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18大会议如何选出新常委 港媒曝魔鬼细节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2-11-0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十八大8日正式开幕,7日举行了预备会议和主席团会议,选出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为大会秘书长,而中共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在15日揭晓。不过,这套领 导班子是如何选出来的呢?有港媒透露,十八大会议会中有会,真正决策的不是大会,而是主席团小会严密控制着大会。分析指出,十八大会议临开之前里面的什么 东西都已经定了,每个细节都已经决定好了,会议只是走一下过场。

中共十八大7日召开预备会议后,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十八大会期共七天。大会上午已举行预备会议,选出主席团成员,习近平为大会秘书长,中宣部长刘云山、中组部长李源潮、中办主任栗战书为副秘书长。

同时,预备会议还通过十八大主要议程,包括听取中共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报告、审查中纪委报告、审议党章修正案,并将选出十八届中央委员、中纪委委员。会议又选出四十一人的主席团名单。

香港《东方日报》报导说,之后的会议中,党代表小组、代表团、主席团、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四个会采取会中有会、大会套小会的方式。报导表示,真正决策的不是大会,而是主席团小会,尤其是一些魔鬼细节,更让高层严密控制了大会的进程。

时政评论家孟渊沛分析指出,共产党的中央委员会,是一个比较大的圈子,大圈子再选举政治局委员这个小圈子,然后这个小圈子再选一个更小的圈子就是常委。

孟渊沛:〝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开会的时候,最大的圈子就是所有的党员,在选一些代表的话,就组成了一个代表大会,代表大会就是第二个圈子,代表大会再缩小的话,就变成中央委员会,中央委员会再变成政治局,政治局再变成常委会。〞

而在选举时,亦有一套严密的预选内控机制。大会选举前两天,主席团会向各位党代表发放一份〝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之后各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按照之前规定的差额比例,对名单进行差额预选。

预选结果上报大会主席团,如果结果与原先的人事布局方案差距太远,主席团便分头做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确保需要重用的人选入围中央委员会。

中央委员会选举出来之后,再由委员们选举产生新一届的政治局常委、总书记以及书记处。

孟渊沛指出,中共常委人选都是提前就已经商量好了,当然商量过程中,各方力量都打招呼了,包括中共的老人,他们都参与过目、认可。

〝他们一些核心人物,就是现任主要政治局委员,他们来决定,他们决定后呢,再让老的人,他们过一下目,没异议就通过,有异议的做一些说服工作、协商,讨价还价,能争取就争取过来,争取不过来的再继续博弈,中共的体制是这样的。〞

报导指出,主席团通过掌控提名权以及预选机制,牢牢地把握了人事布局的主动权,所谓扩大党内民主只是外界的一厢情愿。

十八大前,媒体报导,这次会议将引入差额选举,差额比例在15%以上。

孟渊沛:〝大会临开之前里面的什么东西都已经定了,说差额选举啊,全都是瞎扯,其实每个细节都已经决定好了,所以我觉得新的常委出来,人当然全部都改变了,大部分都改变了,但是他不会有一个彻底的变化,政治方面也没有彻底变化,只是有些小的改动。〞

孟渊沛表示,总而言之,无论什么人当选,他都不会抱希望。他指出,任何人放在那个位置上,都只会为自己的利益着想。

《东方日报》指出,中共各方为上位占位已撕破脸,矛盾呈公开化,党代会内的斗争也将激化。情况就像当年苏共垮台前夕,党代会形同闹市,根本无规则可言。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