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党媒“死追猛打”薄党赵本山 释放薄案强烈信号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3-01-2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赵本山开年“祸不单行”,继去年被“剔出”春晚,今年据中共官媒披露是削尖脑袋 也要上,但最后小品还是被毙。1月22日,中共龙头喉舌新华网更是转载中国青年报的一篇名为《央视春晚早该告别“赵本山”们》的社评,“第二央视”凤凰网 当天也高调视频转载引申有关报导。同时,新华网在首页显要位置出版两篇寓意非常明显的文章《赵本山为何江郎才尽?》和《哈文“三板斧”甩掉本山阴影?》 (网络截图)

1月22日,中共龙头喉舌新华网转载中国青年报的一篇名为《央视春晚早该告别“赵本山”们》的社评, “第二央视”凤凰网当天也高调视频转载引申有关报导。同时,新华网在首页显要位置出版两篇寓意非常明显文章《赵本山为何江郎才尽?》和《哈文“三板斧”甩 掉本山阴影?》

薄党赵本山被视为外界观察薄案走向的晴雨表

薄党要员赵本山继去年被“剔出”春晚,当时外界就有消息分析此信息预示红极一时的薄熙来在党内的地位不保,果然,2012年中国新年后立即发生赵本山的关系盟友王立军闯美国大使馆事件,以及赵本山的政治后台薄熙来下台的事件。

在2013年新年,南周事件江、习大战关头,王岐山突再公布将司法审理薄熙来案,之后,中共官媒披露赵本山削尖脑袋也要上今年的春晚,但最后小品还是被毙。薄党赵本山被视为外界观察薄案走向的晴雨表。



1 月22日在新华网的《赵本山为何江郎才尽?》这篇标题下面,则是习近平在今天中纪委会上的发言:反腐“老虎”“苍蝇”一起打, 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里。显然,新华网这次对薄党赵本山放出很明显信号,作为周永康、 薄熙来政变圈的核心人物--赵本山的前景不妙,薄党被加快清洗。

“除了赵本山 央视舞台还过于依赖宋祖英等老面孔”

在《央视春晚早该告别“赵本山”们》这篇文章中写道:他只是个农村二人转演员,后来被誉为“喜剧大师”和“东方卓别林”。赵本山,这个活跃于荧屏的符号性人物,最显著的身份是央视春晚“小品王”。

文章还写道:有30多年历史央视春晚,就像一位已过气女明星,就连刻意维持曝光率的手段,都显得异常苍白和单调。除了赵本山,央视舞台还过于依赖宋祖英等老面孔,这是诸多硬伤之一。

在 新华网于1月22日专门开辟的《赵本山为何江郎才尽?》“新华微播炉”中,引用网友 @刑法韩友谊:看喜剧发笑,一种是看到平日压在自己头顶的上层人物被讽刺(卓别林),一种是移情为自己夸张地面对生活(周星驰),最后一种是看着不如自己 的下层人物展现愚蠢(赵本山)。美国可以产生卓别林,香港能有周星驰,大陆只能产生赵本山?本山离开春晚,是一个拿下层、残疾、贫穷元素换笑时代的结束。

薄党赵本山不死心 很积极主动要上蛇年春晚

1月22日,在新华网“发展论坛”刊登了一篇署名“汉风古韵”的文章“赵本山独霸春晚在时代已经过去”,文中披露:赵本山宣布再度出山上2013蛇年春晚仅一个月后,于近日由央视春晚微博发布消息称决定放弃登上蛇年春晚机会。这说明:

一、赵本山所有的“包袱”已经抖完了。他一再上春晚,一则是名气大,央视春晚拿他做台柱子;二则为了利益使然,要带他的弟子们到春晚露脸,然后发挥一登龙门则身价百倍的新闻效应,大把大把地替他捞钱,否则,本山大叔私人飞机拿什么买?

龙年春晚换了导演,赵本山应该明白,他独霸春晚舞台不受挑战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但他并不甘心,还是摆足了谱幻想春晚的新导演会对他行礼如仪。然而,龙年春晚的导演没有买他的帐,人们看到本山大叔破天荒地缺席了那年的春晚。

蛇年春晚到了,赵本山不死心,很积极主动地表示要上,并十分罕见地提前赶到春晚剧组,和其他演员一样住下来排节目。但今年,本山大叔虽放下了身段,节目却竟然没能过关。

二、导演哈文并不“哈”赵本山。

三、太过于迷信自己,最终却失去了自己。客观地说,赵本山是很不甘心缺席龙年春晚的,因为食髓知味,赵本山很清楚上一次春晚会给自己带来多少丰厚的利润,和巨额垂手可得之财富擦肩而过,对于追本逐利惯了的商人式的赵本山而言,的确很不甘心。因此,蛇年春晚他早就想上。

作家斥赵本山小品符合春晚非常低俗

大 陆网络异议作家荆楚日前接受《希望之声》采访时表示,听说赵本山不上春晚,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的小品和整个春晚非常低俗。“春晚不能够反应民间疾苦,追求 那个低级趣味啊,所搞一些庸俗下作的东西,让人发笑啊,它不去深思这个社会的问题。赵本山就是这样的代表,拿这个苦难心酸的农民来调侃,来开涮,这叫做没 良心!所以我对赵本山是很反感的,我看到赵本山我就比较恶心。”

