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独家:胡锦涛同意贺国强提议 调查周永康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5-1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5月11日,大纪元独家报导了温家宝在近日的政治局扩大会议中与政法委书记、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殊死搏斗”的消息。但是,北京的消息还称,温家宝与周永康的摊牌并不是那次会议上所发生几件大事的全部。那次会议发生了在胡锦涛的“总结”下,周永康被迫接受调查。

另外,最近中纪委提议传阅的一份文件引起政治局的震动。

周永康、曾庆红散布让胡锦涛交出军权言论

2月15日前后,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曝光了薄熙来和周永康企图政变,并废黜习近平的消息。这个消息早早就使得周永康陷入了被动。

但 是周永康在王立军出事后,依然在“两会”前力挺重庆,再在“两会”时候帮助薄熙来“站台”,同时不断给薄熙来通风报信,告知其中央的动向。此前有报导称, 周永康的秘书曾经集合“毛左”们秘密开会,部署了一套反攻计划。薄熙来也因为有周永康的撑腰,而在“两会”上对胡锦涛进行逼宫。这些早就使得胡锦涛对周永 康感到“震怒”,周永康本人面临空前的压力。

同时,大纪元独家报导薄和周政变的原因是要维护江泽民的迫害法轮功政策,使得自身和“血债帮”免遭清算。同时,周还因为帮助掩盖“天安门自焚伪案”和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将迫害法轮功的手段用于迫害人民等问题手握大量血债,早就成为“万人所指”。

陈 光诚事件中,周永康又利用自己掌握的《环球时报》等媒体不断要挟胡锦涛不需“美国干涉中国内政”,搅乱了5月2日时候中美经过6天达成的协议,逼迫陈光诚 选择出国,同时,曾庆红在党内鼓动元老给胡、温压力。同时周永康方面还小动作不断,散布“军队应该以国家利益为重”的流言,试图影响胡锦涛的军权。

一份文件震动政治局

北京的消息指,在这次的会议上,温家宝与周永康发生激烈争执,温家宝就薄熙来事件质问周永康,并要求调查周永康。与会者部份人力挺温家宝,也有少部份人支持周永康,会议拖延长时间仍未结束。

在此会议之前,一份文件引起政治震动。该材料以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周屯村的法轮功修炼者王小东为例,说明当局迫害政策与中国广大的民众对立。材料中,300多当地村民按手印要求当局释放被政法委抓捕的王小东,当地大队甚至盖公章证明,要求当局释放王小东。

消息还称,看到这份材料的常委们都对此感到“震惊”。

胡锦涛同意贺国强提议 调查周永康

在上述整个会议过程中,胡锦涛基本只听,并不表态。

据悉,贺国强称,当前党内和党外对调查周永康同志的呼声很大,“但我相信周永康同志是清白的。”但是贺又称,如果不对周永康同志进行调查,“于党、于中央将来要开展的工作,都是有阻力的、不利的、不放心的。”

在贺国强说话后,胡锦涛表态赞同贺国强的说法,并补充称调查须要在“公正”但“不公开”的原则下进行。所有与会者都意识到胡温现时对周永康的策略是“温水炖青蛙”。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