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几组战争数据 揭穿中共抗日的弥天大谎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10-1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今天是中华民国101周年双十国庆日,世界各地华人举办各种纪念活动。70多年前,在日本侵略中国、中华民族处于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中国国民党领导了抗战并最终取得抗战胜利,其丰功伟绩,永耀史册。

中共一直吹嘘其领导了中国人民的抗战,是抗战胜利的“中流砥柱”。仅通过几组战争数据,即可揭穿中共的弥天大谎。

中共为什么称8年抗战?

1931年“九一八”事变后,中华民族抗击日本侵略开始,至1945年8月15日抗战胜利,经历了14个年头。

本应是14年抗战,为什么中共至今称抗战从1937年开始,经历了8年抗战?

8年抗战,只是从1937年7月7日芦沟桥事变开始的。芦沟桥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永定河上,距离北京市中心约15 公里。那时战火已经烧到了中国国土的腹地。从1931年到1937年,日本占领东北的那段时期为什么不算了呢?

这里涉及中共的一段卖国历史。“九一八”事变后,中共在《满洲事变宣言》中,号召全中国人民“在国民党的统治区域,工人罢工,农民骚动,学生罢课,贫民罢业,士兵哗变”,推翻中国政府。

在 中华民族处于生死存亡的危机关头,中共关心的是领导权而不是民族存亡。1931年11月7日,中共宣告成立“中华苏维埃共和国”。这个国中之国是在苏共的 支援下建立的,其最初的首都在江西瑞金,与当时的中华民国国民政府相对立。遵照共产国际指示,中华苏维埃政府“要用武装保卫苏联”,从而表明它们是属于苏 联而不是中国。这个临时割据政权没有提出一句抗日口号。

1933年10月至1934年1 月,中共割据政权第五次反围剿遭到惨败,开始所谓的“长征”。中共以前一直炫耀“长征”是“北上抗日”。而实际上,是向西突围,曲线接近外蒙和苏联是其真 正的意图。“长征”选择走山西和绥远,一方面可以高举抗日大旗争得民心,另一方面是这一带安全,没有日本人,日军侵占的是长城一线。

中共一直称抗战从1937年开始,无疑是为了掩盖其做卖国贼、当汉奸的历史。

专栏作家古仁达此前在大纪元刊文《谈唐人街唐人爱中国》,也提出这一问题。

战报中的日军伤亡人数

日本有一本军事院校的教科书,是日本防卫厅在20世纪60年代编写的,收集了抗战期间国军、共军、日军三方关于的日军伤亡人数战报。

战报显示,国民党军队曾在正面战场组织了22次规模在10万人以上的大会战,其中包括淞沪会战、太原会战、南京保卫战等,但是,这22次大战役,都没有中共的战报,也就是说中共军队一次大的战役也没参加。

淞沪会战的战报:
国军1937年战报:日军伤亡6万余人;孙元良个人在2005年估计日军伤亡4到5万。
日军战报:日军在1937年公布自身死亡9115人,伤31,157人,共计伤亡40,672人。

战报公布了日军的伤亡人数,国军和日军双方公布的数字都相差不大,从此可以判断,双方的数字比较接近事实,有可信度。

而中共自我吹嘘其抗战功绩,但是战报显示,共军参加的大的战役仅有平型关和百团大战,其它都是小的战斗和反扫荡之类。战报中双方公布的日军伤亡人数如下:

平型关战斗:
八路战报:歼灭日军1000余人 ;
日军战报:日军亡167人,伤94人(儿岛襄着:《日中战争》,日本文艺春秋社1984年版)

百团大战:
八路战报:毙伤日军2万余人、伪军5000余人,俘日军280余人、伪军1.8万余人;
日军战报:亡302人,伤1719人,皇协军伤亡失踪1202人(《华北治安战》)。

比较后看到,八路战报和日军战报公布的日军伤亡数字悬殊,尤其是百团大战,竟相差十倍,八路战报明显夸大了战果,而且,经刻意夸大后,战绩也有限。

中共一直吹嘘,领导了中国人民8年抗战,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战报数据,令其谎言不堪一击。

郝柏村:中共的贡献不到整个抗战1%!

2011年7月7日,台湾亲共媒体东森新闻之“今日新闻”报道了“我所知道的七七事变真相”,爆中共华北局一手导演制造“七七卢沟桥事变”。

台北举办“抗战真相摄影展”、“抗日战史研讨会”,马英九郝柏村分别出席致词。马英九说“中共纪念建党90周年,请求实话实说,我建议抗战历史,也应该实话实说、就事论事。”还鼓励大陆观光客“多看特展,就知道抗战究竟是谁打的。”

前国防部长、参谋总长郝柏村更质问:“中共抗战了没有?‘平型关’‘百团大战’是他们认为最了不起的贡献,如此而已, 从整个抗战来说,不到百分之一!”

国、共双方在抗战中的伤亡人数

自1937年后的8年对日抗战中,国民党军队的伤亡至少超过320万人,仅上海淞沪会战,国民党军队就动用了70个师,打了3个月,死伤了50万人。

期间,国军将领(师级以上)阵亡206人,连北京的史料版本也说,抗战时国军少将以上将军阵亡115人(其中上将8人,中将42人,少将65人)。

在歼灭敌军将领上,即使按中国大陆1994出版的《血祭太阳旗》一书中的统计数字,也有126名日军将领在和国民党军队作战中阵亡﹔而仅有3名是死于跟八路军的作战。

台湾大型抗战记录片《一寸河山一寸血》,真实地记录了这一段惊天动地历史。

而共产党方面,只有左权一名将军在抗战期间去世,而且左权并非战死于抗日沙场,而是在后方。

1937 年西安事变后,共产党加上1937年11月改编的新四军,总数仍没超过七万人。毛泽东当时提出“七分发展,二分应付(国民政府),一分抗日。”的方针,他 们抓住了全国人民对日本的仇恨情绪,在“抗日”的旗号下进行招兵买马,趁机大肆发展壮大,到抗战结束时,兵力迅速发展达到120多万人。

彭德怀组织的“百团大战”,就受到毛泽东的严厉批评,毛说此举帮助了蒋介石,暴露了共军实力,违背了中共当时制定的“七分自我发展”的内部指示(1937年8月中共洛川会议秘密决定)。

毛泽东的前秘书李锐在他出版的中共八届十中全会回忆录中,对此有明确地证明:毛要和日寇夹击国民党,毛说:“一些同志认为 日本占地越少越好,后来才统一认识:让日本多占地才爱国。否则变成爱蒋介石的国了。国内有国,蒋、日、我,三国志。”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