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中共党文化口号 冠冕堂皇却暗藏杀机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3-10-19 作者:王国行 点击:

 
【宇明网】

在中共的口号中,“横扫一切牛鬼蛇神”、“宁添一个坟,不添一个人”、“打死算 自杀”等等,这类直接就是杀气腾腾。

像“为人民服务”、“三个代表”等这些冠冕堂皇的口号,在大陆人可谓妇孺皆知, 但是大多数民众把它们当作中共欺骗人的口号,不太在意。其实,这些口号貌似简单,却暗藏杀机。

(一) “为人民服务”

毛泽东提出的“为人民服务”口号,民众很容易误会成“为民众服务”,实在是一厢 情愿。

因为在中共概念里,“人民”是个政治概念,它在不断的变动和更新,是随着国内外形势和中共需要而变化。

比如说,在国共内战时期,中共为了争夺更多的帮手,所谓“民族资产阶级”、 “开明地主”也可以是“人民”;当它掌握了政权以后,这些人就是“阶级敌人”了。

又如,在“文化大革命”中,不驯服的“知识份子”也成了“阶级敌人”,从“人民 ” 的队伍清除了出去。

再如,在“六*四”事件中,本来也是属于“人民”的大学生们,也成了“阶级敌人 ”,被“人民子弟兵”屠杀在天安门广场。

从上边可以看出,站在中共的角度,它自己才是“人民”,就是自己的“铁杆”追随 者,一旦背叛,那也是“敌人”。

所谓的“为人民服务”,就是“为中共服务”。

如果我们进一步对中共这个邪教组织剖析,在它内部派系的斗争中,其实都也是 视对 方为“阶级敌人”的,丝毫也不手软,向来拚个你死我活。

(二)江泽民的“三个代表”

在中共的御用文人那里,声称“对马克思主义唯物论的新贡献,建党学说的新发 展. .....”

然而,民众称之“三歹婊”,厌恶之极。

不过虽然民众很反感,不一定对这个理论的欺骗性和邪恶有很深的认识。下边我 们具 体分析:

(1)“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在中共的“党文化”理论中,中共才是 最先进的,是所谓的“先进生产力”选择的。不管是美国的两党,或者是其他国家 的 多党,都是“落后生产力”的产物,注定要被历史淘汰。

也就是说,中共是“自然规律”和“社会规律”,或者说“上天”、“历史”所选择 的,具有天然的“执政合法性”,自然不需要民众选举。

那么除了具有花瓶意义的“参政党”,不需要,也不能有任何现代实质意义的政党 来 和它竞争。

也就是说,大陆永远也不能搞西方民主国家的制度,那么扼杀其他政党和团体自 然也 在“情理”之中。

(2)“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也就是说,中共的“党文化”才是最先进 的文化,那么其他文化,不管古今中外,都是“落后文化”。

自然,西方的政党理论有起历史局限性;宗教是欺骗人的虚幻的东西;修炼也是 子虚 乌有,自欺欺人罢了。

那么,灌输“党文化”,排斥其他理论也就有了“合理性”;镇压宗教信仰和修炼民 众也有更明确的依据。

(3)“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简单说,“代表中国人民(民众)”。 一般说来,一个政党仅仅代表一部份民众的利益和愿望,但是中共却代表了最广 大的 中国民众。也就说,中共“代表”了中国民众。

那么,中国民众也就不能有,也不会有其他“代表”了,其他政党或者团体自然是 违 背民众的根本利益和愿望的。

其实,正是中共祸国殃民,给中国民众带来了深重的灾难,和民众势同水火,它 才欺 骗和蛊惑民众,声称代表中国民众,防止被民众抛弃。

从上边可以看出,“三个代表”在为中共一党独裁提供理论,为血腥镇压和欺骗民 众 提供依据,的确暗藏杀机。

其实,中共的所有口号都含有杀机,本文就不再分析了,读者自己可以品味。


选摘内容:

在中共的文化里,人民是一个政治概念,可以随着中共的需要而对人民的范围进行着不同的划分。中共建政初期,中共把富裕的农民与商人从人民中分离出去;打右派时的“为人民服务”肯定不包括右派;文革时的老师是臭老九,成了人民专政的对象;一九八九年六四学潮,大学生成了暴徒,被中共大肆屠戮;中共一打击法轮功,它对“人民”的概念随即又作了调整。中共哪里是在为人民服务,而是藉助着对人民的划分,孤立和打击它认为的异己力量。像这次余姚的水灾,中共几乎出动了浙江省全省的武警,针对着灾民去搞维稳,试问,这些灾民还是中共眼中的“人民”吗?他们已经被中共视为了暴民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