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海伍德被“灭口” 薄谷开来案涉活摘器官及贩卖尸体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8-0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相关文章独家:谷开来是薄熙来周永康政变圈核心人物
近日国际高度关注谷开来受审案,围绕薄谷开来案件的真相成为国际媒体的焦点。大纪元获悉,薄谷开来案 件核心真相一直被掩盖,谷开来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国际贩卖尸体等罪恶,被杀死的英国人海伍德(Neil Heywood)卷入薄谷开来在国际贩卖器官、尸体等事件,海伍德被“杀人灭口”。

薄熙来曾被告上美国法庭

2004年4月22日下午,正在美国华府访问的中国商务部长薄熙来,在美国东部时间被法轮功学员以“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起诉到美国哥仑比亚特区法庭。

据报导,薄熙来是于4月22日下午6时35分在华府市中心M街的Fairmont酒店(2401 M Street, N.W.)门口接到诉状及其他相关文件。当薄熙来意识到自己是被起诉后旋即将文件摔在地上,但是为时已晚,诉状传递被认定有效。

2000 年之后,在薄熙来任职市长的大连, 两家尸体槊化工厂在1999年悄然成立,信奉德国新纳粹主义的老板哈根斯(Gunther von Hagens),投资1500万美元,注册"哈根斯生物塑化(大连)公司"后。据报,他曾无不得意的告诉中外记者,工厂之所以选在大连,理由非常简单:政 府支持,优惠的政策、优秀的劳动力、低廉的工资,以及丰富的尸体来源。哈根斯表示,大连生物塑化有限公司已是一个尸体收集、加工、运输和展览的全球化网 络。

事实上,从哈根斯自2002年在英国伦敦亚特兰蒂斯艺术馆首次举行“人体世界”展(Body Worlds)开始,其所涉及的法律、宗教、伦理、科学和艺术领域,争论就从来没有停止过。

薄谷开来涉中国大连——全球最大人体标本生产基地背后的黑幕

2003年据《了望东方周刊》披露,中国大陆在2003年就成为人体标本的最大输出国,2002年底在香港举办的人体标本展览有很多标本都是在大陆制作,报导称辽宁省大连市建立的“哈根斯生物塑化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人体标本生产基地。

在中国大陆法律不健全,不能以法制国的环境,这背后隐藏可怕的罪恶。

中国大陆何以在2003年就成为人体标本的最大输出国,那时中国大陆在相关立法出现严重空白:如遗体捐献者立法,人体器官捐赠法以及人体生物塑化器官的销售立法等尚未提上日程的情况下,其实很多黑暗伴随着对法轮功学员灭绝式的迫害而登台。

被掩盖的谷开来、薄熙来的罪行 海伍德卷入

大 纪元获悉,2012年来自中国大连消息,大连塑化公司尸体相当部份的来源取自遭到虐杀的法轮功学员,在江泽民甚嚣尘上对法轮功学员要“名誉上搞臭,经济上 搞垮,肉体上消灭”的大环境下,作为大连市长的薄熙来,大会小会积极传达贯彻江的旨意。夫唱妇随的谷开来是黑幕参与者。

谷开来在金融财力管 理上,海内外网络宣传上,在打通进出口尸体买卖,器官海外需求者付款管理上,谷开来都是主要策划,执行者,上窜下跳的联络人。同时,谷和薄直接勾结罗干等 在位政法委人员, 对最高法院刑法中348条所谓尸体法的漏洞进行犯罪性解释,直接造成法轮功学员由于酷刑迫害致死后,家属拿不到遗体。而公安局,法院由此拿到的遗体,高价 卖出给外资的人体加工厂,做成塑化标本,在全世界展览,每年获得几十亿美元的盈利。

