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杨宁】:注射方式执行死刑背后的罪恶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8-1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国是世界上执行死刑最多的国家,而且从1949年至1997年1月,枪决是中国唯一的死刑执行方 式,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也并不罕见,可以说,中国是全世界唯一使用“死刑犯”器官的国家。如此残忍的方式当然一直为世人所诟病,为人权组织所谴责。上个 世纪90年代中期,注射死刑在国外开始普及,移植科学也在西方兴起,中国大陆亦开始试行用注射死刑代替枪决,以更方便摘取死刑犯的器官。1996年,修改 的刑事诉讼法首次明确规定“死刑采用枪决或者注射等方法执行”,并在1997年1月1日正式生效。

其后,云南省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率先采用注射方式执行死刑。1999年7月,江泽民及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开始后, 最高法院开始将注射死亡针在中国全面推开。2001年11月,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亦开始采用此方式,并广为推广。2009年12月10日起,辽宁全省16 个中级法院全面实行注射死刑,辽宁省也成为首个取缔枪决的省份。

按照官方的说法,用注射方式执行死刑,可以减少罪犯行刑之前和行刑时的恐惧 和痛苦,是社会文明进步的一种体现。不过,辽宁省采取这种死刑方式有两个让人费解的地方:一是除了一些城市建立注射执行死刑工作室外,大连、丹东等地则购 买了注射执行死刑专用车。对外的解释是因为死刑执行案件数量少,没有建设专门刑场的必要,事实果真如此吗?

二是执行注射死刑的人员都是各法院的法警,由专职法医监督。为何不像西方国家一样安排其他的见证者,听取被行刑者的遗言?其背后难道隐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或 许从今年2月投奔美领馆的重庆前公安局局长、辽宁锦州市公安局局长的王立军的一番话可以嗅出蛛丝马迹。2006年9月,位于北京且直属于共青团中央的“中 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为辽宁省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授予“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并资助科研经费200万元,其颁奖成果之一就是药物注射后器官 受体移植研究。身为“现场心理研究中心”主任的王立军的获奖“感言”中提到:“当一个人走向刑场,在瞬间几分钟转换的时候,将一个人的生命在其他几个人身 上延伸的时候,都会为之震撼,这是一项伟大的事业。”

王立军无意中披露的真相是:一个人被注射方式行刑后不过几分钟,器官就被摘除。而按照 美国的标准,判断死刑犯人是否死亡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通常在25分钟之后才宣布其死亡”。美国死刑服务资讯中心(Death Penalty Information Center)的执行主任Richard Dieter对于王立军等人做法的看法是:“看起来摘取器官成为其死亡的原因,如果此人在因药物死亡之前就这样做的话。”由此可见,致人死亡的真正原因不 是死刑针,而是器官被摘取。

显然,王立军等为了活体摘除器官,在“犯人”还未彻底死亡时,就举起了屠刀,而这无疑可以解释此前那两个令人费解的所在,即注射执行死刑专用车更有效、更方便器官的运送和及时,而且行刑的地点不必如枪决方式那样受局限,不安排其他的见证人也是为了避免罪恶的曝光。

从 弹头过渡到针头,貌似走向了文明,但在人治下的中国,在这个人性、法律被长期践踏的国度里,活摘器官这个星球上最为血腥的罪恶就在文明、科学的幌子下登 台。而且,更让所有善良的世人惊诧的是,死刑死亡针的应用不只限于“被判处的死刑犯”,也被大量用在被非法关押的无辜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和其他异议人士身 上。他们的器官被活摘后被高价出售,并为行凶者牟取了巨额金钱。王立军交给美国的资料对此罪恶业已给出了详实的证据,涉及的人员包括薄熙来、谷开来、周永 康等,而且由此掀起的中共高层博弈也均与此密切相关。

事实上,辽宁省成为首个全面实行注射死刑的省份并非偶然,这当然离不开薄熙来夫妇和周 永康政法委的“大力支持”和王立军的“身先士卒”。薄熙来在主管大连、辽宁、重庆时期,为了上位并牟取利益,一直紧随江泽民的镇压政策,并在中共统治机器 的配合下进行制度化的屠杀沈阳和大连每天接收到的、到北京上访而被扣押遭遣返的各地法轮功学员。谷开来和王立军还积极参与推进在沈阳、大连和锦州及整个辽 宁省及后来的重庆市实行死亡注射取代枪决的方式,并在系统杀害法轮功学员后,活体摘取他们的器官贩卖,并将其遗体出售给尸体加工厂制作成人体标本,以牟取 暴利。

王立军曾公开表示,在几年内,其研究中心完成几千例“科学研究结晶”。而根据国际大赦的资料,在1995~2005年间,中国被处决 的死刑犯人数,平均每年大约是1,600~1,800人之间。王立军在小小的锦州市,短短两三年间,就完成有几千例人体器官移植。这说明他在两三年间处决 了几千人。这一巨大的被处决的人群是什么人呢?他的器官供体来自哪里?

