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马三家酷刑黑幕发酵 304军医院及法院器官案曝光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3-04-1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马三家酷刑黑幕发酵,中共高层就此议题激烈拉锯,4月15日,被外界视为有习近平阵营背景的中国大陆财经网再抛重量级炮弹,披露全国黑市器官买卖网络,称之为这是“涉及军方医院和地方法院的一起器官刑事案件”、但“这两家机构并没有承担相应的责任”。

《财经网》点名军方304医院等与地方政法系统勾结形成器官黑市网络

此文是去年9月10日财经网刊登的《非法买卖51颗肾脏背后:器官由三甲医院洗白》的延续,虽简短,此次却直接点出关键点:涉及医疗系统和地方军队的一起刑事案件--把中国非法器官交易的真正后台抛出--地方政府法院。

文章曝光由中共地方政法机构与军方医院和器官黑道中介联合操纵的器官买卖黑幕,含蓄点明,直击江泽民集团的最要害。

与上次报导过滤了304医院等重要线索的不同之处在于,这次的报导明确点出军方304医院的参与,甚至提到了曾经为中共活摘器官站台的前卫生部长黄洁夫。

但文章仍没有公开提及震惊世界的活摘器官事件涉庞大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作为器官供体等最敏感内容。

器官“产业”黑链条:军队医院、法院……仍未提法轮功等最敏感内容

北京时间4月15日10:21, 在中共高层不断显示出对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黑幕曝光的不同态度之际,与习近平、王岐山亲近的财经网发表文章《徐潜川:从卖肾链条到器官黑市》。

此文开篇写道:被舆论简化为“卖肾买IPHONE”的这个段子背后,是涉及医疗系统和地方军队的一起刑事案件。越是不透明和封闭的领域,越容易滋生罪恶。

文章直接点名“事关军方三甲医院和地方中级法院的部份,并未在该案公诉书中出现,这两家机构并没有承担相应的责任”。

文中披露:器官中介郑伟去枣庄中院,经法官刘军联系,购买了死刑犯8枚肾脏,再卖给军方三甲医院304医院,和他关系密切的是泌尿科主任叶林阳…… 郑伟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了一个遍布全国勾连各方的器官买卖网络。

“这些问题吸引着我追索郑伟案。但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是整理并分析整个案件的官方材料。随着了解的深入,案件其他层面的故事也告诉我,这不仅仅是一个惊心动魄的案件,更是我们还原全国器官黑市网络的契机。”

“通 过郑伟案,我们勾勒出一个涉及非法器官市场各个环节的网络:在‘产业’链条上,涵盖了包括医院、法院、中介、医生、死囚、‘供体’、‘受体’在内的所有环 节;在地域上,通过郑伟对其它卖肾组织的‘评级’,及其相互之间的合作方式,覆盖了全国‘市场’。这比之前的‘链条’多了许多层次和内涵。”

文章披露重要线索称“黄洁夫对于现状的了解无人能及”

此文还提供一个线索称:我们原本的计划,是采访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做访谈。作为卫生行政系统器官移植领域的负责人,黄洁夫对于现状的了解无人能及,对于捐献体系建设也是身体力行。

“约访黄洁夫时意外了解到,8月23日和24日,卫生部和红十字会将在山东青岛联合召开两次会议,一个是卫生部人体器官移植技术临床应用委员会的第十次会议,另外一个是器官捐献委员会的第一次会议。”

“顺便提一句,卫生部如此高层的会议,其会议的组织者,居然是某全球最大的制药企业,让我颇感震惊,想到许多公共政策背后利益集团渗入至深的传言,或许并非空穴来风。”

今年中共两会期间,中共当局于3月10日在12届人大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公布最新的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机构改革中,卫生部将和国家计生委合并,成为被撤并的部门之一。3月12日,中共国务院宣布任免一批国家工作人员,其中免去黄洁夫的卫生部副部长职务,引发外界的关注。

今年2月25日卫生部和中国红十字会对外宣布,中国已初步建立全国器官移植和捐献体系。在北京举行中国全国人体器官捐献视频会议上,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蹊跷地哽咽落泪。外界认为黄洁夫落泪真实原因是中国器官医生面对国际压力。

大陆移植数量呈爆炸式膨胀 黄洁夫为中共“器官移植”罪站台

统 计数据显示,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轮功后,大陆移植一直呈突然上升状态,特别在2003年至2006年间,来自死者的器官暴增,成倍增加,使移植数量呈 现蘑菇云一样的爆炸式膨胀。有调查报导,在相对稳定、每年变化不大的普通死刑犯之外,在2003~2006年期间,中共利用偷盗法轮功学员器官,才有了这 4年移植量的大爆炸。