英国人海伍德被卷入谷开来、薄熙来的这些犯罪。

据查证,所谓的最高法院贯彻刑事诉讼法的司法解释第348条提到,被执行死刑的罪犯,其家属要“通知罪犯(家属)在限期内领取罪犯尸体;有火化条件的,通知领取骨灰。过期不领取的,由人民法院通知有关单位处理。对于死刑罪犯的尸体或者骨灰的处理情况,应当记录在卷;”

在中共1999年7月镇压法轮功开始后,来自中国各地的大量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上访,中共抓捕了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薄熙来、谷开来及周永康利用政法委控制的中国公安系统的资源,去堂而皇之的进行罪恶的器官活摘和尸体买卖罪行。

当家属来法院想带回亲人遗体时,很多家属才突然发现等待他们的是骨灰一盒(到底里面是否是自己亲人骨灰,无法查证), 中国法律“严禁”买卖尸体,但在大连这样的“尸体加工场”却在薄熙来和谷开来的庇护下一直‘生意兴隆’,谷开来上下活动,功劳极大。

据报导,仅2003年至2005年期间,该公司就有13批人体标本出口,运送到世界各地。

早在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大陆《了望东方周刊》关于中国尸体工厂发表了深度报导,之后引其社会很大反响,当时中国国务院责成国家质检总局成立调查组前往大连调查尸体工厂招商引资及产品进出口情况,然而调查毫无下文。

当时,有江泽民、周永康更大更高的保护伞-那就是跨越法律和宪法之上,盖世太保式的第二个中央——政法委和610办公室, 及江泽民本人在薄熙来和谷开来背后。

《了 望东方周刊》写到:不但有丰富的原料来源,该公司还能在中国法律严格控制的情况下,多次将"上百具浸泡在福尔马林溶液中的人体标本"轻松出入境。哈根斯告 诉记者说,公司的进出关有海运、空运两条途径,也并不仅仅从大连进出口。而该周刊记者从人类遗传资源管理办公室及卫生部科教司了解到,到调查时日为止,还 没有任何一家从事人体生物塑化技术的生产厂家到这两个部门办理准出入境证明及《出入境特殊物品卫生检疫审批单》。

“令人震惊的是,这些公司(继哈根斯生物塑化'大连'公司成立后,又有其他多家此类性质的公司成立)为何能在中国海关和进出口检疫部门如履平地,它们又是依据哪一条规则办理通关和检疫手续的?”当时的卫生部科教司卫生技术管理处的刘爽表示难以置信。

那些年,中共一直允许这个机制继续运转,至少10多家这样的塑化公司遍布大陆各地,包括广州,南京等地。

法轮功学员遗体被盗 哈根斯:从大连公安拿到的尸体“都是无人认领的”

2006 年3月9日,一位证人向大纪元透露,2001年至2005年在沈阳苏家屯曾在秘密地下设施关押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并对其实施了残酷的活摘器官手 术,她的前夫就是其中一位医生。法轮功学员遭活体摘除器官后,有的尸体被直接扔进焚尸炉中,更有一些确凿的证据遗体被卖到尸体工厂。

哈根斯告诉纽约时报记者,他在大连公安局拿到的尸体“都是无人认领的”。在法轮功被严厉迫害情况下,中共公安局、法院对上访不报姓名而被逮捕的法轮功学员,都将其称之为“无人认领”。

近 年来,根据联合国人权组织,国际人权机构的调查和《明慧网》的大量披露:自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对法轮功进行全面非法镇压后,数十万,数百万 或更多,或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遭到非法劳教判刑,也有许多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后音讯全无。而偏偏在镇压发生后,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成指数倍数增长,据统 计,至少有约四万多例甚至高达九万多移植器官来路不明。


【周晓辉】:谷开来一案的水有多深?

