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

中共为何不敢面对文革真相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促中共垮台的事情正全面曝光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3-11-1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三中全会将使政局发生重大逆转,当局将设立“国家安全委员会”与“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两个新机构,外界普遍认为这是习近平在巩固权力,但同时解构了十八大权力格局。这个布局势必触动旧有格局的相关势力,中共未来一段时间将进入政治震荡期。

目前出台的所有三中政策都是为了死保政权,防止中共本身立即崩溃。从北京和山西爆炸案到官媒在会议期间没有任何相关报导和镜头等种种迹象显示,三中全会自始至终都围绕在一种诡异而封闭的氛围中,各派都不敢出来表态,中南海有关亡党危机充分体现在此次会议。

另 外,中共最恐惧的活摘真相正在全面曝光,就好像当年强大的罗马帝国怎么也没有想到会败在基督徒的手里。这场发生在神州大地的14年迫害比当年罗马帝国迫害 基督徒更有过之而无不及,发生了在这个星球上从来没有过的罪恶──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而且这个真实的数量估计非常大。

中共迫害法轮功正如罗马帝国当初迫害基督徒一样,不可一世,毫无理喻,怎么也没有想到它们的今天,因为迫害法轮功种下了自取灭亡的恶果,中共惶惶不可终日。

中共最恐惧的活摘真相正在全面曝光

11 月11日,十八届三中全会刚刚闭幕前一天,国际组织“医生反对强摘器官”(DAFOH)在威尔士国民议会(National Assembly for Wales)大厦内举办“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说明会”,目前为止已有80万人签名。这已经是在英国议会举行的第三次有关于此的会议,而在此之前,美 国、联合国人权组织、以及很多其他国家都举办过各种会议及活动,旨在调查和阻止中共对法轮功团体的迫害和器官活摘罪行。

2012年2月王立军出逃成都美国领事馆以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进一步曝光,引起全球高度关注。

2012年5月,澳洲逾10万人签名要求政府立法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2012 年12月18日,两位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的工作人员接收了国际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递交主要来自欧洲等36个国家16万6,461位民众和政要签名,要求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请愿书,其中包括700余位欧洲各国国会 议员、市长、欧洲议会议员等政要签名。

2012年12月,台湾立法院通过提案,关注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恶行。

2013年6月,美国国会两党议员联合发起281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

80万联署反对中共活摘器官

在中共三中全会之际,由国际非政府组织“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DAFOH)发起的全球征签活动,至10月底已经有超过80万人联署。

2013年6月中旬,总部设于美国华府的“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简称DAFOH)发起全球征签活动,吁请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要求中国政府立即停止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截至10月底,全球共有欧、美、澳、亚四大洲32个国家及地区共襄盛举,累计有效联署达80万,其中亚洲10个国家及地区有近50万人(491,780)联署,包括7,071名医师、232名律师及462位中央及地方民意代表。

美国106个议员要求公布有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一切资料

2012年10月4日,美国106位众议员联名上书美国国务院,要求美政府公布已获得的有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一切资料,以及王立军可能提供给美国驻成都领事馆的资料。

2012 年11月13日,美国资深联邦参议员、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东亚小组共和党首席议员、参议院军事委员会成员詹姆斯.英霍夫(James Inhofe)向美国国务院递交一封信函,信函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布可能获得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以及前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今年2月可能向美国驻成 都领事馆提供的任何相关材料。

英霍夫在信函中说:“今年2月,主管公共安全的前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在美国驻成都领事馆逗留超过24小时。双 月刊杂志《世界事务》7/8月刊报导说,王立军可能亲自涉入恐怖的活摘中国囚犯器官的罪行。据信,王立军可能向美国领事馆官员透露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 信息。如果这样的证据存在,我要求美国国务院知会我,这样我们一起来制止这样的可怕恶行。”

欧洲16万签名呼吁联合国调查

2012年12月17日下午3时,国际非政府组织“国际反强摘人体器官医生协会”和“非暴力激进党”联合在日内瓦高级宾馆Metropole举行新闻发布会,吁联合国派出联合调查组到中国调查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除器官的人间惨剧。

欧洲国家的国会议员和非政府组织负责人、医学界专家、人权律师等纷纷在会上发言,谴责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令人发指的罪恶,并要求联合国展开独立调查。

此外,“国际反强摘人体器官医生协会”在欧洲发起的呼吁联合国独立调查的征集签名活动,为期一个半月,共收到36个国家的16万多个民众签名支持。

这次从10月份开始的征集签名活动得到了欧洲瑞士、英国、瑞典、意大利、波兰、比利时等36个国家民众的积极响应。共收集到了16万6千份签名。

一些欧洲政府议员、市长、欧洲议会议员纷纷在征签表上签名。众多欧洲民众的签名显示了欧洲民众关注发生在中国的人权惨案,和希望联合国尽快采取行动的强烈愿望。

活摘器官在联合国人权大会曝光

2012 年9月18日,全球大纪元总编郭君女士、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IED)的首席代表帕克(Karen Parker)博士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大会现场曝光及要求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罪恶,现场大约有100多位各国代表和国际非政府组织代表倾听了这一内 容,表示高度关注。

