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者与领导者

文章出处:人民报 发布时间:2012-07-09 作者:瞿咫 点击:

 
【宇明网】

江泽民是六四最大的受益者,是秃子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1989年5月江已经代替赵紫阳成为中共总书记,随后手握党政军三大权。如果江泽民在六四没有特殊表现,邓小平是不可能把江摆到这个位置上的。

按照工作能力来说,江泽民简直就是一泡稀屎。

当年汪道涵当上海市长时,江泽民当电子工业部部长。后来汪道涵请求退下,并推荐江泽民接任这个全国第二大直辖市的一把手。80年代,市长是一把手,市委书记是二把手,因为市长是负责全面工作的,而市委书记只是党的会议上动动嘴的。

为什么汪道涵要推荐江泽民呢?因为汉奸出身的江骗汪说,自己过继给了被土匪乱枪打死的六叔江上青,而江上青早年和汪道涵共过事,汪道涵念念不忘旧友,于是把这点儿情用在了江泽民身上。

1985年,江泽民接任上海市长职务,把上海搞到一塌糊涂,1986年全国很多地方的经济呈现复苏趋势,上海人民却连当时2分钱一盒的火柴还要凭票购买。后来中央不能不紧急调朱熔基去上海当市长,让江当市委书记。

江泽民是凭什么得到邓小平、李先念、陈云等大佬的青睐呢?没有人知道,只知道江泽民当上海市委书记时,1989年六四前几个月镇压过上海的学生运动和上海《世界经济导报》,而其最大的帮凶就是陈至立。仅此而已。

在境外出版的《六四日记》终于解开了这个最大的困惑,每个字都具有绝对的爆炸性和摧毁性。

《六 四日记》是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鹏的日记,内容由1989年4月15日至6月24日为止。该日记李鹏集中揭发1989年江泽民进入中央成 为三呆婊,和邓小平把党政军三大权交到江手里的根本原因,那就是因为江本身就是决策者与领导者,所以邓对江是放心的,相信江不会去平反六四。

平反六四的呼声至今不断,为了摆脱自己是六四罪魁的说法,踏着六四尸骨爬上权力最高峰的江泽民一直命亲信们制造舆论,说1989年4月到6月,上海市委江书记正在上海处理学潮和《世界经济导报》事件,不在北京。言外之意是江与六四无关。

2000年,三权在握的江泽民在中南海接见了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六十分钟」节目主持人、著名记者华莱士,华莱士非常犀利的问及江与「六四」的关系,江的手下马上打马虎眼说,六四发生时江泽民是上海市委书记。

在《江泽民思想年谱》等书中,都是从1989年6月23日、24日的四中全会开始记录江泽民有关「八九风波」的讲话与活动,企图制造「六四」屠杀与江泽民毫无关系,江没有在北京的假象。

李鹏《六四日记》却无情的证实了「六四」清场之夜,江泽民就在天安门附近楼上伏瞰屠杀全景。

1989年6月3日李鹏的日记是这样写的:「小平同志批淮了今晚的清场方案。江泽民同志在警卫大楼四楼上,从窗外可以直接看到天安门的动态。」

6月4日的日记李鹏写道:「政治局决定加强宣传小组,由江泽民同志负责,丁关根同志协助,起草一份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告全国人民书》。」

李鹏以明确具体的时间、地点证实了「江泽民是『六四』清场的一位决策者与领导者」,告全党全国人民书「这份文件是江泽民同志主持起草的」。

至此,六四后江泽民独揽党政军三大权的迷底,终于解开。△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