据悉,在高额利益诱惑下,并在利欲熏心的大环境下,辽宁军队医院、武 警医院、民间医院,只要能联系到法院、公安局、劳教所管控法轮功学员的地方,都有用死亡注射针杀害法轮功学员并摘取器官的罪恶发生。资料显示,中国的器官 移植数量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同步增长,而且很多器官都无法说清其来源。

最近引人注目的谷开来谋杀案的背后隐藏的也正是活摘法轮功学员、贩卖尸体的罪恶,而作为这一罪恶的参与者的王立军和海伍德,前者投奔美国,后者被杀死,也是因为他们的主子怕罪恶曝光而向他们痛下杀手所导致。

只是真相正在一个接一个被曝光,当这骇人听闻的注射方式执行死刑背后的罪恶彻底呈现在世人面前时,正义的审判也将随之而来。因为容忍这样的罪恶的人,本身也是罪人。


【石静笛】:中共为何要让死刑犯注射死

西方神话中用“达摩克利斯剑”形容一个人身处危险境地,现在13亿中国人头顶上就悬着这样一把达摩克利斯剑,但是很少有人知道。这把利剑就是刑事诉讼法第212条的第2款规定:死刑采用枪决或者注射方式执行,也就是可以用死亡针注射的方式。

美国死刑服务资讯中心的执行主任理查德.迪特介绍,美国判断死刑犯人通常是在给他注射死刑针后25分钟,才宣布其 死亡。但是2006年,今年出逃美领馆的重庆、锦州和铁岭市前公安局长王立军曾公开说过,“当一个人走向刑场,在瞬间几分钟转换的时候,将一个人的生命在 其他几个人身上延伸的时候,都会为之震撼”。他的话直截了当的说明了中共的警察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是在行刑后几分钟。理察德.迪特指出,如果这个人是因 为药物而死亡之前就被这样做的话,那么看起来摘取器官成了让死刑犯死亡的原因。

死刑针主要包括三种药物的混合物——快速镇静催眠剂,致呼吸 衰竭的药物还有让心脏骤停的药物,一般可以在3、4分钟内让人在无意识状态下迅速死亡。美国1972年首创静脉注射药的方式代替枪毙来结束犯人的生命的, 是为了让他们无痛苦的离开人间,而王立军所研究的内容,如用含不同离子成份的死刑注射液,来研究对动物离体心脏存活的影响,是要在人死亡后延长器官的存活 时间,换句话说是在人死后保障器官的新鲜程度,这分明是便于活体器官移植的做法。

设想一下,用死亡针对人注射致死而保持器官的新鲜这种技 术,不仅能让中共从死刑犯身上得到鲜活的器官,而是适用于所有他们想要摘取器官的人群。目前海外多方独立调查显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中受害者至少有 40000人。中共从1999年开始公开镇压有1亿人修炼的法轮功,海外明慧网2000年就曝光,石家庄有医院分配到了移植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名额。据一位 沈阳老军医2006年向大纪元投书,因为中共把法轮功定为阶级敌人,所以在中共体制内把移植法轮功学员的活体器官当作是合法的。他指出,中共地下摘取器官 的数量是公开的器官移植数量的几倍。

我们不禁要问,对于被活摘了器官而被害死的法轮功学员,中共是否也是用了死刑针注射而获得他们更鲜活的 器官?答案是不言自明的。事实上,法轮功从1992年传出,修炼者很快遍及全中国。1996 年中共党媒《光明日报》就公开污蔑法轮功,由此可以判断,中共对法轮功的敌意应该始于96年之前。1996年3月,中共第一次把药物注射执行死刑这种方式 写入了法律,并在1997年1月1日正式生效。在99年公开迫害法轮功之后,最高法院将注射死亡针在中国全面推开。2001年11月,沈阳市中级法院开始 采用和推广这个方式。这一切法律的实施都为活摘器官大开方便之门。

对于一个政权用法律明文支持“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活摘器官, 很多人都会感到震惊,但是从白纸黑字的法律中,我们恰好能看出,中共的法律也是为它的利益所服务的,甚至可以不顾是否是反人类的,也正是它这种反人类的本 质造就了它这种反人类的行动。近年来不断曝光的普通民众被摘取器官后死亡的案例,是由于它在尝到了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甜头后,所以向社会大众伸 出了魔爪。

正如现在大陆网上对在中国加工制造尸体的哈根斯喊“滚出去”一样,中国老百姓在认识到中共主使这一切后,也一定会用对中共大喊“滚出去”!全世界都不会允许它继续存在!因此任何在它其中的个体,无论在哪个阶层上,只有彻底跟它决裂,才能离开危险之地。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