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周晓辉】贪腐再曝光 回良玉黄山感怀的话外音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3-07-0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几日前,安徽某网站刊登了前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撰写的抒发黄山情怀的文章,而这正值其贪腐丑闻再度被曝光之际。

据悉,出生在吉林省的回良玉,从1987年开始先后担任吉林省副省长、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湖北省委副书记、湖 北省政协主席、安徽省委副书记、副省长、代省长、省长、省委书记,以及江苏省委书记、副总理。其在官场上的顺风顺水与善于巴结李岚清和江泽民并得到他们的 提拔密切相关。有消息称,回良玉与江泽民是儿女亲家,回良玉的女儿嫁给了江的儿子。

而早在2004年,网络上就曝出了回良玉在安徽、江苏任 职期间的贪腐丑闻。根据2003年中央金融工委调查组的调查,回良玉在安徽、江苏两省批条借贷分别是37单和115单,造成不良资产坏账达三百亿。但在江 的庇护下,仅以“工作失察、疏忽” 作了结论。有关方面还已查证:95年至98年,回良玉任安徽省副省长、省长期间,曾批准挪用国土税收搞高干福利,在财政困难的情况下,挪用基建、农村建设 资金,在黄山风景区,兴建省政府宾馆、首长专用别墅区。

此外,作为江、周的圈内人,回良玉与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私交甚密。从2008年 开始,回良玉就授意统战部部长杜青林负责在中共内部大力维护薄熙来的形象,推广重庆精神,并利用统战部对外掌握的媒体资源和国际关系,为薄造势,并利用在台湾潜伏的特务,秘密向台湾各界释放“薄熙来将成为中国最高领导人”的信息。

此番回良玉在退休后将首个出访地定在黄山,不知是否与当年在此 兴建的宾馆、别墅有关,是否与自己当年在此地的“工作失察”有关,不过很明显,在其藉由文字抒发的所谓情怀中,是弦外有音,而这些弦外之音才是回良玉写这 篇文章的目的所在,所以且莫将这些文字仅仅当成了其露脸、证实其安然无恙的证明。

回良玉在文中称,自己虽然“数次登上黄山”,但“每一次都有看不够、悟不透的感觉,每一次都有新的启迪”。这回他又有什么感悟呢?

第 一个感悟是站在黄山的团结松面前发出的。回良玉在率先描绘了迎客松苍劲的姿态后,马上转到了围抱生长、共抗风寒的团结松上。他如此写道:“站在团结松面 前,团结的重要性真是不言而喻啊。纵观古往今来,我们都有这样一个体悟,凡是有合力的地方就是有活力的地方,凡是有合力的事业就是有生机的事业,凡是有合力的民族就是有希望的民族。团结出战斗力、生产力、凝聚力,团结利党、利国、利民,团结也是利己的,是有益于个人的心情舒畅和身体健康的。”

如 果结合现在中共高层的博弈,回良玉这番话是说给祭出“反腐”大旗的习近平阵营说的,其潜台词不言而喻,那就是:团结是相当重要的,不团结就不会有战斗力, 不会有生产力,不会有凝聚力,自然对党、对国家、对老百姓、对个人也是不利的。言外之意大概就是习近平反腐等最好适可而止,否则大家都不舒畅了,对谁都不 好。

第二个感悟还是来自黄山松,那就是“顺势而为”,因为千姿百态的黄山松正是顺应了黄山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并根据山势、阳光、云雾、风霜而成长,而这昭示的大道是“顺势而为方能事半功倍”。

还是结合当前的中共高层角力,言外之意是在告诉习近平一方:做什么要根据中国现在特有的环境和条件,这样才能成长并得到大家的支持。

第 三个感悟来自黄山泉。黄山自古就有很多著名的泉水,而且水质优良,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具有一定的医疗价值。回良玉由此体会到了水性的伟大,具体体现在其仁 爱、坚韧、柔和、豁达和包容一切。于是,他借用老子的“上善若水”,称人“应当提倡以水为镜、以水为师,做事当如此,做人当如是”。

回良玉向习近平劝谏的良苦用心在此表露无遗,即身为当政者,要学会包容,要懂得顺势而为。包容什么呢?大概就是不要在反腐败方面痛下杀手吧。

第 四个感悟来自黄山茶和茶道。黄山毛峰、太平猴魁、祁门红茶都是有名的茶叶,品茶谈人生似乎是回良玉的喜好。而黄山人对茶道也有着深厚的情感,并在“度”的 把握上十分准确,在制作工艺上一丝不苟,在品茗意境上保持着淡定的心境和超然的态度。由是,回良玉反观人生,认为人的一生中,“既要有声有色地工作,有板有眼地干事,又要有情有义地交往,有德有诚地待人,也要有动有静地健体,有说有笑地生活,这样才能有血有肉地做人,拥得有滋有味的人生”。

