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江泽民“御用”导演张艺谋成靶子 官媒曝其丑闻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3-05-0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日,被称为江泽民“御用”大导演张艺谋被大陆媒体曝光称,张与比自己年龄小30多岁 的无锡女子陈婷秘婚生下两男一女,且与其他女子也有染,目前已至少“是七个孩子的爹”。5月7日,新华网,人民网等官媒一天多篇文章高调揭张氏丑闻细节, 一向受中共垂青的张艺谋为何成了靶子?备受外界关注。
  
新华网高调连发文 曝张艺谋“葫芦娃爹”
  
中共官媒新华网7日连发文章:曝张艺谋已有七个孩子 网友调侃“葫芦娃爹”(转人民网);揭秘张艺谋再婚细节 为何与巩俐分手?;传张艺谋秘婚生三子 长子13岁 小女7岁(转华西都市报);张艺谋妻子陈婷曝光 传每生一个儿子得一千万(转济南时报);等等。
  
在 新华网转载或综合的多篇文章中,高调曝光了张艺谋再婚妻子陈婷及两个儿子的照片和文章。人民网记者也从知情人处辗转得知,陈婷之外,张艺谋至少和其他两个 女人有染,并分别生下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也就是说,加上和发妻肖华生下的大女儿张末,张艺谋至少是七个孩子的爹,网友调侃“他是葫芦娃爹啊,再多生几个 就可以组成一支足球队啦”。
  
据报导,多位熟悉张艺谋和陈婷的知情人士告诉搜狐娱乐,陈婷早在19岁时就为张艺谋生下儿子。
  
5月5日,《南都娱乐周刊》爆料张艺谋再婚的消息,称该刊记者目击再婚妻子陈婷和两子一同返回张艺谋公寓,并爆料两人的地下情缘自起《幸福时光》。
  
华 西都市报记者多次联系张艺谋的助理庞小姐求证,但电话处于关机状态,随后联系到张艺谋导演工作室的工作人员,他们拒绝回应此消息,也不做任何评论。该记者 连线搜狐娱乐负责人张平豫。他介绍:“张艺谋的娇妻与俩儿子同赴伦敦旅游回北京的画面是真实的。这条视频新闻,其实早就拍好了,一直压着没有对外发布。直 到记者拍到了陈婷和两个儿子乘坐张艺谋的座驾出入公寓的画面,才公开发布。”
  
年纪相差悬殊 张艺谋比岳父大八岁
  
张 艺谋1988年因为巩俐与前妻肖华离婚后,一直单身。陈婷1981年9月30日出生于江苏无锡,是无锡舞蹈团的一名舞蹈演员。某知情人士透露,陈婷与张艺 谋是在筹备拍摄《幸福时光》时相识的,当时是在2000年,张艺谋先行一步,率先在网络上展开女主角的征选活动,为新片提前预热炒作,一时应者如云,而当 时正准备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的陈婷在这次“选秀”中与张艺谋相识。后于2001年5月6日生下大儿子张壹男,今年12岁;2004年3月9日生下二儿子张壹 丁;2006年12月27日生下老三张壹娇(女),三个孩子今年分别为12岁、8岁、6岁。
  
1950年出生的张艺谋与1981年陈婷结合,年纪上相差悬殊。而陈婷的父亲出生于1958年,比张艺谋还要小8岁。张艺谋的岳母是1961年出生的,比他小了足足11岁。
  
不 少无锡网友也纷纷证实,张艺谋早在七八年前就在无锡太湖湖畔买下当时价值1000多万的别墅供陈婷母子及其父母居住。虽然陈婷为人低调。但陈家相当得意。 陈家一直对外炫耀有个大导演女婿,“葛氏不外出工作,经常在麻将桌上跟人炫耀,还拿出孩子照片给人看,无锡坊间几乎无人不知”。
  
“特权”超生 张应交罚款1.6亿 与多女人有染
  
搜狐娱乐通过查阅江苏省计划生育条例并谘询律师得知,以张艺谋“至少7孩”的超生情况,除了缴纳一般规定的社会抚养费,张艺谋至少还应该缴纳他年收入的两倍金额作为罚款,保守估计这个数字大约是1.6亿元左右。
  
张艺谋与原配肖华都是西安人,在陕西干县农村插队时相识相恋。1979年,两人举行婚礼,1983年3月31日,女儿张末出生。
  
《红 高粱》拍摄期间,巩俐的出现,改变了张艺谋的婚姻,1987年,肖华同张艺谋分手。张艺谋和肖华离婚时女儿张末才7岁,和妈妈相依为命的张末对巩俐很有意 见。“我爸爸妈妈结婚时,爸爸什么都没有,因为有妈妈给他的全力支援,爸爸才取得了事业上的成功。爸爸和巩俐在一起的日子……,才使我的童年少了其他孩子 都有的乐趣并多了些沧桑。”
  
巩俐和张艺谋两人恋爱长达8年最终分手。张艺谋曾表示完全没考虑结婚,巩俐的二哥曾到外景地,陪同巩俐郑重其事地找张艺谋谈。张艺谋还是那句话:“没考虑!”
  
