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密令阻中国舞大赛 政法委赤膊上阵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2-06-2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新唐人日前得到可靠消息,中共以内部通告方式下达密令,要求大面积抵制新唐人中国舞舞蹈大赛,而操纵的黑手就是〝血债帮〞的中共政法委。中国问题专 家表示,中共打着中国文化的包装输出党文化,但中国舞舞蹈大赛和神韵让人们看到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识别了中共的虚假欺骗,令中共恐惧。

根据可靠消息源得知,最近中共政法委在内部发出密令,要求大面积抵制新唐人的〝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

时事评论员、中国问题专家横河观察五年来中共干扰舞蹈大赛的现象,他分析,从中都可以看到政法委插手的痕迹。

横 河时事评论员:〝有很多人就是看到中共用这种方式要封杀以后,才知道有新唐人的中国舞舞蹈大赛的。所以几年以后,他们就改变了策略,不再利用舞蹈协会通过 污衊的方式来阻止人们参加舞蹈大赛,而直接就用行政手段,就是用警察或者是司法机构,阻止人们参加比赛。可以看出来整个这个过程,就是由中共政法委来控制 的,而且最后它是直接上阵的。〞

中共的反面污衊反而宣传了新唐人举办的大赛,政法委不得不改变策略,直接用专政手段干预。

横河时事评论员:〝最近的这一波新的想通过内部文件的方式用司法系统来阻止别人参加新唐人中国舞舞蹈大赛使出的最后一招。〞

实际自2007年开始,中共就试图阻挠大赛的顺利进行,中共反邪教协会在一封致函中国舞蹈家协会的公开信中,污衊新唐人电视台是〝以文化之名行反华之实〞。同时中共也授意一些网站,组织一批文章攻击舞蹈大赛,试图阻止中国舞蹈家参赛。

横河时事评论员:〝反邪教协会它是由中央610办公室直接控制的,这种小的网站是中共中央610办公室办的,不管是反邪教协会还是610办公室,都是中央政法委直接控制的,而中央610办公室直接就设在中央政法委里面。〞

中国舞是中国文化宝藏的精华,新唐人舞蹈大赛秉承弘扬传统文化的宗旨,却引来一贯破坏中国文化的中共妒忌和恐惧。


政法委密阻中国舞大赛 中共惧党文化被抛弃

从2007年《新唐人电视》举办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迄今,历经五年的发展,该项赛事已经成为广受欢迎的全球性权威赛事。近日,《新唐人》得到可靠 消息,中共政法委系统以内部通告方式下达密令,要求全面阻止大陆舞蹈选手参加《新唐人》中国舞舞蹈大赛。海外中国问题专家表示,中共自建政起就在系统的破 坏中国传统文化,同时强制向民众灌输宣扬〝斗争和仇恨〞的党文化。但中国舞舞蹈大赛和神韵演出让人们看到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认清了中共欺骗宣传的人们 会毫不犹豫抛弃中共,这令中共感到非常恐惧。

本台记者为此专访了几位相关人士,他们都认为,中共百般阻挠、破坏中国舞大赛的原因,是因为纯正的传统文化能够破除中共对民众进行洗脑控制的党文化。

美国乔治梅森大学的客座教授章天亮表示,因为中国舞是神韵艺术团所采取的主要艺术形式,而神韵艺术团这么多年以来一直以恢复、重建中国文化为己任,其影响已覆盖全球。很多在中国舞大赛中得了奖的选手都渴望加入神韵,这将有效提高神韵艺术团的表现力。

他说,做为中共这样一种依靠党文化制度来巩固极权统治的邪教,非常害怕中国文化的复兴,因为人们会通过这种大赛的方式来了解真正的传统文化与正在洪扬中国舞的神韵艺术团,并最终看清中共的本质而抛弃它,这是中共最感恐惧的。

章天亮指出,第二个原因是因为今年是首次在香港举行初赛,很多中国大陆的选手可以很容易就到香港去。这些满怀追寻纯正传统文化热情的优秀人才会在大陆引起广泛的影响,这一点也是中共非常害怕的。

