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夏小强:为何江派媒体放风“薄熙来涉活摘器官”?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10-0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10月3日,海外2家具有江派背景的媒体同时放风发表文章,文章中称“薄熙来涉及活摘器官”的罪行。 众所周知,薄熙来、周永康涉及政变谋反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消息已经不是新闻,海外独立媒体“大纪元”在今年2月份薄王事件发生之初,就有独家和详细的 报导。那么为什么此时江派媒体才释放出这样的信息呢?江派媒体此举透露了以下信息:

首先,这或许证实了胡温习中央拿下薄熙来不是结束,他们将继续追查薄熙来、周永康等涉及的政变谋反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很大可能已经做出了这个决定,已经成为江派残余势力无法扭转的事实。在无奈之下,江派媒体被迫承认这个消息。这一点也从另一个消息得到了旁证:从 9月28日薄熙来被双开的当天,大陆的新浪与腾讯微博就解禁了“活摘”关键词,无数网民从中看到了薄熙来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新闻,因此不少网民发出 “不可思议”“要变天了”的留言。

第二,这两家媒体在放风薄熙来涉及活摘的文章,其真实目的却是“舍车保帅”之举。他们所谓的爆料“薄熙来 追杀亲子,上台要杀50万,涉活摘器官”等等,一改日前挺薄保薄的姿态,对薄熙来穷追猛打往死里踹,这些看似猛料其实已经被胡温习一方释放出、在大陆的网 络包括微博、论坛、博客等流传多日,大陆网民无需翻墙就可以看到,早已不是新闻和猛料。

为什么说其目的是“舍车保帅”呢?江派媒体在文章中 要向外界释放关键的一点信息是:江泽民支持处理薄熙来,试图把江泽民和薄熙来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的罪恶切割开来。众所周知,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发起者 和第一元凶,迫害法轮功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所有罪行都是在江泽民的授意和指挥下进行的,薄熙来、周永康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也是为了执行江泽民对法轮 功学员“肉体上消灭”政策的一种方式,江泽民与薄熙来、周永康都是一条线拴在一起,永远无法切割。所以说,海外的江派媒体的放风给人一种黔驴技穷和愚蠢的 感觉。

江派媒体放风的内容也是江派现在真实境况的体现,薄熙来面临重判,周永康岌岌可危,活摘罪恶即将全面被曝光,江派残余势力寄希望抛 出薄熙来、周永康来保住江泽民、曾庆红,未免太天真、太幼稚了,用江泽民面对香港记者发狂时的“名言”来讲就是:“Too Simple!Sometime naïve!”
胡温习悬而不发 周永康会孤注一掷吗

薄熙来被双开后,对于中共公告中指他还涉及其他犯罪线索一句,海外舆论普遍认为,这是胡温习对薄熙来和周永康共同谋反和迫害法轮功、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 器官的罪行留下的伏笔,震慑江系。那么江系的周永康是否会孤注一掷地反扑?10月3日,本台记者就此采访了时事评论家横河先生。下面请听详细报道。

横河认为:(录音)就是从胡、温、习这个角度来说的话,他肯定取得优势,周永康一边是处于劣势的,关键问题是看他会不会孤注一掷的反扑一下。我觉得在18大之前还会发生事情。他们不会就这样束手就擒。

中共当局在宣布双开薄熙来的同时,公布了十八大将在11月8日召开。横河指出,即便周永康受到震慑而收敛,他手下那一批官员由于不愿意失去权力和利益还可能有所行动。在离十八大开幕不到5周的时间里,周永康及其党羽是否能够兴风作浪还是个问题。

横 河:(录音)薄熙来只要一判(司法判决)以后,基本上就定局了,不大可能再翻案。这就是为什么要留一点伏笔在这个地方。震慑主要是在判(司法判决)薄熙来之前,在短时间之内不能 让他们有任何行动。现在他们留这个伏笔,就跟当时给王立军指控的时候伏笔是留给薄熙来的,那么现在对薄熙来的指控,伏笔毫无疑问是留给周永康和江(泽民) 的。在一个月零几天的时间之内还要发生一件事情,就是薄熙来的审判。所以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你就很难确定(江周)他(们)有没有力量再反扑了。(虽然)他肯定想再反扑。

3日,记者在大陆微博上搜索,发现“薄熙来”、“谷开来”、“王立军”,还有“活摘”、“器官活摘”依旧没有被封,民众在广泛阅读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证据和国际谴责之后,现在对此的态度大多都不再质疑、震惊,而是相信并唾骂施暴者。

横 河:(录音)这个放开谈就是一个政策,现在看来,不能完全排除以某种形势提出来(活摘)的可能性。这个震慑力其实是相当大的,因为他们现在是悬而不发,他 告诉你我有这张牌在,但是他不打出来,所以对方可能是寄希望于你不打,他们就不会马上崩溃,一打他们肯定那个处罚是非常非常严重的,所以他们也不敢冒这个 险。

网友“红石资本海滨”发微博说:不从政治层面进行清理,不在基本制度上进行反思,薄熙来案将失去最核心的社会意义。美国华府中国问题专 家石藏山指出,迫害法轮功是这场政治动荡的最核心问题。胡锦涛和习近平不出手是不可能的,因为周永康和曾庆红彻底丧失权力时,就算胡温习不出手,民众也肯 定会清算他,国际社会也肯定会清算他,曾、周清楚,所以绝不会妥协,一定会拼个你死我活。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唐音采访报道。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