章子怡成为“谋女郎”拍摄《我的父亲母亲》时,还是中戏大二的学生,一直有说法,张艺谋之所以选择章子怡是因为她长得很像巩俐。两人在拍戏期间传出绯闻,曾有媒体拍到两人在日本挽臂购物。
  
王 海珍原本只是个名不见经传的模特,但2001年惊爆“与张艺谋发生地下恋情”后。对于“张王恋”,媒体曾报导:王海珍告诉记者,早前母亲生病,张艺谋足足 打来两小时电话进行安慰。更令王海珍陶醉不已的是,曾在某机场见到一款手表,当时她只是随口说此表好漂亮,张艺谋随后就送上。
  
据熟悉张艺谋的知情人透露,除了陈婷,张艺谋至少和另外两个女人生有孩子:“好几年前,我曾听陈婷亲口说过,张艺谋和一个女人生了两个女儿,也和另外一个女人生了一个儿子。当时陈婷特别骄傲,因为她有儿子有女儿,她赢了。陈婷之母葛氏也亲口说过,陈婷生的孩子最多。”
  
一向受中共垂青的张艺谋为何成了靶子?
  
此 前,2012年,张艺谋的负面消息就开始被释放出来,先是媒体爆其指导并收取250万元报酬的《中国铁路》天价宣传片被国家审计署评价为是艺术低下的粗制 滥造,继而宣传片又因有人拿了700万回扣,与贪腐案件扯上了关系;之后几乎从未报导过其负面新闻的中共喉舌央视,在7月31日晚的《东方时空》中对其执 导的天价宣传片进行尖锐批评,并对幕后利益链进行剖析。一时间,网络上针对张艺谋的质疑和批评铺天盖地。
  
时事评论员周晓辉分析,究其 原因大概两点,一是张艺谋从来不是一个纯粹的艺术家,而是一个丧失灵魂所在并愿为权力服务的艺术匠人。这样的匠人同样也可以膜拜在金钱脚下。二是一向“宠 爱”张艺谋的江泽民业已成了活死人,江系失势,江泽民彻底被淘汰出中共的政治舞台,无人遮风挡雨的张被人落井下石或有意打压自在情理之中。
  
习江斗不断升级 越演越烈
  
2012 年,王立军携带机密材料闯美领馆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血债帮人物周永康和薄熙来密谋政变 ,伺机夺权取代习近平的阴谋被美国媒体曝光,导致中南海高层分崩离析,习近平与胡锦涛温家宝联手对抗江派,使江派人马在军队及中共核心领导权上一度失势。 习江两派双方搏击不断升级,其中以最近“马三家酷刑曝光”和“朱令铊中毒案”最为典型。两桩事件都与江泽民息息相关,背后的政治较力不断。
  
4 月底,19年前朱令铊中毒,在复旦投毒案发生后,被海内外舆论广泛关注。各种内幕不断曝光,新闻同时置于几大网站头条,朱令案嫌疑人孙维显赫的家庭背景被 曝光,其爷爷孙越崎和江泽民,薄一波“私交”甚密,或知晓江泽民及其父亲江世俊的日本汉奸背景。人们普遍质疑,案件近20年一无结果,皆因权力干预司法。 大陆微博曾经一度将“朱令案”列为敏感词,很多揭露文章被封杀之后,又重新以强劲之势卷土重来。
  
4月初,亲近习近平阵营的财经传媒旗 下杂志《Lens视觉》报导《走出“马三家”》,其酷刑黑幕被大曝光。随后江派常委刘云山控制的中宣部密令封杀“马三家报导”。此后,官媒对马三家报导多 次出尔反尔,欲言又止,先放后收,折射出中共中央高层就“废除劳教制度”的两种势力的激烈交锋与对抗。
  
中共体制内很多人都呼吁废除劳教制度,因其法外授权违背宪法。十多年来劳教所成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最典型的黑机构,也是江泽民、罗干、周永康最怕人触及的地方,习近平亮杀手锏要拿江派劳教所开刀,打中了江派的七寸。

按江泽民意思拍《英雄》 张为其杀戮开脱

曾经的张艺谋拍过如《红高粱》、《菊 豆》、《秋菊打官司》和《活着》等叫好又叫座的影片,让其声名鹊起。不过,这些影片却不被中共当局所喜,张艺谋也备受排挤。随着其名声日渐响亮,善于利用 名人效应的中共遂以金钱成功将其诱惑,为给自己的杀戮行径开脱,让其按照江泽民的意思拍摄了电影《英雄》。

江泽民用金钱试探张艺谋,从国库里拿出三千万美金让他拍摄《英雄》。在有才无德的导演张艺谋为中共为江泽民站台时,他不发愁没有钱拍片,而是挥金如土。开个新闻发布会都在人民大会堂摆谱儿,这在中共历史上是绝无仅有。

