曝光后,大纪元又获得在同一个会议上渥太华地区公费学生学者联谊会联络人袁平华的讲话录音。袁在讲话中,将迎胡活动定义为“政治战斗”,并向渥太华的四个单位的公派学生学者详细部署了这次“战斗”的安排。

迎胡:“战斗”总动员 、“命令随时下达”

袁在做行动部署讲时说:“说到底,一句话,就像打仗一样,所以今天就是战斗动员。”

从讲话中发现,中使馆在胡到达前一天就在他下塌的旅馆部署人力。谈到当地人员安排时,袁说:“22日在主席住的地方在那排班,每一班20人左右,晚上我们可能会抽调一些同学去值班。因为情况很明显,一旦我们自己去占领,那么对方也会来,所以睡觉的时候,大家注意一下,保持高度警惕,可能随时会命令下达,要声援的。”



http://www.youmaker.com/
点击下载 Recording2.ra 

袁说:“因为可能大家连续住在(旅馆)三天,所以衣物请大家带一点,实际上就像出差一样的,我们去旅行,也是去战斗。”

23日凌晨2点,大约两百多名中国留学生和社区华侨突然从南北两个方向同时到达胡锦涛即将入住的Westin旅馆的对面,拿着红旗、木杆、绳子来到法轮功抗议的地段,想用他们的旗子把法轮功的横幅盖住,后被警察制止。

第二天凌晨4点左右,第二天夜里,在胡锦涛即将访问的总督府前也发生了类似状况。

渥太华四个单位的公派学生、学者被“组织”

袁平华在录音中对本地学生的行动做了详细的安排。他说:“到那时候我们可能会编组,初步来讲有这几个团体组成的,渥太华大学、卡尔顿大学、农业部和NRC(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目前报名情况来看的,总数来讲有50多个,分成两个小组,那么一个20多个,那么这样也可以,我们可以轮班,如果小组活动,分成三个组,把NRC和农业部的分成一个组,那就10几个。所以从每个组成立以后,我们在每个组里边会建立一个领导小组,有3人领导小组,有政治责任感, 有指挥能力的人,有组织能力的来担任。”

高度政治敏感期中的“国家机密”

袁平华在讲话中一开始就强调活动的政治敏感性。他说:“因为现在是政治高度敏感时期,所以不要在QQ上发表有关于政治方面的言论,此时无声胜有声……我们自己暗地里操作,那么能把效率提的更高一些……”

“让大家高度警惕,有的话,不该说的,千万不能说。”

袁说:“因为这是国家机密,正在网上沸沸扬扬的讨论,今天的讨论让我非常意外,很不应该,放在QQ上讨论。

“今天通知大家来,请大家千万不要再出去把这个事告诉其他人,我们的朋友遍天下,我们的敌人也在准备,如果我们把行动安排告诉他们,那么等于置我们自己于死地。”

“出了这个门,洗洗脑子,把它忘了,就不要去讲了。”“请大家要注意,一定要保密,这是一定要注意的事情,可能很多人这方面没有经验。”

袁说:“做归做,不要说,做,不要说。如果有人问你到哪里去了,那么就说别的事情……”

无独有偶,在胡访加首都期间,大使馆签证处停止办公,理由是“电脑系统维护”。大使馆网站6月18日发出紧急通知:“因进行电脑系统维护,2010年6月24日至25日签证处将停止对外办公。6月28日照常办公。”

“战斗”总指挥——大使馆

在日前曝光的刘少华的讲话录音中,刘说:“说难听点,吃皇粮的就比自费生付出更多、责任更大。”刘这里所说的“吃皇粮”指的是“公派”的留学人员。

袁在讲话中也承认这次活动都听从使馆指挥。袁说:“因为我们是国家队的,刘老师专门把我们选到这里来,那么就是讲的战争动员令也好。或者我们讲的活动的一个开始的序曲。”

只有刘少华才有权允许学生请假。袁说:“请大家千万服从指挥,服从纪律。如果要请假的,一定要和刘老师请假。我、李班(音)、崔戈(音)三位同学没有这个权力。”这里提到的刘老师应该就是刘少华。

除了公派留学人员之外,使馆还组织了其他社团的华人。袁在录音中说: “跟我们的侨界做好沟通,我们的活动,一般来说,大型活动,都会跟侨界在一起。”

记者致电魁北克大学的联络人郭大序。他告诉记者,欢迎队伍有两部份,一部份是学生,另一部份是侨界人士。这些被组织来的人员来自多个城市,包括,蒙特利尔、多伦多和渥太华。

迎胡运动:把战争式的迫害搬到海外

法轮功学员周立敏说:“中共的目的就是想把国内战争式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搬到自由的加拿大来。”

“它试图混淆中共和中国的概念,造谣说揭露中共迫害的法轮功是反华,一方面彻底盖住法轮功的声音,让人反对法轮功。另一方面,利用学生和华侨的爱国热情,营造中共领导受海外学生和华侨爱戴的假象,以摆脱它人权恶棍的国际象。”

这次胡锦涛访问加拿大首都,他的车队在国会山的进出,不仅绕过了抗议人群,而且也绕过了从各地远道而来,又在倾盆大雨下等待多时的欢迎人群。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