章 天亮:〝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神韵艺术团每年的舞蹈演出中都有表现中共对信仰、对人权迫害的真相内容。像这样的题材往往都是以法轮功被迫害做为一个背景,以 反迫害做为一个主题。而做为政法委来讲,它是迫害法轮功一个最主要的责任机构,所以他非常害怕迫害法轮功以舞台艺术的形式将迫害真相展现在全世界主流社会 的面前。由于神韵的演出是以中国古典舞为主要的表现形式,那么有很多艺术家都是这个舞蹈大赛来了解神韵艺术团,然后倾心加盟,并最终以他们自己对艺术的理 解和修养,去提升神韵艺术团的表现力和技巧的水平。所以这样一来,对神韵艺术团既恨又怕的政法委必然对中国古典舞大赛会非常重视。〞

《新 唐人》全球系列大赛主席马丽娟女士也指出,因为中国传统文化跟中共从西方拿来的斗争理论是格格不入的。中共宣扬无神论,依靠强制灌输斗争和煽动仇恨来维持 恐怖统治。而中国纯正的传统文化是从儒家、道家学说发源发展起来的,因而形成了天人合一、敬天知命,以及仁、义、礼、智、信这些规范,而这些规范又是中共 推行邪恶党文化的阻碍,所以中共对所有真正的传统文化都是采取一种敌视、灭绝的态度,这是它们阻碍、破坏中国舞大赛的根本原因。

马丽娟: 〝从2007年开始一直到现在,中共对参赛选手,尤其是中国大陆的选手,都在起着干扰破坏作用。他们一旦知道大陆的选手有谁报名参加了中国舞比赛,公安系 统就会上门去骚扰、恐吓他,甚至把选手抓到公安局去审问他怎么得到的信息等等。确实有些人受到了他们的骚扰,但是有些选手还是毅然决然参加了比赛,并且把 这些事情也告诉给我们。当然,能来的人现在都在海外,都有一个很好的前景。〞

她同时也表示,对很多中国大陆选手因为受干扰而没能参加这个 比赛感到非常遗憾。她说许多在海外选手都来反馈说受到中领馆的威胁,称如果谁要敢参加这个比赛,就不让回国,不给办签证等等。而对中国大陆的选手更是威胁 说,谁要参加《新唐人》举办的中国舞的比赛他的工作就没有了,即使不开除也不给晋升职务,也不让出国等等。

马丽娟说:〝当然我们知道中共其实没有办法挡签证,因为这是美国领事馆在大陆来签证的,但是公安系统会用这种方式来威胁、欺骗他们。〞

即 使身在大陆的文艺界人士,对此也有相同感受。华龙网传媒公司的签约歌手杨银波告诉记者:〝很早以前就知道《新唐人》每一年有一个晚会表演,也看过。这是完 全不一样的,是中国最传统的文化。而现在大陆的所谓文化,则更多的像是一种统战。或者说一个是恢复传统,另一个是想灌输一个统一的意志,这两者之间形成矛 盾很显然的。对于个人来说,可能谁看了这两边的舞蹈,大家肯定会更加倾向于像《新唐人》他们这种文化的表达方式。〞

杨银波表示,他知道有 很多人都在做一件挺了不起的事情,就是要回归中国真正的传统文化。他说,这个几十年以来,大陆民众接受的真正传统文化精华的那部分,其实是被逐渐颠覆,逐 渐减少的。〝而现在如果去还原他,去告诉我们的世界,告诉我们的国人,我们的民族是怎么走过来的,我们历史上曾经有过怎样辉煌的文化,有过怎样了不起的东 方价值,这是特别重要的。〞

尽管中共百般阻挠,仍旧难挡新唐人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向全世界弘扬纯真、纯善、纯美的正统舞蹈艺术。第五届 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已经确定将于今年10月25-27日在美国纽约的翠柏卡表演艺术中心(BMCC Tribeca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举行。目前主办方已经陆续收到选手的报名。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