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中共秘件曝光 印证洗脑宣传失去市场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2-10-2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新唐人日前独家获得一份由中共610办公室等三个机构联合下发的机密文件,要求直辖有关部门继续实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并在各行业、各阶层民众中推行洗脑宣传。文件从一个侧面揭示了中共多年来对法轮功秘密、系统迫害的手段之一:也就是长期的谎言宣传。

\

中共中央秘件曝光 迫害计划涉全国

这份2012年4月21号成文、文号为〝办发【2012】5号〞的机密文件,由〝国务院防范和处理×教问题办公室、司法部文件和全国普法办公室〞联 合行文,下发至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10办公室以及工、法、宣等各直属机构。文件要求在所谓〝六五〞普法规划、也就是2011-2015年期间,统一 按照中共610和政法委的要求,在全国推行迫害法轮功的宣传教育。

文件还给出路线图:〝2012年,重点对领导干部和公务员进行宣传教育;2013年,重点对青少年进行宣传教育;2014年,重点对农村、城市居民进行宣传教育;2015年;重点对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进行宣传教育。〞

文件还对提出如何针对不同人群、采取不同的洗脑宣传方式,比如对于领导干部、公务员、青少年、企事业经营管理人员和农民和城市居民,都给出了具体不 同的洗脑宣传角度。并硬性要求,把〝迫害法轮功〞纳入领导干部的政绩考核和奖惩体系,并要求各地610办公室每年年底前向中央上报开展所谓〝六五〞普法工 作的情况。

中国大陆一些正义律师公开指出,中共打压法轮功没有任何法律依据,中国现行所有法律无一条明文规定法轮功为邪教。而中共所有的迫害要求,都通过各级机构的秘密文件传达,这种行为本身就超越刑法、宪法。中共镇压法轮功是以典型的以权代法、以代法的违法行为。

新唐人记者林澜综合报导

就这份密件的内容我们再来听一下文昭的看法。

林澜:对于这份文件反映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610和政法委系统当前是怎样的心态和处境,你怎么解读?

文昭:其实它这一轮的所谓“普法宣传”,简单的讲就是又一轮洗脑宣传,目标是想覆盖全社会,从党的领导干部、政府公务员,到一般企事业单位的负责 人、到普通的市民和农民,甚至包括了学校的青少年。所以问题有两方面,第一是它为什么还要搞这样的洗脑宣传,其次是为什么这个时候搞。

首先,我们要分析它的心态和处境,你要看它如果像这份文件所说的,对法轮功的斗争已取得了“决定性胜利”,那何必还要搞这种兴师动众、波及全社会的 洗脑宣传呢?事实情况是经过这么些年法轮功学员持续不断的揭露迫害、以及讲清关于法轮功的真相,以前的那些洗脑宣传已经逐渐的在社会上失去市场了,以至于 各地在非法逮捕法轮功学员时,很多民众用按手印、签字的方式来自发抵制。这都给实施迫害的610、政法委系统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以至于他们都觉得在公务 员、领导干部中都产生了严重动摇,所以他们认为有必要再搞一次波及全社会的洗脑宣传。

其次是为什么在这个时机搞?今年二月份王薄事件以后,身负有血债的政法委和610系统是逐步失势的,所以它想借这种洗脑运动向全社会显示他们还很强势、还有力量延续迫害。但是这份文件发出来到现在差不多过去半年了,在社会上并没有形成什么反响,他们的动机并没有实现,并没有好像把全社会都鼓动起来,显然他们力量已经受到严重的削弱,再也制造不起当年的那个声势了。

林澜:谢谢文昭。

文昭:谢谢。


中共公开推行迫害 私下销赃害怕清算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唐音采访报道)中共一份迫害法轮功的机密文件近日在海外媒体曝光。据了解,中共多年来一直积极销毁迫害证据,并使用口头命令的方式传达迫害指令。10月22日,时事评论 家横河指出,不停的折腾是因为610办公室需要以此证明自己存在的必要,而一边迫害一边销赃是他们害怕被外界拿到证据日后遭到清算。

这份 2012年4月21号成文、文号为“办发【2012】5号”的机密文件,由国务院防范和处理×教问题办公室、司法部文件和全国普法办公室联合行文,文件要 求全国统一按照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610办公室和政法委的要求,推广诋毁法轮功的洗脑宣传。文件还硬性要求,把“迫害法轮功”纳入干部的政绩考核和奖惩体系。

时事评论家横河指出,610办公室这种对全民强制洗脑的行为是和他们自身的很多利益联系在一起的。(录音)610办公室它每年就要搞 一些名堂,去表明它存在的必要性,它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变成一个庞大的产业,包括很多利益集中在里面的人,所以由于这个巨大利益,所以他们要不停的闹一些 名堂出来,制造麻烦,这和维稳系统是一样的,它要不停的制造麻烦。

自从中共江泽民集团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很多命令如“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都是通过610办公室秘密下达。他们的文件被列为“绝密”级别,并采取“原文回收”的方法销毁。网页上有关内容已经被大量删除。

横 河:(录音)他不愿意让别人知道他这个迫害,在早期的时候当然他发了很多,后来就不停的销毁。销毁是因为在国际上、国内很多人在搜集这方面的证据,将来对 发动这场迫害的人要进行清算的。海外这么多起诉实际上对中共的高层官员的震慑力,使得他们害怕自己将来会为这件事情承担责任。从文件的发布的途径来看,是 很容易追到是哪一个机构、哪一个部门、当时谁在负责、他应该承担什么责任,所以这些所有的人、从最高层开始、绝大部分人都不愿自己承担责任,所以他必须想 尽一切办法在一边推动迫害,一边销毁证据。

为保证不留下证据,610办公室的很多命令是口头传达。2002年大年前夕,610办公室负责人刘京在长春南湖宾馆召开的部署迫害法轮功的会议上下令:对贴标语、挂条幅的法轮功学员“可以开枪打死”。

横 河:(录音)中共从迫害法轮功开始,一直是利用内部文件对法轮功进行迫害的,从来就没有公开过。公开的是宣传,但是具体指导永远是内部文件。在这个过程 中,它以泄露国家机密罪曾经把泄露这些机密的法轮功学员判刑就判了不少。本来用文件对一个团体进行迫害,就是迫害这个国家的法律体系,实际上是违法的,结 果违法的反而把将违法行为暴露出来的人抓起来判刑,这证明:整个迫害过程并不是在遵照中国的法律,而是完完全全是按照中共最高层的意图,来进行的一场政治 运动。

有民众指出,中共销毁证据是因为意识到末日临近,急于销赃,处理后事。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