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内幕:薄案审前 党内双方达成3点协议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3-09-0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新纪元周刊341期,记者李贝利报导)8月22日起,薄熙来在山东济南法院受审,上演其政治生涯的最后一场戏。尽管自己的罪行被避重就轻、轻轻放下,一出已排演好的政治大戏,薄熙来仍不改嚣张本性,翻供抵赖,肆意脱稿演出,搅乱了中南海高层刻意营造的“和谐”假象。

看戏之余,人们失望于薄的真正罪恶被持续掩盖,不过也真正感受,一场场极尽诠释中共崩溃在即的荒谬政治剧码正在上演,序幕早已悄然拉开……

就在人们猜测薄熙来庭上翻供,是中共官方预先导演剧本的一部分呢,还是真的发生了意外之事?有北京知情人士告诉《新纪元》,在审判之前,薄熙来和北京已达成三点妥协。

“一,当局承诺:公开审理,家人旁听,充分辩护,仅限三罪。薄承诺:不提政治陷害,不透露国家机密,不提及其他党和国家领导人名字。

二、薄案专案小组由王岐山任组长。

三、专案组代表中央,保证薄熙来不判死刑。”

北京知情人士告诉《新纪元》,在审判之前,薄熙来和北京达成了以上三点妥协。

这位消息人士称,起初薄熙来不肯妥协,非要亲自与习近平会面,要习当面承诺。习不同意见面,但签字保证不判死刑。

他还说,济南庭审有视频直播,北京可看现场,“重头可能在滥用职权。”

这位消息人士还表示,薄熙来贪污受贿证据不多,大部分涉及家人。《新纪元》分析认为,金钱财物并非薄熙来目标,薄志不在此,薄要的是中南海大位。北京下决心拿下薄熙来,主要因为薄熙来危及其他领导人,主要是胡温,对习近平未来十年执政也构成了威胁。

政治案件以刑事案件处置,北京其实相当尴尬。以目前证据,可以定薄熙来罪行,但难以说服党内和国内舆论。如果以政治案进行,则危及中共本身的安危。专案组曾以此对薄进行说服,薄家人(可能是薄熙成)曾和薄熙来见面,试图按照北京意图说服薄熙来。

本文8月24日截稿时,薄案还在审判中,人们都很关心薄熙来的刑期如何,是否因他的翻供而被加重处罚,否则今后贪官们都会拒绝“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而采用“坦白从宽,把牢底坐穿;抗拒从严,回家过年”的民谣。

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分析说,薄熙来的刑期在开审前就内定了,从公布的2000多万贪腐罪行看,就像我们一年多前预测的那样,可能是15年到死缓之间。”

薄 熙来的刑期有三种可能性:死缓、无期徒刑、10至20年徒刑。从上面中共与薄的三点协议来看,薄在法庭上否认以前承认的罪行,是否属于“充分辩护”的范 畴,这得看中共高层的感受,不过薄的辩护没有违背三点协议,可能也就不会因为翻供而加重处罚。不过高层为保面子,判薄死缓的可能性也很大。◇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