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央视解密中苏恩怨 彻底摧毁毛泽东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3-03-0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蛇年新年,中共喉舌《央视》9频道,连续7晚每晚播放两集纪录片《中苏外交档案解密》,全面曝光了中苏两党领导人一再背信弃义,尔虞我诈、互以政治魔术要挟的历史真相。网民分析,喉舌选择性播放该节日,主要是给美国人看的,以便让美国人消除两个〝误解〞。港媒指出,该节目的〝负能量〞彻底摧毁了毛泽东。

《中苏外交档案解密》共有18集,记录了1949年中共夺取政权后中苏两党两国、朝鲜战争、台湾海峡战事等,以及毛泽东与斯大林、赫鲁晓夫之间未公开过的历史事件。

《央 视》新年播出的是《中苏外交档案解密之兵戎相见》,片中通过中共前党魁毛泽东早期俄文翻译师哲之女、苏联驻华使馆人员荣植等亲历者倾情讲述,以及沈志华、 杨奎松、李海文等一批国内知名冷战史研究专家的最新解读,透露了中苏两党一再背信弃义,毛泽东与斯大林、赫鲁晓夫尔虞我诈、互以政治魔术要挟的历史真相。

香港《争鸣》杂志指出,节目播出,不但引发中共左右两派的讼议,网民更是认为央视在新年选择性播放仅仅限于地方台播出的《中苏解密》,主要是让美国人看的,以便让美国人消除两个〝误解〞。但其释放的〝负能量〞,却百倍于〝正能量〞。

〝负能量〞百倍于〝正能量〞

文章认为,其〝负能量〞主要表现之一,在于彻底摧毁了毛泽东。

在 《蘑菇云下》一集中:1964年周恩来率团访苏期间,苏联国防部长马林洛夫斯基对贺龙说:〝中苏关系恶化,就是因为毛泽东和赫鲁晓夫两人你不喜欢我,我不 喜欢你。中苏不需要这样玩政治魔术的恶魔,我们已把赫鲁晓夫撤掉了,你们回去也把毛搞掉,中苏就好办了。〞对毛泽东绝对臣服的周恩来立刻率全团抗议后拂袖 离去,中苏最终走向了分歧的边缘,几年后进入了边界战争状态。

而在《独领风骚》一集中,有毛泽东1957年11月重访莫斯科,参加世界各 国共产党和工人党代表大会的片段,会上毛泽东发表了〝世界死一半人也无所谓〞的〝名言〞:〝美帝国主义是纸老虎,核战争也不可怕,世界有27亿人,死一些 人算不了什么。中国有6亿人,就是炸死一半人,还有三亿人,我怕谁?〞

毛的这些〝名言〞,虽然民间流传多年,但仍有不少人不肯相信。报导 指出,现在喉舌播出毛泽东讲此番话可以说是铁证如山,毛左们再也不能说毛泽东及其领导的党和政府是〝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了。毛自己也想到,他这番,让当时 81个国家的代表惊呆的同时,也暴露了出其视民命为蝼蚁的暴君心态,永远不能再骗百姓称他为〝人民领袖〞了。

由此,也引发今年新年的大陆网络上,彻底清算毛左的浪潮一浪高过一浪。

毛泽东是滔天罪恶

近年来,网上对被中共〝神化〞的毛泽东在历史上所犯下的滔天罪恶进行了大揭底,民间要求去毛化的呼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

经历过毛时代的大陆作家铁流指出,中共在夺得政权后,很快成为毛泽东压迫人民、嗜杀生命、掠夺财富和反人道、反人性、反人权的封建法西斯专政工具。毛泽东是:罪恶滔天,馨竹难书,纵到阴曹地府也要油炸火烹。大陆经济学者茅于轼说,毛泽东奸污的妇女有千人之多。

根据统计资料,毛泽东专政下的冤魂至少有8千多万人:3年人祸活饿死3千8百万,历次政治运动枪杀的无辜群众,不少于1千5百万人,十年文革整死2千万人,在井岗山、延安枉杀的革命者不少于100万人。

中共十八大前,民间建言中共指称:这么一个罪行累累,品质恶劣,杀人如狂,害党、害国家、害民族的罪魁祸首毛泽东,其头像竟然还挂在天安门城楼,其腐尸竟然还长期躺在广场,真是中华民族的奇耻大辱。为此,应在十八大召开前夕,面对历史,公布毛泽东滔天罪恶。

但可惜,民间此番愿望并未能实现。


毛泽东秘书曝媒体造假 毛食谱丰富 衣服没补丁

〝现在有人把它(指毛泽东)写成像苦行僧一样,甚至像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说他在3年困难时期20天不吃一颗粮,长期吃野菜非和菠菜充饥,还得了浮肿病……〞不过,在毛泽东身边工作了十几年的秘书林克,却否认了这种说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林克大曝内幕:毛泽东既没得过浮肿病,衣服也没〝打补丁〞,而且食谱还很是丰富。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的文章对这段采访进行了记载。

林克自我介绍,自己是1954年秋到毛泽东办公室工作。前后有12年。他教毛学英文是附带的,主要是做他的国际问题秘书。

他 说毛决不是苦行僧,但现在却有人把他写成像苦行僧一样。〝我当时就在他身边,为了弄确实我还专门打电话问当时给毛泽东做保健的医生和护士长,他们说,根本 没有这种事,如果我们使毛泽东得浮肿病,那我们就犯了大错误,是严重的失职,中央也不会允许。中央就设有保健局,配有保健医生,专门负责毛泽东的健康。他 有一段时间不吃肉是真的,但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他的营养还是有保障的。〞

林克说:〝毛泽东的食谱是很丰富的,不仅有各种蔬菜、辣椒、豆腐、芋头等,还有富春江的鲥鱼、金华火腿、桂鱼、冬笋、蘑菇等,在外地也品尝过广西的果子狸、广东的蛇肉等。〞

至于〝带补丁〞的衣服,那就更〝夸张和离奇〞了。

林 克:〝我从来没有见过他穿着带洞的袜子见外宾,有的书说他见外宾还缩着脚,不然就露馅了。搞得很庸俗,完全不真实。为什么要让毛泽东见外宾时还穿带洞的袜 子,那你的责任心哪去了?……这些事别人不注意,还可能当笑话,觉得很有意思,可是我们这些在他身边工作的人就觉得这太不负责任,怎么能这样做呢?

……

他 穿的内衣,我也没见过什么五颜六色的布补丁,毛巾被说是有几十个洞,一捅就破,还在盖,哪有这事?旧毛巾被也是盖的,但下会有那么多补丁,这样的毛巾被能 让他睡觉吗?他习惯盖毛巾被,冬天不盖被子,就盖四层毛巾被,这样比较贴身、舒适。他的屋子是恒温的,所以不会着凉。那些书上的描写是夸张和离奇的,很不 真实。〞

据说,当时中央办公厅有个不成文的规定,要求在中共领导人身边工作的人不能做记录。但林克当时私下曾作了一些简要的记录,留了下 来。现在已经整理出来,交给了中央文献研究室一份,主要是从1955年到1964年的日记,其中包括一些毛的活动。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