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倒薄派曝猛料反制江系 新一轮恶斗上演?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2-11-2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十八大之前,江系死党通过《纽约时报》事件意图搅浑水谋取博弈筹码,十八大结束后,港媒突然爆料称薄熙来案揭出的行贿线索已经指向江泽民家人,包括 江系核心成员李岚清等人在内均卷入其中,疑似倒薄派有意放料以反制江系。外界分析指,在审判薄熙来成为十八大后最大焦点的背景下,双方显示出爆发新一轮恶 斗的迹象。

据香港《争鸣》杂志11月号刊文披露,薄熙来案件涉及到江泽民的〝间接责任〞已经是中共高层官场无法掩饰的事实。目前,薄案揭出的行贿线索不但指向江泽民家人,还包括江系四大要员周永康、曾庆红、李岚清、曾培炎在内。

对此,海外著名时评人士章天亮向本台记者表示,大家对这种新闻曝出来的内容,不会觉得很吃惊,因为这样的消息能够曝得出来,很可能是倒薄一派为了反制江泽民而为,目的就是要震慑一下江泽民,顺便敲打其余几个江系死党。

章 天亮指出,中共的官员是一个利益共同体,江泽民力挺薄熙来入常接替周永康任政法委书记,那么薄熙来除了要在法轮功问题上表态跟江泽民保持一致、继续维持对 法轮功的迫害之外,他还需要给江泽民好处。换言之,江、曾、周等人提拔支持薄熙来之后,薄熙来光从政治上有所表现是不够的,肯定还要给予他们巨大的经济利 益或贿赂。

章天亮:〝所以其实中共的贪污和腐败都有潜规则的,就是贪污一百块钱,自己留下约二十,剩下八十要往上送。正因为各级官员都这样一级一级往上送钱,所以越往高层,其实贪污腐败越严重。像薄熙来这种贪污,不管多严重,在更高层肯定有比他更严重的。〞

他 进一步分析称,中共倒薄和挺薄双方都在利用腐败问题做文章。此前曾有外媒报导关于温家宝家人腐败的传闻,那么作为一种反制,可能倒薄派也会把江泽民派系的 丑闻不断的往外揭。这种你来我往的博弈在薄熙来案前期就已发生过多次了,至于以后的前景,主要要看倒薄这一派在多大程度上能够有决心解决中共的问题。在新 班子尚未掌稳局势的情况下,不排除双方有爆发新一轮权斗的可能。

章天亮:〝过去整个江系在庇护薄熙来,就包括周永康等人现在也可能还没有 完全放弃保薄的努力。他们通过对温家宝制造丑闻,目的之一就是想让薄熙来能够从新处理。从现在的趋势看,双方如果相持不下,很可能会出现互抛腐败丑闻这种 情况。因为整个江系的命运是跟中共的命运捆绑在一起的,倒薄很可能最后会演变成倒中共。〞

独立评论员韩武则认为,薄熙来不太可能主动交代与江系各要员的贿赂内幕,这等于抛弃了自己保命的底牌。他们之间的贪腐内幕更可能是调查方通过其它途径获得后,由倒薄派曝光的。

韩 武:〝如果薄熙来能这样交代的话对中国社会是个好事,而且对中共高层官员的腐败能起到一个打压、震慑的作用。但是我想作为一个政治人物,薄熙来可能不会这 样做,因为他这样做的话等于把他最后一张底牌,或者说他保命的底牌交出去了。如果他闭口不谈,不交代,江派的人可能还会暗中保他,一旦他把江泽民集团这些 人的罪行都揭露出来,这些人肯定要置他于死地。〞

韩武认为,习近平上台以后肯定要拿薄熙来祭旗,会有一个处理。但是从一个新的班子上台的角度,出于稳定需要,可能会给他一个适当的处理,但是不会太过头,像许多人所期望的判死刑或死缓不会出现,最大可能是判15到20年。

他 最后分析说,薄熙来在年轻时坐过中共的监狱,他也对别人进行过打压,他很清楚共产党这套。中共的监狱有个说法:〝坦白从宽,牢底坐穿;抗拒从严,回家过 年〞。薄熙来案表面上是以刑事案件起诉,但实际上是个政治案件,所以薄熙来很清楚他的处境,不到万不得已,他不会像一般的刑事犯罪分子一样,进去就老实交 代争取〝坦白从宽〞。


【周晓辉】:《纽时》再抛温家宝黑材料意指何处?

