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港媒:十八大四面楚歌 中共“快完了”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10-1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重庆事件薄熙来、谷开来、王立军案引爆中共政坛大震荡。一度难产的中共18大召开日期最终延迟到11 月8日。港媒日前评论表示,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四个方面,中共正面临“四面楚歌”,中共“快完了”,“该完了”;“剧终”或许是十八大不得不面对的 一句结束语。

中共家法杀人 六十年没有改变

港媒《开放》杂志10号发表署名文章称,十八大开与不 开,这样开或那样开,已经不重要了,重庆名义上“唱红打黑”实则十足涉黑的公安局长王立军已经提前为公众揭开了令人震惊的内幕一角:外面看党似乎无限风 光,实际看党则充满了罪恶。王立军和薄熙来突发案件,虽然至今真相并没有被完全揭开,但有趣的总是先谣言,再被证实,所谓谣言都是真实发生,真相随之一步 步被揭露。

先是中纪委在辽宁查王立军的案子(中纪委书记贺国强是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或放弃这个爪牙卸磨杀驴,或丢车保帅,或不能自 保,随后就有王立军叛逃到美领馆的一幕,随之牵出薄熙来妻子杀人案。二○一二年一月二十九日,薄熙来得知妻子杀人案有意外动静,认为重庆警方纸里包不住 火,或认为是王立军为求自保而逼宫,遂动怒,毫不留情地朝王立军脸上打了一记响亮的耳光。

文章表示,这响声仿佛林彪的“五七一工程纪要”给 毛泽东脸上打了一记耳光一样突然,使人们看到中共内部最不堪入目的一幕,原来领导人可以这样随意动用家法杀人,无情使用这些家奴。当年,毛泽东杀刘少奇, 邓小平重判“四人帮”和废胡耀邦、赵紫阳,江泽民重判陈希同,和如今薄熙来妻子杀人,能说薄熙来不知情不参与其中吗?家法就是家法,什么法律也不敌家法, 六十多年来无进步。

九月十九日新华社公布了王立军案件始末,虽然没说出全部的真相,但这一过程令人恐惧,足以让人得出这样的结论:权力一家 独大,一人说了算,若是他到了政治局委员或省、市委书记或公安局局长级别,如果他的家人或他们自己要谋杀人,没有一个人是安全的。甚至换句话说,他们想杀 谁,就可以杀掉谁,所谓公安局局长,不过是领导人的家奴、刽子手,用完最后还可以牺牲掉——卸磨杀驴。

文章认为,重庆事件显明,中共的历史轨迹一目了然,它已经通往一个只有终点站的死路上,不会再有什么多长的余生了。

中共陷入政经文化社会包围中的末日

文 章评论一九四九年之后的中共“治国”史实质就是党天下,家天下。其余什么依法治国,什么人大政协,什么统一战线,什么和谐社会和三个代表,什么邓小平理论 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都是摆设,都是形式主义,都是空话废话,毫无价值。这六十多年的民脂民膏,都被党使用暴力一一收取了,如果说这些财产本属于民有民治 民享,那么这个对党内党外一律实行家法的党就是窃国大盗,窃取了这些本来属于全民的财富,最终导致中共陷入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四面楚歌”包围之中。

文 章进一步分析说,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各方面,中共实在难以维持下去了:政治是一党权力主导下的无法无天;经济,是一党权力主导下的垄断交易、掠夺和 土地及资源强买强卖;文化,是一党权力主导下的谎言统治和洗脑术;社会,陷入备受权力政治、权力经济、权力文化入侵和伤害下的毫无法治的混乱和无序。

文章最后表示,共产党特色的社会主义国家的规律显示,中共眼下就只剩下死路一条了,或许“剧终”之时就是这段时间了。乐观说,这段时间是这几年;悲观说会在十年八年之内吧。人算不如天算,或许,王立军、薄熙来事件就是引爆这一时刻的“导火索”,大戏还在后面。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