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要出大事? 新浪微博解禁器官活摘 民众热议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10-0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十一长假期间,新浪微博上薄熙来、谷开来、王立军的名字被解禁,同时“活摘”、“器官活摘”这本来属于中共最敏感的关键字同时被解禁。这一消息立即在民间引起震动。

9月28日中共政治局会议决定给予薄熙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后,人们发现微博解禁薄熙来、谷开来、王立军这三人名字外,“活摘”、“器官活摘”也同时解禁。由于大陆正逢十一长假,微薄有更多的人聚焦薄熙来涉及活摘器官罪行,并展开讨论。

大纪元之前报导,薄熙来、谷开来、王立军事件的一个核心问题就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尸体贩卖罪行。这次微薄解禁器官活摘,外界猜测这是高层为追究薄熙来罪行打伏笔,剑指薄熙来的大后台周永康。此前,官方公布薄熙来还有“其他犯罪问题”。

薄熙来被双开 微博解禁器官活摘

记者通过新浪微博用“活摘”二个字作关键词查询,可以搜索到41,756条结果;用关键字“器官活摘”,可以搜索找到 319 条结果,但关键字“活摘器官”目前还未解禁。

其 中,21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上曝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的新闻,被直接通过链接在微博上流传。新闻描述了9月18日,全球大纪元总编郭君女士、国际教育 发展组织的首席代表帕克(Karen Parker)博士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大会现场曝光及要求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罪恶,现场大约有100多位各国代表和国际非政府组织代表倾听了这一内 容,表示高度关注。

消息说,在其他场合,这些代表也谈到非常有必要在世界范围加大力度的继续举办各类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并表示有意愿加入这一曝光罪恶的行列,共同推动联合国和国际社会进入中国调查此案,将涉入其中的罪犯绳之以法。

微 薄上解禁“活摘”及“器官活摘”后,让外界感到好奇,有人联想到了薄熙来的“其他犯罪问题”,称“是不是就是指他所犯下的活摘器官的罪行”?而今年中秋、 十一大陆放长假一直到10月7日结束。很多人都在谈论活摘器官罪行、王立军交美领馆材料6大内容、薄熙来与活摘相关联的罪行等话题。

新浪微博解禁器官活摘 民众热议

十一当日,新浪微博一位美国华裔推出一条微博:21届联合国人权理事9月10日至28日在日内瓦召开,期间播放了获得国际大奖的影片《自由中国》和《生死之间》,这二部影片讲述了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故事。

这一通常被中共认为是“造谣污蔑党国活摘宗教及异议人士器官”的消息在微薄上流传。微薄留言还发问:“这么大的谣言,不抗议,不辟谣,也不敢告到国际法庭让造谣者承担责任,为什么呢?”

回应的帖子有表示首次获知时的心情说:“当时搭梯子出去看到这些后,几天没睡着,冲击太大了,难以想像,难以接受。”还有人说:“微博能够解禁是什么信号? 让国人逐步知晓以便到时减少冲击吗? ”

湖南长沙的“火烤大师”评论说:大人物名字解禁了,说明他完蛋了。大事件名词解禁了,说明要变天了……。 湖北武汉的一位民众也认为将有大事发生。他说:“这个词都解禁了…不容易啊,真有事要发生啊…319的枪不是白响的…”

难道真相都在“谣言”中?

有上海市民说:“因为这本来又是一个遥遥领先的预言,真相终于要揭开了”。湖南网民说:“活摘和薄熙来都解禁了,要出大事了....啧啧” 有福建的民众发问,难道真相都在谣言中?

大陆有传播公司的编剧也在十一当晚推出二个字“活摘”。就活摘罪行,有广东人认为世间的黑的确不是我这介凡人所能料想的。还有成都民众认为,薄都倒了,等康师傅(注:周永康)也倒了。就能揭露了。

有天津民众表示活摘解禁了,试了一下还是真的,并说:“昨天还跟我爸我妈说过这事儿,他俩都没信只当是造谣罢了... 最近这半年来世界观不断被刷新...”成都民众说:“活摘”在百度和新浪都解禁了,快进入高潮了”。

广西民众认为薄身上的屎太多 ,活摘、人体标本等还没提及呢 。而且,乌有越折腾,他就越惨。

十一 微博探讨王立军递交美领馆材料6大内容

十一的当天,公民张志卫发微博说:发表了博文 《王立军交美领馆材料6大内容》 并作按语说:关于薄,从传言到真实还有多远?

该 博文是转发9月28日北京一位专家在微博披露的“王立军交美领馆材料6大内容”1.薄夫妇贪腐证据;2.薄在渝收买军队高层证据;3.薄下令处死文强、逮 捕李庄证据;4.薄、糠联手废习夺权密谋及证 据;5.薄入常后拟发动大清洗,先杀50万人计划;6.薄指示活摘信仰民众器官证据(录音、密件)及政法系统下达的相关密件。

该微博着实冲击了看到内容的人,有民众感叹“真相总是扑朔迷离啊...不敢相信是真的...”重庆的尹克林气愤谴责:“这是当代希特勒!”

湖南长沙的李先生也认同表示,他(薄)的罪恶还有对信仰民众的器官活摘和迫害,这是审王立军时法庭未予公开的所谓国家机密,也是王给美国递交材料的内容之一。

一个北京市民表示,这种丧尽天良的滔天罪行,在国际社会上早已世人皆知了,但在国内被封杀的很严... 微博也对活摘这个词解禁了 这预示着什么呢... 政治真可怕。

上海老蔡表示,“哇靠...微博解禁这个猛料了!怪不得新华社在处理薄熙来的通稿中提到‘调查中还发现了薄熙来其他涉嫌犯罪问题线索’的提示。”

有天津人认为斗争白热化,这应是告诉对手自己手中的砝码“别逼我出手”。

十一探讨尸体展、尸体标题来源

十一中共窃国日的当天,一条微博“不搞清楚尸体来源我们都有可能成为标本”也在网络流传。看到这条微博的人们聚焦在这些尸体来源。

浙江杭州的一位民众表示,不搞清楚尸源,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可能剥皮剔肉后卖70万元。北京一位市民建议,责令有关部门速办此案,违令者草你妹!!!

还 有天津市民称自己不想成为展品,并呼吁说:“你想吗?不想就就站起来,呐喊吧!”湖北武汉的企业家表示,这是罪大恶极的反人类罪,远超于纳粹!人们在转发 这条“不搞清楚尸体来源我们都有可能成为标本”的微博时,纷纷附上理由:让微博回覆正能量。当中包括制片人、导演、及大企业顾问、企业家等等。

自 王立军今年2月投奔成都美国领馆后,引爆中南海高层的剧烈地震,中共高层的权头内幕和原先黑箱作业的官场秘密一下子曝光在世界舆论面前。大戏一幕接一幕连 续登场,令人眼花缭乱。因此有江苏民众表示小说永远没有现实精彩。中国网民热议十八大前,或许会对薄熙来案做个彻底了断。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