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玉清心:卫生部副部长讲话牵出的惊天黑幕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3-03-0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2月25日卫生部和中国红十字会对外宣布,中国已初步建立全国器官移植和捐献体系。这一消息的发布, 官媒是以“视频会议”高调报出的。据《北京青年报》报导,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提及建立器官捐献分配体系重要性时一度落泪,称“我们的移植医生终于可以光 明正大、扬眉吐气地在大舞台上施展才能了”。

黄洁夫说上番话,意在夸新建的“器官捐献体系”的重大意义,证明中国在器官管理上有了巨大进步。“我们移植医生终 于可以光明正大、扬眉吐气做移植手术了”,这话听起来不吓你一跳吗?没建器官捐献分配体系之前,中国移植医生做移植手术一直都不能光明正大,而是在偷偷摸 摸干。黄洁夫描述的中国移植业的凄凉景象如果是真的话,那倒要问问,是什么原因让移植医生的行医不能公开操刀,非得暗箱操作,更不能登大雅之堂?

黄 洁夫在“器官捐献体系”发布会上说这番话,自然是指器官说的。正是器官出了问题,让中国移植手术不能光明正大。2005年黄洁夫作为卫生部副部长,首次公 开承认中国绝大多数移植器官来自于死刑犯。中共官方经六次改口后,最后中共按黄洁夫这一说法,一直咬定到今天。近年,黄洁夫越来越高调承认:中国一直依赖 死囚犯的器官。这份“坦诚”和前几年的死不认帐有着太大的反差。人们不禁要问,承认小丑的背后,是不是有见不得人的大丑?黄洁夫在掩盖什么?

已 经向国际社会高调公布中国移植手术在用死囚器官,那就不是什么秘密了,由政府顶骂名,医生也没心理压力,所以谈不上什么“不能光明正大”,也完全用不着偷 偷摸摸。而实际上,这些年中国移植医生的执业生涯,确实像黄洁夫说的那样,始终不能光明正大操刀,更不能“扬眉吐气地在大舞台上施展才能”。问题出在哪 里?

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不是因为用了死囚器官,而是移植市场上的器官比死囚多,多出的器官来路不明,无法说清,移植医生涉嫌犯罪,所以 才不能光明正大。使用不法器官的中国移植医生,越来越多地被拒之于世界各种移植大会门外。国际性医学期刊上也很少有中国医生的论文,这与中国作为全球第二 大移植大国地位极不相称。国际器官学会直接发表文章,公开质疑大陆来源不明的器官很可能与罪恶相关。

统计数据显示,大陆移植一直呈上升状 态,但在2003年至2006年间,来自死者的器官突然成倍增加,使移植数量呈现蘑菇云一样的爆炸式膨胀。有调查报导,在相对稳定、每年变化不大的普通死 刑犯之外,在2003~2006年期间,中共利用偷盗法轮功学员器官,才有了这4年移植量的大爆炸。根据大赦国际估计,2000年~2005年这6年间, 有四万一千五百宗移植手术的器官来源无法解释。然而到2007年,移植手术突然减少了一半,原因是中共迫于国际社会压力,不得已整顿移植市场而出现的结 果。

两位加拿大人,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前国会议员、加拿大政府亚太司长大卫‧乔高,对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进行了独立的调查,通过大量的证据分析认定,在中国确实存在大规模的活体摘取器官的事实,他们指控这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2001年,中共挑选肝移植专家黄洁夫作卫生部副部长,他是卫生部的器官移植的对外发言人,是中国器官移植的“掌门人”。黄在这个位置上坐了十多年至今,他对中国器官移植业的黑幕,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是清楚的。但是为中共站台,始终在撒弥天大谎。

2 月2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赵白鸽透露,中国人体器官捐献自2010年3月~2013年2月22日,共实现捐献659例,捐献大器官 1,804个。3年才捐献出这个数目,对于实际中国移植市场的器官用量不过是杯水车薪。按照中国人传统观念不愿捐赠器官的习俗,这个数字是不会有大的突 破,所以建立的这个器官捐献分配体系不但不重要,没有什么实际意义,而且劳民伤财,更欺骗外界。

其实,了解真相的人不难看穿,建立捐献系统 的真实目的,是为遮人耳目,抵挡国际社会对中共活摘罪行的压力,不得已佯装做的姿态而已。3年共捐献659例,就能让中国移植医生们扬眉吐气地在大舞台上 施展才能了?骗谁啊!黄副部长怕自己煽情的鬼话不给力,还一度落泪。这恶毒谎言和鳄鱼眼泪能帮中共掩盖活摘罪恶吗?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