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转移视线漂白江罗周薄?新华网报道民间团伙器官罪案

文章出处:新唐人,人民报 发布时间:2012-03-0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因涉嫌组织出卖人体器官的器官贩子、手术医生等16人,近期被北京海淀区检察院起诉。16名犯罪嫌疑人摘取51枚肾脏器官,出卖后获利1000多万元。不过令人惊讶的是,这个组织有完整的一条龙作业流程。

据报导,器官贩子一条龙的从寻找、供养卖肾人员,联络肾买家,到承租医院、别墅手术摘肾等,有完整的一套器官移植流程。

据调查,仅在2010年3月至12月间,器官贩子在江苏省某县医院和北京的临时处所,手术摘取了51枚活体肾脏,获利超过1000万元。

最近,中国器官移植黑幕不断被曝光:几天前,一个小伙子昏迷四天后醒来,竟发现自己左肾被盗,身上多了两万元,事情发生在广东东莞;而《财经网》也报导了湖南郴州198医院为黑市手术提供场所,从事黑市肾移植的消息。

北京律师莫少平表示,器官移植必须在法律规定的程序指导下进行,否则就是违法,就是犯罪。但由于利润非常丰厚,所以很多人铤而走险。

北京律师莫少平:〝第一个,他肯定有社会上这种需求,它才会出现这么一种现象;第二个,原来的法律、法规,它本身不规范,或者它有空白的地方、有可钻空子的地方;第三个,具体的执法部门它本身监管是不到位的。所以他才出现这种情况。〞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器官移植国家,但由于没有建立器官捐献体系,加上监管不力、法律法规缺失,巨额的利益导致地下器官买卖黑市非常猖獗。

〝追 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盗卖人体、活摘器官,这是中共自己自己搞起来的。由于它搞起来,所培养的这些下面这些人啊,他就什么都干了,这是 一方面。再一个,因为中共活摘法轮功器官,这个事情被暴露出来了,那么全世界都注目这事情,那么为了转移视线,中共抓民间这些贩卖器官这些事情。〞

2009年,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出版了《血腥的活摘器官》一书。书中记录搜集了中共活摘器官证据,从而证实中国确实存在系统性的活摘器官,也揭发了中共在灭绝法轮功的迫害中竟有骇人听闻的〝人体超市〞。

2011 年,英国独立调查者、《失去新中国》一书的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也披露了中共盗摘人体器官调查的新证据。葛特曼表示,根据调查和推算,约64581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摘取了器官。他表示,这样的行径就 是大面积的谋杀,他说〝这是罪恶中的罪恶!〞

汪志远:〝 修炼法轮功这样的好人,他们竟然那样活体摘取器官,在政府的纵容和支持下去做这些事情,必然会培养出一大批违法乱纪。〞

汪志远认为,自从中共批判法轮功,并且超越一切法律迫害法轮功学员,导致社会道德极快衰退。现在中国社会人伦道德下滑,已经到了没有底线的程度,所以什么都敢干。他建议,全世界都起来谴责中共、解体中共,才能从根本上解决中国问题。

新唐人记者易如、宋风、萧宇采访报导。


李长春一急,把江周薄都卖了

(人民报)美国放出薄周联手阻止习进平接班的消息后,又放出「王立军的命在美国手中」的话。很多人在琢磨这句话具体指的是什么。不少人得出结论,就是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这件事。

江泽民在位时,先是命令指定的军队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后发展到有合作关系的地方医院以此谋取暴利。薄熙来发现了这是无本万利的「生意」,于是放开手大干,不光是挖心掏肝去卖,而且还把剩余的整个人体都卖了。

1999 年,大连市市长和市委书记薄熙来亲自批准成立的外资公司、尸体工厂 「哈根斯生物塑化(大连)公司」,其老板冯-哈根斯是德国新纳粹主义的信奉者。被问及为何将公司建在中国,哈根斯对记者称,理由非常简单:优秀的劳动力、 低廉的工资、优惠的政策以及丰富的原料来源。

「优惠的政策」非常奇怪了,中国法律严禁买卖尸体,而且中国人的观念也不肯把亲属的尸体给换成钱,丰富的尸体原料来源是从哪里来的呢?却在薄熙来的庇护下一直「生意兴隆」。

最近,因为王立军告薄熙来的洋状,让全世界的媒体都在猜测,比薄周联手阻止习进平接班更严重的问题是什么?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媒体一致认定的答案。

3月1日,新华网「新华视频」出了一则非常敏感的消息《团伙建黑医院摘取51枚肾脏挣千万》。文字报道只有两小段。

第一段是:16名犯罪嫌疑人摘取51枚肾脏器官,出卖后获利1000多万元。近日,因涉嫌组织出卖人体器官罪,器官贩子、手术医生等互相勾结的16人被海淀区检察院起诉。

第二段是:办案人员介绍,本案系我国目前最大的一起组织出卖人体器官罪案件。

报 纸上时不时看到有人揭露说,被骗后发现自己的肾脏丢了一个。按照新华网的说法,偷偷摸摸零打碎敲偷来的51枚肾脏,出卖后就获利1000多万元,要是像江 泽民那样在大山巨大的军事防空洞里关着几万名法轮功学员,血源登上记,有需要的时候就随时拉出去活摘器官,那得捞多少钱?!网上统筹安排供体、使用设备先 进的医院,再加上空运心脏、肾脏、肝脏、眼角膜等等全身零件,得捞多少钱?!要是像薄熙来那样,最后尸体不焚烧,而是卖给尸体加工场,那更得捞多少钱?!

引人关注的是文字的第二段,29个字加两个标点符号,成为一行:「办案人员介绍,本案系我国目前最大的一起组织出卖人体器官罪案件。」

这种说法连哈根斯都不干!

哈根斯告诉记者说,在中国不但有丰富的尸体原料来源,其公司还能在中国法律严格控制的情况下,多次将「上百具浸泡在福尔马林溶液中的人体标本」轻松出入境。公司的进出关有海运、空运两条途径,也并不仅仅从大连进出口。也就是说,不仅仅是薄熙来卖尸体给他,还有其他人!

记者从「人类遗传资源管理办公室」及「卫生部科教司」了解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一家从事「人体生物塑化技术」的生产厂家来办理准许出入境证明及《出入境特殊物品卫生检疫审批单》。

卫生部科教司卫生技术管理处的刘爽说:「让我们感到震惊的是,这些公司(继哈根斯生物塑化『大连』』公司成立后,又有其它多家此类性质的公司成立)为何能在中国海关和进出口检疫部门如履平地,它们又是依据哪一条规则办理通关和检疫手续的?」难以置信。

2003 年11月,《了望东方周刊》关于中国尸体工厂的深度报导引起国务院领导的重视并进行了批示,国务院责成国家质检总局成立调查组前往大连调查尸体工厂招商引 资及产品进出口情况,全面规范人类遗传物资的进出境。然而调查没有下文,因为在薄熙来背后,更大的罪犯是江泽民。

「51枚肾脏,出卖后就获利1000多万元」这最低行情能透露吗?打死薄熙来他也不会说!

把握传媒大权的李长春急于想帮助江泽民、罗干、周永康、薄熙来等,漂白他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秘密。但却无意中泄露了高价出售活人器官谋取暴利的基本行情和所得。

照薄熙来的话说,李长春是有点傻蛋啊!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