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邢仁涛:再探2006年胡锦涛险遭暗杀的深层原因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8-3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2006年5月,江泽民血债帮在黄海用两艘军舰向胡锦涛乘坐的旗舰开火,妄图暗杀胡锦涛未遂。此暗杀事件在国内外引起很大轰动,随后参与暗杀的海军系统和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被清算查办,直到2006年底,青岛市府整批人马都在一个个被清查鉴别。

当时舆论认为,因江泽民血债帮想用曾庆红取代胡锦涛,所以才暗杀之,但为什么偏偏这个时候暗杀呢?

如果只是普通的政治争权那么简单的话,其实江泽民在台上的时候动手会更容易成功、也更容易脱身。在江泽民大权在握、及随后几年垂帘听政期间,江都没有如此露骨的直接动用军队参与暗杀胡锦涛。为什么到2006年5月却迫不及待的大动干戈呢?

如果我们今天再回过头来看这次及随后的几次暗杀,或不难明白其背后的深层原因。

胡 锦涛王储地位是乔石在退位前公开的,作为邓小平指定的隔代接班人,胡是让江泽民咬牙切齿却又无可奈何,毕竟江无法撼动邓小平的威望。但等到胡锦涛即位,江 泽民这个双料汉奸由于害怕自己干的坏事被清算,因此一直都不放军权,并在政治局里安插人来架空胡锦涛。所以即使到了2006年,军委的中枢----军委办 公厅的主任还是江泽民的秘书贾廷安担任。也就是说当时胡锦涛并没有能控制住多少军委实际权力;到了2008年,军委依然不怎么听胡锦涛的,四川地震后,胡 调动军队去救灾,拖了很久还依然是要江泽民同意才能调兵,所以那几年军权还在江派手里,也就是说胡锦涛的权力在当时还是没真正威胁到江派。按常识来说,既 然是最易下手的前几年都没有动手,为何要在2006年去暗杀?个中原因是什么呢?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们干的“大规模活摘器官”被 揭露出来了,他们狗急跳墙、铤而走险。

由于连年残酷镇压法轮功使政府不得人心,又同时因镇压法轮功大量消耗着国家财源、资源,所以在2005年北京就有消息传出:指总理温家宝等对这种文革式的政治运动非常反感,要求停止镇压法轮功,结束这场闹剧。在2005年胡、温其实也已经降低了江派镇压法轮功的调门。

而 当2006年3月由良心人士揭露出“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后,让江泽民很害怕胡锦涛(将来)会藉机停止镇压、清算血债。所以一方面,江系四处放风说胡锦涛身 体不好,造谣胡锦涛做了肾脏移植,妄图暗指胡锦涛也参与了活摘器官;另外一方面,随着海内外深入调查,越来越多的揭露出政法委、军队系统性参与活摘器官种 种罪恶,这让江泽民坐立不安。两个月后,即2006年5月,江泽民血债帮在黄海用2艘军舰开火杀胡锦涛,妄图随后用江派军师曾庆红代替胡锦涛执政,以便维 持自己不被清算。

但胡锦涛命大逃过此劫,随后胡锦涛开始了绝地反击,一面清算参与暗杀的海军系统,一面开始逐步培养自己军队人脉,如果说之前江胡斗是以胡一味忍让退缩为主,那么自此江胡斗进入另一阶段。

到 今年,江泽民成植物人;血债帮的屠夫王立军因深知内情,为逃避薄熙来、谷开来要杀人灭口而叛逃美领馆,从内部揭发了江派活摘器官及尸体买卖的罪恶,江胡斗 也进入了胡斗江阶段,但是否大胜还看能否高举道义大旗了。目前血债帮周永康们除了表面装孙子服软外,就是抓住(胡锦涛)要维稳、害怕中共垮台的心理弱点而在妄图制造 机会准备翻身,当然他们的最低底线也至少要让胡、温把黑锅一起背、要死一起死的的做法在运作着。

至于未来嘛,其实不管怎么发展,我个人都不相信体制内大多数手上没有沾血的人会愿意替那几个血债帮背这个活摘器官的黑锅,毕竟这个黑锅可是要命的,沾点边都是要命的。

既 然活摘罪恶已经是人人皆知了,那掩盖必然也是徒劳的。如果说2006年,活摘器官这个事情由于太邪恶,冲击人们的心理接受能力,所以让人半信半疑的话,那 么几年下来,证据已经越来越多,人们也越来越明白真相。尤其是今年,世界媒体已经从过去的沉默变成不同角度的报导分析,国内人也在大量传播、讨论的情况 下,再掩盖反而会失去已经不多的公信力,让自己失去最后自救的机会。

武汉市委机关报《长江日报》在网站前段时间发的一篇文章很有意思,其中 最后一段说:“合法性资源不是可以无限透支,修复合法性的时间也不是无限多。当务之急,是赶快收拾人心,重塑合法性,这是为人民、国家和历史负责的正确做 法 ”。全文着重政府要重塑合法性,由此我们不难看出体制内有很多人在焦虑着、等待着。历史巨变前给了每个人进入未来社会、未来政权的机会。有人不要这机会, 必然也有人会想尽办法去争取这机会。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