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网爆重磅消息!央视在推特称习近平调查周永康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3-10-2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21日下午,山东高院发出公布,10月25日薄熙来案二审将公开宣判。紧接着不到2小时内,中共央视的官方推特用英文发出薄案二审消息,再接着又出一条习 近平成立专门的调查组调查周永康的消息,引起网民关注被转发。之后,央视的官方推特删除此消息,被转发至国内的微博也被删除。至今日,央视对外称其官方推 特被人黑掉,发了一条错误信息。

央视推特称习近平调查周永康 被网民迅速转发

10月21日下午16时,山东高级法院官方网站 发布公告,薄熙来案二审宣判定于25日10时在该院第二十二审判庭公开宣判。紧接着不到2小时内,中共央视的官方推特@cctvnews也发出此消息 “Bo #Xilai's second trial verdict to be announced on Oct. 25 by the High People's Court in Shandong Province.”(山东省高级法院宣布10月25日薄熙来第二审宣判。)


中共央视的官方推特@cctvnews发布消息:中共主席习近平已成立一个专门的调查组调查被指控贪污的退休领导人周永康。(网络图片)

在 此消息后紧接着发布的还有“President Xi-JP has set up a special unit to investigate corruption allegations against the retired leader Z-YK”(中共主席习近平已成立一个专门的调查组调查被指控贪污的退休领导人周永康。)


21日下午,山东高院发出公告,10月25日薄熙来案二审将公开宣判后,中共央视的官方推特@cctvnews也发出此消息: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宣布10月25日薄熙来第二审宣判。之后有关习近调查周永康的消息被删除。(网络图片)

中共央视此推特消息马上被网民截图转发至国内微博上,并被迅速再转发,引起热议。

——这个是真的,以后没康师傅泡面吃了
——调查康帅傅的事在外媒基本公开了
——康师傅早就该处理了
——康师傅终于可以以真名示人了
——这样的消息往往都要出口转内销。
——看来谣言还真是遥遥领先的预言。

但是央视此推特很快就被删除原文,而转载至国内新浪微博的消息与评论在当天19:20分前就被全部屏蔽。

今天22日,中共央视负责人对外称,央视的推特帐号在21日遭盗用,发布了错误消息。现在“这条未经批准发表的消息已经被擦掉”。不过有人质疑说:这是世界上最有约束力的黑客,黑掉一个账户只为一条推文。

周永康被调查再次被证实

早在今年北戴河会议后,多方消息都指周永康遭到调查。近日,海外也传习近平成立专门调查组对周永康进行调查,现在央视官方推特发出此消息,无疑佐证了周永康被调查的真实性。

最近,香港《前哨》杂志10月号消息也说,8月27日,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全体委员会议,通过一项并未公开却绝对震撼的决议:十七届常委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一致同意对其进行立案调查。由王岐山任组长,要求一查到底,决不手软。

还有消息说,之所以周永康还能享有一定活动的自由,是因为他还处在中纪委调查阶段。如何处理周,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还在权衡之中,只差没有在“双规”周永康的报告上签字。

近期,周永康家族的两大金库被曝光。被调查的原中石油董事长、国资委主任蒋洁敏与周永康的前秘书李华林(已被捕)搭档,是周家一大金库。

据称,蒋洁敏除向周永康的家族输送百亿美元的利润外,还把价值3000亿的辽河油田,仅以1000万元贱卖给周永康儿子周斌。

周家的另一个金库在四川,是由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与周永康的另一个秘书郭永祥联手。这两大金库将周氏变成了中国真正的首富家族。

消息还称,周永康之子周斌已经从境外押回北京,目前在自己豪宅中,处于软禁状态,不许其离境。

另有消息称,周永康在政法系统的2个心腹,现任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遭到调查,中共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正面临调查。

近日,中共环保部部长周生贤也被指正在接受调查的。据称,周生贤的真正保护伞是周永康,周生贤则自称是江泽民妹妹江泽慧的好友。

大纪元曾报导,王立军逃馆后供出周永康与薄熙来的密谋政变,同时,周永康还犯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反人类罪行。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