如此感悟说的还是同一个意思,即习近平在反腐上要把握好“度”,要学会如何做一个有血有肉的人;同时,也传递了自己所欣赏的生活准则。

第 五个感悟来自黄山猴。文章描述称黄山猴等级森严,猴王的产生方式,主要是通过武力征服,竞争上岗,胜者为王,败者为奴;不过,黄山猴群之间关系也比较和 睦,其领地相对固定,彼此之间互不侵犯,在黄山猴身上,竞争与合作的辩证关系体现得十分充分。由此,回良玉发出了这样的感慨:竞争具有魔力和魅力,最无情 却又最有情,看似无情的竞争往往能够带来有情的结果。适度的竞争能带来效率,提高质量,也能够促进合作,增进和谐。

在回良玉看来,中共高层的博弈最无情又最有情,而适度的竞争能促进合作,增进和谐,问题是双方都要保持各自的领地,而对于角力的习近平阵营与江系有这种可能吗?

第 六个感悟来自徽文化。在一番大赞徽州文化的博大精深后,回良玉提到了自己在黄山一个小山村墙上看到一段话,其中一句是“操之在我”。由是,他发出了连串的 感慨,其中有这样的句子:“我们个人不能准确预测明天,但是可以好好把握今天;我们个人不能事事要求结果,但是可以认真掌握过程;我们个人不能样样顺利, 但是可以事事尽力。”

随之回良玉提到了徽文化的核心与灵魂,那就是“和合”。在他看来,“和合”是处世之道,也是做人的原则。此一番感悟他向习近平一方传递的还是“和为贵”的信息,即彼此不要逼的太急,要好好把握今天。

一 篇夹杂着漂亮文字的文章,却含蓄而又清楚的将自己的想法传递出来,恐怕中共官员在这方面都是好手。从以上分析可知,回良玉在中共高层角力越来越激烈、在自 己很可能会被波及之时,代表江系抛出这样的文章,既有委婉的劝诫,也有不露声色的威胁,至于习近平一方听不听,那就暂且不说了。
齐铭:回良玉被爆涉300亿贪腐后大为恐慌

【大纪元2013年06月30日讯】近日网传,目前落马的前能源局局长刘铁男,其后台是原发改委主任张平,而张平背后的人物是回良玉。

回良玉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原国务院副总理,当年在安徽省、江苏省任执期间得江泽民李岚清青睐。回良玉的女儿嫁给了江的儿子,结成儿女亲家。此后江泽民对回良玉多有赞赏,而回良玉从此也走上不归路。

早在2004年,回良玉即被中纪委调查,涉近三百亿问题款。但作为江泽民的儿女亲家,回良玉得到后台江泽民力挺,后仅以“工作失察、疏忽”作了结论。

对于贪腐来说,中共是可以容忍的。但回良玉涉及薄周政变事件,动用亲信杜青林收买海外媒体释放挺薄倒胡温信息。回良玉的这些所做所为,是以胡,温,习为代表的中共高层难以容忍的。近日,有传言称回良玉被中纪委再度关注。

有人称,中国的国家领导人退休后可以游山玩水,很是惬意。笔者看,游山玩水是真,是否惬意还很难说。中共高官不愿意退休是普遍现象,原因在于平日诸多诟病,一旦失势唯恐清算。

一旦有风吹草动则惊恐不已,上下活动。由于退休不便公开干预政事,往往以游山玩水,题词恭祝等方式亮相。一方面表示自已还有一定影响力,另一方面是证明自已没有被双规。

近日回良玉撰文抒发黄山情怀就显得辟谣意味浓厚。此文被各门户网站大量转载,背后似有推动。对应近日外媒再暴回良玉贪腐问题看,这可以说是回良玉的一个回应。

这种回应方式突显中共官员心态。害怕黑幕被曝光,怕势去如山倒,无法控制舆论。想做些什么,却不敢提及此事正面辟谣,担心造成更大影响。更多的官员选择了这样一种方式,“亮相”,表明其还在,还有影响力。

看 江泽民就是一个典型。仅表示影响力,对外媒报导其恶行从不正面回应。如《江泽民其人》一书当中的不光彩历史,以及追查国际对江的控告。各国法庭对于他的反 人类罪的传票。若干年前,江泽民身居高位出访海外面,从车里窥视数千人的抗议队伍时,人们看到了他那张惊恐不已的脸。当然,在这些他最怕的事情面前,他也 没有正面回应的勇气。

自中共高层换届以后,另一个一直没有出来亮相的中共高官是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尽管外媒对其报导不断,依旧没有任何关于 周的官方消息。此前,周的表现还是尽可能的亮相,如今却再无音迅。一种可能是如外媒以前报导,周永康因政变事件被控制。另一种可能是,其深知罪责难逃玩失 踪。笔者认为,前一种可能性更大些。不管哪种可能,都表明了一个问题,周已失势,对于即将到来的清算,他已无力左右了。

