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周晓辉】:哈根斯尸体加工厂的消失与王立军的出逃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8-1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一段时间,随着谷开来、薄熙来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尸体的滔天罪恶被曝光后,崇拜纳粹的德 国人哈根斯在大连创办的尸体加工厂也走入了中国人的视野。这家成立于1999年8月并很快成为全球最大人体标本加工厂的哈根斯生物塑化公司,居然是时任大 连市市长的薄熙来亲自点头批准设立的,而吸引哈根斯在此设厂的理由非常简单:政府支持,政策优惠、优秀的劳动力、低廉的工资以及充足的尸体来源。

也就是说,哈根斯加工尸体不仅受到了大连市政府、特别是薄熙来的支持,而且有各项优惠政策,更重要的一点是“尸体 来源充足”。按照中国人的风俗习惯,捐赠遗体并不多见,更遑论提供遗体去做什么人体标本供人参观,因此来自民间捐赠的遗体无法回答哈根斯的“尸体来源充 足”。很显然,提供给哈根斯工厂的尸体都来自非正规渠道。日前爆出的美国第一展览公司的免责声明业已指出,其中国合作伙伴隋鸿锦提供的尸体来自于中国警 方,而隋鸿锦曾是哈根斯公司的总经理,哈根斯公司充足的尸体来自哪里也是不言而喻。

据悉,哈根斯公司和其它尸体加工厂就是薄、谷的赚钱机器 之一。谷开来与英国商人海伍德利用在英国开办的公司,与哈根斯尸体加工厂合作,直接参与了倒卖法轮功学员尸体、出卖器官的罪恶,并由此攫取了巨额金钱,而 据传哈根斯也通过全球巡回展赚取了10亿美元。

按理说,如此赚钱的买卖,哈根斯没有理由中止。然而,据一位亲自前往探寻的网友刚刚披露的消息称,哈根斯公司已是人去楼空,不知去向,而且门上还贴上了封条。

这 位“网友日前经过多方打听,终于找到位于大连高新区七贤岭高能街上的哈根斯生物塑化(大连)公司,不过发现这个由一栋8层高的楼和一栋2层高的楼 以及若干地下工作室组成的工厂已经破败不堪,玻璃破损的很严重,工作间内味道很大,还留有黑乎乎的液体,且院内杂草丛生。公司的大门的封条上写有“二零一 二年二月二十九日封”的字样,但在公司外部以及内部破旧的房间内都没有找到“哈根斯生物塑化(大连)公司”字样。据一位60多岁还在公司院内看门的大爷介 绍,“这家公司从去年冬天就不干了,也不清楚为啥不干了,这里现在正在拆迁。”一些在此拆迁的施工人员透露:“当时搬迁时,很多尸体标本用吊车吊到草坪 上,然后给拉走了。”然而,没有人知道公司去了哪里。

这个魔鬼般的工厂就这样蒸发了,到底是什么原因?不妨注意两个时间。一个是上述看门人披露的“去年冬天就不干了”,也就是说,哈根斯加工厂关闭的时间是在去年11月或12月份。另一个是大门上的封条时间:2012年2月29日。

2011 年冬天或者之前发生了什么事情?有两件重要的事情值得说一说,一件是2010年文强、李庄案后,薄熙来夫妇及王立军展示的黑心手法,让胡、温和中纪委书记 贺国强等都很震惊。于是2011年,中纪委秘密展开了对谷开来、薄熙来、王立军的调查,海伍德也被中纪委暗中跟踪,中纪委并间接约谈与海伍德有密切关系的 人,故意将“怀疑”透露出去。这让心怀鬼胎的谷开来开始坐卧不安,由此开始怀疑身边的人。

另一件是去年的11月15日上午,协助谷开来打理 海外“生意”的英国商人海伍德被谷骗至重庆毒杀。据信一方面是中纪委的调查使谷产生了怀疑,一方面是因海伍德想脱离谷,薄、谷担心其泄露活摘器官、贩卖尸 体等秘密,而将其害死。时任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的王立军遂授意手下,通过制作虚假走访笔录、隐匿物证等手段掩盖现场真相,并将海伍德的死因确定为酒后猝死, 不作刑事案件立案。

或许正是因为海伍德之死,以及中纪委注意到了海伍德的生意,与谷开来和海伍德有着生意往来的哈根斯加工厂或是嗅到了风声,或是得到了谷的内部信息,选择了迅速撤离。

与 此同时,通过中纪委中的内线,薄熙来知晓了对王立军的调查,遂决定将其抛弃,在正式的调查还没展开之前,把王立军调离,还抓捕其身边的人,并密谋将其害 死。可是薄熙来没有想到的是,“黑吃黑”成长起来的王立军孤注一掷,为保命,于2月6日携带重磅中共黑幕资料投奔了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并由此掀开了薄熙 来、谷开来谋杀海伍德,周、薄密谋政变,以及活摘器官和贩卖尸体的丑闻黑幕,进而引发了中共政坛的巨震。

当中共高层了解到美国人手中握有怎样的资料后,震惊是可想而知的,而哈根斯公司大门上的那张2月29日贴的封条可以解释为中共当局担心事件曝光后的“补救措施”。

毫无疑问,哈根斯加工厂的突然消失与王立军的出逃的背后隐藏的正是薄熙来、谷开来、周永康等人的滔天罪恶。正所谓人算不如天算,王立军的成功破局乃是天意的彰显,世人由此更加看清了中共有多么邪恶,而我们还能纵容这样的邪恶继续存在吗?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