他说:“中央电视台春晚我对它的印象非常不好,我就没耐心看下去,看了以后脑子里一片空白。歌颂党它没有人看,它就只能搞低俗、低级趣味、庸俗下作的东西,我非常恶心那种做派。”

赵本山是周、薄密谋政变核心人物之一


赵本山是周永康、薄熙来的政变圈关键人物,与王立军(左)等人合照被曝光。(网络图片)

此前有媒体披露,赵本山是涉及周、薄密谋政变核心人物之一,他被许诺将在政变成功后出任文化部部长。此外,赵本山和王立军早在铁岭时私交甚好,2007年,薄熙来、赵本山还因为“蚁力神”重大非法集资诈骗案牵连到一起。

去年底,南方周刊发表了一组“赵本山、雷政富、徐明等围观王立军的现场书法秀”的照片,引发大陆民众的高度关注,赵本山当年与薄熙来、王立军“主仆奴”的关系被曝光。

薄熙来在9月28日被“双开”前后,海外网络上也大幅曝出薄熙来与多位名人之间的利益交换关系。赵本山被指与薄熙来和王立军存在复杂的利益交换关系。

3月份已经有报导指,赵本山和薄熙来、王立军关系密切,在矿业获取利益。赵本山在矿业捞取的资金,使之可以购买价值2亿的“本山号”专机。该报导还分析称,如此看来,赵本山2012年没上春晚,很可能是因为与中纪委对王立军开展的调查有关。

薄熙来彻底落马后,网络上也大幅曝出薄熙来与多位名人之间的利益交换关系,其中包括近日网络疯传的一份“薄熙来谋反集团参与者名单”,在众多司法、学术、媒体、文艺界等名人中,赵本山榜上有名,他现为演员,并被许诺将在政变后出任文化部部长。

江派失势 赵本山被踢出

实 际上,赵本山2012年上不了春晚,是因为与王立军、薄熙来关系亲密。中国时事评论员林子旭分析赵本山前20年走红春晚、现在失势的原因是:很重要的原因 就是他和江派势力,尤其是薄熙来、王立军这些人走得非常近。赵本山能不能上春晚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江派势力在文宣领域是不是还掌握着主动权的问题。这次赵 本山定了上春晚最后又没有上去,这背后应该又是一系列的权斗。习近平上位以来,想在各个方面体现出一种新的气象来,应该不会希望赵本山的作品依然被大肆地 炒作。

对比国外的高雅的艺术表演,赵本山的小品向来都是非常低俗的,只有中共这样的文化粗俗的政党才会去推崇这种东西,给民众洗脑,是被中共用来欺骗老百姓的工具。赵本山不总讲“忽悠”、“忽悠”,他现在也是被忽悠到头了。

王立军案9月18日在成都“公开”审理前,9月16、17日,海外中文媒体连续两天高调转载港媒《大事件》的报导“王立军赵本山利益交换内幕揭秘(1、2)”,其中披露,不仅民间很多人反感恶俗小品演员赵本山,中共高层里反感赵本山的也大有人在。

赵本山真正靠山是江泽民和曾庆红

1月18日,中共央视蛇年春晚的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赵本山始终觉得作品未能达到自己的心理预期,经过慎重考虑,决定放弃上央视蛇年春晚,这是其继龙年春晚后第二次放弃登央视春晚。

大纪元此前曾报导,时任中共最高党魁江泽民通过2000年春晚发现了赵本山低俗的本事后,意识到这种文艺形式有着更大的优势,赵的人生出现了拐点。

于是,在2000年秋天,江的“军师”、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共中央组织部部长的曾庆红亲自召见了赵本山,让他在2001年春晚利用喜剧形式把政府对法轮功的态度表达清楚。曾如此说道:“这是江主席的意思,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高兴至极的赵本山在编剧何庆魁的帮助下,与范伟、高秀敏在2001年春晚上表演了诋毁法轮功的小品《卖拐》,毒害民众。江、曾对演出效果表示满意,下令该小品在当年春晚必须拿一等奖。

也就是从这一年开始,赵本山被江系内定为“小品王”,每年必须上春晚,无论表演怎样,“小品王”的头衔都只能属于他。此时的央视惟有听命的份儿,就连晚会导演上任伊始也要先去拜见赵本山。

演出诬陷法轮功节目来讨江泽民欢心

而 赵本山等人再接再厉,2002年表演的《卖拐》续集《卖车》,2005年的《卖担架》等也都在含沙射影诬蔑法轮功,以讨江泽民的欢心。不仅如此,赵本山还 动用人际关系和大量金钱,结识了江的姘头宋祖英,并邀请宋和他同台演唱二人转,极力保持与宋的好朋友关系,并因此四处和人讲:“英子是我妹。”赵本山讨好 江之举给他带来的是无数的风光和演艺上的一帆风顺,无疑,江才是其真正的大靠山。

中国时事评论员杨宁对赵本山事件分析认为:央视如此变脸,显然并非哈文一个人做得了主,而恰恰是反映了中共高层博弈的白热化。无疑,作为江系红人的赵本山的兴衰也从一方面反映了江系的兴衰,这与宋祖英是江泽民的“风向标”一样被外界所关注。

从目前赵本山被踢出春晚、宋祖英被丑化、江系马仔一个个被抛出的情况看,江系走向颓势早已是不争的事实,江系可以折腾的本钱也是越来越少。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