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为迫害强力输血 中石油系报应来到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3-09-0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目前,卷入中国大陆石油系贪腐案的曾担任中石油董事长的蒋洁敏正在接受调查,媒体不断爆出猛料,揭露蒋洁敏任职中石油期间向周永康家族输送上百亿美元利 益。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全靠金钱支撑,中石油一度成为江派掌控的地盘,为迫害输血,成为贪腐的重灾区,利润全被江家和周家榨干。

周永康发迹石油帮 攀附江泽民登权力顶峰

据港媒《南华早报》8月30日报导,周永康是作为石油帮的一员而发迹的。石油帮一个关键的成员是曾庆红,是他提携了周永康,把他介绍给江泽民。

周永康从此成为江泽民紧密的追随者,有消息称,其前妻因周淫乱与其闹翻、分居。在此期间,曾庆红介绍江泽民太太王冶坪的外甥女与其相识,之后,周永康制造车祸杀害了前妻,跟王冶坪的外甥女结婚,成为江家的外甥女婿。他也以此炫耀自己是江泽民的人。

周永康为人非常凶残,为了捞取政治资本,攀登权力顶峰,极力推动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在其任职中共四川省委书记之时,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极度疯狂的迫害,四川省成为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目最多的省份之一。

为中共迫害法轮功输血 中石油成贪腐重灾区

作为江派核心人物的曾庆红和周永康,都是“石油帮”代表人物,中石油、中石化这两家垄断性质的企业一直掌控在曾庆红、周永康这条线上。

目前蒋洁敏的被调查,爆出惊人内幕:蒋洁敏涉嫌利用执掌中石油权力,向周永康家族输送利益,获取逾百亿美元(逾780亿港元)暴利。

据海外中文媒体披露,蒋洁敏将中石油收购海外油气田、向海外采购油气田设备的项目,预先告知周的儿子周斌或其管家吴兵。周斌则利用美国公司介入生意,而这家 公司实际上是周斌在美国的外父外母及夫人王婉,藉助美国当地信用人出面开设的。透过这种方式,蒋洁敏向周永康家族输送了上百亿美元的利益。

其实,多年以来,中共迫害法轮功,完全用钱支撑,除了动用公检法等专制机器,在迫害高峰期,每年偷盗国库相当于四分之一到四分之三的国民经济,这还不够,还 需要国企、央企的配合捐输,而中石油作为江派嫡系所掌控的地盘,成为迫害的提款机。据可靠消息,蒋洁敏曾从中石油帐内为周永康直接提供迫害法轮功的资金, 恐吓部下,而且手头握有多宗命案。

掌控了中石油核心权力的江派人物,包括江泽民家族与周永康家族,趁火打劫,中饱私囊,榨干企业利润,使中石油成为中国大陆最黑暗、贪腐最猖獗的重灾区。


【陈思敏】查蒋洁敏 曝周永康贪腐“富可敌国”

仅一周的时间,中石油前老大蒋洁敏,连同王永春、李华林、冉新权、王道富等分管中石油大庆、长庆、海外、开发等核心业务的四高管集体被查。但内幕是“明查中石油,暗审周永康”。据最新报导,已遭中共当局控制的周永康,形同被“软禁”。

蒋洁敏,道地石油人,从山东胜利油田一名修井工人,短短时间,就权掌中国最大石油公司,其上位经历可谓完美无缺。 外界普遍认为,蒋洁敏的“贵人”是与他同年进入胜利油田、目前被调查已近百天的四川原副省长郭永祥。但从两人在中石油的履职史来看,其实都是周永康一手带 病提拔。

蒋洁敏华丽转身于1999年,正是这一年,在周永康的“钦点”下,他晋身中石油的核心阵容。1999年2月,蒋洁敏任中石油集团公 司总经理助理兼重组与上市筹备组组长,11月,升任中石油股份董事、副总裁。2000至2004年曾任青海省副省长一职。在2004年4月重回中石油,出 任集团总经理、党组书记、董事长等副职开始,蒋洁敏实际掌控中石油集团与股份公司至2013年3月。

蒋洁敏掌舵中石油期间,最爱标榜的“政绩”就是股票上市和走向海外;但前者造成股价狂跌,后者让油价狂飙,都令中国股民与消费者心如刀割。

不 过,与独立王国铁道部一样,蒋洁敏虽然高喊中石油要“走出去、国际化”,但在他带领下,中石油却是最“闭锁”的央企,不要说民企,就算其他国企、央企也分 不到中石油的半杯羹。尤其在北美、非洲、中东等地广建自己的基地,但成本收益比如同是贴钱并购。所以蒋洁敏自豪“中石油是亚洲最赚钱的公司,不是之一,是第一”的这句话,其真实义是:“中石油是最腐败的公司,不是之一,是第一”。