根据大赦国际估计,2000年~2005年这6年间,有四万一千五百宗移植手术的器官来源无法解释。然而到2007年,移植手术突然减少了一半,原因是中共迫于国际社会压力,不得已整顿移植市场而出现的结果。

早在2001年,军医王国齐就在美国国会的国际运作及人权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上出庭作证,中共有组织摘取死囚器官贩卖活摘器官。就王国齐的证词,2001年6月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说:“中国严格禁止买卖器官,中国器官移植的主要器官来源是人们自愿捐献的。”

2005年黄洁夫作为卫生部副部长,首次公开承认中国绝大多数移植器官来自于死刑犯。

2006年3月,《大纪元》发表中共非法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证人的证词,引起国际上强烈谴责。而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在记者会上声称:“有关中国存在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进行器官移植的情况,完全是谎言,”“蓄意捏造,欺骗舆论。”

同年,4月10日,中共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也否认称:“一些境外媒体蓄意编造中国从执行死刑的犯人身上随意取出器官进行移植,这是恶意诋毁中国的司法制度,欺骗海内外舆论,是别有用心的。”

到2006年11月,中共官方转变了说法:称大多数移植器官来自于死刑犯。

据《BBC》2006年11月17日在《中国承认大部份移植器官来自死囚》一文中写道,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广州的一个会议上称大多数移植器官来自于死刑犯。

从那以后,中共一直咬定大陆的移植器官主要来源于死刑犯。近年,黄洁夫越来越高调承认:中国一直依赖死囚犯的器官。这份“坦诚”和前几年的死不认帐有着太大的反差。

中国时政评论员玉清心表示,黄在这个位置上坐了十多年至今,他对中国器官移植业的黑幕,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是清楚的。但是为中共站台,始终在撒弥天大谎。

微博激起涟漪“终于捅出来啦!”

与马三家的酷刑黑幕被高调抛出相似,虽然目前此文没有被大陆其它门户网站转载,但在微博上却激起涟漪,有敏感的民众由此而联想到一周前的马三家报导。

大陆知名法律学者徐昕在微博转发此文,立刻引来民众围观,对此文抛出的线索深度追究。

CCTV证券资讯频道制片人、资深财经评论员李意坚说:这里面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如果注射死亡的肾脏,估计是不能用的。那么死刑犯是怎么死的?!

有民众表示: 如此伤天害理的事一直不敢相信是真的,不信有如此愚昧的供体,也不信有如此丧良心的医者,可这个活生生的案例提供了人体器官买卖完整的链条,让人不得不信了。

胡斯年:以前只知有军车霸道,现在才知有的军医院才是无法无天。吃着军费,与罪犯勾结,喝地方病人的血。

杨幸芳Flower:这不过是冰山一角,关于人体器官买卖的黑幕可想而之,尤其是涉及相关公权人物参与的。

-总算曝光了大陆大规模买卖人体器官的真相了!

-终于捅出来啦!

-财新网这个都敢报导了。为什么传闻最后总被证实是真的。

-财经网一直释放好强的信号,看来不是跟《人民日报》和《环球屎报》不同道⋯

-惊心动魄的一条链!

-那么“活摘器官”呢?

-我想到了“马三家劳教所”的活摘器官罪恶。

-北京解放军第一附属医院(原304医院) 医院性质 军队编制

-这帮禽兽把中国人的平均道德水平拉入了十八层地狱。

-如果真是死刑犯的,还可以接受。就怕有很多为了器官而定罪致死的,或者被自杀

-据说当年王护士长也曾牵涉其中

-这件事应该也是冲着护士长的上司及更高领导人说的

器官黑市全国性网络牵扯政府机构太多 从法院到级别最高的军队医院

此前2012年9月11日,《财经》杂志对已经由北京海淀检察院起诉的,迄今为止最大的所谓组织出卖人体器官罪的一个案子进行了详细的报导。

团 伙头目郑伟是这个案子当中被告之一,此案一共有16名被告,包括组织者、仲介、医护人员,他们在全国卖肾网络的基础上,在“四级”专业团队的操作下,通过 一家有资质的三甲医院,把“黑市器官”“洗白”。这个集团从3年前开始操作,一共经手了51颗活体肾脏和8颗来自死刑犯的肾脏。

在这个里面各个不同的职能部门起自己的作用。比如法院伪造死刑判决书,伪造捐献证明,还不知道其它伪造了什么东西,实际上这就跟洗钱一样的,就是把黑市的器官用这种方式去洗白了就变成是合法的。

提供的活摘有各种各样伪造证明文件:死刑犯及亲属活体捐赠假证

另外披露的就是和北京304医院泌尿科进行合作。那时文章里面把“304医院”的名字给隐去了,只是说北京的一家“三甲医院”,其实就是304医院。郑伟他自己对外宣称就是304医院的工作人员,而且他以304医院的名义去聘用其他的医护人员,就是帮他去做器官摘取的。

