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百度惊现〝江曾刺胡〞 胡温清算江系?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2-05-0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日,《新唐人》发现,大陆百度网页出现胡锦涛2006年视察海军北海舰队时遇刺的内容。同时,新浪微博也开始出现许多相关博文。在目前陈光诚事件 犹未定论,网路民意正大举声讨周永康政法委累累罪恶的敏感时刻,百度解禁〝刺胡事件〞被外界舆论认为可能是高层释放清算江系血债派的一个信号。


百度惊现〝刺胡事件〞

5月1日北京时间早上7时许,有网友发现百度网页出现胡锦涛2006年视察海军北海舰队时遇刺的内容。当时有一批该内容的标题,打开阅读,发现内容都比较简单,大多属概要介绍式的。

间隔一段时间后再度流览百度网页,发现标题数量增加且角度多样化,如〝北海舰队刺胡〞,〝张定发(原海军司令员)死前受命暗杀胡锦涛〞,〝江、曾联手密谋刺胡〞等等。打开标题,可见文章内容普遍比较翔实。

记者在4号再次进行了验证,发现通过百度搜索〝北海舰队刺胡事件〞、〝南海刺胡〞、及〝张定发刺胡〞等关键字搜索,均能看见部分相关网页。有的打开后可见概要式简介,也有的有较翔实的叙述。




网络截图1


网络截图2


网络截图3


网络截图4


此外,记者发现新浪微博搜索〝刺胡〞未见遮罩,可见到已有不少网友在开始讨论此事,很多人表示震惊并纷求了解更多真相。



网络截图5


网络截图6


江泽民曾庆红一手策划〝黄海刺胡事件〞

据海外媒体报导,2006年五月,胡锦涛秘密来到青岛视察北海舰队。当胡乘坐中共最先进的一艘导弹驱逐舰到黄海视察北海舰队时,突然发生重大变故:同时两艘军舰同时向胡乘的导弹驱逐舰开火,打死驱逐舰上五名海军战士。

载 胡的导弹驱逐舰大惊之下,立即掉头全速驰离舰队演习海域。据悉该舰速度全舰队任何一艘舰艇也追不上。到达安全海域后,胡换乘舰上的直升飞机飞回青岛基地。 随后胡未在青岛作任何停留,也未回北京,而是直飞云南。直到一个星期之后,北京一切安排妥当,胡才回到北京(胡锦涛行程十日之前对外是罕见的一片空白,新 华社发消息十一日至十五日胡在云南考察)。

报导说,黄海刺胡事件实际是由江泽民和曾庆红一手策划,意在除掉胡锦涛后让曾庆红代理总书记及国家主席,好让江家帮全面掌控党政军大权。之前,曾通过路透社放出口风,称胡将让出国家主席职位由曾担任。

〝刺 胡〞失败后,胡锦涛马上重拳回击:先是借反腐拿下陈良宇,然后大规模清洗上海帮和军队江派势力。其中海军副司令王守业被判死缓,外界解读是为了留下活口对 付江,因王守业供出其后台和拍档就是江泽民办公室主任贾廷安(后被江提拔为军委办公室主任);江泽民提拔的亲信、军委委员、原海军司令张定发(刺杀胡的命 令执行者)刺杀事件后不久即〝病死〞,死后遭罕见低调处理,新华社和《解放军报》均不予刊登消息,且〝张定发〞与〝陈良宇〞一同成为百度禁搜词。随后,北 京副市长刘、上海市委书记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陈、青岛市委书记杜等相继被双规革职,政治局常委黄菊的生命已终结,另一名常委贾庆林的丑闻满天飞。

胡温释放清算血债派信号

对 于百度再次出现解禁重大敏感事件的现象,外界有分析人士认为,陈光诚事件目前正值婉转跌宕博弈激烈,引发举世关注中共政法委的黑幕。这对本已处在火山口上 的周永康来说,无异于火上浇油。5月3日,素有〝五毛大报〞之称的《环球时报》刊文极力将迫害陈光诚的责任推卸给〝基层官员〞,可见周永康对脱身舆论漩涡 的态度之急迫。

分析说,《环球时报》的文章很快被删除,取而代之的是观点截然不同的另一篇评论,已经很能说明问题。现在百度又出现对〝2006年黄海刺胡事件〞的解禁,极可能意味着胡温已下定清算血债派的决心,释放〝刺胡〞信号,只不过是为下一步实质性举动做一个民意测试及舆论铺垫。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