拥有诸多红色科研单 位和学者的中共,却一直不敢回应海外一本奇书,《九评共产党》。不敢组织红色理论学者“揭批”此书,甚至不敢提及。中共对于这本散布于大陆大街小巷的书是 非常恐惧的,甚至要求警察只许查抄,不许阅读。不敢正面回应,往往是心虚和恐惧的表现。同时也表明大势已去,末日将近。


回良玉贪腐300亿 深层卷入薄周政变

(大纪元记者金睛报导)近日,有关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当年在安徽省、江苏省任职期间的贪污腐败丑闻被外界热炒。有传言称,目前回良玉已被中纪委盯上。

有分析人士认为,回良玉贪腐300亿并不是最大的问题,最大的问题是卷入了薄周政变。

回良玉辟谣见心虚 紧抓江泽民这根“救命稻草”

海外媒体有传言称,目前被中纪委调查的江派“财务大管家”刘铁男的贵人是张平,而张平的大后台就是回良玉。刘铁男被查,贪腐“大鳄”回良玉也浮出水面,目前已被中纪委盯上。

随后,大陆东方网6月25日消息称:“回良玉近日在云南省昆明市精品农业科技示范园调研”。作为已退休的中共前领导人仍要靠搞“调研”露面,辟谣意味浓厚。

6月28日,回良玉又在曾经主政过的安徽的媒体发表长文。在满满一整版的《我的黄山情怀》一文中,回良玉称“在这众多的情怀中,黄山是我经常想念和牵挂的一个地方…在安徽工作期间我曾说过,黄山是安徽最大的精品、最响的品牌、最靓丽的名片”。民众笑其如此辟谣更见心虚。

文章宣称“在为党和人民工作的50个年头里,组织给了我精心的培养,人民给了我极大的信任,一路走来的同事和挚友给了我鼎力的支持”。

外界认为这显然是为了回击海外近日流传中央将抛出回良玉这个老虎级贪官,同时又有借黄山向江泽民示好求救之意。

2001年5月17日至24日,时任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在安徽考察工作,期间江登上黄山写了首关于黄山的诗。当年为了江泽民的黄山一游,风景区更是增修不少建筑:山体被炸开,地上挖大坑,钢筋、水泥和碎石四处堆积,植被荡然无存。

中国媒体却接连揭发,黄山环境早被滥建的“楼堂馆所”和水坝破坏,松树枯死,旅游业者用塑料松冒充,江泽民黄山写诗所提黄山松也是假的。

而另据大陆官媒报导,回良玉在安徽省、江苏省任职期间,尤其在江苏省期间,当时的江泽民和中共政治局常委李岚清对他“赏识有加”。

得江泽民、李岚清青睐,令回良玉胆气很足。回良玉在安徽省省长任职期间的批条有37单,造成坏账46亿元;他在江苏任省委书记的三年多时间,批条115单,造成坏账242亿元。对此,当时仅以“工作失察、疏忽”作了结论。此外,其私设的小金库也涉及近十亿款项。

回良玉卷入薄周政变 或被算总账

去年2月王立军出逃美国领馆,美国媒体报导,王立军揭发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造反,想整垮习近平。之后,江系安排薄熙来抢班夺权的一系列丑闻曝光。

自 1999年江泽民开始镇压法轮功,薄熙来、周永康、罗干、曾庆红等人都背负重重血债,被斥为血债帮。而江泽民退位时,因恐惧被清算,中共16大推亲信、政 法委书记罗干进政治局常委,17大让周永康接任政法委书记,同时大力扩展政法系统的权利,使之成为第二权利中央,18大指望薄熙来接班,然后整垮习近平, 夺取最高权力。

回良玉是这套计划的重要参与人,他通过亲信统战部长杜青林掌控的统战部的财力与人力特务资源配合实施该计划。

从2008年开始,杜青林利用统战部负责对海外搞“统战”工作之机,出资收买海外媒体,一方面为“重庆模式”和薄熙来鼓噪。另一方面江系通过这些媒体释放出大量不利于胡、温的负面消息,并对胡、温、习、李施压。

回、杜利用统战部在海外的关系,成功地把薄熙来塑造成“大陆的马英九”,海外华文媒体也大肆吹捧薄熙来,以致国际社会普遍对薄抱有好感,并误认为薄是中共政坛的“未来之星”。

自去年4月10日薄熙来被免政治局委员后,昔日跟薄很近的人都赶紧与薄切割,然而此时的杜青林,却在回良玉的不断打气下,以及与曾庆红的秘密会见,铁了心地和胡、温作对。

去年7月末,杜青林拿到了1,644位老干部签名力挺薄熙来、罢免温家宝的呼吁信,将此信交给了回良玉,并在网上大肆传播,想藉机浑水摸鱼,强取民意,搞臭温家宝,保住薄熙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