而他提供的肾脏由于有各种各样伪造的证明文件,包括伪造的器官供体的死刑犯假证书、活体器官属于亲属捐赠的假证书等,这些证明文件医院也不核查,也就成功进入了中国器官移植手术的正式记录,这是这个活摘器官罪案的特点。

由报导看出这个全国性网络牵扯到的政府机构太多,从法院到级别最高的军队医院,304医院是中共解放军304医院,后来和301合并,变成是301医院的附属医院,所以它是属于中共解放军总医院的一部份,到这么高级别。

一 个犯罪份子他不可能建立起这样子一个网络:摘取、保存、运输器官是非常专业的工作。这个网络肯定早已存在,只是说由于其中的某些环节部份缺失了,就给了这 个犯罪集团进入这个已经存在的网络,且在里面填补空白加入这个网络的机会,而这个缺失的环节就是器官供体,因这个犯罪集团所做的就是提供器官。

当局用“28个贩卖器官的犯罪团伙”转移视线

2012年8月4日,也就是王立军、谷开来、薄熙来案一波接一波,高潮迭起的时候,公安部突然宣布破获了28个贩卖器官的犯罪团伙。

在 王立军和薄熙来案曝光的过程当中,有几件事情引起了大陆民众的注意,并且成为社交网络上的热门话题。一个就是王立军的锦州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他自己 宣布做了几千例人体器官移植实验,还获得了光华科技奖;另一个就是薄熙来在大连辽宁当政期间,大连的两个尸体塑化工厂,引起了广泛的讨论。

当局此时宣布破获贩卖器官的犯罪团伙,实际上就是把移植器官的来源推到犯罪集团身上去。

军医院是活摘场所 江泽民军中代言人徐才厚以军队参与迫害法轮功

自 薄熙来案被抛出,海外媒体开始大量曝光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元凶,中共当局于是用犯罪集团做替罪羊,结果反而曝光了很多原来是用于法轮功学员这个系 统,包括法院伪造死刑文件,伪造捐献证明等等。这一些不太可能是为郑伟这个普通犯罪份子去破例的,而是原来法院就是这样的常规操作,也曝光了海外一直在揭 露的,说是军队医院是活摘的主要场所这个事实,也通过这个事件的披露报导证实了。

辽宁瓦房店一位老军官2006年曾向《大纪元》披露,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与军阀、官僚相互勾结统治下的恐怖政治和血腥杀戮令神州大地一片阴霾。他们早已恶贯满盈,历史已将他们订在耻辱柱上,等待他们的是正义的行刑。

据老军官披露,参与在“六四”中镇压学生的徐才厚(辽宁瓦房店市长兴岛人)连连高升是江、于刻意培养的黑手党。他上台后不折不扣的执行党魁江泽民的路线,以辽宁为基地,军队参与加大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力度。

薄案涉“活摘器官”

去 年薄熙来案被曝光之际,大陆最大搜索引擎之一的百度,惊现大量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真相图。百度图片搜索解禁了关键字“活摘”、相关搜索则出现 “活摘器官”、“薄夫妇活摘器官”、“王立军活摘器官”等。而薄熙来案的关键也是中共高层至今不敢面对的就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当输入“活摘”关键字时,百度内显示出很多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内容,包括器官来源、从死囚犯到法轮功学员、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演变过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匹配模式、罪恶的交易——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等。

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麦塔斯和加拿大前外交官大卫‧乔高经过大量独立调查分析,二零零六年公布了关于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血腥的器官摘取》,并得出结论,中国大量被用来移植的人体器官是从非自愿的法轮功学员身体上掠取的,这种罪恶今天仍在继续。

据公开数据,该调查报告认为中国器官市场高速发展的几年中,有41,500宗移植手术的器官来源是无法解释的。该报告收集到了能够证明指控的几十类证据。

江泽民、周永康是活摘器官的主凶

江泽民在十四年前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并直接颁布密令“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算白死”,从国家司法上为大规模杀害法轮功学员开了杀戒,在此背景下,导致中国发生了骇人听闻的活摘及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惨案。

据中共财政部一位官员透露,江泽民一意孤行发动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曾把相当于国民收入的四分之一投入到直接或间接镇压法轮功上,在最严重的年份,这个数字一度高达四分之三。

由于镇压法轮功,把中国的法制、经济、道德、文化彻底摧毁,江泽民非常清楚,一旦中共解体、失去权力,江泽民集团面临清算。目前,法轮功成为中国问题的核心,只有解开这个结,中国才有出路。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