联合国许多国际代表和非政府机构代表在会后其他场合表示,非常有必要在世界范围加大力度地继续举办各类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他们也表示有意愿加入这一曝光罪恶的行列,共同推动联合国和国际社会进入中国调查此案,将涉入其中的罪犯绳之以法。

德国医疗数据统计专家:这个指控是绝对正确的

施 瓦茨先生是德国的一位IT专家,同时在医药领域工作了10年,在开始听到活摘器官的消息时,完全难以置信治疗病人的医生,竟然会从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置 人于死地!他从此开始了自己的独立调查,运用他在IT和医药领域的技术,寻找一切可以找到的资源,经过整整四年的调研,发现这个指控是绝对正确的。

他说:我是德国人,我知道德国历史,几十万犹太人曾经在几年内消失,有些人说不知道这些人去哪儿了,因为他们不关心,几十年之后,这样的事情重新发生了,数以万计,甚至可能十万计的人在一个国家中消失了,而整个世界却没有给予足够的关心,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了。

报告:52种证据证明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

屡获殊荣的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共同撰写一份有关中国法轮功修炼者被活摘器官的调查报告。

他们的报告显示,在2000年到2005年的六年间,在中国境内进行了6万个器官移植手术,其中41,500个移植手术,器官来源无法解释。这个报告中,有52种证据证明,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体摘取,用于移植手术。

麦塔斯说:“中共过去的做法是枪决,现在他们以注射药物来代替枪决。实际上,注射药物的目的不是致人于死,而是用来麻醉人,然后从活人身上摘取器官。”

罗马帝国的崩溃 vs 江泽民镇压法轮功

2013 年11月13日,大陆媒体财经网刊登蔡慎坤的博文《罗马帝国的崩溃能否警示后人?》文章说,在历史上那些专横残暴的统治者看来,任何不遂其心愿的思想、言 论、信仰和群体都对其统治地位是一种威胁,都是要予以取缔和打击的目标。在古罗马时期,基督徒坚持自己的信仰,基督徒纯洁的个人生活与普遍堕落、奢靡的社 会氛围形成一种强烈的对比,使很多罗马人尤其是当权者感到一种极大的威胁和不安。

尼禄(Nero)是罗马史上著名的暴君,据罗马史学家塔西图(Tacitus)的记述,公元64年,尼禄(Nero)故意在罗马城纵火,然后嫁祸于基督徒。

为了煽动民众的反基督教情绪,古罗马的一些理论家编造了不少针对基督信徒的谣言,诸如诬衊他们在拜神时要杀死婴儿并喝其血、吃其肉,还说他们狂饮等等,所有古罗马社会的恶行都被强加在基督信徒身上。

尼禄还下令将不少基督徒投进古罗马的竞技场中,让罗马权贵们在嘻笑声中看着这些人被猛兽活生生地撕裂咬死。他甚至吩咐人把很多基督徒与干草捆在一起,制成火把并排列在花园中,然后在入夜时点燃,照亮皇帝的游园会。

基督教在古罗马帝国被迫害的近300年历史,也是罗马帝国从强盛走向衰败的历史。伴随着对基督徒的迫害,包括各种栽赃污衊、残酷喂狮,罗马帝国不断遭到天灾和瘟疫的打击,最终走向没落。

历史有惊人的相似,目前发生在中国大陆的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也是从一个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妒嫉开始,继而发动整部国家机器参与,使用栽赃污衊等下流卑鄙的手段挑动全民参与迫害,甚至发生“活摘器官”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不 久前大纪元发表特稿称:五千年来,中国历代王朝都以对上天的信仰,仁、义、礼、智、信的基本道德维系着统治,一旦道德体系崩溃的时候,一个朝代的统治也就 瓦解。因此,不管中共三中全会确立何种改革路线,在回避迫害法轮功核心问题前提下,要进行如此大规模的权力和利益转移,却没有任何共识、权威、道义和信任 基础,要奢望成功,无异于痴人说梦。

中共的解体已没悬念,真正值得关注的是广大中国民众的命运,包括那些拥有权力者、那些改革者。他们可以进行选择,选择抛弃中共,走向未来,或被中共捆绑,失去未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揭秘:王立军发明“脑干撞击机”真正用途 活摘太残忍参与人员无

元朗黑帮疯狂袭击市民 网曝“警黑合作”证据

岳祺:警惕中共对付群体事件的三大阴招

步入朝鲜!川普三救金正恩

栽赃陷害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所谓的“暴徒”其实是中共特务

华为驻外代表前妻 揭华为与中共政府关系

几十万港人支持修例?中共造假内幕曝光

福克斯11台点到中共死穴 刘欣跳脚骂里根

被删好文:贸易战的本质问题是什么?&中共学者恶意混淆贸易条例

林辉:为延安贩卖鸦片的毒贩死前缘何喊冤?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