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胡锦涛三次遭遇惊心动魄暗杀秘闻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5-2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王立军事件后,对薄熙来的调查中牵出周永康薄熙来谋反密案。其实据海外媒体披露,中共总书记胡锦涛自登基以来,至少遭遇了三次惊心动魄的暗杀,其中两次差 点命丧黄海,而背后的主使正是血债派头子江泽民,其心腹周永康是帮凶。血债帮之所以要暗杀胡、欲搞掉未来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核心点是他们因迫害法轮 功,手上沾满民众鲜血,而恐惧被清算的结局。法轮功问题是中共绕不开的死结,是中国一切问题的核心。

黄海导弹舰上两艘军舰同时开火

2006年5月,胡锦涛到黄海视察北海舰队。胡乘坐最先进的一艘导 弹驱逐舰巡视时,两艘军舰突然同时向该舰开火,竟然打死驱逐舰上5名海军士兵。载着胡的导弹驱逐舰做梦也想不到有人竟敢在光天化日之下谋杀天子,于是惊慌 失措之下,立即调转头以发疯的速度急速驶离舰队演习海域,直到安全海域。为避免再遭暗杀,胡换乘舰上的直升飞机飞回青岛基地,未作停留,也未回北京,而是 直飞云南。一个星期后,才回北京露面。

本已到青岛准备庆贺的江泽民空欢喜一场。江甚至还约了老姘头陈至立到青岛等候杀胡的佳音。

事后,据被拘捕的舰艇官员供认,命令是江泽民下达的,江泽民的军中心腹、海军司令员张定发指挥手下人干的。为保万无一失,要求要两舰夹击,并许愿给他们大幅度晋级。这些人以为这次胡死定了,没想到最后死的是自己,还有海军的老大。

几个月后张定发在北京死了。据说其死前生不如死,死时人已经脱像。

胡 锦涛这次险遭暗杀事件被香港媒体捅开后,张定发死后没有吊唁,没有悼词,官方媒体也没有发布其死讯。只有海军的小报《人民海军报》刊出个简讯:“中央军委 委员、海军原司令张定发同志,因病于12月14日在北京逝世,享年63岁”,消息中只有一个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履历,甚至连个黑白遗照都免了。

上海暗杀未遂

2007年10月2日,上海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在上海隆重开幕。胡锦涛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来自全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名特奥运动员、教练员共聚黄浦江畔。胡锦涛在上海西郊宾馆宴请出席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开幕式的国际贵宾。

港媒披露,这次又发生了对胡的暗杀未遂。保卫部门在胡锦涛下榻的上海西郊宾馆地下车库内发现在食品专用车的司机坐垫下藏有2.5公斤装有定时器的烈性炸药。港媒称,上海滩是江的老巢,从刺杀动机来看,系江泽民死党所为。对于这次暗杀未遂事件,资料很有限,只能简述。

欲搞震惊世界“黄海谋杀案”

2009年4月23日,中共海军史上规模最大的多国海上阅兵活动在青岛海域举行,来自29个国家的海军代表团、14国海军21艘舰艇汇聚黄海。胡锦涛理所当然要参加。自上次黄海遇刺后,胡对军队的关注和人员的提拔都要亲自过问,对于军队的异动也早已加以防范。

在阅兵开始之前,胡得到密报:江泽民的人马准备在23日早上9点开始的阅兵时,在14国海军舰艇的面前,赤裸裸地把胡击毙,搞个震惊世界的“黄海谋杀案”。

胡 突然改计划,先会见29国海军代表团团长。同时派军中心腹将企图弑君的海军舰艇官兵搞定。12时左右,在一切搞定后,胡身着西装开始了阅兵。尽管胡锦涛平 安无事,但他无法压抑自己的愤怒。当日,在青岛出席海上阅兵活动,胡锦涛招手致意时,心中的波涛还没有平息,脸上每块肌肉都绷得紧紧的。而旁边站着的军委 第一副主席、江的亲信郭伯雄行军礼时,手瑟瑟发抖。

一场震惊世界的暗杀血案没有发生。江泽民再输一局。

血债派为保命顽抗到底 胡温别无选择

上 述三起谋杀未遂案皆被海外媒体披露。参与暗杀预谋的不仅有江泽民在军中的亲信,还有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周永康自重庆事件爆发后,力挺薄熙来向外界显示 中共高层公开分裂。他与薄熙来“谋反”被海外曝光,迅速导致其失势。其杀人害命、淫乱、利用公权力买官卖官,其本人及家族巨额贪腐等等丑闻满天飞,已被中 共高层秘密调查。海外媒体聚焦其什么时候被宣布下台。

自1999年7月镇压法轮功以来,中国社会的政治、经济、外交等各领域都围绕着迫害法 轮功而运转。但江的迫害政策在党内外都受到了抵制,中共高层中除江外,都不同意镇压,而且在镇压后也不积极。不少省市的领导对此也是阳奉阴违,民众更是十 分反感。不过,有少数人认为这是一个向上爬的上佳时机,因此紧随江的镇压政策,周薄两人就是这样的人。

周永康紧随江的镇压法轮功的政策,并 杀妻娶了江的侄女为妻,周被江快速提拔。2002年11月,当选为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并出任中央政法委员会副书记;同年12月,接任公安部 部长。2003年3月,被任命为国务委员,继续兼任公安部长、武警部队第一政委。2007年10月,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中央政法委员会书记,全面 负责政法工作。在担任公安部长和政法委书记期间,周更是在全国范围内加大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周永康从1999至2002年担任四川一把手期间,多次在重要场合推动全省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加大迫害。此间,四川省是当时全国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人数最多的省份之一。

江周二者不仅在多国被以“酷刑罪”、“种族灭绝罪”等起诉,而且在国内成为了一条绳子上的蚂蚱。由于江恐惧不支持镇压的胡有一天清算自己,因此才三番两次对胡锦涛实施暗杀。而周薄密谋“政变”,在薄熙来出事后,不顾身家性命力挺薄,并顽抗到底,也是出于同样原因。

很 显然,不愿为镇压法轮功背黑锅的胡温高层与身背血债、想要保命的江、周间是你死我活的搏击,从之前胡多次险被暗杀,江周薄策划“谋反”一目了然。目前周永 康已是薄熙来下马前的翻版。近期更有消息说,胡温高层已经有政改设计,改革派占了主导,进一步的改革方案中将涉及法轮功平反问题。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