开 放杂志一篇署名四海的文章说,张艺谋近几年以电影艺术向官方主旋律卖身投靠,拍了一部歌颂秦始皇的电影招来天下人耻骂,雅典奥运闭幕八分钟的夜总会式艳舞 表演更惹来“只懂俗艳不识高雅”的讥讽,但背靠权势好乘凉。《人民网》上一篇文章披露,老谋子早已是中共影坛超级大款,其从业以来劳务收入总额达七千八百 二十五万元人民币,并估计其身价可能已达到四十亿元。

在《英雄》中,张艺谋将在历史上“焚书坑儒”并实行苛法的秦始皇演绎成了一个热爱和平 的人士:他之所以要进行战争,只是为了用战争消灭战争,要通过统一天下来消除战乱,重新让人民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影片中的秦始皇甚至对刺客如此表达道: “寡人孤独一人,忍受多少责难,多少暗算,无人能懂寡人之心。就连秦国的满朝文武,也视寡人为暴君……”影片的核心就是被害者被刽子手的残酷所感动,当屠 夫背信弃义,用万箭穿其身时,死得无怨无悔。

评论:被杀者感谢杀人者?混账逻辑?!

周晓辉批评:影片想要传达的是:秦始皇既然杀人是不得已而为之,镇压屠杀良善百姓的江泽民又何尝不是呢?被杀者只能感谢杀人者,因为他让你从此无烦无恼、彻底解脱。这是怎样的混账逻辑?!

此 外,张艺谋所主导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花费450亿美金,被外界评论为没主题,没思想意识,没哲学,“空洞”、“虚”、“浮华盛世的代表作”,中共举办奥运 会的目的不是为了弘扬奥运精神,而是为了给其不合法的共产专制独裁统治美化宣传。背后是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曲解,是对中共血腥暴力的宣扬,是对人性的摧残。

周晓辉引用英国节目主持人杰诺兹亚克的话表示,艺术家是时代变化的晴雨表。换言之,当艺术家都来助纣为虐,帮助刽子手颠倒正邪、善恶、黑白、美丑时,改朝换代的时刻即将来临。

替中共站台 名人接连遭恶报

近些年来,中国大陆的一些名人因为帮助中共高调做宣传,或者充当急先锋,先后遭到各种厄运。这样的例子令人痛心,更令人深思。
  
大陆演艺圈名人赵本山,是典型的“三俗(庸俗、低俗、媚俗)”表演代表,只因配合中共,被江泽民内定打造为“小品大王”。前几年因脑出血,差点命归黄泉。薄熙来“谋反”封官许愿的列表中赵本山榜上有名,因与薄走的太近,近年来被迫退出“春晚”。

2012 年5月底,国际影星章子怡被曝涉薄熙来性丑闻,随后,章子怡否认,并呛声要上告传播消息的《苹果日报》惹恼媒体,其卖淫论调被国际媒体传遍全球,大陆党媒 也开始炒作“陪睡门”,海外亲共媒体宣传章子怡反击愚蠢。章子怡是一向在海内外为中共做公关宣传的红色艺人,如今惨被抛弃,与其为中共主动站台而带来的厄 运息息相关。
  
原体操名将李宁转行商业后,生意一直蓬勃发展。2008年8月8日晚,已入不惑之年的李宁在北京“鸟巢”上空演“飞人” 点燃奥运主火炬。2008年8月11日,也就是奥运开幕式后的第一个交易日以来,市值18亿美元的香港上市公司李宁有限公司股票蒸发了三分之一。2010 年,李宁遭洗仓,市值一天蒸发35亿元。到2012年,李宁关店数量达1,821家,平均每天关5家店,亏损近20亿元人民币,负债总额42亿多元。

著 名篮球明星姚明自2002年10月为到休斯顿的江泽民捧场后,厄运就开始了,伤病不断。在北京当局的忽悠声中,拖着伤愈不久的左脚参加了北京奥运会,之后 等待姚明的又是一连串的伤病,最严重的当属2009年5月9日左脚脚踝骨裂,为此姚明不得不休战整整一年。2011年7月20日,正值黄金时间的姚明正式 退役,年龄30岁。

2009年6月5日中共喉舌媒体央视著名主播罗京由于淋巴结癌不治死亡,死时年仅48岁。罗京祸由嘴出。中共镇压法轮功以来,罗京一直以冷酷的表情、凶恶的眼神播报了大量诬蔑法轮功的假新闻。
  
前 中央电视台新闻评论部副主任陈虻,2008年12月23日死于胃癌,死时47岁。陈虻是2001年中央电视台“天安门自焚案”记录片的制片人。该片是为用 来欺骗中国百姓,栽赃诬衊法轮功学员自焚的骗局。“天安门自焚”伪案被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等多个国际组织认定为当年的十大造假新闻,在联合国大会 上中共受到强烈谴责。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