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目击者揭“六四事件”特务打死军人栽赃学生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6-0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1989年“六四事件”中,一名军士长崔国政遭不明身份人员打死,并被浇上汽油点燃。中共称,这是学生和群众中的“暴徒”所为,并在随后的宣传片中以崔国政为例,掀起中国大陆不明真相群众对中共镇压天安门学生的认可。

近日,有目击者(化名:赵真)向大纪元曝料,揭露在六四事件中,戒严部队军士长崔国政被打死并被浇气油焚烧尸体,实为中共军队阴谋制造的“伪案”。这是中共为了达到挑起军人对抗议学生的仇恨,而有意阴谋策划的。

行凶者行动有准备 动作凶猛迅速

目 睹整个事件过过程的赵真在爆料中揭露,中共为了激化仇恨,派遣军人化装成工人和学生潜入广场抗争人群,在混乱中将军士长崔国政用铁管等凶器打死,并浇上早 已用雪碧瓶携带的汽油。化装的军警人员大约有7~8人,他们的行动动作完全是有准备的,动作凶猛迅速!下手是完全直接致命的!

赵真还表示,当时现场的人有100多人以上围观,但事实上大多民众和学生手中没有任何武器,更不可能有铁棍、汽油之类非常“应手”的“装备”!这一组“暴徒”的武器一看就是早有准备的,因为铁棍的长度均为70~80cm长,他们迅速将崔打死并随即浇上汽油点燃。

赵真称行凶者并非普通市民 更不是学生

赵 真说,当时他在近距离观看,崔当时并未真正死亡,燃烧后在抽搐。之后这伙“暴徒”又“提议”再将尸体开膛示众!当时人群已经到达激情的极限!在这一幕发生 后,所有人并不能冷静观察和分析,但是事后发现,多数人是处在惊恐与不知所措的状态下,而多数人是不敢亲手当众杀人的,更别说把人开膛破肚再焚烧!记得当 时更多人不同意杀人,以给人“暴徒”的口实!

赵真表示,崔当时并未反抗,也没有武器,被众人打倒后他还在呼救并大声解释!

赵 真认为,打死崔的那伙人并非普通市民,更不是学生!普通人在自身生命安全没有受到危胁的情况下,甚至受到危害的情况下都很难有勇气去动手杀人。普通人更不 可能对一个已经被俘求饶的并没有危害过自己的陌生人,打倒后上前浇汽油焚烧,并做出开瞠破肚的残忍行为!“这需要多大的仇呀!除非崔国政当你的面这用同样 的手段残害了你的家人!”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