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江泽民祭祖 泄露他到死都要掩盖的大秘密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3-04-0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今年清明时节,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回家乡扬州不祭拜自己的生父江世俊,却祭祀仅比他大15岁的叔父江上青,江泽民的这一反常之举,也泄露了他到死都要掩盖的一个大秘密。

今年清明节期间,江泽民回江苏扬州老家祭祖,但外界注意到,他祭拜了仅比自己大15岁的叔父江上青,而对生父江世 俊却唯恐避之不及,更谈不上祭拜。在江泽民让一个外国人写的《江泽民传》中对其生父江世俊也只是一笔带过,未做渲染。这究竟是为什么?只因江泽民要掩盖他 “汉奸世家”的大秘密。

江泽民为掩盖汉奸子弟身份 认死人当爹

江泽民父亲江世俊是日伪大汉奸,1940年11月汪精卫的日伪政府成立,江世俊改名江冠千,出任南京汪伪政府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

江泽民在江氏家族中是长房长孙,其父江世俊有兄弟姐妹7人两人早亡,江世俊排行老大,江上青(江世侯)排行老六。1928年17岁的江上青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跟着去闹革命,到1939年28岁时被乱枪打死。

当 汉奸卖国贼让江世俊成了有权有钱的阔老,江泽民也成为阔少。为了让长子将来出人头地,江世俊不但送江泽民去学费不菲的扬州中学,还送他去汪精卫伪政府办的 伪中央大学读书,而且从小就送他去学弹钢琴。江泽民并没辜负他父亲的苦心,到他几十年后执掌中共时,还展现出他吹、拉、弹、唱的戏子功夫。

青 年时期的江泽民曾是日伪特务。汪精卫伪政府特务头子丁默村在伪南京大学创办“青年干训班”,直接为日伪政府培训特务。“青年干训班”一共办了4期,江世俊 力荐其子江泽民参加了第4期培训。干部培训班是以伪中央大学的名义办的,由专业教授和特务授课,每期结业都培养出一批日伪特务,而后直接送入中央大学。

当江泽民1989年踩着“六•四”学生的血执掌中共大权以后,一次回扬州祭祖时动用国库150万元重修祖坟,但当时有记者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江泽民喋喋不休的只谈在他7岁时就死去的祖父江石溪,却小心翼翼的避谈花钱养他供他读书的汉奸父亲江世俊。

侵华日军于1945年9月3日战败投降,汪伪政府随之彻底覆灭,汉奸江世俊和卖国伪政府里的众多高官们受到中华民国政府的严厉惩处。

1949年中共窃国建立政权后,江泽民为掩盖有个当大汉奸的爹,他谎称自己13岁时就过继给叔父江上青。

从中共建立档案起,江泽民就把比自己大15岁的六叔江上青的名字偷偷填在了“父亲”一栏中。一来江上青闹过革命,二来已成“烈士”死无对证。

江泽民得势后,利用手中的权力急着出各种各样的回忆录、传记等漂白自己,用大篇幅反覆的述说自己在13岁时过继给了已成“烈士”的江上青。

过继谎言破绽连连

但江泽民编织的过继谎言破绽连连。江上青是1939年死的,那时共产党还未成势力,还被叫做“共匪”,当年还是有钱人的汉奸江世俊避之惟恐不及,更不可能把自己的长子过继给一个整天躲在山沟里打游击的“共匪”。

江上青1939年被乱枪打死时28岁,留下同岁的遗孀王者兰和两个年幼的女儿江泽玲、江泽慧,其家境贫苦。江泽慧曾对《江泽民传》名义作者库恩回忆说:“在 我11岁之前,我唯一记得的就是无尽的贫穷饥饿,家里没有多少粮食,有时根本连一点儿吃的都没有。”江泽慧的话无疑把江泽民所有传记里的“过继”问题给否 定了。

《江泽民其人》揭露,1938年3月出生的江泽慧比江泽民小11岁,假定过继给死人也成立的话,那江泽慧在江泽民“过继”时才一岁。 如果江世俊夫妇真如传记中所描绘的那样好心接济着弟弟的遗孀,为何江泽慧说11岁之前“有时根本连一点儿吃的都没有”?既然江世俊夫妇知道弟媳妇连孩子都 养活不了,就应该收养那两个亲侄女,怎可能好事没做倒忍心把自己儿子送过去跟着一起“绝食”呢,这于情于理都说不过去。

江泽慧说漏嘴 自爆江泽民假过继

江泽民执掌中共最高权力,江泽慧获益,她从安徽农业大学一个普通教师一路窜升到中国林科院院长。

不过有一次几个熟人和江泽慧侃大山的时候,她却说漏了嘴。有人说:“你真好命,摊上江泽民这么个好哥哥,你才有今天。”

江泽慧撇撇嘴说:“你说反了,是他好命,摊上我们这个好家庭,他才有今天。没有我们家给他撑着,他还不是黑五类?”

有人小心地问:“他不是过继给你妈做儿子了吗?”

江泽慧答道:“那个时候我们多困难啊,我妈还盼着有亲戚把我们给收留了呢?怎么可能过继别人的孩子,而且那时候他们家(江泽民家)有钱,我们家没钱,他们那时候理也不理我们,后来用得着我们了,……谁沾谁的光啊!我们心里都有数。”

1989年,江泽民出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不久,江苏的南京大学在整理旧学籍档案时,发现这位江泽民于1943年至1945年曾在南京大学前身之一的中央大学就读,并找到了他当年的成绩单和贴有照片的借书证。

南京大学校方十分高兴,校友会赶紧给江泽民发了一封“认亲信”,但江泽民迟迟没有回信,令他们大失所望。由此看来,江泽民不仅对自己的出身讳莫如深,对自己的学籍也唯恐避之不及。

据《江泽民其人》披露,江泽民不仅在日军侵华期间接受过日伪政府的特务培训,到1949年中共建政后,江泽民到俄罗斯留学时,还被前苏联克格勃收编,成为克格勃远东局的一名苏俄特务。江泽民回国后为苏俄效命,到他掌权后,出卖大片国土给苏俄,总计面积相当于100个台湾。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