因为油水不流外人田,只落“石油帮”的口袋。看看日前出炉的2013年中国企业500强名单,仍由两桶油──中石化及中石油称霸前2名。其中,9联霸的中石化以年营收2.83万亿稳居龙头,紧跟在后的中石油,年营收2.68万亿居次。

所以一位石油行业的资深分析师说,这几年下来,蒋洁敏腐败的金额估计“天量”。如果下手蒋洁敏都爆“天量”,那可想而知上手周永康“富可敌国”。

但 周永康的腐败,不在金额多寡,而在谋反。不管铁老大、油老大,都必须死忠于黑老大周永康,也就是江泽民、曾庆红的前台人物,因为多年来,中共迫害法轮功, 完全是用钱在撑。除了动用公检法等国家机器,在迫害高峰期,每年偷盗国库相当于四分之一到四分之三的国民经济,但这样还不够,还需要国企、央企的配合捐 输,这也是为什么江泽民的犬马在1999年起开始布署自己人卡位国、央企,一方面有随时可以挪用投入持续迫害的资金,更多是参与人员藉机自肥。

所以没有石油帮,只有血债帮。周永康被查所引发对中共政权的冲击,将比薄熙来更大。因为薄熙来的罪,就是周永康的罪,周永康的罪,也就是江泽民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


最新消息:周永康已被软禁,失去自由

【看中国2013年09月02日讯】据海外媒体明镜网最新消息,有消息人士披露,中纪委已经开始对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进行专案调查。

目前,周永康已经被软禁,失去自由。他的党羽们也纷纷落马中。
  
负责周永康专案的是前中纪委驻财政部纪检组组长、中纪委二室主任刘建华,她和负责调查薄熙来案的前中纪委副书记马馼一样,也是一名女性。

据称在此之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曾在中南海亲自约谈刘建华。

(目前此条消息尚未得到其它媒体的证实)


港媒:习近平亲自下令〝彻查周永康〞

【新唐人2013年8月30日讯】两天之内中石油四名高管先后落马,今天(30日)香港传媒曝出消息,中共在最近结束的北戴河会议上敲定对前政治局常委兼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展开调查。习近平亲自下令官员〝彻查到底〞。

30日,香港英文《南华早报》引述消息人士称,中共在最近结束的北戴河会议上敲定对周永康展开调查,焦点之一为周永康在四川和在中石油任职时的问题。

报导称,周永康被查所能引发的政治冲击或比薄熙来案更大。

消息人士称,中共对周永康家族敛财之巨已达怒火中烧的地步,出席北戴河会议的新旧中共领导人决定对他进行调查。习近平亲自下令官员〝彻查到底〞。

报导分析,对周永康的调查报告将不会在11月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之前发表。

据《BBC》报导,但与此同时,久未露面的周永康,其名字再次在官方媒体报道中出现。

分析认为这是试图对其受查传闻作出澄清。如同薄熙来下台之前,还举行记者会一样。

2天之内中石油4高管落马

香港《信报财经新闻》30日报导也指出:〝中石油大震动后,有不少分析认为或将追查到曾长期在石油系统工作的前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8 月27日,薄案庭审结束后的第一天,中共媒体爆出中石油三名高管正在接受调查,已因〝个人原因〞辞职;这三名高管分别为中石油集团副总经理、昆仑能源董事 会主席李华林;中石油股份副总裁兼长庆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冉新权;中石油总地质师兼勘探开发研究院院长王道富,但未透露涉嫌违纪内容。涉事的李华林刚在上月 被任命为中石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8月26日,中共中纪委通报,正在调查中石油副总经理兼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永春。

《华盛顿邮报》报导,最近的逮捕可能是试图夹住周的翅膀。〝这次行动的目标是把周永康从目前的政治布局当中割开。〞

据四川和中石油的人透露,周的儿子周斌积聚了数百亿人民币的个人财富,很多是薄熙来协助获取的。周斌控制着多数中石油系统以及四川和重庆的高层官员的提拔任命,薄熙来在重庆则给了周斌400亿人民币的项目,使得周斌获得了近100亿人民币的利益。

早在去年薄熙来倒台之际,周永康可能受牵连的消息早已传出。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