【大纪元2012年11月28日讯】 继10月26日,美国《纽约时报》刊登了由其驻上海财经记者张大卫撰写的有关温家宝家族获取大量资财的报导后,11月25日,《纽时》再次登载了张大卫的 另一篇披露温家宝家人同平安保险公司之间的关系的文章。该文称1999年面临解体危机的平安保险公司主席马明哲,曾亲自去信时任国务院副总理的温家宝,要 求放宽金融企业的分割条令。结果是平安公司没有被分割,而几个月后,温家宝家人购买了大笔平安的股份,并从中获益。

对于一部份人而言,《纽时》的揭丑文章十分“精彩”,而且“有凭有据”,“是投向中共的又一炸弹”,因此为之击节赞叹,还有分析指:“这次重点是叙述温家和平安公司的秘密关系,无疑又给了一直试图塑造清廉形象的温家宝摧毁性打击。”

文章在摧毁温家宝的形象方面所起的巨大作用当然毋庸置疑,不过,笔者认为这篇文章的出笼绝非是我们表面看到的那般简单,乃是中共高层博弈的进一步延展,是以切不可单纯只是关注温家宝如何证明自己的清白上。

不妨从其选择刊载的时间和背景说起。《纽时》的第一篇文章发表的时间是在10月26日薄熙来被罢免中共全国人大代表资格的当天,当晚中共官方媒体迅速通报了薄熙来因涉嫌犯罪被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由最高院审理;次日,温家宝家人的律师发表公开声明。

11月1日,中共十七届七中全会召开,会议期间,确认将薄等开除党籍。11月8日,十八大召开,胡锦涛在报告中一改此前的改革口径,提出未来的中共要“不走老路不走邪路”;他还同时指出,如果解决不好“反腐”问题,就会导致“亡党”。

11 月15日,中共新一届常委名单出炉,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此前呼声较高的汪洋和李源潮都被排除在外,而江系的张德江、张高丽、刘云山三人入围。同日,李庄的 代理人向最高检察院提起控告,指称重庆市公安局李庄案、龚刚模案专案组所有警员涉嫌徇私枉法罪,并要求追究其刑事责任。

11月17日,习近平在首次主持的政治局委员学习会议上,再次高调反腐,称反腐不力,将导致亡党。

伴 随着中央的高调反腐,11月23日上午,李庄、王誓华(律师)、龚刚华(龚刚模之兄)到最高检察院递交了信访材料,最高检察院将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这意味 着最高检察院已经正式接手了涉及薄熙来的李庄案。与此同时,中共喉舌CCTV报导,经重庆市纪委调查核实,近日互联网流传有关不雅视频中的男性为北碚区区 委书记雷政富,重庆市委决定,免去其北碚区区委书记职务,并对其立案调查。

11月25日,张大卫曝光温家宝家人与平安保险公司关系的文章在《纽时》刊登。

了解中共内部运作的人都清楚,上述时间发生的每个事件的背后都不只有一个故事。

《纽 时》第一篇文章发表在薄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资格的当天,“巧合”得更让人觉得是刻意安排。大纪元报导称,正是江系周永康等将材料“喂给外媒”来攻击温家宝 的,因为温是中共党内力主严惩薄熙来及周永康的代表人物,也是薄、周最为忌恨之人。也是,以常理推断,《纽时》记者若想获得如此详实的资料,没有内部喂料 或者关系是根本办不到的。

周的举动很快使薄案升级,胡温习将其审理升至最高院,随后又在十七届七中全会上确认将其开除党籍。然而,为“保党”,选择了维持表面上的和谐,这才有了十八大上的那番话,才有了出人意料的新常委名单。胡温习一方暂时与江系等达成了妥协,甚至还商量减轻对薄的处罚。

十八大后,刚刚登上中共最高党魁位置的习近平祭出了“反腐”的旗帜,作为自己的开局,显然处置薄熙来应是题中应有的议题,这才有了重庆李庄案重审和雷政富被免职和立案。

与 薄熙来的“打黑”有关的李庄案的黑暗自不必细说,而淫乱的雷政富正是在薄的包庇下而一路高升的。无疑,重审李庄案目的是为“打黑”中被冤枉之人申冤,揪出 雷政富也是剑指薄熙来。此举明显是为即将到来的审判薄熙来做铺垫。这也似乎暗示着,十八大达成的妥协似乎成为了过去时,不仅希望重判薄的一方在行动,曾经 挺薄的一方在意识到了危险临近后,也在“积极”回应,《纽时》的张大卫“及时”推出了第二篇揭露温家宝的文章就是明证。此举一方面将众人的一部份注意力转 移到温、习身上,即看高调反腐的习近平如何处理温家宝的问题;一方面也在警告对手:如果逼急了,还是会弄个鱼死网破。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