8月9日,中共政治局委员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及其助手张晓军故意杀死英国商人海伍德案即将在安徽省会合肥开庭审理。从前期的党媒可以放风的内容看,谷开来 杀人的动机是保护自己的儿子,主谋罪名作实,至于薄熙来的角色各方解读不一。不过,没有人否认,该案的水很深,背后隐藏着若干不为人知的惊天秘密,而以单 纯杀人的罪名量刑正是为了掩盖这些秘密。

其中最大的秘密是薄周谋逆之举。早在习近平2月访美之时,美国人就将王立军提供的薄熙来、周永康密谋推翻其 的情报透露给了他。之后,有报导称,薄熙来和谷开来被审查后都曾大骂周永康,并指认周是后台老板。谷开来为保命,还揭发了薄周政变内幕,并称自己实际上不 仅是负责政变策划中对海外的联络人,也是薄周间的联络人,她所做的一切,周永康都知情。而近日,据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大纪元独家披露的消息,谷开来乃是薄周 政变圈中的核心人物,同时海伍德之死与薄熙来、谷开来等参与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有关。

显然,谷开来身负的罪名并非仅仅是杀一个英国商人那么简单,而向其曾经的心腹挥起了屠刀,正是因为害怕谋反和谋杀法轮功学员的罪行暴露。

大纪元的消息称,作为薄周政变中对海外的联络人的谷开来,在薄周的授意下,收买海外媒体,并利用海外媒体发布消息,给薄熙来和周永康抬高身价,积累政治资本,同时打击、抹黑胡温习,并为日后推翻“储君”习近平进行舆论攻势。

在谷的对外运作中,海伍德凭藉与薄家的特殊关系扮演了一个重要角色,他被谷开来看作是自己的圈内人。他不仅协助谷开来向海外转移大量资产,而且帮助其在海外做了大量工作,甚至还卷入了薄熙来夫妇参与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以及贩卖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尸体等罪恶事件。

这 不由得让笔者想起了几年前曾在英国、法国、德国、比利时、美国、澳洲等地举办的商业尸体展的主办方就来自大连的一家人体标本加工厂。这家占地近3万平方米 的人体标本加工厂由德国纳粹后裔冯‧哈根斯独家经营。据悉,早在十多年前,哈根斯就和中国进行尸体和器官的交易。根据英国《卫报》2004年报导,这家工 厂附近有三所劳改营,关押着政治犯和大量法轮功学员。另据德国《明镜》周刊披露,哈根斯塑化工厂储存的尸体和死胎,许多都是由中共警察提供的。

试 问,没有大连高层的支持,哈根斯如何能做得成这样的交易?而曾经任大连市市长、辽宁省省长,也是积极迫害法轮功和异议人士急先锋的薄熙来,能脱得了干系 吗?作为薄得力帮手的谷开来能脱得了干系吗?协助谷开来对外联络的海伍德脱得了干系吗?同样主导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之一的周永康能脱得了干系吗?

由此不妨大胆推测,上了贼船、掌握了不少秘密的海伍德有一天突然不想再继续下去了,但随之发现生命受到了来自薄夫妇的巨大威胁,因此想放弃在中国的一切利益离开是非之地,此举让薄周等人恐慌,遂将其骗至重庆毒死。

如 果从头梳理,可以得出如下环环相扣的逻辑关系:由薄周谷为核心的圈子的中心任务是在未来推翻习近平,夺取最高权力,因此制定了周密的谋逆计划;海伍德作为 谷开来信任之人,协助谷在海外制造舆论,赚取金钱;其后,海伍德被杀,显然是因为他掌握了大量秘密而想脱离这个圈子,绝非是谷开来因为经济纠纷为保儿子而 痛下杀手。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公开谷开来杀人的真正动机,就必然暴露薄周谋反的内幕以及他们迫害法轮功的罪行,由此在中国乃至世界引发的震荡是无法预料 的。

从目前中共官方对案件的定调来看,绝大部份真相还在掩盖着,单从独立媒体已经披露的消息,人们已能够感受到这深不见底的黑幕。在真相充分曝光那天,也许会让人们都震惊不已。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