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中共权贵掠夺国有资产 《九评》析共产党流氓本性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11-2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当今中国,号称“无产阶级”的中共党员们早已家财万贯,中共权贵们更是家资亿万,而像农民和工人们这样的劳苦大众被当成专政的对象,每年被逼上访维权的多达数百万人次。

近几十年来,中共每次在危机中都会有所变化和妥协以求存,但不变的是,中共对国家资产和国家政权的掌握却从不放 松。无论中共口头上讲述的多么冠冕堂皇,自称“公仆”、“廉洁”,但只能惹天下人笑。不能遮掩的事实是,中共权贵们已经大量瓜分国有资产,老百姓们在被专 政中只能图个衣食温饱、打工者终身劳累只为一套房。

中共权贵一再掠夺国有资产的现实,恰恰符合《九评》中所阐述,掠夺是中共的基因,流氓是中共的本性。

中共权贵大肆掠夺 瓜分国有资产

今年6月,中国人民大学教授任剑涛在瑞士信贷银行2012年中国投资研讨会上讲演时披露,中国权势集团对国有垄断企业的挟持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其中200个家族控制了200个行业。

出于话题的敏感性,任剑涛做为中共体制内学者,并没有列举出来事例。但从媒体的报导中,公众不难发现其中一些中共权势家族的影子。

11月16日,中国电力市场被称为“一姐”的李鹏之女李小琳在接受《环球人物》采访时表示,她的成功是靠个人努力。李小琳的话在网络引发大片嘲讽,在中国,谁都知道如果没有强硬的后台,想掌控电力系统根本就是做梦。

李 小琳的话也令李鹏家族在电力系统的捞取再度被聚焦。被称为“六四屠夫”的中共前总理李鹏曾担任电力工业部部长,有披露称,其家族成员在其统辖的领域内大发 黑心财。而在李鹏担任国务院总理的10年期间,水利部、水利电力部、能源部等分分合合,外界眼花缭乱,有称李的家人正是在这混乱中侵吞国有资产,李鹏家族 实际已经控制了一半的中国电力产业。

广为外界知道的是,李鹏之女李小琳是中国五大电子旗舰公司之一的中国电力集团的主席和总裁,掌管总资产近14万亿。她的弟弟李小鹏曾经是另一家大型电力公司华能集团的总裁,现在则是一名官员。据媒体披露,这些年来,李鹏家族的资产已达500多亿。

此 外,还有江泽民家族。1992年江泽民手握党政军大权后,其子江绵恒“闷声大发财”,也赢得了“中国第一贪”的头衔。近年来轰动国际的中国多起重大贪污 案,如“周正毅案”、“刘金宝案”等涉及天文数字的贪污受贿、侵吞公款,都与江绵恒有关,1.2万亿的“上海招沽案”也直指江绵恒。

曾庆红 家族。曾家长期掌握石油、能源、化工行业。儿子曾伟是有名的石油大亨,并且在房地产领域开拓巨大。曾伟直接制造了山东鲁能700亿价值流失的事件,并将绝 大部份财富洗到国外。2011年11月,《华尔街日报》引用澳洲当地媒体报导称,原中共前副主席曾庆红之子曾伟斥资3,240万澳元(约2.5亿人民币) 买下悉尼首屈一指的豪宅,并且为了推倒重建与当地议会打起了官司。报导称,曾庆红的儿子和儿媳的财产来源不明。

周永康家族。周永康家族长期 掌管石油行业,非法获得庞大经济利益。维基解密曝光的一份2009年的美国外交电文评估显示,周永康和儿子周斌等同伙控制着中国中石油庞大的利益,并促成 重庆和四川高层官员的众多升迁。周斌在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帮助下积累了200亿元的财富。

薄一波家族。中共元老之一的薄一波虽然早已死 去,但其后人却在不同领域积累着财富。彭博新闻社曾报导称,光大集团副总经理薄熙永负责打理海外公司,这些公司的注册地既有印度洋的毛里求斯,也有加勒比 海的英属维尔京群岛。薄熙永曾化名李学明。《纽约时报》报导,薄熙成持有多家大陆公司的股份。

而最为出名的是薄熙来,如果不是王立军投奔美领馆,或许他已经成功进入政治局常委并实施着政变计划。薄熙来倒台后,日本《朝日新闻》头版引述中国政府内部文件称,薄熙来夫妇向海外转移了近60亿美元的资产。

上仿下效 中共底层官员侵贪现象不胜枚举

实际上,中共官员权力寻租的现象屡见不鲜,从上层的太子党、权贵到底层的党委书记,掠夺公有财产的事例层出不穷。

如 报导称,中山市东升镇党委书记欧万洪被亲舅子揭发,其拥有数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家中还开有数个工厂;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徐家麦岛600名村民实名举 报,村党支部书记徐仲举、村主任徐仲鹏(徐仲举、徐仲鹏为兄弟关系)等村委会人员长期以来利用手中的权利,把高达20多亿的集体财产和村民财产通过各种手 段侵吞和霸占;山西繁峙县反贪局长被双规时财产约2亿。等等此类事例不胜枚举。

而珠三角开放地区更流传,一些村、镇、乡党官资产上亿元的比比皆是。

《九评》论断:中共的流氓本性从来没有改变

中共多年来“反贪”的口号从来都没有停过,但事实上贪腐的现象却一年比一年更加严重。

8年前推出的《九评》一书早有论断,中共的一大基因就是抢,巧取豪夺成为新秩序;中共的本性之一就是流氓本性,而且从来没有改变。

《九 评》论述,中共的一切都是抢来的。中共当年拉起红军时“筹款”的形式是打土豪抢银洋,与土匪没有区别。站稳脚跟后又“打土豪,分田地”,把巧取豪夺推广到 社会,代替传统成为新的秩序。通过“土地改革”将所有农村有钱人的财产充公,归中共支配;再通过“工商改造”将城里的有钱人的资产夺为已有,又归中共支 配。此后无论改革也罢,开放也罢,中共的目的只是为了死死维持其集团利益和独裁政权。

“共产党以革命的名义消灭了地主和资本家,掠夺了他们的私有财产,现在党的新贵们贪污腐败,成了比过去资本家还更富的官僚资本暴发户。”

《九评》还指出,在今天的中国,包括中共在内已无人再信共产主义。而“当人们都能认识到共产党的流氓本性,并不为其假象所蒙蔽的时候,也就是终结中共及其流氓本性的时候。”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