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周永康缺席政治局重要会议 党媒暗示其失势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9-2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政治局于28日召开会议,确定十八大的召开日期及对薄熙来案进行审议,但在这样重要的会议上,从官媒的报导中看,现任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似乎并未出席,而是参加了公安系统的一个“英模报告会”,再次从侧面证实了此前的“周永康已失势”之说。

党媒暗示周永康失势 丧失对十八大与薄案的发言权

中共党媒报导称,中共中央政治局28日召开会议,胡锦涛主持,会议决定,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11月1日在北京召开。中共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1月8日在北京召开。

报导称,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并通过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薄熙来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决定给予薄熙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就在同一天,中共党媒新华网异常高调的报导周永康于28日出席在北京举行的“内蒙准格尔旗原公安局长郝万忠事迹报告会”,明显的表露出周永康缺席当日举行的政治局确定十八大会期和薄熙来案的审议会议。

分析认为,党媒高调报导周永康缺席28日政治局重要会议,出席一个不能再小的“英模报告会”,是要告诉外界,周永康已经失势,他连参加政治局会议的权力都丧失了,在十八大和薄熙来的问题上更没有发言权。

周永康与薄熙来、曾庆红图谋政变 已失去权力

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2月份访美期间,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曾曝光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废掉将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权的习近平的计划。

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等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成员密谋,先在18大夺取政法委书记位置,然后再巩固武警部队的武装力量、巩固舆论、重庆模式等,之后再废黜和逮捕习近平,未曾想被王立军逃馆事件给曝光摧毁、全盘崩溃。

薄谷开来被捕之后为避免死刑,曾曝光周永康、薄熙来主谋推翻习近平的政变计划,并且供认,她是薄熙来与周永康之间的联络人,周永康知晓她做的一切。

大纪元获悉,3月19日夜传出“北京出事”之后,周永康即失去了他在北京的权力。周永康的权力已经移交给公安部长孟建柱。


缺席政治局会议 周永康真的悬了

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在北京召开会议,由胡锦涛主持。会议决定,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于11月1日在北京召开,中共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1月8日在北京召开。会议还通过了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薄熙来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决 定给予薄熙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有分析指,周永康因参加公安系统的“英模报告会”而没有出 席政治局会议。

当然,周再度缺席政治局会议也不是没有可能。此前就曾有消息称,中共中央政治局在9月24日召开了会议,讨论七中全会和十八大的召开 时间。蹊跷的是,此时身为政治局9常委之一的周永康却没有列席会议,原因是在土库曼斯坦访问。讨论如此重大议题却不等本应列席会议的常委出席,显然是特意 为之。其所散发的周失势的信号甚为明显。此番事实究竟如何,笔者根据官方的公开报导做了如下推理。

首先可以确定的是,政治局会议召开的时间 是在28日上午。原因在于: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当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佛得角国民议会议长拉莫斯;二、贾庆林、习近平、李克强在当晚共 同出席了在人民大会堂宴会厅举行的招待会。28日下午和晚上显然对于某些政治局常委十分的不方便,因此可以确定政治局会议只能是在28日上午进行。

而 在28日上午唯一被公开报导的常委活动是周永康。根据官方报导,当日在人民大会堂小礼堂举行了内蒙古自治区准格尔旗公安局原局长郝万忠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 会。在会前,周永康“亲切会见了郝万忠的亲属和报告团成员并同大家座谈”。诡异的是,所有关于周会见的报导时间都只是称28日,绝口不提具体时间,而笔者 通过搜索其它关于报告会的新闻,可以确定其召开的时间正是28日上午。

按照通常的习惯,报告会基本不会早于9时召开,而且人民大会堂9月对 外的开放时间是从8点半开始。考虑到周的会见和在路上的时间,周在8点半至9点半、甚至更晚的时间段中是有可能无法参加政治局会议的,当然前提是政治局会 议召开的时间究竟是几点。同样按照惯例,政治局会议召开的时间也不会早于9点。也就是说,如果9点或者9点半召开,周永康缺席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了。

当 然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政治局其他成员等待周结束会见后再行举行会议,但从目前的情势看,这种可能性非常小,因为周的这次会见属于可有可无,更大的可能是特 意安排,有意不让其参加或延迟参加政治局会议。而且有意思的是,陪同周永康的还有一个本应出席政治局会议的政治局委员,即江系铁杆、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 长刘云山。

由此我们至少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周永康、刘云山没有参加或延迟参加了政治局会议乃是胡温习特意为之,而正是因为没有他们的搅 局,会议才最终达成了十八大召开的时间以及通过了严惩薄熙来的报告。中南海亦通过高调报导周永康28日的行踪,向外界传达出一个清晰的信息:薄熙来的政治 生命已彻底结束,隐藏在背后的周永康也被抛出了权力中心。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