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王北明:610惧怕曝光 上海奉贤文广局匆忙销毁证据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6-1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Google搜寻到的文章条目(网络截图)

在6月16日(周六)发表了一篇题为“上海奉贤文广局证实610办公室对新唐人的封锁”的文章,证据 为奉贤文广局官方网页上的一篇题为《关于接收韩星五号卫星转播“法轮功”“新唐人电视台”…》的文章,两天后的周一发现奉贤该文章页面已被删除。仅在 Google的网页缓存中可以看到这篇文章。同时也检索出另一篇类似文章,但这两个页面现在都已无法访问。还是做了见不得光的事,不好意思见人吧?反应如 此之快,看来610还很关注大纪元。


删除前的文章(网络截图)


经曝光后,相关链接已无法打开(网络截图)

从 这几年发生的事情 来看,610对法轮功采取的迫害都是摆不上台面,往往是层层开会一再强调保密。明明是在搞法轮功修炼者“转化班”,却要求对外说是普通的法制学习班,尤其 通知不能让家属知道亲人在洗脑班被迫害。对于610操纵文广局封杀新唐人的这件事情,610也一定是不好意思露脸,令奉贤文广局销毁证据。奉贤文广局把封 杀新唐人这件事当个光荣任务去完成,可能是没能体会610的阴暗意图。也可能是文广局早就厌烦了被控制,文广局好歹也是和文化沾边的,非让人去百姓家里砸 卫星锅。他们也可能更不喜欢610的这个黑锅,索性放到网上去曝曝光,反正做的一切都是610让干的。但就事论事,一个光电部,却受610这样丑恶的角色 控制,还不好意思示人。

关于610办公室,美国知名智库詹姆斯顿基金会2011年在其《中国简报》中发表题为“610办公室:监禁中国精 神”的报告文章,指出1999年中共党魁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610办公室”,是未通过立法程序、凌驾于宪法和法律之上的、超越公检法运行的一个 非法恐怖特务组织;12年来,“610办公室”已从专门迫害法轮功扩大到迫害中国的各种宗教和气功团体;其目标是禁锢、改造中国国民的思想。报告指 出,“610办公室”的转化工作,和其他镇压法轮功的手段如大量劳教和全国性的宣传,是向中共毛泽东时代倒退的做法。“610办公室”的出现表明了中共使 用安全机器镇压思想犯的倒行逆施。

由于610名声太坏, 2003年,将原来的“610办公室”改成了“清理邪教办公室”。2009年又改名为“6521办公室”,后又变身维稳办,对外则称“610办公室”已经 被“撤销”。可是从奉贤文广局引用的文件标题来看,610分明存在,且还在干着倒行逆施见不得光的丑事。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